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第四百七十七節最後關頭



然而宋鍾卻毫不在意,冷笑道:「就憑你們,還想抓我?做夢去吧」

說話間,宋鍾身形一閃,直接就鑽進了劈地神行梭裡,然後整個梭子化作一道黑光,鑽入土地裡消失不見!有這東西在手,宋鍾可就不怕他們了 !

果然,看見宋鍾就這麼消失不見,其他幾人都無奈的皺起了眉頭,卻一點辦法都沒有。哪粗就是六劫散仙可以在雷鳴界自由飛翔,速度上不弱於劈地神行梭,卻也無法追蹤在地下行進的這件正版仙器。

看到這,寒瘋子便故作無奈的道:「我們白把其他那些散仙都趕走了,得罪 了人,卻沒有把宋鍾留下,真是得不償失啊?」

原來,這裡原本聚集了各門派的幾十位散仙,但是卻都被強勢的寒瘋子等人趕走了。原本他們以為,就憑自己幾個人,就完全可以拿下宋鐘,卻不料還是被宋鍾逃掉了。

這要是傳出去,幾個人臉可就要全都丟盡了 !而且還會被那些被趕走的散仙痛罵一輩子。

所以他們幾個臉色都不好看。而驚天一劍則忍不住恨恨的罵道:「該死的小賊,竟然如此狡猾,這下可壞了 !」

「是啊!「青雲道長也皺著眉頭道:「如果要是被他拿到雷霆神舟,再加上他本來就有的寒凜冰煞神舟,咱們就算是一起上,都未必能怎麼樣他呢。從此以後,凡間將無人能治得了他啦!」

「哼 !」這時,千欲門的粉神君卻忍不住冷哼一聲,不屑的道:「之所以淪落到現在這個地步,還不都是你們這些笨蛋鬧的?老子當著那麼多人的面,發了 幾百個誓,你們都不相信我的清白 !現在好了吧?真相大白了,也全都晚了 !」

眾人一聽此言,都多少有些尷尬,也就沒有計較粉神君的無理,說起來,堂堂一個六劫散仙,被逼的發那麼鄉誓言,也的確是夠狼狽的。只有寒瘋子不在乎這個,她直接冷笑道「哼 ! 要我說,在乎還是要怪你,誰叫你這麼大人了,都愣是沒有說過幾句實話呢?」「你~」粉神君一聽這話,差點被寒瘋子給氣死,他忍不住大叫道:「到了現在你還在寒磣我?到底還想不想追殺宋鍾啊?」

一聽粉神君這話,周圍的散仙頓時就來了精神。不等寒瘋子發話,驚天一劍就迫不及待的道:「神君道兄,難道你知道那小子在哪?」「現在知道管我叫道兄了,你以前不都是罵我老色魔嗎?」粉神君不屑的罵道。

驚天一劍頓時老臉一紅,不過為了抓住宋鐘,他強行把怒氣壓下去,賠笑道:「道兄說笑了 !」

「。鄉 !」粉神君冷哼一聲,隨 即便不再逗他,畢竟驚天一劍實力比他強大太多,出口氣也就罷了,真惹急了他可犯不著。

所以粉神君隨後便不再提起此事,而是一本正經的道:「你們別忘了,那小子手上的劈地神行梭的原主人可是我。雖然現在我留下的神識印記都已經被破壞掉,但是我畢竟和它心神相通僅萬年,這種聯繫一時半會兒可是無法完全消除的,所以我還能依稀辨別出它逃遁的方向!」

「那可太好了 !」驚天一劍聞言大喜道:「那快毒告訴我們他去哪了吧?」

「如果我沒有感覺錯,應該是那個方向,而且他的速度慢下來了,似乎在尋找休麼?」粉神君指著身後的方向道。

「尋找?難道是雷獄硌入。?」寒瘋子聞言頓時驚喜的道:「要是這樣的話,咱們似乎倒也不必去的過早 !」

「不錯!」青雲道長接著道:「在這種地方開啟另一個空間節點可需要一點時間,我們完全不必擔心他跑了 !而如果能夠就此知道雷獄所在地的話,那麼不僅度劫心得有了,就連雷霆神舟,嘿嘿!」

聽到這話,其他人眼睛裡也射出了狂熱的光芒,被稱為修真界最強神舟的雷霆神舟,那可是六劫散仙都眼紅的東西,要是能把在乎東西搶到手,自己門派的實力最少暴增三成 !

