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混沌雷修*第四百七十五節再遇危機

宋鐘自然不會在乎金亭子的死活,稍稍休息一下後,對跟上來的人做了一個割喉的動作,然後便冷笑著繼續狂奔。雖然盤古真身變快要消失了,可是還能魎強再頂一點時間。

而退殺宋鐘的人,卻在這個關鍵時候,全部都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不是他們不想追殺宋鐘,是在是沒有了這個勇氣。

雖然被宋鐘打回來的人不多,可是卻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而且他們還拿出了最為拿手的絕技,分別動用了飛劍,法寶,五行道術,邪派的魔頭甚至還有毒蠱,可以說,幾乎所有能夠動用的攻擊手段都用上了。可是無一例外全部失敗,而且敗的一個比一個淒慘!

這些血淋淋的例子,著實震懾了那些後來人。修真界的功法雖然數以萬計,可是真正劃分起來,也就是飛劍,法寶,五行道術等等這些類,既然前面的此道高手都失敗了,那他們又怎麼可能會成功呢?

雖然還有一些修士擅長諸如音殺之類的特殊攻擊手段,但是在見識了宋鐘那恐怖的盤古開天吼之後,他們哪敢上來獻醜啊?連那麼強大的魔頭都一下子吼死,其他人工去也是白搭啊!

在場的人誰修煉都不容易,上萬年打坐閉關才換來現在的實力和地位,誰又希望自己一下子完蛋呢?看看金亭子的下場,整個人徹底廢了,那些自命不凡的傢伙都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心裏難免打起了退堂鼓。

雖然宋鐘現在看起來似乎已是強弩之末,可是誰也不能保證他臨死反擊能殺掉多少人,大家都不是傻瓜,自然不願意用珍貴的性命去拼。庋劫心得固然值得一搏,可是比起性命來,顯然還是後者更值得珍惜。

所以那些珍惜性命的人,在見識了宋鐘造成的數起血案之後都不約而同的打起了退堂鼓,不再追擊宋鐘這個變態的傢伙。

當然,這並不意味著事情就這麼玩了,他們雖然停了下來一但是卻一個個暗中冷笑道,‘就算是你小子過了我們這一美,又能如何?後面自然還有更厲害的等著你呢且說宋鐘甩脫了後面的追兵之後不久,便從盤古真身的狀態解脫出來,恢復成原型。而這個時候,嚴重的後遺症也出現了,宋鐘就感覺渾身乏力,疲憊不堪,連逃跑的力氣都好像沒有了。

不過,儘管如此疲憊,可是宋鐘卻依即沒有停下,而是奮力先前方趕去。因為他這個時候生出了一種危機感,知道事情並沒有完,相反,倒是變得更加嚴重了。

而已宋鐘的智慧,更是比較快的反應過來,意識到問題出在那些散仙那裏。

既然徒子徒孫都得到消息來了,那些門派內的最強存在散仙們,就沒有理由不知道這裏的事情。而他們之所以沒有在剛才出現,只可能是想避開那些凡俗之人,免得招惹過多的天劫。

反正那些人得到度劫心得,也少不了他們的,倒是省去了他們枝觸宋鐘這個凡人。而如果那些弟子們不成器,沒有得到,那他們再出手也不為遲晚。

也正是因為這些人的存在,那些大乘級別的修士們才如此輕易的放過宋鐘。既然他們對付不了這個大麻煩,就讓長輩們去頭疼吧!

而宋鐘雖然明知道周圍就有不少心懷叵測的散仙,甚至都能夠感受到他們若有若無的氣息,以及給自己的壓力,卻根本一點辦法都沒有。

宋鐘現在只有一今生路,那就是趕緊抵達雷獄,找到師傅雷霆道人留下的雷霆神奇i1只有依靠那艘據說不畏任何雷法的頂級飛舟,宋鐘才有對抗那些散仙的資本。

而遠倒也不是一點機會都沒有,因為宋鐘來的時候,特意選擇了一個距離雷獄入口最近的傳送陣,大約狂奔十幾個時辰就可以抵達日的地。

現在,經過一翻廝殺之後,變身盤古真身的宋鐘因為度大增,別看跑了沒幾個時辰,卻已經走了大半的路途,只要他再堅持狂奔幾個時辰,就可以勝利抵達雷獄了!

但是,宋鐘的想法雖然好,可是殘酷的覡實,卻總不以他的意志為轉移。半個多時辰之後,疲憊不堪的宋鐘

無奈的站住了腳步,毫無形象的坐在地上,不停地喘著粗氣。在他前面數千丈外,淩空著五個人,五個強大到完全無視周圍的閃電,敢於飄在空中的強者。

璿璣道宗寒瘋子,玄天道宗青雲道長,褒天劍宗驚天一劍,千欲門粉神君,萬魔門厲嘯天,不是六劫就是七劫的變態,整個修真界最頂尖的人物,全部都到齊了!

