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6
混沌雷修*第四百九十六節暗中詭計

有這麼多部署製造神雷,宋鐘有把握在幾年時間內就生產出新的神雷飛舟,加上自己手裏的正版仙器,那就是新的頂級飛舟。

至少目前為止,頂級飛舟依舊是強大無比的戰鬥力,如果宋鐘手下的高級修士不夠多的話,那麼就完全可以用頂級飛舟的數量來彌補。

現在宋鐘就已經有了雷霆神舟和寒凍冰煞神舟,如果再有幾艘戊土半仙雷飛舟,加上幾艘乙木飛舟的話,那麼他手下的戰鬥力也就足以和那些超級宗門相抗衡了。到時候,哪怕宋鐘就是飛升了,有這裏作為總部,還有大批的頂級飛舟把守,水靜她們也合穡如泰山,不用畏懼任何勢力。

而且,那些花妖們總有成長起來的一天,那時,可想而知,宋鐘這一邊的勢力會膨脹到何等程度。

當然,那些都是後話,對於宋鐘來說,眼前最要緊的就是兩條,一個是收集靈草,靈木,大量製造花妖,另外一個就是大量製造神雷。

收集靈草的事情交給了水靜,至於製造神雷的事情,宋鐘就分成了兩批。一批是花妖們,讓五行清靜蓮和噬魂鬼眼蓮兩個負責,她們分別帶領一批人,在宋鐘的本命空間和玄陰教第一分教兩處,大量煉製乙木神雷。

如果不是宋鐘本命空間的靈氣有限,無法讓所有花妖一起煉製神雷的話,宋鐘都恨不得把她們都弄進來。不過,玄陰教這裏也不錯,畢竟有九條超級龍脈聚集靈氣,就算是比不上宋鐘的本命空間,也相差不多。

有這麼多的靈氣,再加上數量龐大的花妖,宋鐘手裏的乙木神雷會很快積攢起來,直到能夠煉製神雷飛舟。

而另外一路人,宋鐘則把寒冰兒派遣出去。她持會帶領著所有可以煉製半仙雷的傀儡人,乘坐寒凜冰煞神舟,飛回戊土神宮。利用那一界豐厚的戊土靈氣,煉製戊土神君發明的半仙雷。

由於半仙雷的威力比普通的神雷要強上不少,宋鐘估計,用它們煉製的神雷飛舟也會威力大增。所以宋鐘對它們還是很期待的。

另外,除了煉製半仙雷之外,寒冰兒還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對戊土神宮進行休整,將被破壞的機關,陣法盡數修復。因為宋鐘打算把那裏作為自己的秘密基地。所謂狡兔三窟,宋鐘自然也不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這裏。

最後,眾人還一致決定,將這裏改名為妖靈界,意思就是花妖,木靈為主的靈界。相信,有了這個招牌後,那些自行覺醒的花妖木靈,說不定也會趕來加入這個組織。

宋鐘和諸女都不是磨磨蹭蹭的人,做出決定之後,就馬上付出了行動。水靜和寒冰兒當天就走了,各自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剩下的人也開始忙碌起來。

除了把守傳送陣等等要害地方的花妖之外,其他花妖都投入到了煉製乙木神雷的過程中。

至於宋鐘,他也沒有閑著。將這些事情都辦完之後,他便投入到了對神雷飛舟的研究中。

神雷飛舟的煉製方式,是雷霆道人獨創的,天下僅此一份。宋鐘以前就在獲得寒凜冰煞神舟的時候,瞭解到了一些訣竅,只不過寒凜冰煞神舟當時還比較低級,甚至連頂級飛舟都不是,所以雷霆道人也沒有當回事。

僅僅把一些粗淺的東西放在裏面,給自己的傳人座入門之用。高深的東西,都藏在雷霆神舟上。其中就包括煉製神雷飛舟的具體方法

宋鐘雖然獲得了雷霆神舟,可是時間並不長,他只是粗略的看了一眼裏面的東西,並沒有時間深究。

如今既然他打算著手煉製神雷飛舟,自然就需要把這個方法先研究透徹了,才好教授給他選定的人。

當然,像這種獨門手法,宋鐘是肯定不會傳給外人的。他已經想好了,就在自己點化的花妖裏選出一批人,專門進行煉製神雷飛舟的訓練。今後,這些花妖就會成為一群特殊的存在,她們唯一的工作就是煉製宋鐘需要的各種飛舟,法寶。

