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混沌雷修*第四百九十八節超級美少女

看著拍賣會上人聲鼎沸的樣子,玄三絕和光頭大漢卻毫無喜色,他們並不關心這次拍賣到底會給玄龜一族帶來多少利益,他們只想知道,自己的計畫是否能夠順利的進行。

就在這時,玄三絕忽然眼睛一亮,興奮的道:“來了,您看,那個錦衣公子就是幽魂魔皇唯一的兒子,人稱幽魂太子!”

光頭大漢急忙順著玄三絕的手指方向一看,果然見到一個長得很英俊的錦衣公子。不過,此人雖然面相不錯,可是眼睛裏卻連著一股淫邪之色,臉上也滿是傲氣,恨不得把下巴揚到天上去,完全就是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

幽魂太子身邊還帶著兩個健壯的僕人。不過,別看那兩人是僕從的裝束,可是落在玄三絕和光頭大漢這等行家眼裏,卻一眼就能看出他們的實力要遠遠高於幽魂太子,甚至比六劫散仙也差不太多。

也就只有實力龐大的九幽地獄之主,才能給兒子派出如此級別的護衛。而這兩人便是幽魂太子在這一界肆無忌憚的主要原因。哪怕就是劫掠了大宗門的女弟子,那些大宗門也只能忍氣吞聲。畢竟能和他們抗衡的散仙都不會輕易現身凡間,可是這些妖魔鬼怪卻不受限制,能夠隨意出現。

當然,他們也不敢做的太過分,九幽地獄出來一兩個還可以,要是再多,就容易引起修真界的恐慌,到時候那些大宗門會聯合起來收拾他們,那樣就不是九幽地獄所能抗衡的了。

故而,九幽地獄和修真界之間的關係非常微妙,大體上有一個容忍的限度,只要幽魂太子不是特別過分,不至於引起所有修真門派的眾怒,那麼他就可以肆無忌憚,誰都不用怕。

氹魂太子是玄三絕的目標,所以他才一出現,就馬上與虹桕賣會的主事者給看見了,急忙過來專門人進行接引。

當然,他們看似的接引裏卻暗藏著玄機,那位特意找出來招待幽魂太子的傢伙是個滑頭。他一邊把幽魂太子往最好的座位上引,一邊巧語奉承,在不知不覺中,就把幽魂太子周圍座位上眾人的資料透漏過去,其中特意提點了一下即將到來的雷閃兒,說她是國色天香,宛若仙女一般。

把個幽魂太子聽的是心花怒放,如果不是顧忌到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恐怕他都會直接高喊著叫人去搶人了。即便如此,幽魂太子在坐好之後,也不時的望向專門給雷閃兒準備的座位,一副豬哥的形象,簡直令人作嘔。

光頭大漢看到這,忍不住微微一笑,道“很好,這幽魂太子果真是爛人一個,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在我們的計畫當中。現在就看那雷閃兒是不是合他的冒口了!”

“大人您儘管放心吧!”玄三絕馬上奸笑道:“雷閃兒嚴格算起來,可是鳳凰血脈,雖然本身血脈稀薄了一點,但是在宋鐘用大量靈藥和高級功法的幫助下,早已讓她脫胎換骨,充分顯露出了鳳凰族的雍容華貴,那絕對是天生麗質,哪怕在修真界裏,都見不到幾個能和她媲美的美人!只要幽魂太子看見她的真容,我保證,肯定連口水都會噴出來。”

“呵呵,那就好!我就等著看這一幕呢!”光頭大漢呵呵笑道,但是忽然間,他的臉色卻猛地一變,指著面前銅鏡裏的景象道“避是怎麼回事?怎麼有個醜八怪坐在給雷閃兒留的位置上了?”