“宋鐘,你應該感到自豪!”裂天劍宗的驚天一劍冷冷的道:“修真界裏,值得我們五個一起出動的人物,到日前為止,就只有你一人而已!“哈哈,還真是受寵若驚!”宋鐘哭笑不得的道。其實他也知道驚天一劍說的是實話,只不過這個面子雖然大,卻不是他願意要的!畢竟面對這些級高手,縱然強如宋鐘也是很有壓力的。

一邊的青雲道長接著道:“既然受寵若驚,那麼就請你賞個臉,把度劫心得交出來吧?”哈!”宋鐘聞言,一邊撚了擦額頭的大汗,一邊冷笑道;“不好意思,您老人家在我這裏,還就沒有那麼大的臉!”

宋鐘自從知道自己再次被玄天道宗驅逐之後,就對玄天道宗徹底死心了。所以見了青雲道長也沒有好臉色。“恩?”青雲道長聞言,頓時勃然大怒,乇得駛都綠了,忍不住恨恨的罵遵:“好一個沒有教養的小輩!”

而其他四人卻都在心裏暗自幸災樂禍,沒有一個出言訓斥宋鐘,反而都在看笑話。“哈哈,我出身玄天道宗,沒有教養也是你們教的!”宋鐘忍不住冷笑道:“這下你高興了?”“你~”青雲道長差點投被宋鐘給氣死!“哈哈!”而其他人則毫不顧忌青雲道長的面子,都放聲大笑起來。

青雲道長聽見笑聲,更是火上澆油,惱羞成怒之下,就要動手。但是卻被寒瘋子給制止住,面對這個六親不認的瘋子,青雲道長可不敢亂動,只能強行按下怒火,不再說話。

而寒瘋子則主動站出來,惋惜的搖搖頭,道:“宋鐘,你能從百多位高手圍攻下殺出來,還殺傷了好幾個大乘修士,的確是絕世天才!如此成就,哪怕我在成為散仙之後,都難以辦到,而你卻做到了!只是,可惜了你這麼個人才啊!你怎麼就偏偏和玄武一族過不去呢?”

“你還有臉說,還不都是你們璿璣道宗陷害的!”宋鐘一聽這話,就忍不住破口大駡道:“現在你倒好意思出來裝好人了?真真是個老不羞啊?”“怎麼就成我們陷害的了?”寒瘋子頓時不解格道。她畢竟是散仙,平時都不和俗家聯繫,所以並不知道當初的事情。

而宋鐘卻不知道這個,一聽寒瘋子這麼說,還以為她裝蒜呢,氣得大罵道“當初老子和你們漩璣道宗合作圍剿淩霄子,路上在亂世峰了一筆財,你們璿璣道宗眼紅就和我做生意!因為沒有錢,就把你們的冰火幕蒂雙蓮賣給了我,我是看著你們可憐啊,才答應了你們。可是誰知道,你們這些王八蛋,竟然包藏禍心,那冰火拼蒂雙蓮是玄武一族九十九皇子務清要的,你們前腳賣給我,後腳就把消息透露了給了那個自大囂張的白癡。”

“憊清那***,不分青紅皂白就想要我的命啊?害的我不得不出手滅了他,才和玄武一族結下了血仇!”宋鐘悲憤的罵道:“現在老子被玄武一族滿世界追殺,你也充當他們的走狗,現在還有臉為我為什麼?我靠,你還能更不要臉一點嗎?”

寒瘋子堂堂一化劫散仙,聽完宋鐘的控訴之後,頓時羞的是滿臉通紅,再也說不出話來了。尷尬,她這輩子就沒有這麼尷尬過!心裏都快把門下那些陷害宋鐘的白癡給罵死了,暗道,‘怎麼鬧了半天是這麼回事啊?那些該死的混賬東西,也不和我說一聲,害的我在這裏丟人現眼,回頭我非得揍她們一頓不可”

其他四個散仙見寒瘋子如此丟顏面,一個個心裏別提多高興了。只是礙于寒瘋子恐怖的實力,沒有人敢真的笑出來,畢竟她可不是青雲道長那種隨便揉捏的貨色。

見到連續兩個人都吃了蔫,裂天劍宗的驚天一劍便再次站出來,冷笑道:“行啊宋鐘,你小子的確夠狂的,就是不知道死到臨頭的你,在我們幾個面前有什麼資格這麼狂?”!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5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