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第四百七十九節暴走宋鍾



宋鍾哭過之後,臉上便逐漸出現了猙獰之色,他將兩姐妹化作的蓮花輕輕舉起來,肅然的道:「你們放心,宋鍾只要活著一日,就護著你們一生,我終究是會讓你們復原的!」說完,他小心翼翼的將這對蓮花收入自己的本命空間裡,讓那些花妖仔細關照。

做完這些之後,宋鍾深深吸了一口氣,渾身騰的一聲便升起了灰色的混沌真火,然後他便恨恨的道:「你們想讓我死,恐怕沒有那麼容易!」

說話間,宋鍾背後的河圖洛書兩大神紋緩緩張開,隱藏。在裡面的四種五行精華緩緩飛出,它們分別是得自玄武皇子鰲清的葵水精華,得自戊土神宮的戊土精華,得自寒瘋子的庚金精華以及得自火鳳凰的丙火精華。

配合剛剛冰火並蒂雙蓮姐妹給予宋鐘的乙木精華,所有五行精華都齊了。它們在宋鐘的混沌真火燒煉下,相互結合,生出龐大之極的混沌仙氣,緩緩被宋鍾吸入體內,改造著宋鐘的經脈,血肉以及根骨。隨著宋鍾體內的混沌仙 氣逐漸壯大,他的身軀也隨之暴漲,如果不是闢地神行梭能夠自動調節大小,恐怕早就裝不下他了。

~ ~ ~ ~ ~我~ ~~ ~ ~是~ ~ ~ ~ ~和~ ~ ~ ~ ~諧~ ~ ~ ~ ~的~ ~ ~ ~ ~分~ ~ ~ ~ ~割

就在宋鍾燃燒混沌真火,煉製盤古真身的時候。外面的五個散仙也沒有閒著,依舊在不依不饒的破解著闢地神行梭的禁止。

開始的時候,他們知道宋鍾有了合爆之意,都不敢大意,一邊破解,一邊小心戒備著。雖然宋鈐這個合體修士的自爆他們並不在 乎,可是萬一要是宋鍾連這艘闢地神行梭也自爆了,那他們可就受不了了,畢竟闢地神行梭乃是正版仙器,自爆起來,那威力可不是一般人能夠經受的。

不過,讓他們奇怪的是,破解工作都進行大半了,宋鍾也沒有個動靜,倒是一股強大的氣息,在裡面隱隱傳來。可是按照正常來說,自爆的時候都需要極端內斂靈氣,不應該透過闢地神行梭這樣的仙器,還被外面的人感知到才對。而既然現在被感知到了,那就說明宋鍾並沒有在進行自爆的準備。

意識到這個問題之後,五個人不約而同的相互看了看,然後驚天一劍便皺著眉頭道:「宋鍾這小 子在幹嘛?看樣子不像是準備自爆的啊?」

「哼!」青 雲 道長聞言,立刻冷哼一聲 道:「宋鍾那小子,貪生怕死,怎麼會捨得自爆,以我看,他必然是準備著逃跑呢!」

「有道理,我估計也是這樣,咱們加把勁趕緊把他弄出來,到時候可要小心些,別叫他跑了 !」粉神君附和道。其他人也大多贊同此言,隨即便加快了破解的度。

唯獨寒瘋子並不這麼看,雖然她也加快了速度,配合著其他人,但是心中卻另有打算。

她心中琢磨道,宋鍾那小子膽大包天,心機奸猾,但是他為人處事,卻極講義氣,要不然他也不會為了一個實力不強的女人,就得罪玄機道宗和裂天劍宗了。

哪怕被追殺的 那麼慘,他也沒有放棄過。如此鐵血男兒,又怎麼會是怕死之徒呢?恐怕這裡面另有貓膩,我一會得小心點,別著了他的道,至於其他人,就先替我當炮灰吧。


有了這樣的打算,寒瘋子在破解的時候就稍稍留了一份力,而且身形也在不知不覺間比其他四人落後了一點點。

終於,在五位散仙的不懈努力下,闢地神行梭的防禦被破解到了最後一層,眼看著就要成功的將這件正版仙器從宋鍾手裡奪過來,並且還能將宋鍾這個罪魁禍擒拿,幾個散仙臉上都禁不住露出了猙獰的微笑,警惕性也放到了最低的程度。

可偏偏就在這哥關鍵時刻,緊閉著的闢地神行梭突然間自動打開,一股彪悍到近乎恐怖的氣息從裡面衝出來,與此同時,一道炸雷似的怒吼聲在眾人耳邊響起:「雜碎們,給我死!」

這個聲音明顯不是那種普通的嘶吼,而是帶有一種神秘力量的可怕音攻手段,乃是最正統的"盤古開天吼"!

