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混沌雷修*第五百零七節神雷巨炮

經過整整三百年的積攢,如今的宋鐘可謂是兵強馬壯。戊土神宮裏出產的半仙雷,煉製出了整整一百二十多艘戊上半仙雷飛舟。乙木神雷也隨之花妖數量的大增,也逐漸超過了戊土神雷的產量,最終使得乙木神舟的數量還要多一些,達到了150艘。

這些飛舟大多數都是一千二百丈長,只有十艘達到了1500丈。之所以這樣,倒不是宋鐘手上的神雷不夠,實在是他沒有那麼多正版神器作為核心,就是這十艘需要的正版神器,也是宋鐘費勁心機弄到的。為此,他甚至都把自己的辟地神行梭貢獻了出來。

沒有正版神器做核心,越大的飛舟消耗的上品靈石也就越多,宋鐘雖然富有,可是也不能供應數以百計的大型乇舟。

所以那些次級的飛舟,宋鐘也都安裝了偽仙器作為核心,雖然它們沒有仙器核心那麼強大,可是也足以支撐1200丈的飛舟運行了。

有了這麼多的神雷飛舟之後,宋鐘的底氣也變得充足起來。不過,他還是沒有在別人面前瘩出過這些大殺器。絕大部分飛舟都被隱藏起來,留在外面給人看的只有十艘左右。

即便是那十艘,在加上強大的雷霆神舟和寒凜冰煞神舟之後,也成為了一股異常強大的勢力。足七L和任何一個超級宗門對拼了。

如果宋鐘隱藏的大部隊一起出來,差不多就能橫掃小半個修真界。而這棒強大的武裝力量還沒有讓宋鐘得到滿足,他還在不停的讓下麵的花妖加緊製造著,以每年一艘的數量,繼續增加存貨。

哪怕後續的飛舟沒有仙器核心也沒有關係。宋鐘打算讓它們當作後備物!$o等到有了仙器後,就可上L將其升級成能夠戰鬥的頂級飛舟。

另外,在發生大戰的時候它們也極有用處。萬一前線的飛舟受損,需要進行大修的時候,就可以把核心換過來,使其可以迅速投入戰鬥。當然,在這三百年裏,宋鐘也不是完全照搬雷霆道人的設計。他自己也根據實戰的情況,對神雷飛舟進行了必要的改動。

其中最主要的改動就在於兩點。一個是對核心靈氣的補充方式,另外一個就是神雷塔。

原來,宋鐘在同時指揮十艘神雷飛舟,進行戰鬥演習的時候「忽然發現了一個極其嚴重的問題,一個弄不好都會讓他的飛舟艦隊變成垣圾的大問題。正是針對對這個問題,他才迫不得已對神舟進行改造升級。

而這個問題,就是神雷飛舟的動力問題。要知道,修真界所有的頂級飛舟,都是以正版仙器做為核心的,這樣一來,它們在戰鬥的時候,就可以通過仙器的特殊能力,不停的吸取周圍的天地靈氣,迅速補充消耗。

由於仙器吸收元氣的速度超級快,甚至都大過了頂級飛舟平常的消耗,所以就使得這頂級飛舟成了永不墜落的戰爭堡壘,甚至可以和散仙對抗。

然而,在修真界裏,頂!R飛舟異常罕見,每個超級門派裏,也就那麼一兩艘,這樣一來,哪怕就是門派大戰,彙集起來的頂級飛舟也不會很多。

即使在靈氣貧乏的靈界,巨大的地界也充斥著足夠數量的靈氣,可以供應幾艘頂級飛舟的消耗。所以一般情況下,這根本就不算是問題。

但是,宋鐘手上可不是僅僅三五艘頂級飛舟啊!而是有十幾艘之多,另外還有將近300艘也可以吸取天地靈氣作戰的次級神舟。這麼龐大數量的艦隊,如果在大戰的時候一起拼命吸取天地靈氣的話,那將會是一個非常恐怖的需求量。甚至於低級的靈界都無法保證供應。哪怕就是靈氣豐厚的靈界,也無法長期支持如此數量的消耗。

