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混沌雷修*第四百八十節終見神舟

看著寒瘋子這個亦敵亦友的強悍女人,宋鐘心裏頗不平靜,曾幾何時,她還是高高在上的存在,擁有對自己生殺予奪的實力,可是現在,她卻只能匍匐在自己的腳下,不停的口吐鮮血。巨大的反差,讓宋鐘有種在夢裏的感覺。恍惚間,宋鐘頗有感慨的對寒瘋子道,“都是被你們逼的!

聽見宋鐘這話,寒瘋子也一瞬間愣住了,心中泛起一陣陣無力的感歎,的確,宋鐘能有現在的一切,全部都是被我們這些自以為是的大宗派給通的,原本他不過就是一個沒有背景的普通弟子,幾乎沒有哪個高層看得上他,都拿他當作可以隨便揉捏,隨便欺淩的可憐蟲。

可就是這個高層眼裏的可憐蟲,卻在一次次被欺淩中逐漸成長,並掙脫了大宗派設置的層層枷鎖,通過一次次抗爭,他最終成為了現在這樣一個可怕的存在。

誰說小人物就不能逆天?宋鐘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以一己之力,和這麼多大宗門相抗衡,而現在看來,似乎佔據上風的人還是他!

想到這,寒瘋子也禁不住生出了一絲苦笑,她隨後理了理淩亂的頭髮,輕輕站起身來,道:“這次算你贏了,不過,我以後還會找你的!”說完,她便飄然飛去。

寒瘋子不愧是實力變態的七劫散仙,哪怕被宋鐘一拳打掉大半條命,卻依舊能夠在滿是雷霆的雷鳴界飛行,雖然被連綿不絕的閃電劈的稍稍有些狼狽,但是速度卻絲毫不慢,幾個眨眼的功夫就消失在天際。而剩下的青玉道長則趕緊抱起已經昏迷過去的驚天一劍,和厲嘯天一起飛走。

宋鐘只是冷冷看著,並沒有出手阻止。其實他心裏非常想摳'這些人都留下來,可惜卻很難做到。畢竟他的盤古真身還沒有完全練成,剛剛那只是臨時壓制住體內暴亂的法力,才發出了三拳,現在體內的混沌真火越來越旺盛,他已經快壓制不住了。

如果這個時候強行動手,宋鐘說不定沒把他們打死,自己就先走火入魔而死了。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才不得不坐視寒瘋子等人溜走。

等他們走光之後,宋鐘沒有任何猶豫,趕緊再次鑽進辟地神行梭裏。破解工作還沒有完成,所以這件寶貝還是他的。駕馭著辟地神行梭,宋鐘在沒有人打攪的情況下,輕而易舉的穿越了那個微型空間節點,來到了他夢寐以求的雷獄-!

雷獄,是一個非常小的靈界位面,它只有百萬裏直徑,這裏沒有大地,有的就只有無窮無盡的劫雲,都是極為強大的天劫劫雲,裏面閃耀著各種色彩,幾乎所有天劫劫雷的品種都有。並且時時刻刻都在爆發著。

在劫雲的正中間部位,有一艘三千丈長的七彩飛舟,它的造型極其威猛,高達數百丈的樓閣上雕龍畫鳳華麗之極,整個飛舟都是一休,就好像是用一整塊七彩仙玉雕刻而成的一樣。飛舟上面沒有任何神雷塔,也看不出有什麼武器之類,就好像這根本就是一艘遊玩用的畫舫一樣。

但實際上,卻並非如此,這艘神舟便是號稱‘神舟三千丈,雷霆萬里長'的修真界最強飛舟,雷霆神舟!

雷霆神舟是宋鐘的師傅,雷霆道人受到那艘寒凜冰煞神舟的啟發而特意建造的。寒凜冰煞神冉嚴格的來說,用的材料就是寒凜冰煞神雷,純粹用神雷煉製神舟,是雷霆道人自創的手法。可以說是開創了一代先河,就憑這一點,他就可以被稱之為一代宗師!

