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3
第五百零三節 大戰魔皇


見到對面的兩人,一聽自己提起這事,就馬上知道了自己的名字,宋鐘頓時就氣不打一出來。因為這就直按說明了,幽魂太子兩人是明知道雷閃兒和老管家 是他的人,卻還是毫無顧忌的擊殺了。這壓根就是沒有把宋鐘放在眼里啊?

所以宋鐘的眼睛頓時就瞪的溜圓,忍不住大罵道:“好你們這兩個王八蛋,知道他們是我的人,還敢動手?當真以為我怕了你們九幽地獄或者幽魂魔皇嗎?”

見到宋鐘提起了幽魂魔皇,幽魂太子的護衛可就馬上變了臉色「他知道這時候不能服軟,不然就墜了 幽魂魔皇的名頭了 !所以馬上怒道:“閣下,我們不過就是隨手殺 了一 些妖獸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好好好 !”宋鐘怒極反笑道:“既然你們殺他們沒有什么大不了的,那么我宰你們兩個小王八蛋,也沒有什么大不了的了吧?”

說話間,宋鐘直接就把無邊的殺氣放出耒,狠狠壓過去,同時也做好了動手的准備。

那護衛見到這情況,立刻就知道今日一戰是免不了了,急忙對幽魂太子道:“太子殿下,您先走一 步,屬下擋住他!”

幽魂太子這個時候終于不傻了,宋鐘的氣勢太勝,把他們兩個都壓得死死的,明顯不是他們所能對抗。所以一聽護衛這話,二話沒說,馬上掉頭就跑,竄得比誰都快。宋鐘一看這罪魁禍首要逃,馬上就追上去,但是那護衛卻立刻攔住去路。

幽魂太子的護衛乃是九幽地獄的幽魂族,而且是實力強大的魔王。這個時候也由不得他不拼命,所以一上來就施展全力,化身成無邊無際的血雲,既可以圍攻宋鐘,又能夠趁機掩護幽魂太子逃跑,可謂是一舉兩得。

但是,這護衛的打算卻最終落空了。他化身的無邊血雲雖然有無窮威力,甚至都能腐蝕低階的正版仙器,可是在宋鐘面前,卻連傘屁 都不是。

宋鐘生怕幽魂太子跑了,所以也沒有任何蔑私。直接就召喚出了大銅鐘。

金光閃閃,威猛絕倫的大銅鐘才一出現,那閃亮的金光就把周圍的血雲都排斥到一邊去了。隨后宋鐘直接抬手射出一道靈符,打在大銅鐘上。

下一刻,伴隨著大銅鐘的鐘鳴聲,一 只只巨大的琉璃鳳凰就從大銅鐘的金光里飛了出來,它們一邊興奮的鳴叫著,一 邊從身上射出無窮無盡的大日琉璃真火。

如今的宋鐘,操控起大銅鐘來,比當日力戰玄龜三兄弟的時候更加純屬,所以這一次直接就召喚出 了數百只琉璃鳳凰。這些大家伙聯手射出的火焰,也比以前大了許多,一 下子就覆蓋了方圓數百里的范圍。

而且這還是開始,隨著琉璃鳳凰不停的煽動翅膀,更多的火焰加入其中,范圍還在不停的擴張中。

隨著專門 克制邪門歪道的大日琉璃真-火出現,那護衛所化的血雲頓時就被燒節 節敗退。

宋鐘惱怒幽魂太子出手狠毒,故而手下絲毫沒有留情之意,使勁的催動法力,讓更多的大日琉璃真火出現,很快就形成了方圓數千里的火海。然后他便駕馭著這片火海,把幽魂太子的護衛愣是活活給燒死了。

不僅如此,宋鐘還不出氣,繼續讓這片大火從后面僅僅追殺幽魂太子。盡管幽魂太子在逃命的時候遁速極快,可惜卻依 I即沒有宋鐘的火焰快。畢竟宋鐘的法力要遠勝于他,而道法這種東西,比拼的就是法力的渾厚。

隨著身后大日琉璃真火的接近,幽魂太子生平第一次有于死的覺悟,驚恐之下,他忍不住哀求道:“不要,不要殺我啊!”“王八,現在知道怕了?”宋鐘怒罵道:“告訴你,晚啦 !既然敢殺我的人,就要做好被我殺的准備!”“我爹是幽魂魔皇,他就我一個兒子,你小心他找你麻煩!”幽魂太子不得已之下,再次把他萬能的老爹搬出來。

但是這次老爹的名頭顯然也不管用了,怒火沖天的宋鐘早已不在乎了。直接冷笑道:“幽魂魔皇又如何? 就是他親自來了,我也照樣要宰了你!”

幽魂太子 聞聽-此言,心中涌起一陣絕望。眼看著身后的大日琉璃真火都快燒到屁股了,他忍不住都嚇得留下淚來。

而就在這個時候,一聲在幽魂太子聽來猶如天籟的聲音傳來“哼,好大的口氣,我倒要看看,誰敢當著我的面宰我的兒子 !

