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第四百九十四節成功佔領

「這是什麼?頂級飛舟也不過一兩千丈,怎麼它卻有這麼長?」

「七彩霞光,毫無武裝,再加上這長度,天那,這莫非是傳說中的雷霆神舟?」「神舟三千丈,雷-霆萬里長!靠,就是那艘號稱最強神舟的雷霆神舟!」看見雷霆神舟出現,那些原本自信滿滿的傢伙一下子就崩潰了。

如果僅僅只有寒凜冰煞神舟,哪怕就是被宋鍾佔據了護山大陣的核心密室,無法動用護山大陣的威力。就憑這裡的十幾萬金丹以上的高階修士,外加好幾艘各式飛舟,以及各個山門洞府的單獨禁制,也差不多可以將它擋住。

但是,再加上雷霆神舟的話,那麼就不是他們可以用人海戰術抵禦的了。

聰明點的人在看清這個形勢之後,都知道大勢已去,開始悄悄撤離。但是聰明人畢竟是少數,大多數人都還傻傻的停在空中,不知道是該繼續進攻,還是趕緊溜走。

就在他們發呆的時候,宋鍾卻毫不留情的下達了攻擊的命令。一瞬間,雷霆神舟和寒凜冰煞神舟上的各式神雷,就猶如冰雹一樣砸下來。

寒凜冰煞神舟的寒凜冰煞神雷還是那麼的陰險,完全透明,無形無色,即便是打出去了,也沒有人知道,直到神雷砸在身上,轟破他們的護身神光,放出凍結一切的寒氣,那些被擊中的修士才驚醒過來,可惜卻為時已晚,等待他們的,將是永恆的冬眠。

至於雷霆神舟,那聲威可就大多了,儘管上面沒有一座神雷塔,可是它的任何部位卻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射出一道道七彩的雷光,形狀就猶如下雨天天上降落的霹靂閃電一樣。

在宋鍾下令之後,整艘雷霆神舟的各個部位就都神光大作,射出了數十萬道恐怖的七彩雷霆。一時間,整今天空都為之一亮,遠遠望去,巨大雷霆神舟就好像是突然多出了無數條粗壯的觸手一般,威勢恐怖至極。

在正常情況下,這種發散的雷霆,遠遠不如集中的雷球威力巨大。可是雷霆神舟放出的雷霆卻不一樣,哪怕它是發散的形狀,可實質上依舊是雷勁高度集中的體現,和雷球一樣,只是表現的方式不同罷了。

顯然,雷霆神舟射出的彩色霹靂,要比雷球在速度上快的多,幾乎沒有誰可以躲閃開。所以,雷霆神舟上猛然射出數十萬道霹靂,就幾乎沒有落空的,全部都打在了下面的修士身上。有的修士修為較低,幾道霹靂就將其摧致了。

而有的修士修為較高,能夠抵禦更多的霹靂,這些傢伙,都被同時數千,乃至數萬道霹靂,直到他的防護被全部摧毀,人也被劈成飛灰,那些霹靂才停下來。

而這個時倏,宋鍾就發現了雷霆神舟和普通神舟的不同之處來。雷霆神舟的這種攻擊方式,最大的特點就是毫不浪費,不管有多少目標,每個目標都會被擊中,而且目標強的多打,目標弱的少打,做到了最精準的攻擊。

但是普通神舟就做不到這一點,它們用神雷塔射出神雷之後,就再也不管了,哪怕目標已經閃開,或者已經被擊斃,這些神雷也會轟擊過去。這就造成了巨大的浪費。相比之下,雷霆神舟就要好很多。

在雷霆神舟這種近乎恐怖的精準打擊下,第一時間出現在雷霆神舟和寒凜冰煞神舟下面的上萬玄陰教弟子,在僅僅幾個呼吸的功夫,就全部被神雷關照了一遍。

包括兩位合體修士在內的高手,有一個算一個,全部沒有逃脫,盡數被雷霆神舟和寒凜冰煞神舟轟殺當場。而這其中,功勞最大的無疑就是雷霆神舟。這也充分體現了修真界第一神舟的可怕之處,僅僅是普通攻擊就如此犀利,如果要是用上大絕括,那會是何等的恐怖啊?

遠處的玄陰教弟子,看見前方的同門瞬間就被清空了一片。心理頓時就崩潰了。那麼多人都在瞬間被擊殺了,後面的人又哪裡還敢繼續上前啊?

