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混沌雷修*第四百八十五節以一敵三

看著龐大威武的玄武神舟,宋鐘立刻倒吸了一口冷氣,同時心裏就差不多明白為何自己沒有被接引了,八成是玄武一族想讓自己死在這艘玄武神舟手上。

的確,單比力量的話,來自仙界的玄武神舟比鳳凰族格鳳凰神舟都要強大一些。雷霆神舟在人類修士製造的頂級飛舟裏可以稱雄一世,但是面對玄武神舟這種變態就差勁多了。

不過宋鐘卻一點也不擔',℃0玄武神舟雖然強大,可是卻有一個異常致命的弱點,那就是慢!秉承玄武一族的作風,玄武神舟特點就是防禦超高,攻擊變態,可惜在速度上卻欠缺很多,能有三萬的逸速就撐死了。

可是宋鐘的雷霆神舟,通體都是神雷打造的緣故,非常輕盈。加上它被雷獄淬煉了那麼久,故而擁有了非常強大的力量,雖然不如玄武神舟,可是也相差不多。於是,這些加起來就導致它的速度快的變態,高達五萬的遁速讓它傲視群雄,可以無視玄武神舟的追擊。

故而,宋鐘完全不擔心區區一艘玄武神舟,打不過,他也有把握逃掉。他唯一擔心的就是別的妖族支援,如果鳳凰族的鳳凰神舟也來了,那才是大麻煩。以速度著稱的鳳凰族製造的神舟,未必能輸給雷霆神舟。

不過,宋鐘的擔心顯然是多餘的,堵在他面前的,就只有玄武神舟一艘,周圍再也沒有任何一艘飛舟出現。甚至連一個人影都沒有,好像被人清場了一樣。

而事實上,這裏也的確是被人清場了。玄武一族不是傻瓜,他們可不會讓宋鐘將自己的仙人之體暴露出來,因為那樣也就等於是暴露了某些仙界巡察使失職的事情。這可是形神俱滅的大罪,玄武一族也得為自己門下的爪牙考慮下,不然以後誰還會聽他們的啊?

玄武神舟和雷霆神舟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對峙之後,一個磅礴的聲音忽然從玄武神舟上傳來“宋鐘,你沒有想到我們會在這裏堵住你0巴?

宋鐘聞言,馬上不屑的冷笑道:“是沒有想到你們會卑劣到這種地步。不過,就算是你們堵住我又能如何?難到你們真的以為,憑藉玄武神舟那烏龜一樣的速度,可以把我截殺在這裏嗎?”

“呵呵,本來我們是有這個打算的,但是看了雷霆神舟剛剛飛出來的雄姿,我們才發現我們大錯而特錯了,雷霆神舟的遁速竟然已經超過了五萬,竟然大大超出了我們的預料!”那人不慌不忙的道。“既然如此,那麼你們還打算和我一戰嗎?”宋鐘忍不住笑道。

“當然,這一戰是免不了的,我們接收的命令,就是不惜一切代價將你截殺在這哩!”那人有些無奈的道“不過,眼下看來,完成這個任務似乎有點難度!”

“恐怕這不僅僅是一點難度,而是根本不可能!”宋鐘冷笑道“你我心裏都清楚,以雷霆神舡的速度,我要想走的話,你們是攔不住的!

“的確,我們明白這一點。所以我們打算換一個方式完成這個任務!”那人隨後肅然道:“宋鐘,我們三位長老出手,和你打一場如何?如果你嬴了,我們二話不說,掉頭就走,再也不管這次任務了!上面有什麼懲罰,我都一力承擔!”

“忉!”宋鐘聞言,立刻不屑的冷笑道:“虧你們這些傢伙都是玄武神獸的後裔,怎麼說話就這麼不要臉呢?三個打我一個,說的還這麼天經地義?我憑什麼就要接受啊?”

雖然現在的宋鐘,對自己的實力極有信心,心裏並不畏懼三位玄龜族長老的圍攻。可是無緣無故的,誰願意進行這麼不公平的戰鬥啊?他文不是受虐狂!

但是,宋鐘顯然低估了對方的無恥。那人聽完宋鐘這話之後,馬上賊兮兮的笑道:“宋鐘,如果你不接受我這個提議的話,那我就不得不遺憾的去冰靈城做客了!難道你希望玄武神舟在古寒界裏大發神威嗎?”

