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第四百九十三節揚眉吐氣

作為關係到整個山門生死存亡的重要所在,核心密室的保衛程度不可謂不牢固,甚至都能夠稱得上是變態。如果是強攻的話,哪怕不用到護山大陣幫助,光靠這裡的層層禁止和防衛措施,就能擋住十個仙人的攻勢。

但是,正如那句名言所說,再堅固的堡壘,也可以在內部輕易被擊破。有了天欲魔女這個大殺器,就使得宋鍾可以輕而易舉的進入核心密室,於是乎,整個玄陰教第一分教的護山大陣,就落到了他的手上。這幾乎就等於是把美女解除武裝後,放到了色狼面前!

宋鍾哪裡還會客氣啊?直接從-本命空間裡閃出來的他,毫不猶豫的就對駐守在此地,隨時準備發動護山大陣的四位合體修士發動了突然襲擊。

雖然沒有變回原型,可是宋鐘的實力也依舊不是這些合體修士所能抵禦的,他們就見到一道青光閃過,下一刻,就被鬼魅般的宋鍾一人打了一拳。

儘管他們坐饋於此的時候,所坐的地方都有部分陣法禁止進行保護,自身的護體法寶也都忠實的履行了保護的責任。可是宋鍾那堪稱變態的恐怖力量下,這所有的防護措施都變成了浮雲。無論是護體神光還是護身的法寶,統統被他一拳擊碎。然後便是他們的肉身,在宋鍾恐怖的拳力下,徹底碎裂成漫天的碎片。

從宋鍾出現,到戰鬥結束,前後不過就經歷了一瞬間的功夫。驁個大廳裡,除了紅袍修士和宋鍾之外,就再也沒有站著的人了。

倒是四位合體修士中修為最高的那傢伙,最終竟然沒有徹底形神俱滅,儘管肉身被毀,可是他的元神卻在某件靈寶的護衛下,逃脫了一劫。

主要是宋鍾最後一個才找上他,在這之前,連殺三人的宋鍾多少耽擱了一點時間,這才讓他有機會發動保命的絕招。

可儘管如此,他也只能保住元神不滅,肉身也依舊逃不掉宋鐘的恐怖一擊,當場化為碎片。

好不容易逃過一劫的那位修士此時早已是亡魂大冒,猶如驚弓之鳥,恐懼至極,當場就發動了血遁之術,將遁速提升到了極致,整個元神化作一道流光,就想往外面跑。

可惜,宋鍾卻在發現自己出現失誤後,便提前一步堵住了核心密室的唯一出口。如此一來,那道血紅色的流光一下子就成了甕中之鱉,再也逃不出去了。

要是換個地方,哪怕就是幾十丈厚的鐵板,也肯定擋不住這位修士的逃命之路。可問題是,這裡乃是核心密室啊?建造的時候,為了增加它的安全性,直接就將其設置在一座大山的山腹裡,而且四壁上被層層加持了數不清的禁制。

這些禁制讓這座密室變得和鐵桶一樣,哪怕就是十幾個仙人,也休想從外面強行破開牆壁攻進來。而同樣的,裡面的人也就別想著破開牆壁衝出去了。

於是乎,那修士元神所化的紅色流光,就只能在這密室裡來回非竄,卻根本找不到出路,活生生變成了一場關門打狗的鬧劇!

勝券在握的宋鍾此時也有了開玩笑的心情,望著那惶恐不安的元神,忍不住調侃道:「我說老兄,你打算在這裡面飛到什麼時候啊?」

那道元神顯然也知道自己逃生無望,索性便停了下來,惱怒的傳音道:「閣下到底是何人?為何要偷襲我等?」「嘿嘿,我是專門給你們這些混賬王八薔,送終的人!」宋鍾嘿嘿冷笑道。「啊~」那元神的反應超級快,馬上就驚呼道:「你,你是宋鍾?」「不錯,正是區區不才!」宋鍾笑嘻嘻的道:「好久不見,我特別想念你們,所以就特意來看看!」

紅色元神聽見宋鍾這話,直接一陣顫抖,好似是被氣得要消散了一樣,過了好一陣他才恢復平靜,然後用無比悲憤的聲音說道:「宋鐘,我玄陰教的確不該殺你兩個親友,可是你為了這個仇,殺了我們玄陰教不下23萬人?另外還有好幾位大乘修士,以及兩艘頂級飛舟,害得我們玄陰教一蹶不振!這怎麼也該夠了吧?」

