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混沌雷修*第四百八十一節氣派小茶

於是乎,隨著古寒界裏人氣漸漸旺盛,一個又一個大型的礦場被發現,上品靈石,各種寶貴的材料,簡直應有盡有。尤其是宋鐘從戊土神宮出來後,直接把大批的戊土傀儡人派去挖坑,直接就讓古寒界的出產暴漲了敵百倍。如此一來,僅僅就憑古寒界和冰靈城的收入,都可以和一個傳承敏十萬年的超級宗門媲美了。這麼大的肥肉,誰看了不眼紅啊?

不過,儘管眼紅,那些大勢力也不敢在宋鐘面前輕舉妄動。畢-兗宋鐘有寒凜冰煞神舟,還有一批強大的手下,誰要是敢對他下手,那麼誰就佘拉惹來宋鐘犀利的反擊。

超級門派裏的玄陰教就曾經犯下過這樣的錯誤,結果就被宋鐘毀掉了兩欺頂級飛舟,外加一個第一分教,這麼慘重的損失,直接讓玄陰教的實力下降了好幾個檔次。有了這個前車之鑒,自然就不會再有人敢輕舉妄動了。

但是,隨著天上玄武一族頒佈了對宋鐘的追殺令,並把他的行蹤發佈下來之後,那些大門派心裏的貪欲之心,就再次升騰起來。

在他們看來,有槨近岌二)合體以上的修士圍殲,宋鐘就幾乎已經是死定了,何況後面還有五位六劫以上的散仙坐鎮。這麼龐大的勢力,怎麼可能對付不了宋鐘呢?所以在他們眼裏,宋鐘已經變成了一個死人。

而失去宋鐘之後,冰靈城的勢力就全大減,最多也就是有幾個大乘修士。而這點實力,顯然還不被那些大門派看在眼裏。

所以,在派出圍剿宋鐘的人手之後,這些門派就暗地裏開始了串聯,經過幾個月的扯皮,他們終於取得了一致性的意見,那就是聯合起來,拿下冰靈城和古寒界。

如果寒冰兒她們三個識相,願意和平交出所有礦場,店鋪和那些傀儡人礦工,那麼他們就大方的給她們三千、留下百分之一的利益。如果她們不識相,那麼就只能辣手摧花了。

所以這次才一口氣來了數百人,對三女進行逼宮。當然,緊緊憑藉這些人,還不足以威懾住擁有寒冰水靈坐鎮的冰靈城。畢竟寒冰水靈的實力實在太強了,等閒的大乘修士來上七八個都不一定打的過她!但是,這些人也不是吃素格。

為了增加自己一方的籌碼,他們帶來了十八張帖子,十八張由散仙親自書寫的拜帖!

這十八張帖子就代表著十八位散仙的態度,警告的意味非常清晰,如果冰靈城不識相的話,那麼這些散仙就會親自出手,到時候,寒冰水靈也沒用。她最多也就對付一兩個散仙,十八個加起來,能把她拍死,幾十回!面對如此不利的情況,坐在主位元上水靜,寒冰兒和鴻影三人都感覺異常棘手。

已經煉虛初期的鴻影,還是那副小姑娘的模樣。雖然在三人裏年紀最小,可是因為和宋鐘有正式婚約的緣故,反而坐在了中間的主位上。不過她為人率直,天真,實在不是做領導的料,所以她這個名義上的城主緊緊是個傀儡,什麼事都不管,平常她的時間都用在修煉和玩樂上。

哪怕就走出了現在這樣的大事,她也只是皺著眉頭,然後癡癡的望著旁邊的兩女,希粵她們能夠解決。

寒冰兒依舊是一副冰山的容顏,得益於她服用的那顆度虛仙丹,此時三人中就她實力最強,已經是煉虛中期的巔峰了,正在衝擊煉虛後期。

雖然是修煉的超級天才,可是對於政治上的事情,寒冰兒也不是特別懂。雖然她負責了冰靈城大部分的俗事,可那些都不過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吩咐下面人辦好就行。像今天這樣,關係到整個冰靈城生死存亡的大事,就不是她所能處理的了。

一般情況下,這都是水靜的事。所以寒冰兒並沒有任何表態,只是靜靜的望著水靜。

經過玄天道宗輪回洞的考驗,水靜也是實力大增,現在也是分神後期的超一流高手,雖然不如鴻影和寒冰兒修為高,可是在她這今年紀,也絕對算得上是妖孽級別的了。

當然,修為上雖然水靜最低,可是她擅長的水月神功,以及先天易術,卻是異常犀利的偏門道法。如果真要是打起來的話,能夠未卜先知的她,一個人就能把寒冰兒和鴻影加起來都揍趴下。

強大的實力,再加上水靜特有的高貴氣質,以及無上的智慧「使得她成為了理所當然的領袖,哪怕就是宋鐘有不懂的地方,都要來請教於她。所以在三人中的地位,實力看似最低的水靜反而是泵高的。可以說,在宋鐘他們眼裏,水靜在是那種定海神針的存在。只要有她在,冰靈城就穩如泰山!