而一旦靈界裏的天地靈氣大量消失,不僅宋鐘的艦隊待會變成沒用的廢物,就是對整個靈界,也會產生災難性的後果,說不定都會殺死其中所有的生靈。讓它徹底變成一片荒蕪之地。

宋鐘可不是殺人狂魔,他當然不能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而且他說不定還會在特殊的地界作戰,比如九幽地獄和無盡深測,那裏天地靈氣本身就很微薄,倒是邪氣和魔氣異常充沛。如果還是想靠吸取天地靈氣進行作戰的話,那就必然要吃大虧的。

所以這個問題一出現之後,就馬上引起了宋鐘的重視。經過近百年的研究,宋鐘最終終於通過兩項改進,算是勉強解決了這個問題。

宋鐘的解決方案之一,便是改變神雷飛舟補充靈氣的方式。除了暴露它們自行吸取天地靈氣的功能之外,還讓它們可以吸取儲備的神雷,作為動力。

畢竟這些飛舟都是用神雷煉製的,對同源同根的神雷一點多不排斥,稍加改動,就可以讓它們將同屬性的雷球轉化為自身的靈氣。就和使用靈石補充靈氣一樣的道理,只不過將靈氣稀薄的靈石,換成了擁有巨大靈氣的雷球而已。

如此一來,宋鐘只要提前在神雷飛舟裏,儲備足夠多的神雷,就可以在無法吸取天地靈氣補充的時候,用雷球補充靈氣,從而讓神雷飛舟可以繼續作戰。

反正對於宋鐘來說,有那麼多的屬下凝聚雷球,這玩意根本就不缺,再加上神雷飛舟裏有足夠多的儲物空間,存放大山都沒有問題,更何況是區區雷球呢!

於是乎,財大氣粗的宋鐘就讓每一艘神雷飛舟,都存儲了足夠飛舟本身連續戰鬥使用一個月的雷球儲備。有了這些雷球儲備,哪怕就是在毫無天地靈氣的空間,宋鐘也能讓自己的神雷飛舟艦隊發揮巨大的戰鬥力。

除了這個改進之外,宋鐘還特意改進了神雷發射裝置。在以前的時候,飛舟上都是安裝神雷塔作為主要武器。神雷塔可以從飛舟上吸收足夠多的靈氣,凝聚成雷球,然後自動瞄準,並發射出去。要說方便,那是真方便,不用人看著,就能自動攻擊。

可是神雷塔的消耗也實在太恐怖了,這個消耗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個是神雷塔本身造價昂貴,幾乎占了飛舟總造價的三分之一,甚至更多,另外一個就是神雷塔消耗的靈氣也太多。

因為神雷塔發射的神雷都是現場製造的,那麼在吸取靈氣,凝聚雷球的過程中,就不可避免的要浪費大量的靈氣。而浪費靈氣的多少,則和神雷塔本身有關係,高級的神雷塔浪費的靈氣少,凝聚的時間快,低級博則相反。

但是,就算最高級的神雷塔,也要在凝聚神雷的過程中浪費一半靈氣,西它的造價,都幾乎能夠比得上高級的靈寶了。

對此,宋鐘表示壓力很大,一直想要改進,卻無從下手,直到有一天,他無意間發現自己年輕時代獲得的一件寶物,逕才有了靈感「並找到了解決的辦法。

宋鐘找到的這件寶貝就是龍首轟天炮,當初他還是先天修士的時候,曾經被四個築基修士追殺,其傘一個傢伙就用這門龍首轟天炮,配合地火神雷轟擊宋鐘。要不是有大銅鐘在,一百個宋鐘也死翹翹了。那是宋鐘最接近死亡的一次,他自己現在回想起來都有些後怕。

而這件龍首轟天炮在被宋鐘繳獲之後,就被他當作戰利品保存起來。直到那一天心血來潮,翻動舍己以前的東西,才再一次找出來。

看見這龍首轟天炮之後,宋鐘頓時便是眼前一亮。龍首轟天炮本身對宋鐘來說,已經可以算是低級的不能再低級的東西了,可是它卻給了宋鐘全新的啟示。

因為這龍首轟天炮的原理和繆真界釋放神雷的原理完全不一樣,修真界的神雷塔,是自己凝聚神雷,然後扔出去。可是龍首轟天炮卻是提前製造好神雷之後,在使用的時候再打出去。

別看這一點點小小的區別,真到用起來的時候,卻是天差地別的差距。自己凝聚神雷的神雷塔,消耗的是神舟本身的靈氣,神舟本身的靈氣還需要進行飛行和防禦,本來就不多,在被神雷塔消耗,就更加捉襟見肘了。

