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8
混沌雷修*第五百零八節一級警報

蓮白,是噬魂鬼眼蓮被點化後的名字,作為宋鐘第一批高階手下,本身就極有潛力的她獲得了非常高級的修真資源。再加上她擔任過悟道茶所化的小茶很長時間一段護衛,受到小茶的影響,境界進境非常迅速,所以現在的她,實力甚至都超過了寒冰兒她們,已經達到了大乘後期的程度。

當然,如果僅僅靠修煉的話,她是很難達到這種地步的。但是作為噬魂鬼眼蓮,她擁有可怕的噬魂能力。恰好宋鐘被玄龜一族陰了以後,又發作不得,惱羞成怒之下,就偷偷抓了兩隻九級的玄龜未殺。

這就大大便宜了噬魂鬼眼蓮,在宋鐘的偏向下,一隻九級妖獸的元神都被她給吞噬了,這才能力大增。

而另外一隻九級玄龜的元神則被宋鐘送給淩霄子,請他煉製成偽仙器了,現在則成為一艘神雷飛舟的核心。

經過這麼多年的歷練,噬魂鬼眼蓮早已退去了當初的青澀,變得非常成熟。或許和她殺戮成性的本體有關,噬魂鬼眼蓮的性格非常兇殘好鬥,對敵人毫不手軟。這同大多數花妖都不一樣。

被宋鐘點化的花妖,絕大多數都是愛好和平,不喜歡爭鬥的人,這可能也和她們充滿祥和靈氣的本體有關係。

對於不喜歡爭鬥的花妖,宋鐘也無法強迫她們改變性情,於是就乾脆因材施教,教授給她們各種煉製法決,讓她們從事神雷飛舟的生產,這樣就不會參與到殘酷的爭鬥中了。

和噬魂鬼眼蓮同級別的五行清靜蓮,就是這種花妖的代表。現在的五行清靜蓮是所有生產系花妖的首領,全權負責宋鐘手下所有的生產事務。

而像喜歡爭鬥的噬魂鬼眼蓮,就被宋鐘派遣到神雷飛舟上,做總指揮。事實上,相比溫順的五行清靜蓮,宋鐘很欣賞殺伐決斷的噬魂鬼眼蓮。她的兇殘本性,就決定了她是一今天生的悍將。而在宋鐘這個壞心家伏的調教下,噬魂鬼眼蓮更是在兇悍的同時,多出了幾分陰險!

噬魂鬼眼蓮的這種特性,非常對宋鐘的鄖氣。於是乎,她就被宋鐘委以重任,擔任了一支分艦隊的隊長。

噬魂鬼眼蓮的這只分艦隊有麼晡乙木飛舟組成,其中只有一艘是l9D文長的頂級神舟,那是噬魂鬼眼蓮的座艦,也是這只分艦隊的指揮艦。

這只艦隊的主要任務,就是在宋鐘的老巢,妖靈界進行巡邏,免得有意外情況發生。

當然,在平時的時候,按照宋鐘隱藏實力的命令,噬魂鬼眼蓮是不可能把所有手下都調集出來的,免得被外人看見,得知宋鐘的真實實力。故而她一般只是帶著兩艘手下的神雷飛舟,組成一個三艘飛舟的小艦隊,在妖靈界四處巡視。

由於幾百年下來,妖靈界從來沒有出現過問題。所以這樣的巡邏也逐漸變得流於形式,大家都無精打采的。

在多數花妖看來,所謂的巡邏就是折騰,妖靈界根本就不會有什麼危險。畢竟通往這一界的空間節點都掌握在自己手裏,敵人根本就進不來。

況且,宋鐘在修真界威名赫赫,加上妖靈界的老糶有九條超級龍脈守護,可謂是堅不可摧,所以也沒有人認為會有哪個活膩的傢伙敢於進攻這裏。

事實上,就連比較認真的噬魂鬼眼蓮,都認為這裏不可能發生戰爭。至少在宋鐘飛升仙界之前不可能。在這種情況下,可想而知那些參與巡邏的花妖會是什麼懶散的樣子了。

然而,噬魂鬼眼蓮和花妖們的想法顯然是錯誤的,以前沒有人進攻妖靈界,絕對不代表以後也沒有。

這一天,噬魂鬼眼蓮的小艦隊來到了一處地方,那裏距離宋鐘的老染足有數百萬裏,已經到了極西之地。按照規矩,到了這裏後,要橫走一段時間,才可以回去。

但是多年沒有戰事的她們,都佾得再多走一段了,只想著趕緊回去算了。雖然神雷飛舟上一切都還不錯,可是畢竟比不上家的感覺啊?