不過,面對她面前桌子上十八位散仙的拜帖,水靜也禁不住皺起了眉頭,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置才好。

按說,如此強大的勢力,已經不是她和冰靈城可以對抗的了,最明智的辦法就是暫時妥協,吃虧總比送命要強。可問題是,水靜在昨夜曾經占卜過,得到的結果是有驚無險,大吉大利!

結合眼前的局面,水靜實在想不出臺己還怎麼能夠大吉大利!可是這畢竟是她辛苦占卜的結果,作為精通易術的修士,水靜絕對不會認為自己錯了。那就等於是將她自己這麼多年的苦修完全否定啊?

所以對現在的情況,水靜實在是有些摸不到頭腦,不知道到底是自己錯了,還是時機未到。既然有了不確定性,水靜就乾脆閉目養神,打算拖延一下時間,同時暗地裏則在不停的演算著,意圖找出到底是哪出了差錯。

好在那些人也不著急,他們都知道此事牽扯重大,自然要給人家一個考慮的時間。畢竟幾百大男人工門威逼三個女子,實在是有些丟臉,要是再不停逼迫的話,就有些說不過去了

此時,大廳裏的乇氛是異常的緊張,所有人都在等待著水靜的決奠:。

但是,在緊張的氣氛中,水靜她們身後的兩個小姑娘,卻一點緊張的意思都沒有。

這兩個小姑娘就是寒冰水靈和小茶,她們悠閒的坐在椅子上,一邊嬉笑著聊天,一邊吃著桌子上的茶點。

寒冰水靈乃是大乘級別的超一流高手,她自然不把來的幾百人放在眼裏,嬉笑自如也就情有可原。可是讓那些人有些受不了的是,寒冰水靈對面那個才僅僅只有金丹期修為的小丫頭,憑什麼也這麼狂!

小茶表面上看起來,才不過十三四歲,一臉的天真爛漫。可是她那派頭卻明顯壓了寒冰水靈不止一頭!

寒冰水靈這麼強的高手,一身的極品裝備最多也就靈寶而已,可是小茶身上卻全部都是偽仙器。她身上零碎還特別多,總共有兩個耳環,四個戒指,兩對手鐲,三條項鏈,四五條簪子,一身衣服,一根腰帶,一雙鞋子。這加起來林林總總就是十幾樣東西,還不算她空間戒指裏存著的,和衣服裏面隱薪與的。真要是都算上,那豈不是說她一共有散件偽仙器了?

這是何等的富豪啊?即便是大門派裏,大乘修士也就一兩件偽仙器,散仙也就三四件,強如寒瘋子之流的頂級高手,能有十件就撐死了,可是這個才金丹期的小丫頭,卻足足有這麼多偽仙器在,以至於那些人都看傻了。

其實,也就是財大氣粗的宋鐘有這種財力。從亂峰海回來後,他利用亂峰海的收穫,從各大門派手裏收斂了i&百件偽仙器,能用的人都分了幾件。可還是剩下一些,畢竟這東西還要煉化才能發揮最大戌力,每個人都不可能用太多。

剩下那些就被宋鐘一口氣都交給了小茶。你不是愀的修煉嗎?那我就給你寶物讓你祭煉,在這個過程中,你的修為就會增長。果然,在這些仙器的誘惑下,幾乎從來不修煉的小本也忍不住了,開始祭煉起這些仙器。通過這種辦法,愣是讓她提升了一級,達到了金丹期的修為。

而除了仙器之外,小茶的排場還不僅如此,她腳下還有一隻金光閃閃的小獸,看起來可愛至極,好像是漂亮的寵物一樣。但是有眼光的人卻都認出了它的來歷,八級的噬金獸!這玩意,皮糙肉厚,能吞噬所有金系的飛劍和法寶,就是合體期的修士,等閒都打不過!堪稱是無價之寶,可惜現在卻成了人家的寵物。

而小茶身後,還立著兩今年輕的漂亮女子,全部都是合體期的修為,一個是噬魂鬼眼蓮所花的蓮白,一個是五行清淨蓮所花的蓮青。兩大合休高手帶著八個煉虛級別的花妖守衛在小茶身後。這待遇,就是大門派的門主都沒有啊!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