頂級飛舟有幾乎無窮的靈氣,倒也不在乎,可是宋鐘形成神舟艦隊之後,再也不可能有無窮無盡的靈氣,那麼這個消耗就顯出巨大來了。

而要是神雷塔換成龍首轟天炮的話,就完全不一樣了。龍首轟天炮只消耗本身一點點的靈氣,用來瞄準和發射就可以了。它所需的神雷完全可以在平時積攢,這一下就節省了神雷飛舟大量的靈氣,可以讓它進行更為持久的戰鬥!

宋鐘很快就想明白了這些,然後便開始收集類似龍首轟天炮這類寶物的煉製方法。

以宋鐘的財力和勢力,收集這些東西當然不再話下,然後再加上水靜等人的聰明才智,耗費了幾十年的光陰之後,全新的寶物‘神雷龍紋炮'就橫空出世了。

神雷龍紋炮根據需要,長度從三丈到三十丈不等,上面雕刻著精美的龍紋,顯得異常之華麗。

到日前為之,宋鐘只建造了戊上半仙雷煉製的神雷龍紋炮,和乙木神雷煉製的神雷龍紋炮兩個品種,並安裝在了他手下的兩大類神雷飛舟上。

這神雷龍紋炮安裝上之後,宋鐘的神雷飛舟頓時戰力大增,提升了一倍都不止。它的好處大多,比神雷塔優越無數倍。

除了能夠節省靈氣之外,神雷龍紋炮還畢竟便宜。因為它不需要凝聚神雷,而凝聚神雷所需要的材料和陣法,是最為昂貴的。算下來的話,一座神雷塔能製造十幾門同級別的神雷龍紋炮。也正是因為如此,宋鐘才可以調集更多的財力,用於收集偽仙器。要不然的話,他也無法組建這麼龐大的艦隊。

另外,在戰鬥力上,兩樣東西也完全不可同日而語。神雷塔只能發射一種神雷,但是神雷龍紋炮卻不一樣,你安裝戊土神雷,它就發射戊土神雷,安裝乙木神雷,它就發射乙木神雷。而且,乙木神雷製造的神雷龍紋炮,在發射乙木神雷的時候,還有威力加持。

發射別系的神雷雖然沒有威力上的增強,可是在對付相克屬性的敵人的時候,卻比加持過的本系神雷,擁有更強的殺傷力。

除此之外,射速也是一個巨大的差距。神雷塔因為需要凝聚神雷,而這個過程很耽誤時間,所以一般來說,神雷之間的間隔都比較長,最短也要幾個呼吸的功夫才行。

但是神雷龍紋炮就不一樣了,只要炮彈充足,它完全可以連續發射,一個呼吸的功夫,就能打出兩到三炮。也就是說,神雷塔打一炮的功夫,神雷龍紋炮就打過來七八炮,甚至十幾炮,這就等於提升了數倍的戰鬥力,自然要比神雷塔強大大多。

當然,神雷龍紋炮雖然比神雷塔好,可也不是一點缺點都沒有。它最大的短板就是需要專人操控,每一門神雷龍紋炮都需要一個專門的炮手,進行裝填炮彈,瞄準並進行發射。但是神雷塔就不需要這麼麻煩,全自動,極為節省人工。

不過,這個缺點對宋鐘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他有的是人。無論是花妖,還是戊土神宮的傀儡人,在宋鐘的點化和製造下,哪一樣都超過了百萬數量。安排一些人操控飛舟,那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況且,這些人工去之後,可不僅僅是開炮這麼簡單。在關鍵時刻,他們還能夠親自參戰,是一股不可小看的戰鬥力。

總而言之,被宋鐘改造過後,神雷飛舟的戰鬥力迅猛提升了一大截,一旦爆發戰鬥,必然能夠震驚世人。只是宋鐘暫時還不想暴露自己的實力,免得成為眾矢之的。只可惜,宋鐘的這個願望,又一次落空了。有時候,你不戰別人麻煩,別人卻會來找你的麻煩!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3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