玄三絕一聽頓時為之一愣,急忙仔細一看,果然發現一個小姑娘坐在了給雷閃兒留的位置上,她身材倒是很妖嬈,可就是滿臉的麻子,破壞了原本美麗的形象。

玄三絕看到這,先是一愣,隨即卻忍不住驚呼道:“哎呀不好,這個死丫頭就是雷閃兒,只不過她化妝成這個樣子了?”“為何要化妝的這麼醜?”光頭大漢馬上追問道。

“可能是因為這次拍賣會沒有遮攔,怕被人看見她的絕世姿容引起麻煩吧?”玄三絕一拍大腿,懊悔的道:“該死的,我怎麼就沒有算計到這一點呢?”

“混蛋!”光頭大漢聞言,馬上氣得破口大駡道:“你早幹什麼去了?現在上面給的仙器都掛出去,你卻給我欖,這麼重要的問題沒想到?你是不是想死啊?”

“不是不是?”玄三絕急忙道:“不要急,不要急,還能咎補救。我大不了讓手下人趕她走,說我們認人不認帖子,到時候就能逼著她露出真實面目了!”

“恩!最好,如此!”光頭大漢聽他這麼一說,這才松了一口氣,但是他忽然看見鏡子裏身形一閃,馬上驚呼道:“等等,壞了,出事啦!”

“什麼?”玄三絕也嚇了一跳,急忙扭臉往鏡子裏看。

只見會場上忽然多出了一個人,一個身穿赤紅衣服的少女。她看起來不過十幾歲,正是豆蔻年華。她長得明眸善睞,肌膚勝雪,身材高挑,氣質華貴,就宛如是天上下來的仙女一般,別提多漂亮了。閉月羞花,沉魚落雁都不足以形容,簡直就不像是人間可以有的美人!

要說美女,在場的修士誰沒有見過幾個啊?女性修士一般都不難看,不能說各個豔麗無雙,可也是有大批的絕色妖嬈。所以高階修士對美色的免疫力都很高。

但是在這位才進來的美人身上,這些免疫力統統的都失效了。不論是正派的得道高人,還是邪門的超級魔頭,不論是年老的妖魔鬼怪,還是年輕的各路豪傑,有一個算一個,全部被此女的絕代風華所震懾。

原本嘈雜的拍賣會場,瞬間就變得極為安靜。裏面的數百人,從侍看到賓客,全部都如同石像一般定在那。

直到她傲然的走到自己的座位前,那些人這才醒悟過來,慢慢的逐漸恢復了剛才的熱鬧情況。而這位美麗少女的座位,竟然就在幽魂太子旁邊,都是拍賣會上最好的位置,凡是能夠坐在這裏的,無一不是大有來歷史人。哪怕就是雷閃兒,要不是有變態的宋鐘做後盾,都沒有資格坐在這些座位上。

作為超級色鬼的幽魂太子,原本被雷閃兒的座位上多出一個醜女非常憤怒,還以為自己被耍了呢,正想找那個侍者的麻煩。卻不料見到了這麼一位絕世美人,他這一輩子活了數萬年,都沒有見過可以和她媲美的人了。以至於整個人都傻在當場,口水猶如噴泉一樣往外湧動。

看見他那副噁心的豬哥模樣,那位才來的絕色少女忍不住眉頭一皺,毫不掩飾的露出了厭惡的表情。

就在所有人都用驚豔的日光暗自偷瞧那位美女的時候,密室裏的光頭大漢和玄三絕兩人卻已經是汗如雨下了。

光頭大漢忍不住咬牙切齒的罵道:“玄三絕,你他麻的是頭豬嗎?這種時候,你怎麼可以把她請來?”

“冤枉啊!”玄三絕忍不住哀號道:“我只是依照慣例,給了鳳凰族一張帖子罷了。這都是兩家交情的體現,已經延續了數千年的規矩。要是突然不給了,人家會以為咱們失禮的?”“失禮總比破壞這次計畫強吧?你難道不知道鳳凰族盛產美女?”光頭大漢惱怒的道。

“不,不~”玄三絕急忙解釋道:“大人,平常的時候,鳳凰族都不會過來人,她們僅僅會回帖表示一下感謝而已。可是誰承想,這次不僅來人了,而且來的還是這位姑奶奶啊!”

“該死的!”光頭大漢氣怪的一拍桌子,然後鬱悶的道:“你看看吧,幽魂太子那白癡已經忍不住了,這下可樂子大啦!”