即便是六劫散仙,出其不意的被這麼一嗓子吼上,也禁不住心神被奪,稍稍愣了一下。

就是這一下,可就要了那些散仙的老命了。

悲憤莫名的宋鐘,就如同爆的火山似的,直接從闢地砷行梭竄出來,對著距離自己最近的驚天一劍就是一拳。驚天一劍不愧是六劫散仙裡的最強耒,在最後關頭終於是清醒過來,急忙駕飛劍抵擋,可是他卻忽然間現,宋鍾這一拳,如盤古開天地,有一種一往無前,所向披靡的凌厲氣勢,一切天道法則,都在這種可怕的氣勢面前黯然失色,以至於讓驚天一劍這個號稱劍修中的劍術第一奇才,生平第一次有了無法抵達,無法反擊,無法閃避的想法。

一種恐懼的感覺從驚天一劍的心底升起,儘管他施展出了渾身解數,在最後關頭劈出了千百道劍氣,每一劍都堪稱他的得意之作,可是卻依舊沒有任何作用。

宋鐘的鐵拳,蠻不講理的破開驚天一劍的所有劍光,就那麼一路衝過來,然後結結實實的砸在他的胸前。

下一刻,驚天一劍整個人便直接倒飛出去。在空中連連吐血。而這還不算什麼,最讓人震驚的是,他那把跟隨了他敏萬年之久的本命仙劍,在空中碎裂成無數片,徹底毀了 !

要知道,驚天一劍可是劍修,對於劍修來說,飛劍就是他們的一切,故而才有劍在人在,劍毀人亡之說。如今本命飛劍被毀,驚天一劍這個人也就等於是被廢掉了八成以上啊!

作為六劫散仙的最強者,竟然被宋鍾一拳打成廢人,如此恐怖的一擊,直接就把在場的人都嚇啥了。

但是宋鍾卻顯然 並不滿意這個結果,在剛才的時候,他明顯感受到驚天一劍 身上突然多出了一股怪異的力量,將他絕大部分的拳力卸開,這才讓驚天一劍活著逃過一截。宋鍾估計,那就是散仙之軀的特殊用法,畢竟散仙是沒有肉身的,都是元神之體。

對於純力量的攻擊還是有很強的免疫力,要不是宋鐘的拳頭裡有混沌仙力,根本打不傷他。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驚天一劍這麼精湛的卸力技巧,畢竟劍術天才可不是隨地都是。

所以宋鍾打飛了驚天一劍之後,毫不停留,轉身就給旁邊的粉神君來了一拳。這一拳比剛才那一下還狠,畢竟剛才宋鍾在裡面憋著,沒有充分準備好。

而粉神君這下樂子可就大了,他的實力不如驚天一劍,法寶更是在前面的意外中損失慘重,面對宋鍾這必殺的一拳,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招呼出一件偽仙器盾牌,檔在自己面前。

雖然這盾牌防禦力也是不低,可惜在如今的宋鐘面前,它卻如同薄紙一樣脆弱,被宋鍾恐怖的拳 頭輕而易舉的打碎。然後宋鐘的拳頭餘勢不竭,狠狠砸在粉神君身上。

可憐粉神君,堂堂六劫散仙,愣是被宋鍾一拳砸碎,變成了漫天的塵煙,從此以後,形神俱滅,永遠消失於天地之間。直到這個時候,其他人才算是反應過來,看清了宋鍾此時的模樣。

只見現在的宋鐘,身高遲到了恐怖的三十丈,竟然比盤古變身的時候還魁梧的多,渾身上下都在熊熊燃燒著七彩的火焰,隱隱見到五行精華在裡面流轉,燃燒。

見到如此威猛恐怖絡巨人,青雲道長和厲嘯天都嚇得面無人色,身形急後退,生平被他一拳打死。

唯獨寒瘋子,不僅不怕,反而露出了一股興奮的樣子,顯然,這個戰鬥狂人在為找到了一個對手而高興!

宋鍾也似乎是感受到了寒瘋子狂熱的戰意,隨即便沉聲道:「寒瘋子,你也接我一拳!」說著,如同大象般大小的拳頭,就裹挾著那種開天闢地的氣勢,狠狠砸向了寒瘋子的嬌軀。

「哈哈!」寒瘋子不驚反喜,極為興奮的道:「好好好,讓老娘看看,你這小子有了什麼新本事!」

說著,寒瘋子雙掌急揮動,很快就見不到掌影了。下一刻,一隻兩丈多高的白色巨掌便憑空生成,對著宋鐘的拳頭迎過去。

白色的巨掌才一出現,周圍數十里的空間就瞬間變成了嚴冬,地面上都生出了一層層的寒霜。

可見寒瘋子這一記寒風掌,也的確是用出了最大的威力。

但是,儘管家瘋子已經全力以赴了,可是卻依舊不敵如今的宋鐘。

那白色的巨掌在他的鐵拳下,僅僅一瞬間就被擊碎,隨後宋鐘的拳頭就砸在了寒瘋子身上。

幸好寒瘋子在最後關頭連續施展敏種卸力保命之法,避開了宋鍾大部分的拳力,這才沒有被當場打死。可就算是如此,她也被揍的吐血拋飛,重創於此。

被擊飛的寒瘋子落到地上,顧不得整理污穢的容顏,便等著大眼睛看著宋鐘,滿臉不可思議的道:「最少也是八劫散仙的力量,你怎麼會突然變得這麼厲害?」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