寒凜冰煞神舟雖然強大,也是雷霆道人精心煉製的強,可是那不過是他用來試驗自己想法的試驗品,並不算是他的得意之作,故而,在雷霆道人手上的時候,寒凜冰煞神舟甚至都不是頂級飛舟。

而這艘雷霆神舟就不一樣了,它是雷霆道人大乘之後,通過寒凜冰煞神舟磨練成熟了技藝,然後耗費畢生精力財力,精心打造出來的頂級飛舟。

同樣,雷霆神舟也是用神雷煉製,但是這一次卻並不僅僅只是用一種神雷,而是用了所有的五種五行仙雷煉製而成。

博五行仙雷煉製的神舟,威力自然比普通的寒凜冰煞神舟要強大根多。據說,當年雷霆神舟一出,修真界所有頂級神舟都排名就直接被退後一位,在接下來的數萬年時間裏,它牢牢把持著頂級神舟排行榜第一的名頭,即使到現在,也從來沒有被取代過。

如今,這艘雷霆神舟在雷獄呆了數萬年,每時每刻都在被雷獄裏狂暴的各種天雷轟擊著。這樣的轟擊,對於其他神舟來說,絕對是致命的,但是對於本身就是神雷所煉製的雷霆神舟來說,卻是一種淬煉,天雷可以讓雷霆神舟的舟體變得更加堅實,凝練,威力也會大大提升,所以別看雷霆神舟數萬年沒有被主人精煉過,它的威力不僅沒有降低,反而不知道提升了多少。

至於雷霆神舟具體強在哪里,其實宋鐘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因為雷霆道人留給他的資訊裏並沒有詳細描述。不過,等他成為這艘神舟的主人之後,就肯定會弄清楚的。

看見那艘強大的神舟之後,宋鐘的心情也是非常的激動。不過他卻並沒有盲目的沖上去。

因為根據他師傅的記載,這艘雷霆神舟覡在可是處於警戒的狀態,要是有人冒冒失失的沖上去的話,肯定會被毫不留情的攻擊。以雷霆神舟的恐怖名頭,宋鐘可不想被它攻擊著玩。

所以宋鐘錶現的非常謹慎,先將辟地神行梭收起來,然後按照恩師雷霆道人留下的資訊,打出一道特殊的靈苻,飛向遠處的雷霆神舟。靈苻落到雷霆神舟上之後,原本安靜的雷霆神舟突然震動起來,一道道粗壯的七彩神光向四面射去,場面壯觀至極。

宋鐘看得正出神呢,卻突然發現雷霆神舟上神光一閃,伴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雷鳴聲,一道百丈粗細的彩色雷光便對著宋鐘劈頭蓋臉的射了過來。

閃電的速度實在大快了,以宋鐘的實力,都沒辦法反應就被劈上了。宋鐘還以為自己這下子完蛋了呢,被這麼狠的雷霆劈中,只怕不死也得脫層皮啊?

然而出乎宋鐘意料的是,宋鐘被那恐怖的雷霆劈上之後,並沒有任何不逗,甚至被電麻的感覺都沒有,就是感覺眼前一片白茫茫,什麼都看不見。

但是很快,這片雷霆就散去了,宋鐘的視線也恢復正常。結果他睜開眼睛仔細一看,立刻就吃了一驚!原來,剛才那道恐怖的雷霆並不是攻擊性的,而是一種很奇怪的傳送雷霆,一下子就把宋鐘從數萬裏外,給傳送到了雷霆神舟上。

此時的宋鐘,就站立在雷霆神舟最頂部的豪華房間裏,這裏是可以指揮整個雷霆神舟的所在,乃是雷霆神舟的核心之人。對雷霆神舟進行認主的程式裏,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這。

宋鐘一看這,馬上就知道這是雷霆道人安排的。隨即便不再客氣,先在這裏進行了認主的第一個程式,然後在雷霆神舟的幫助下,又去了其他幾個核心部位,將剩下的認主程序一一完成。

由於雷霆神舟現在是無主之物,再加上有雷霆神舟的配合和擘助,所以宋鐘僅僅花去了一刻鐘不到的時間,就完成了極為複雜的認主程序。如果不是雷霆道人以前已經為自己的弟子準備好一切的話,宋鐘自己至少要折騰幾個月,才或許能夠完成。

而完成這一切之後,宋鐘就感覺自皂廠體內的混沌真火再也壓制不住了,如果再不老老實實的進行疏導,恐怕就合導致走火入魔。於是乎,萬般無奈之下,宋鐘只好放棄了進一步巡視雷霆神舟的打算「先找了一處靜室閉關。

就在宋鐘收穫了雷霆神舟,並進入閉關狀態的時候。外面的修真界可是翻了天啦!

