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混沌雷修*第四百八十八節無盡火鴉

“你?”玄三絕一聽這話,差點沒被宋鐘給氣死。他隨即便幽怨的道:“宋鐘,你小子不地道,,我剛剛可是把我們這三件仙器的底都告訴你了,你可以隱瞞自己的法寶底細?這不公平?”“哈哈!”宋鐘聞言大樂,忍不住笑道:“公平?你竟然有臉和我講公平?難道你們三打一這就叫公平?”

“這~”玄三絕一聽這話,頓體就啞巴了。他隨即氣呼呼的道:“誰叫你小子變態到這地步了?混沌巨人族啊,世間最強種族,同級單挑誰打的過?我不用這種以多欺少的方法就根本沒法打!”“嘿嘿,你這可就大錯特錯了!”宋鐘隨即卻笑嘻嘻的道:“事實證明,就算是你用了這種以多欺少的方法,也一樣沒法打!”玄三絕頓時被宋鐘這話氣得臉都綠了,心說,這小子也太看不起我們了?難道我們三個人,還真就打不過你自己?”

想到這,玄三絕惱羞成怒的道:“宋鐘,你別以為你現在就嬴定了,我告訴你,我們還有血炎飛蝗圖沒動呢,五品仙器,可不是四品所能比的?”“不管四品還是五品!”宋鐘淡淡的道:“在我眼裏都一樣「全是垃圾?”“好好好!”玄三絕怒極反笑道:“既然如此,那就讓咱們看看到底誰才是垃圾!”

說完,玄三絕馬上大叫迷:“二叔,打開血炎飛蝗圖,給這。小子一點顏色,看看!”

“吼!”最後那只玄龜隨即便大吼一聲,然後心神一動,就將頭上那副卷軸緩緩打開。

這是一副寬有七八丈,長達幾十丈的龐大畫軸,上面密密麻麻畫滿了一隻只核桃大小,如同蝗蟲一樣的飛蟲。

這種飛蟲通體都是由血紅色的火焰枸成,兩隻赤紅的小眼睛閃爍著精芒,一對大牙紅的發紫,分明是溫度高到極致的表現。

這種名叫血炎飛蝗的魔蟲據說生活在仙界的某些火山裏,依靠捕殺火屬性的仙獸為生。它們一出動便是數以百萬計,如同一片火雲一般,一旦找到目標就會一起撲過去,將其團團圍住,在極短的世間裏,它們就能把幾十丈大小的仙獸吃光,只留下焦黑的一副骨頭。

血炎飛蝗的防禦力不錯,尤其不怕烈火,對寒冷和其他屬性法術的抵抗力也非常高,所以很難用大範圍的烈焰殺死它們。所以拳閑仙獸見了它們就跑,根本就不敢一戰。

正是因為如此,封印了無數血炎飛蝗的這件仙器卷軸,才被劃分為五品。這裏面的血炎飛蝗數量是無窮盡的,只要有足夠的仙力灌輸進入,當真是想要多少有多少。普通的仙人面對這無窮無盡的血炎飛蝗,除了落荒而逃之外「還真就沒有好的應對之策。

而現在宋鐘被三星鎮嶽禁錮在原地,是根本無法逃跑的,所以玄三絕下意識的就認為,這一次宋鐘八成是死定了。就算是幾隻琉璃鳳凰能夠傷的了血炎飛蝗,也不可能在這麼密集的攻擊下,完全將宋鐘保護起來。

然而,當血炎飛蝗圖裏飛出的無數血炎飛蝗化出的漫天火雲,撲向宋鐘的時候,那個彪悍的巨人卻一點緊張之色都沒有。臉上全是冷笑的他,只是淡淡的說道“出來吧,火鴉!”

隨著宋鐘一聲令下,大銅鐘那耀眼的金光裏呼啦啦竄出了數不清的火鴉。這種渾身燃燒著烈火的烏鴉,翼展只有三四尺,單體戰鬥力,也僅僅相當於人間界三四級的妖獸,可是它們的出現,卻一下子就讓玄三絕面無人色!

火鴉,仙界低級仙禽之一,通常在火山附近生長,喜食血炎飛蝗。

大銅鐘裏放出的火鴉也不知道有多少,反正形成的火雲,是絲毫不比對面的差。兩片火雲很快就碰觸在一起,接著,血炎飛蝗組成的火雲就急劇減少,它們都被那些火鴉給吞進了肚子裏。“你有血炎飛蝗,我有火鴉,不如咱們比比看誰厲害吧?”宋鐘笑嘻嘻的調侃道。

面對宋鐘的調侃,玄三絕是一陣無語。這還用比嗎?火鴉是專門吃血炎飛蝗的,如果火鴉數量少還行,可是對面的火鴉也有這麼多,如此不公平的戰鬥,哪里還有懸念啊?

