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混沌雷修*第四百七十六節大罵散仙

呦!”宋鐘聞言,立刻陰陽怪氣的叫道:“裂天劍宗的驚天一劍,你不過就是個要腦子沒腦子,要人品沒人品的玩意嘛?還真拿自己當盂菜了?告訴你,大爺我還真就沒把你看在眼裏!”

宋鐘自知和這些傢伙難免死戰一場,反正到了這個地步已經是不死不休之局,所以他也索性收起了平日裏謹慎的興情,乾脆先罵個瘸快再說!

裂天劍宗的驚天一劍是何等身份的啊?他這輩子就沒有被人如此羞辱過,頓時就氣得是渾身發抖,漫頭白髮都被氣勁逼得豎起來了。

作為六劫散仙,頂尖的高手,驚天一劍自然不會和宋鐘進行對罵,他能做的就只有一件事,用最為兇猛的大招,直接把眼前這個混蛋打得形神俱滅!

然而,就在怕羞成怒的驚天一劍想要出手的時候,他卻忽然愣住了,整個人都處於了呆滯的狀態。不僅是他,就連他周圍的幾位超級高手,也無一例外,全都瞪大了眼睛,滿臉都是不可思議的表情。

之所以這些人會忽然變成這副模樣,原因就只有一個,那便是宋鐘手上突然多出的一件寶物,正版仙器,劈地神行梭!

其實宋鐘早就想到了在雷鳴界這個特殊的地方,可以用劈地神行梭這種特殊的法寶進行高速逃遁,在地下行進的他,可以完全不懼天上的閃電,而且劈地神行梭的速度更是驚人,比天上飛的飛劍都快,普通修士的土遁大法是根本無法與之相比的。

所以,只要宋鐘鑽進了劈地神行梭裏,就完全可以在這一界橫著走,誰也攔不住!

只不過,這裏面卻有一個異常嚴重的問題,那就是宋鐘一直被人監視著,根本沒有辦法找到沒人的機會拿出這體寶物。而這件寶物,卻顯然是不能夠暴露的。

要知道,宋鐘可是利用九美圖裏的天欲魔女,陷害千欲門的人盜走度劫心得和無形仙劍。在寒瘋子的幫助下,這個黑鍋可一直都被可憐的粉神君背著呢。

為了這一件事,整個修真界都曾經陷入過一場堪稱浩劫的大戰裏。不光下面的普通修士死傷無數,哪怕就是散仙,也在混戰中損落了好多。一直到玄武一族從天上發下消息,這場波及大半個修真界高層的混戰才勉強平息下去。

但是戰事雖然停歇,血仇卻已經結下,各方都陷入了無邊的仇恨中,尤其是那些損失慘重的門派,他們都在慧著勁的找那個讓他們陷入這場混戰的罪魁禍首呢!

在這種時候,宋鐘怎麼敢把劈地神行梭和無形仙劍這兩件贓物拿出來啊?所以,在進入雷鳴界的時候,哪怕被那麼多修士寶物,宋鐘寧可耗費神雷,施展盤古變身,也不敢動用這件劈地神行梭。因為他知道,這東西只要一出現在自己手上,就等於是把所有的真相都揭開了也就等於是和全修真界的人結下了生死大仇!那就真成了全民公敵了。

所以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宋鐘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拿出這兩件仙器來的。但是,到了現在,宋鐘卻再也不能保密了,一個是他的確鳥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身上疲憊不堪,戰鬥力去掉了七八成,卻要面對這麼五位修真界的最強高手,實力相差不是一般的懸殊,真打起來必死無疑,逼得他只能如此。

而另外一個原因則是宋鐘發現,自己在被玄武一族高額懸賞後,差不多就已經算是全民公敵了,既然如此,那他還有什麼隱瞞的必要呢?索性就破罐'子破摔吧!於是這才公然當著五位當事人的面,把璧地神行榷拿了出來。果然,五個老傢伙見到這件本該在粉神君手上的贓物,頓時都愣住了。

首先反應過來的就是被冤枉的粉神君,他隨即便一拍大腿,怊火的叫道:“麻痹,我就說吧,老子沒算計你徂,可你們這些傻逼就死活不信啊?這下好了吧,咱們打了一個昏天黑地,卻讓這個小兔崽子在一邊看了笑話!”其他一聽這話,頓時都是又羞又氣,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而裂天劍宗的驚天一劍到現在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所以沒有理會粉神君的廢話,而是沉聲問道:“宋鐘,這劈地神行梭哪來的?我宗門的無形仙劍可在你手上?”“哈哈!”宋鐘聞言,哈哈大笑道:“你這個老白癡,到現在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說話間,宋鐘輕輕一揮手,一把若有若無的精緻仙劍,就出現在他的身前,正是那邊裂天劍宗的宗主信物,無形仙劍!