宋鐘會提供給她們最好的待遇,但是卻需要限制她們的自由。反正沒事都不允許出去,免得洩露了宋鐘的秘密。

就在宋鐘緊鑼密鼓的發展自己勢力的時候,他的敵人卻也沒有閑著,正在密謀著新的陰謀詭異。

玄三絕,玄龜一族的族長,這一日,在自己居住的密室裏,接見了一位光頭大漢。

這位光頭大漢看起來長得極為魁梧,足有一丈多高,一臉的凶煞之色。此人表面上倒是看不出實力深淺,但是他的地位卻暴露了他的真實水準。

即便是玄三絕這玄龜一族的族長,在他面前都沒有座位,只能畢恭畢敬的站著。“歡迎大人來到我這,寒舍真是蓬年生驛!”玄三絕非常恭敬的客氣道。

然而,面對玄三絕的蓄意討好,光頭大漢卻絲毫不領情,反而不屑的冷笑道:“玄三絕,少說這些沒用的屁話。我問你,誰叫你答應宋鐘,說玄龜一族不再和他為難了?”

“大人!”玄三絕聞言,立刻委屈的道:“我當時也是沒辦法啊?要是不這麼說,宋鐘根本不會答應和三位叔叔一戰,早就駕馭雷霆神舟跑啦!”

“我不管這麼多,我就問你一句!”光頭大漢冷冷的道“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讓我們多為難?宋鐘如果活著被天界的人發現,那麼最少會牽連我們三位前輩被追究責任,那可是形神俱滅的大罪!”

“啊,竟然是這樣~”玄三絕聞言,心中頓時一驚,雖然他早就知道問題嚴重,可是沒想到嚴重到這種程度,對於人丁稀少的玄武一族來說,三位在仙界擔任巡察使的前輩,那可是大損失啊!所以玄三絕急忙道:“前輩放心,我已經知道問題多嚴重了!”“知道就好!”光頭大漢隨後冷冷的道“那我問你,宋鐘的事情你打算怎麼辦?難道你真的不再插手啦?”

“這個~”玄三絕稍稍猶豫了一下,然後便解釋道:“前輩,宋鐘的事情,我既然已經答應下來,那就的確不好明著動手了。我玄三絕的名聲不算什麼,可咱們玄龜的名聲還得要啊?”“那你的意思就是說,任憑那三位前輩被天條劈死了?”光頭大漢聞言,馬上滿舍殺氣的道。

“不不!”玄三絕在光頭大漢的壓力下,已經嚇得滿頭是開了,不過他卻不敢去擦,而是著急的解釋道:“您要明白,其實有世事情,並不需要咱們自己動手,也一樣可以完成的很好。”“恩?”光頭大漢聞言,立刻追問道“此話怎講?”

玄三絕馬上解釋道“晚輩的意思是,雖然我不能明著對宋鐘動手,但是暗地裏下套子,還是可以的!”“噢,是嗎?”光頭大漢馬上道:“你下的套子,真能講宋鐘置於死地?“當然,晚輩早就規劃好了!”玄三絕馬上備信的道。

“非常好!”光頭大漢馬上道“既然如此,那你就和我說說吧。提醒你一句,這最好是個切實可行的計畫,要不然的話,可別怪我不客氣!',

“是,是!”玄三絕一邊答應著,一邊撚汗,喘了一口氣之後,這才繼續道:“是這樣的,在凡間,能夠和宋針一戰的人不多,能夠至於其死地的更是沒有,除非一群超級高手圍攻他,或者將其誘騙到人家的地盤上,那才可能將其擊殺!”

“西到了宋鐘這個級別的人,都是輕易不出世頂的傢伙,一個個脾氣怪異,性格高傲,想要讓他們聯手圍攻宋鐘。倒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我們需要複出的代價,就太大了。所以這一條可以省去!”玄三絕繼續道:“那麼接下來,就是通得宋鐘進入對方的地盤裏,依靠地利,也可以將其擊殺!這點就容易的多,無論是我們四神獸後裔的地盤,還是那些妖魔鬼怪的老巢,都是有來無回的險地,哪怕宋鐘再厲害,一個人進去,也保證死定了!”“可問題是,宋鐘又不是白癡,他怎麼可能會進入那種險地?”光頭大漢冷冷的問道。

“正常情況下,自然不行,不過要是用點卑鄙的計策,倒也不是不可以!”玄三絕摸著下巴道:“宋鐘這個人非常重情義,為了某些重要的人,他可以赴湯蹈火,在所不惜,這是他的優點,也是他的缺點,利用好的話,絕對可以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BOOK: 004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