這一次雷鳴界圍殲宋鐘之戰,修真界裏的各大宗門,幾乎都參與了。前面將近麼D人的合體以上修士圍攻,在修真界來說就已經算是萬年難得一見的盛會了,可是卻還偏偏給輸孓。

玄天道宗死了一位大乘修士,另外還有七八個大乘大圓滿的傢伙在追擊過程中被宋鐘連連重創。

光憑這些戰績,宋鐘就已經可以自傲的宣傳是凡間第一人了。然而這還沒有完。在接下來的散仙追殺中,宋鐘這個變態到極點的傢伙,僅僅出了三拳,這三拳,當場擊殺,千欲門六劫散仙粉神君,當場打廢,裂天劍宗六劫散仙驚天一劍,當場擊敗璿璣道宗七劫散仙寒瘋子!

這是什麼概念啊?修真界排名第一第二的兩個超級高手,竟然被他一個小小的合體修士給擊敗了,驚天一劍甚至被打碎了本命飛劍「從此廢掉大半修為!如此輝煌的戰果,直接就把修真界裏所有人的眼珠子都給震落了!

才聽見的人,就沒有一個肯相信的,後來還是參與那次圍剿大戰的修士出來作證,才讓世人相信了此事。雖然後面散仙圍攻宋鐘的時候,那些凡間弟子都不敢露面。但是他們畢竟都是合體甚至大乘級別的超級高手,神識一探,就是成千上萬裏,這麼熱鬧的場面,既然砸見了,他們自然不會輕易放棄,一個個都用神識暗中觀察著,所以他們也都見到了宋鐘大發神威的那一幕!古寒界,冰靈城城主府,宋鐘大發神戌的消息還沒有傳來。

但是這一日,卻有數百人一起來求見暫代的城主,也就是寒冰兒,水靜和鴻影三人。

在城主府的大廳裏,數百人分坐兩側,在寬敞的大廳中倒也不顯得擁擠,只是他們一個個面如寒靄,濃郁的殺氣卻將整個大廳都充斥滿了!

這些人最差的也是分神修士,最前面的十八個代表更是合體級別的大高手。他們分別來自上百傘正邪不同的門派,所有人聚集起來的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逼宮!

原來,在天上玄武一族,將宋鐘要去雷鳴界的消息發給下面的各個門派之後,他徂在發兵雷鳴界,圍剿宋鐘的同時,也都不約而同的將目光鎖定在了宋鐘的老染,冰靈城和古寒界這裏。

現在的冰靈城,聯通數百物產豐富的靈界,又本身特產寒系的珍惜材料,所以人氣非常旺盛,簡直都快成斂財的聚寶盆了。哪怕就是超級宗門,都有些眼紅。

當然,光一個冰靈城,還不足以引起他們太多的主意,可是要加上古寒界的話,那就足夠讓任何一個超級宗門都為之妒忌了!

要知道,古寒界氣候特殊,金丹期以下的人進來都能被活活凍死。而這樣極端的氣候,加上充沛的靈氣,卻最容易滋生出一些極為罕見而又特殊的天才地寶。

可是在以前的時候,古寒界到處都是寒凜罡風,沒有高階的靈寶護體,分神修士都要完蛋。就算是大乘修士,也不可能天天開著靈寶護體的。所以這裏很是雞肋,一般都沒有人來。

結果就使得這一界的寶貴材料越來越多,經過億萬年的積累後,那數量早就到了一個令人恐怖的程度。

可偏(8就在這個時候,宋鐘拿走了古寒界生成寒凜罡風的寒風珠,使得寒凜罡風從這一界徹底消失。如此一來,任何一個元嬰級別的修士就都可以在這一界開採寶物了。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