隨著聲音到來的,還有無邊無際濃郁血雲,比起那個護衛來「這血雲弄得都像是血河一樣,散發著濃濃的腥氣。哪怕

就是專克邪穢之物的大日琉璃真火,也被這片濃郁的血雲給壓制住。而幽魂太子則趁著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逃出生天,來到一位身穿龍袍的威猛男人身邊。

宋鐘微微一打量,發現救下幽魂太子的人長得極有氣勢,天生一種高高在上的王者氣概,一臉的傲氣。此人凌空而立,衣服隨風飄動,說不出的瀟灑。如果不是圍繞他身邊的無盡血雲,說不定都會誤以為他是個正道高人呢。

從此人的話里,宋鐘就知道他八成便是幽魂太子的父親,掌管九幽地獄的幽魂魔皇。

不過,即便是知道這位的恐怖身份,宋鐘也絲毫不懼,一邊加**力輸出,和幽魂魔皇的血雲繼續對拼,一邊冷笑道:“那我今天就讓你看看 !”“哼哼,好!”幽魂魔皇也不廢話,同樣加**力,調集更多的血雲出來,壓制宋鐘的大日琉璃真火。

雙方都是超一流的高手,這么全力對拼,造成的聲勢激起竟然,他們的作戰范圍,從開始的几千里,迅速擴大到數萬里之遙。

宋鐘一側,無窮無盡的大日琉璃真火几乎都要把天燒著了,地面上的石頭,都因為天上的高溫而開始融化。

至于幽魂魔皇那邊,卻恰好相反,血雲已經濃郁到變成液體的狀態,不時有一滴滴的血雨落下。掉在地上的血雨往往會把地面腐蝕出一個深坑來。以至于血雲控制下的地面很快就變得坑坑窪窪,而且彌漫著濃郁的血腥味。也幸虧這一界里沒有凡人,要是有的話,肯定都會死在這兩個變奎手上。

~ ~~ ~~我~ ~ ~~ ~是~ ~~ ~~和~~ ~ ~~諧~~ ~~ ~的~ ~~ ~ ~分~~ ~~ ~割~~ ~ ~ ~

宋鐘和幽魂魔全都是修真界最頂級的高手,雖然現在還是在試探中,都沒有拿出真實本領,卻也已經弄的是聲勢驚人。隨便耗了一下,就過去了大半個時辰。

經過這初步 的試探,宋鐘和幽魂魔皇心里都就有了底。宋鐘畢竟年輕,在法力的渾厚上,要略微輸給幽魂魔皇一籌。但是宋鐘動用的大日琉璃真火,卻專門克制幽魂魔皇的血雲,哪怕法力少有不如,也能夠壓制對方。所以總的來說,還是宋鐘沾光一些。

故而,如果要是兩人真拼出火氣來,宋鐘的勝面要稍大一些。但是勝利的代價肯定會很大,大到宋鐘都說不定無法承受。

另外,這只是根據表面的實力推斷,實際上誰勝誰負都不好說。畢竟人家幽魂魔全活了那么多年,手里肯定有壓箱子底的絕招,再加上他戰斗經驗也比宋鐘這今后輩多無數倍。所以他說不定也可以反敗為勝,總之一句話,兩個人對拼的結果很難預科,最大的可能性便是兩敗俱傷。

得出這個結論之后,宋鐘和幽魂魔皇便很有就契的同體收回法力,肆虐天空的大日琉璃真火和無盡血雲逐漸 消散,最終全部消失。

顯然,宋鐘和幽魂魔皇都不是那種意氣用事的人。畢竟兩個人沒有深仇大恨,卻又都有一大堆的仇人。就算是打嬴了對方,自己也肯定遭受重創,到時候可就要便宜自己的仇家了 ! 他們又沒有活膩了,根本犯不著為了這點事就拼個你死我活。

既然大家都不想兩敗俱傷,那么再打也就沒有什么意義。故而他們這才停下來,打算溝通一下。~ ~~ ~~我-~ ~ ~~ ~是~ ~~ ~~和~~ ~ ~ ~諧~~ ~~ ~的一~~ ~ ~分~~ ~~ ~割~~ ~ ~ ~ ~ ~~ ~

宋鐘和幽魂魔皇對視了一眼之后,忽然齊齊一笑。然后,幽魂魔皇便主動開口笑道:“宋鐘!果然不愧是后起之秀 !著實了得,我只把老骨頭可差點要被你燒成灰呢!”“哪里 !哪里 !”宋鐘隨即客氣道:“那是魔皇大人手下留情!”

兩人相互恭維一句之后,就取得了他們需要的下台階,知道對方都是聰明人,這次的事情八成可以和平解決。心中有些慶幸的他們,于是便極有就契的大笑起來!

不過,笑歸笑,眼前格事情也還是需要解決的。所以笑畢之后,幽魂魔皇便皺著眉頭道:“宋鐘道友,但不知我這犬子何處得罪了你,要你對他下次毒手啊?”

“呵呵!”宋鐘聞言,立刻冷笑一聲,道:“這話不該問我,倒是應詒問問令公子,到底宋某人何處得罪了他,要讓他把我的行宮滿門抄斬,還順帶綁咎了我的朋友 !”

[BOOK: 005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3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