看見這東西,驚天一劍的腦袋嗡的一下,就好像要炸開一樣「他忍不住悲憤的怒吼道:“我徒弟是你殺的?”“嘿嘿~”宋鐘聳聳肩,不屑的道:“我只是自衛罷了!“你該死!”驚天一劍聞聽此言,氣得眼淚都要下來了。

為了這把仙劍,他不僅失去了一個妤弟子,而且還害得自己的侄子,裂天劍宗上一任宗主被執行了門規,直到現在還被鎖在萬載寒潭裏受苦。不僅如此,隨後更是因為他輕信了宋鐘的安排的詭計,悍然發動了對千欲門的大戰,雖然總的來說是占了便宜,可是人家畢竟不是吃素的啊?而且防禦一方總是占光一些,所以裂天劍宗本身的傷亡也非常之慘重。

再加上後來一連串的戰鬥,算下來,因為這次他的失誤,愣生生害得裂天劍宗損失了數萬弟子,其中更有一位散仙在混戰中損落,這損失之大,簡直是裂天劍宗有史以來最為嚴重的一次了。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圖為宋鐘,這個傢伙設置的詭計!想到這,驚天一劍氣得是咬碎鋼牙,都恨不得把宋鈐給吃了!

不光是他,旁邊的人也對宋鐘恨之入骨,尤其是粉神君,他幾乎是帶著哭腔,悲憤的質問道:“宋鐘,你這個混蛋王八蛋,老子和你有什麼仇,你幹嘛要這麼陷害我啊?”

要說慘,千欲門這次無疑是最慘的。被宋鐘栽贓之後,粉神君自己被寒瘋子和驚天一劍找上門去,毀掉了多年辛與經營的老巢,還白搭進去兩把煉製多年的偽仙劍才脫身勺至於他的後輩,更是倒了血黴啊!被各派聯合起來打,週邊組織十之八九都被破了,這損失之慘重「沒有上萬年都不一定緩過勁來!

粉神君這麼一個蠻橫的傢伙,從來都是只有他欺負別人的份,可現在無緣無故被宋鐘坑這麼一把,拉下老臉來怎麼解釋都無濟於事,如今真相大白之後,他委屈都想哭啊!

但是,粉神君雖然覺得自己委屈,宋鐘卻壓根就不這麼認為。他直接冷笑道:“你還有臉在這裏跟老子抱怨?我呸,你們千欲門的這些狗娘樣的雜種,壞事做絕,不知道有多少無辜的人慘死在你們手上,我父母就是被你們害死的!老子陷害你們怎麼了?對你們***,就應該這麼陷害!這叫天理報應!活該!”

說到後面的時候,宋鐘根本就是破口大駡啊!直接把粉神君氣得幾乎都要炸了。

而這時,一邊的青雲道人也忍不住了,大罵道:“宋鐘,你這個沒良心的東西,我玄天道宗對你不薄啊!你怎麼把我們也蒙在鼓裏,害得我們稀裏糊塗的死了那麼多人?”

這次混戰波及眾多,玄天道宗也參與了,損失雖然不如裂天劍宗慘,卻也絕對不小,至少也算是傷筋動骨了。而宋鐘要是提前提醒他們一下的話,就都可以避免,說不定玄天道宗還能渾水摸魚,獲得一些好處。只可惜宋鐘卻沒有這麼做,以至於讓玄天道宗損失慘重,故而這位老傢伙才會如此的憤怒。

宋鐘聽完這話,卻馬上不屑的道:“好一個待我不薄?你還真有臉說!當初就是你們這些混賬陷害我和妖魔勾結,愣是把我逼反,後來見我成事了,這才假惺惺的重新收回來。可是等我得罪了璿璣道宗,你們卻又任憑他們欺負我。等我有了寒凜冰煞神舟,你們馬上再次換臉,非要求著讓我回來,而這一會我又出事了,你們立刻就將我逐出門牆!***,哪怕就是青樓的婊子,變臉都沒有你們快!你還有臉說對我不薄?我呸!”

宋鐘再次暢快的大罵了他一頓。而青雲道長聽完以後,氣勢隨之一瀉,絡這時也感覺出吝天道宗在處理宋鐘的事情上,確實是極其的不厚道,簡直就可以稱得上是見利忘義的典型!只不過他身為玄天道宗的人,畢竟不好意思承認這些事情。

但是礙於身份,又說不出那些厚臉皮的話,無奈之下,他只能憋著大紅臉,再不言語。

見到在場的人差不多都被宋鐘罵的沒脾氣了,萬魔門的厲嘯天也懶得和宋鐘廢話,於是便直接惡狠狠的道“諸位,別跟這小兔崽子廢話了,把他抓住以後,扒皮抽筋啊!”“也好!”其他人聞言,隨即便射出了濃濃的是殺氣,死死鎖定。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1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