果然,僅僅不過片刻功夫,那漫天的血炎飛蝗就被火鴉吞噬一空。而完成了任務的火鴉也在聲聲歡快的鳴叫中,化作漫天的金光,消散在空中。

看見這情況,那只操控血炎飛蝗圖的玄龜也只能無奈的挺自己的寶貝收了起來。雖然沒有成功擊敗宋鐘,不過,比起他的兩位弟弟,他也算是好運氣。畢竟他的寶貝血炎飛蝗圖沒有受損,至於損失的那些血炎飛蝗都是他的靈氣所化,完全無關緊要。而他的兩位弟弟,卻是連法寶都嚴重受損了,

見到對備偃旗息鼓,宋鐘便笑呵呵的道:“如何?到了這一步「你們還想打嗎?”

三隻玄龜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沒有說話。雖然他們輩分高,可是智慧不是太高絕,所以這次行動的指揮權在玄三絕這個族長手裏。族長不表態,他們是不會說話的。

但是玄三絕卻一直沒有說話,此時的他,滿腦袋都是冷汗。這一次,他麻煩大了!

連續三件仙器被宋鐘擋下,已經等於是宣佈他的作戰計畫破產了。如果僅僅這一次失敗那也不要緊,大不了以後再來。可問題是,按照他和宋鐘的約定。一旦這次宋鐘完勝玄龜一族,那麼以後他就不再收玄龜一族的任何騷擾了。

玄三絕當時是因為勝券在握,才敢答應宋鐘這個條件。可是現在他卻輸了,而輸了以後,就得履行諾言,不然玄龜一族在人間界的聲譽就全毀了。

可是這個條件要是履行的話,那玄武一族能答應嗎?宋鐘殺了九十九皇子的大仇,豈能因為玄三絕一句話就不再追究?

而且,宋鐘已經成了仙-/、,卻沒有被接引走,這完全是玄武一族以權謀私幹的好事。如果把宋鐘滅掉,那麼此事就會神不知鬼不覺的過去。

可要是讓宋鐘繼續大搖大擺的在人間行走,那這事遲早會暴露出來。一旦上達天聽,玄武一族的麻煩可就大了。

所以無論如何,宋鐘都必須要死,他不死,玄武一族就得有人死,而且還是被天條處死,形神俱滅的那一種。

這麼大的責任壓在玄三絕肩膀上,他哪敢輕易認輸啊?如果今天被宋鐘就這麼走了,只怕他回去以後就要被上面給處決了!

面對這麼大的壓力,玄三絕的心裏終於生出了陰暗的思想,暗道,難道真要失言?讓玄龜一族數十萬年的清譽,就此毀在我的手上?

就在玄三絕猶豫不決的時候,宋鐘卻有些等不及了,他冷冷的道:“玄三絕,別裝死狗,趕緊回話!”玄三絕終於被宋鐘的大嗓門驚醒了,急忙道“回話?回什麼話?”“還能是什麼話?”宋鐘惱怒的道:“現在你們依仗的仙器都完蛋了,還不趕緊認輸,更待何時?”“你急什麼,我們這不是還沒有分出勝負了嗎?”玄三絕急忙道。

“你少廢話!”宋鐘惱怒的道:“明明都黔驢技窮了,還哆嗦什麼?趕緊把我放開,我還有事呢?”

被三星鎮岳禁錮的宋鐘這感覺可不太好受,所以才想早點解脫,畢競誰也不願意被捆著。

但是背負重大壓力的玄三絕又怎麼會甘心認輸?於是他馬上便倔強的道:“不不,還沒有到最後一刻,我們不能認輸,咱們就這麼耗著吧,說不定你會先力竭了呢!畢竟我這三位長輩的耐性可是很強的,這種狀態維持幾千年都沒有問題!”

玄三絕心說,放心宋鐘,我不會讓你千年之久的,等我趁著這個機會把這一界的人徹底清場,確定沒有人圍觀之後,我就開動玄武神舟一巴掌拘死你,到時候,只要把後事處理好一點,相信不會有人知道我們背信棄義的事情!

宋鐘不知道玄三絕打算,但是他卻聽見了幾千年,這個字眼,頓時這氣就不打一處來。要是被這三隻老烏龜困住幾千年,那不和坐牢一樣啊?自己外面那麼多事情還怎麼處理?到時候黃瓜菜都涼了。

於是呼,惱羞成怒的宋鐘便大罵道:“玄三絕,你簡直欺人太甚!”“嘿嘿,我就是欺負你了,你能咋樣?有本事過來咬我啊?”玄三絕陰陽怪氣的道。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