面對如此巨大的誘惑,幾個人是又驚又喜,喜的自然是即將出現的雷霆神舟,而驚的則是發現的人實在太多了,可雷霆神舟就只有一艘,說不得,到時候還得經過一番苦戰,才能決定神舟的歸屬。不過在乎都是以後的事情了,為今之計是先找到雷朵匕。

所以幾個人雖然心中早就有了其他的打算,但是表面上還是一團和氣。在粉神君的帶領下,有 說有笑的向宋鍾所在的方向飛去。

~ ~ ~ ~ ~我~ ~ ~ ~ ~ 是~ ~ ~ ~ ~和 ~ ~ ~ ~ ~諧~ ~ ~ ~ ~的~ ~ ~ ~ ~分~ ~ ~ ~ 割~ ~ ~ ~ ~ ~ 線 ~ ~ ~ ~ ~

且說,宋鍾駕馭劈地神行梭,逃離拿些散仙之後,花了不過幾刻鐘的時間,就走了他需要奔跑幾個時辰的路程,最終來到了一座漆黑的大山腳下。

在雷鳴界這鬼地方,無時不刻落下的閃電,使得這一屆幾乎沒有什麼高山,面前這座敵百丈高的小山,就已經算是之後一界的最高峰了

這座山峰造型奇特,猶如一顆圓形的雞蛋,豎著立在大地上,上面到處都是焦黑的痕跡,天上的閃電不時的落在上面。

據雷霆道人留下的消息記載,這座山峰之所以沒有被閃電劈壞,是因為它其中還有大量的特種金屬,可以將閃電的力量引導到地下,這樣就等於是一今天然的避雷針,會大大減小閃電對山峰的破壞。

但是,儘管如此,時間太長的話,破壞也依舊會產生的。宋鍾現在看它不過就只有三五百丈高,方圓敏裡而已。

可是雷霆道人記載的時候,卻描述說它有上千丈高,方圓幾十里呢!

如果不是根據五行地脈等等特殊手段定位,宋鍾都不敢相信這就是他師父描述的大山呢。

找到地方之後,宋鍾便從劈地神行梭裡飛出來,然後根據他師父留下的記載,開始按照一定的規律搜尋那個通往雷獄的空間節點。

因為已經過去數萬年了,滄海桑田,地形變化巨大,所以宋鍾找尋起來非常費勁。足足用了將近一個時辰才總算是在那座山峰側面某處,找到一個非常微弱的空間節點。

空間節點根據大小分為好幾種,巨型的空間節點,方圓敵百里都是空間震盪的範圍,數千里外就能看見那恐怖的空間風暴,非常醒目。一般都可以輕易的用它建造超大型傳送陣。

而大型的空間節點則有方圓數百丈以上,中型的則能輻射敏丈範圍。小型的空間節點就非常小了,小到只有水缸大小,建立的傳送陣每次就只能通 行一兩人。

另外,還有一種便是微型的空間節點,這種空間節點太小,以至於表面上都看不出來,必須走到很近的距離,才能夠通過神識感應到。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這個空間節點自從被雷霆道人無意間發現之後,直到現在過去數萬年了,也沒有第二個人找到它。

這樣的微型空間節點,正常情況下連一個人都難以通過,除非花大力氣加以開拓才行,但是那個耗費就大了,所以一般沒有人會捨得用這種節點製造空間傳送陣。

但是這樣的節點,往往都會通往一個比較奇怪的靈界,雖然危險性很大,可是通常就會有非常不錯的收穫。

只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通過微型空間節點的,只有大乘以上的修士,才能夠憑借自己的力量通過。

合體修士就必須有非常厲害的空間法寶拓展一下空間節點,才能順利過去 !

當然,對於財大氣粗的宋鍾來說,這一切都 不是問題。劈 地神-行梭就擁有這種功能。

再次將劈地神行梭招呼出來以後,宋鍾屈指打出幾個法決在上面。黑色的劈地神行梭隨即便通體放出一種怪異的黑光,然後從尖頭上射出一道黑色的光柱,打在前面一片虛無處。

那裡原本空無一物,但是黑色光柱打上去之後,卻忽然出現了一個虛無的黑洞,正式一個空間節點勺開始的時候,黑洞就只有碗口大小,但是隨著黑色光柱的拓展,空間節點逐漸變大,最終形成一個四五尺直徑的黑洞,這已經足夠劈地神行梭穿過了。

雖然還沒有過去,可是從黑洞裡就已經隱隱傳來了陣陣雷鳴聲,而且一股股強橫,爆裂的氣息也隨之透過來,就好像對面正在進行天劫一樣。

不用問,如此恐怖的天雷,恐怕也就只有傳說中的雷獄才有,顯然宋鍾是找對地方了 !

見到 自己終於可以實現心中的夢想了,宋鍾心呈-別提多高興了,他急忙竄入劈地神行梭,就想通過空間節點,到達雷獄。

可就在這個關鍵的時候,一道犀利無比的劍光卻突然橫著過來,同時,無數道陰 寒的白色掌影也鋪天蓋地的轟耒。寒瘋子,驚天一劍,終於來到了。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