果然,就在光頭大漢和玄三絕說話的功夫。幽魂太子就已經按捺不住自己的色心,根本不顧周圍的人正在看著,直接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那位美少女面前,淫笑道:“美人,你可真漂亮,來給大爺笑一個!”

看見這位色魔如此調戲一個小姑娘,在場的人都異常憤怒。不過,來得都是明眼人,一看幽魂太子的德行,以及他坐的位置,就知道人家是有巨大後臺的主,所以前沒有人敢出來管閒事,只是在心裏默默為那位少女感到悲哀。

然而,就在大部分都保持沉就的時候,一個稚嫩的女聲卻忽然呐了起來“壞蛋,你怎麼可以這樣欺負人家!”

隨著話音響起,眾人扭臉一看,卻發現說話的人是那位滿臉麻子的雷閃兒。

此時,雷閃兒也早已離開座位,閃身到那位美少女面前,伸手攔住幽魂太子,憤怒的瞪著他。

幽魂太子可不會在乎一個區區七級妖獸,而且還是一個醜八怪,所以他馬上不屑的道:“醜鬼,趁著大爺心情高興,趕緊給我滾!要不然,我一巴掌把你拍死!”“你敢!我哥哥是宋鐘!”雷閃兒毫無懼色的道。“宋鐘?那是什麼東西?”幽魂太子不屑的撇撇嘴道:“大爺就從來沒有聽說過這麼個玩意!”“你~”雷閃兒頓時就被他氣了一個半死,渾身都哆嗦起來。

這時,那位美麗的少女卻忽然一笑,輕輕把雷閃兒拉到身邊「笑道:“小丫頭,你還真是好心呢!現在這年頭啊,一群老爺們,都沒有你一個小姑娘有擔當,還有臉稱自己是名門正派,呸,我都替他們臉紅!

少女此言一出,一下子就把場地裏的人全部羞的滿臉通紅,甚至是有些無地自容。

而幽魂太子聽後,卻異常高興的叫道:“哈哈,說的好,美人「你說的太對了,指望這些混賬東西有擔當,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倒不如指望我。有-大爺在,我保准你可以在這一界橫行無忌!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是嗎?”美少女微微一笑,然後道:“那我想要幽魂魔皇那狗東西的腦袋,你也能給我?”

“當然,沒問題!”幽魂太子腦袋都沒想,就馬上大叫著道。但是說完以後,他忽然反應過來了,幽魂魔皇是他爹啊?怎麼能把老爹的腦袋送人呢?

幽魂太子就是再傻,也知道自己被耍了,惱羞成怒之下,他馬上大罵道:“賤人,你竟然敢~”

幽魂太子的話剛一出口,美少女的臉色就為之一變,根本就不給幽魂太子把話說完格機會,直接便淩空抽過去一記耳光。

眾人什麼都沒有看見,就聽見啪的一聲脆響,說了一半話的幽魂太子整個人就瞬間飛了出去。幸虧他身後的兩個保鏢反應快,才勉強將其接住。

可是接住之後,他們才震驚的發現,幽魂太子半邊臉都被打爛了,血肉模糊,槽牙橫飛,可憐一位堂堂散仙一面級的大高手,愣是被這一巴掌給抽的當場昏迷過去。

直到這時,人們才境況的發現,原來這個看似無害的絕色少女,卻是一個變態級別的超級大高手。

幽魂太子的兩個保鏢也都是識貨之人,所謂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他們僅僅從這一巴掌上,就斷定眼前之人的實力,恐怕一點都不比自己的主人幽魂魔皇稍差。

所以他們根本就不敢放肆,一個人護住幽魂太子,另外一個人則抱拳失禮道:“這位前輩,我家太子就算是言f6有些得罪,您也不至於出手這麼重吧?”“哼!”美少女直接冷笑道:“我的事,什麼時候輪到你這奴才發言了?真當姑奶奶不會宰人嗎?”

說話間,美少女抬手就是一巴掌拍過去!一道赤紅的火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進了那位護衛的身體裏。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4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