一聽這話,宋鐘的臉色就頓時變得極為難看,顯然,對方是在威脅他,如果宋鐘不答應他的條件,他就要對冰靈城發動攻勢。

冰靈城畢竟只建立了一兩百年,這麼短的時間裏,根本就無法修建起大強的防禦。平時對付普通的人類修士還可以,對上任何一艘頂級飛舟,都必然遭受滅頂之災!而如果出手的是玄武押舟的話,就連宋鐘也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數百年的苦心經營,化為一片廢墟。弄不好,說不定宋鐘的紅顏知己們都要在這種劫難裏身損,這顯然是宋鐘絕對無法接受的。

所以他馬上便憤怒的吼道:“死王八,你是在玩火,難道你真以為老子不會殺人嗎?”

“你當然會殺人,連我們的九十九皇子都死在了你的手上,你怎麼可能不會殺人呢?”那人卻不慌不忙的笑道:“只不過,我們玄龜一族大多生活在我們的寒水洞天裏,要是你有本事來這裏殺人的話,我們還真就任憑你殺了,如何?”

一聽這話,宋鐘馬上就沒了脾氣。玄龜一族可不像人類的大門派那樣,動輒就數百萬人,人家全族就那麼幾吝只玄龜。

絕大部分都葸在寒水洞天裏。那裏是人家的老染,苦心經營了幾十萬年,比那些大宗派的總部防禦都強,別說宋鐘就只有兩艘頂級飛舟,就算是他有麼掖,也肯定打不進去!

也就是說,人家玄龜一族可以肆無忌憚的襲擊宋鐘的老糶,甚至襲擊所有和宋鐘有關係的人,卻絲毫不用擔心宋鐘的報復。

碰見這種不要臉的貨色,宋鐘還能怎麼辦?他最終也只能強忍著怒火,冷冷的道:“如果我同意了你的提議呢?”

“哈哈,我就知道你會識相的!”那人奸笑道:“那麼既然這樣,我也就不繞彎子了。只要你同意這次決鬥,那麼玄龜一族和你所有的恩怨就到此為止!哪怕就是你贏了,我們也絕對不會在事後糾纏不休,找冰靈城或者其他和你有關之人的麻煩!這樣你總該放心了吧?

“你是誰?你有什麼資格代表玄龜一族!”宋鐘卻冷冷的問道。

“這個啊!”那人稍稍猶豫了一下,隨後便有些無奈的道:“好吧,為力表示我的誠意,我就告訴你了吧!在下便是玄龜一族的族長,玄三絕!這個身份,總該能夠讓你放心了吧?”

“玄龜族長玄三絕?”宋鐘點點頭,然後道:“好吧,這個身份還算夠格。以你們玄龜一族的良好名聲,也足以取信於我!不過,醜話說在前面,要是這次你們輸了,還敢動我身邊之人的話,我就是拼著一死,也要打進寒水洞天,把你們玄龜族的大小王八,全都趕盡殺絕!”“靠,你這小子說話也太難聽了,我們是玄龜,不是王八?”玄三絕抗聲道。“反正都差不多!”宋鐘淡淡的道,說完,他便直接從雷霆神舟裏飛出來,飄在雷鳴界的空中,任憑閃電雷霆襲擊,也絲毫不為所動。“老子已經準備好了,讓你的三位大烏龜都齒來吧!”宋鐘傲然的道。“混蛋!”玄三絕氣得大罵道:“三位長老,出去教訓一下這個沒大沒小的傢伙,讓他知道我們玄武一族的厲害!”“是!”隨著三聲沉悶的應答,三道黑色的龐大身形很突兀的出現在宋鐘周圍。

那是三隻足有四百丈長的玄龜,成品字形將宋鐘包圍起來。每只玄龜都距離宋鐘數千丈遠,顯然是有些畏懼宋鐘的可怕突襲。

宋鐘輕輕掃了三隻玄龜一眼,隨即便渾身一震,怒道:“你們已經不是十級妖獸,看你們仙氣纏繞的樣子,最少也是十一級的!”

“嘿嘿,差不多吧!”玄三絕得意的道:“這三位長老比我都高一輩呢。按說早就應該飛升仙界了。可是為了守護玄龜一族的安全,他們都毅然放棄了飛升的機會。如果不是上面的命令,我都捨不得讓他們露面呢!畢竟這次露過臉以後,他們就不得不返回仙界,這對我們來說,可是巨大的損失啊!”“哼!”宋鐘聞言,怒極反笑道:“你說錯了,他們飛升不是損失,死掉才是!你以為,我會讓這三隻老烏龜活著上天嗎?”

“嘿嘿,的確,你現在實力不必他們三個任何一個差,而化身混沌巨人族之後,戰鬥力更是暴漲了數倍,確實有以一敵三的可能性。不過,我們既然派他們出來,就自然有應對你的辦法!”玄三絕笑道:“畢竟混沌巨人族,也不是無敵的存在,他們,一樣有弱點!”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3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