所以有了這個例子之後,玄陰教剩下的其他弟子就再也沒有了和兩艘神舟正面對抗的勇氣,紛紛抱頭鼠竄,狼狽奔逃。

雖然宋鍾非常想把這些傢伙全部幹掉,而且他也有這樣的能力。可是這卻和他此次的任務相矛盾了,畢竟這次他是為了佔領而來「要是追擊殘敵,那麼在這個過程中,留下的那些傢伙說不定就會把這裡的寶貝拿走,而他們帶不走的好東西就會被破壞掉,要知道,無論是建築,還是裡面的寶物,還是庭院中的靈草,可都是萬金難求的。

所以為了盡可能的減少損失,宋鍾只能放棄了追殺那些傢伙,轉而指揮著雷霆神舟和寒凜冰煞神舟到各個重要砘山頭上巡視,將所有敢於停留在那裡的傢伙全部擊殺。

見到這兩艘恐怖的頂級神舟飛來,各個建築裡的修士再也顧不得收拾東西了,紛紛竄出來向外面的傳送陣飛去。顯然,和命比起來,財務什麼的都是浮雲啊!

在成功趕走那些修士的同時,宋鍾也不忘將大批的土系傀儡人召喚出來,讓他們搶先佔據走空的洞府和大殿,所有還敢留在裡面的傢伙,也需要他們進行清剿。

由於這裡的洞府和各種建築實在太多,以至於宋鍾手裡的幾萬土系傀儡人都不夠用的,很快就差不多全部放了出去。

可偏偏就在這個時候,宋鍾忽然發現了停留在這裡的九艘飛舟。其中有一艘一千二百丈長,三艘八百丈長,另外還有五艘五百丈長的。這些飛舟的數量比較多,不像是這個第一分數應該有的實力。除了長期駐守此地的飛舟之外,有可能還有其他分部的飛舟,因為有事才停留在此

宋鍾自然不會關心這些飛舟的歸屬,在他看來,只要是在這裡出現的飛舟,就全部都是他的戰利品。

此時,由於已經亂了一陣,其中幾艘飛舟都被開動了,它們自然沒有向雷霆神舟和寒凜冰煞神舟挑戰的膽量,所以全部都走向外面逃竄。

落到宋鍾眼裡的肥肉,豈能任其溜走?沒有任何廢話,宋鍾馬上就調動了速度最快的雷霆神舟趕過來,七彩霹靂如同海嘯一樣砸過去,直接就把所有飛舟的防護神光盡數擊碎。

當然,擊碎外層的護體神光之後,宋鍾就趕緊停手了。這些飛舟都是他的戰利品,他自然不會捨得將其徹底擊沉。所以他停下了雷霆神舟的攻勢,改為派遣手下進行佔領。

本來,進行這種強攻工作最好的選擇就是那些土系傀儡人。防禦高,力量大,又不怕死的他們,是最好的強攻手。就算是被打碎了,也一點關係都沒有,大不了修養一陣就可以復原。

可是誰叫宋鍾手快,已經把所有土系傀儡人都放出去了呢?現在一時半會兒可無法將那些傀儡人都收回來。但是時間不等人,他又不能幹等著,畢竟這些飛舟只是破開了外層的保護神光,卻還可以飛行。再等它們就要逃跑了。

萬般無奈之下,宋鍾只好將自己的花妖部隊召喚出來。數千隻分神以上的花妖,木精,以各種妖嬈的姿態出現在戰場上。這些草木之精化為人形後,各個都是絕世美女。才一出現,四溢的香氣就傳遍了戰場。

在宋鐘的安排下,她們分成八隊,分別攻入那八艘較小的飛舟裡。至於最大的那一艘青色的飛舟,則由宋鍾親自招待。

那艘最大的飛舟也不過一千兩百丈,裡面只有一位大乘修士,數位合體修士坐饋,面對宋鍾這個堂堂仙人,他們實在是不夠看的。

強橫的宋鍾充分顯露出了自己混沌巨靈族的彪悍本色,完全無視飛舟裡的防護禁制,以及隱藏在暗處的修士偷襲,就那麼頂著萬千攻擊,筆直的闖進去。

他壓√艮就不是尋常路,見人殺人,見牆拆牆,愣是在曇局又打開一條通往核心部位的通道。

從飛舟的監視陣法處,見識到宋鐘的變態之後,坐饋中央的大乘修士根本就沒有勇氣留下,馬上就帶著合體期的高階修士們從另外一條路溜走了。

於是乎,宋鍾就在很短的時間內,將這艘神舟拿下。在飛舟的核心處打上自己的神識印記後,宋鍾派遣一些花妖看守。他自己則飛去別處幫忙。

在宋鐘的強勢攻擊下,其他八艘飛舟也紛紛淪陷。最後幾艘宋鍾都沒有來得及動手,就被花枝們拿下了。

雖然花妖們戰鬥經驗不豐富,可是她們人多勢眾,法寶精良「所以強攻之下,還真就沒有幾個能夠抵擋的。雖然費了一翻手腳,可是卻都成功的完成了任務。人固然沒有殺多少,但是她們自己也沒怎麼受傷,這就很讓宋鍾港意了。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3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