「不夠,遠遠不夠!」宋鍾隨後卻冷笑道:「我的目標可是把你們玄陰教徹底掃平呢!現在才取得如此一點成績,怎麼能夠呢?我還要繼續努力才!」

「你~」紅色元神一聽這話,氣得顫抖不止,他隨即便發狠的道:「宋鐘,你等著,玄陰教和你誓不兩立!咱們走著瞧!」

說完,紅色元神立刻就碰的一下子爆開,化作無數道紅色的細絲,向宋鍾撲過來。

宋鍾知道,他的目標並不是自己,而是自己身後的出口,這些元神祇要逃出一絲,他就有可能奪舍復活。

對於玄陰教的高層,宋鍾是恨之入骨,又豈能讓他逃脫?所以他二話沒說,直接就把九位天欲魔女全部都放了出去,然後自己後退一步,死死擋住大門。

九位天欲魔女出現之後,興奮至極的撲向那些細絲,用最快的方式爭搶著這些元神。對於她們來說,這可都是大補之物。

這次的事情,九位天欲魔女再次立下大功,這些元神就算是她們的獎勵。同時,通過這回的成功,宋鍾也更加重視起天欲魔女們的作用。他心中暗自下定決心,以後有機會,一定要把九美圖升級成仙器,並將裡面的天欲魔女再次提升修為。因為在某些情況下,她們的確是太有用了。

面對方門克制元神的天欲魔女,那可憐修士的紅色元神是一點辦法都沒有,打也打不過,逃也逃不走,只能眼睜睜的被九位天欲魔女全部吞噬掉。

看見最後一絲紅色元神也進了天欲魔女的肚子,宋鍾這才收起氣勢,然後隨手一揮,從本命空間裡放出三十多個大乘級別的土系傀儡人。

這些土系傀儡人是宋鍾在戊土神宮得到的,其中那些實力低於大乘期的傢伙,都被宋鍾仍到了古寒界的礦場裡。而那些大乘級別的高手,宋鍾則一分為二,自己帶了一半,給水靜三女留了一半,以備不時之需。

即便是只有一半,也有幾萬的數量。雖然這些土系傀儡人沒有法寶,不會高階法術,空有大乘期的力量,真實戰鬥力卻比不上合休期的修士。可是他們畢竟有上萬的數量,而且還會合擊之術,再加上半仙雷,也絕對算是非常彪悍的戰鬥力了。

36個大乘期的土系傀儡人被留在了核心密室裡,他們待會防衛此地。隨後,宋鍾一邊往外走,一邊不時的將一對對土系傀儡人放置在通道裡。這裡實在是大重要了,萬一要是被玄陰教再次奪回去,那麼宋鍾全部的心血就會落空,所以由不得他不小心,故而才將重兵設置在此處

進來的時候,宋鍾都在本命空間裡,一切都由天欲魔女操控的紅袍修士處置,所以一路上的關卡都是和平通過的。但走出去的時候,沒有了顧慮的宋鐘,就開始大開殺戒了。

而恰好這裡所有的關卡都是對外不對內,這就使得他們完全無法接住關卡上的禁制力量來對抗宋鐘。

在宋鍾恐怖的實力下,那些把手關卡的煉虛以及分神期的修士,又怎麼會是他的對手?

所以宋鍾出來的這一路上幾乎就沒有怎麼停頓,關卡上的修士全部被他輕鬆f掉,就如同秋風掃落葉一般。於是,在這種情況下,沒有任何消息能夠傳出來。哪怕裡面前打成那樣了,外面的人還是處於懵懂的狀態。直到宋鍾帶著一大堆的士系傀儡人,來到建築物的外面。

在明媚的陽光下,這群不速之客的出現,才驚動了守衛此地的那些修士。

可想西專,當那些人看見宋鍾這些傢伙,從他們把手的緊要之地出現的時候,他們心中會是多麼的震撼。

隨著宋鐘的出現,一道道防護禁制被打開,一聲聲警鐘也傳遍全山,一條條身影從四∽方趕來,可是這所有的一切努力,都已經注定是徒勞的了!

沒有護山大陣的保護,宋鍾根本就不在乎這些雞零狗碎。他甚至都慊得看這些人一眼,直接抖手放出了他的大殺器,寒凜冰煞神舟和雷霆神舟。

當一千五百丈的寒凜冰煞神舟出現的時候,所有人都震驚了「無數聲音狂吼道:「壞啦,是宋鍾那小子又來啦!大家快點集合,開啟護山大陣滅了他!」

隨著一聲聲的怒吼,無數道身形飛出,一個個都充滿了殺氣。整個玄陰教上下,都氣勢如虹,大有將宋鍾當場拿下的架勢。

但是,當那三千丈的雷霆神舟,以威猛無敵的姿態,憑空出現在天上的時候,那些聲音就都婁了!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