噬魂鬼眼蓮對這種偷佾的行為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並沒有加以制止,反正她也同樣認為這裏是絕對安全的。

然而,就在噬魂鬼眼蓮的神雷飛舟剛轉過頭來,打算回家的時候,噬魂鬼眼蓮卻突然感覺到一股不同尋常的空間波動出現了,好像是個空間節點被打開似的

噬魂鬼眼蓮作為在這裏巡邏的負責人,當然知道這周圍並沒有自己一方標注的空間節點,所以這故劇烈的空間波動肯定不是什麼好事。於是她便急忙大叫道“轉向,馬上轉向往那裏開!”說著,噬魂鬼眼蓮便伸手指向了一個方向。

雖然般上的花妖們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情,可還是很聽話的駕馭神雷飛舟,向噬魂鬼眼蓮指出的方向飛去。

噬魂鬼眼蓮在飛的時候,又感覺到了那股空間波動,似乎變得更加劇烈。這時候,她終於意識到這或許會是一次攻擊,當然也不排除是有人誤入。但走出於謹慎,噬魂鬼眼蓮還是大本下令道:“一級警報,全員戰備!”

隨著噬魂鬼眼蓮一聲令下,淒厲的警報隨之響起。那些花妖們都還出於懵懂狀態,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好在她們都被訓練過無數次,知道這個時候該幹什麼。馬上,三艘神雷飛舟上的數萬花妖就動了起來。

她們紛紛以最快的速度,飛到自己的位置。大多數花妖都是炮手,她們需要在戰鬥時在自己的炮位上。少數花妖則是輔助航行,以及在關鍵時刻投入戰鬥和修理飛舟之用。

一艘l2co丈長的飛舟,上面是36層高層建築,從甲板往上,每一層都有幾百到幾十門炮不等。炮與炮之間根據長短大小不同,間隔也不一樣。總之,越長越粗的大炮,間隔距離就越長,總的來說,也就幾丈到幾十丈之間。

在上層的大炮,要比下面的粗長一些,畢竟上面射角比較開闊,擁有更良好的射擊機會。

另外,除了上層的大炮,神雷飛舟底部也不是空的,整個船底都被密密麻麻的安置了神雷龍紋炮,尤其是最中間,還有一門很粗大的主炮,是最強輸出火力之一。

當然,這些炮平時都隱藏在船身裏,並不外露,只有準備打仗的時候,才會緩緩升起。然後那些炮手就用儲物裝備,攜帶海量的神雷炮彈,來到各自的炮位上準備戰鬥。

所有這些大炮加起來,是舶刀門,每一門大炮都需要一個炮手,也就是說,需要船工沖炮手才能開動所有大炮。

再加上後勤保養,和替換的人員,以及近戰肉搏和駕馭飛舟的人員,整個飛舟上就有將近萬人。

而噬魂鬼眼蓮的主艦更多,足有一萬五千人,其中炮手就占去了七八萬,畢竟那上面有足足八千多門神雷龍紋炮。

平時的時候,這些神雷龍紋炮都被偽裝起來。上層火炮都立得筆直,堵住炮口,弄成柱子的樣子。下層的神雷龍紋炮乾脆縮進了船身裏,外面根本看不見。但是隨著戰鬥警報的發出,上層的火炮全部放倒,打開猙獰的炮口,下面的火炮也都升起來,就和一隻巨大的刺蝟似的。於是,整個飛舟就從精美典雅的遊船,變成了可怕的戰鬥兇器。

看著那林立的巨炮,以及黑洞洞,充滿殺氣的炮口,所有人都禁不住升起了一股沸騰的戰意。尤其是好鬥的噬魂鬼眼蓮,好不容易有了開戰的機會,她心中竟然非常興奮。

時間不大,做好戰鬥準備的艦隊,就開到了空間波動發生的地方。果然,那裏出現了極為異常的情況。原本空蕩蕩,毫無人煙的一座青山上,卻多出了一個黑袍老頭,他此時,正一臉奸笑的望著飛來的三艘神雷飛舟,竟然絲毫沒有畏懼之意。

噬魂鬼眼蓮見狀,馬上就用神識掃了一下,結果驚訝的發現,對方竟然是大乘後期的高手。這種級別的高人,顯然沒有想自殺的傢伙,那麼就說明,他之所以敢正面對上自己這三艘強大的神雷飛舟,是有所依仗的。

想到這,噬魂鬼眼蓮便把三艘神雷飛舟停到了距離那老傢伙幾十裏的地方,這個距離可以讓神雷龍紋炮發樣最強威力,而且還可以在見勢不妙的時候逃走,是最為合適的距離。

停下之後,噬魂鬼眼蓮便不客氣的質問道:“你是何人?為何善闖妖靈界,難道不知道這裏不歡迎外人嗎?”

“妖靈界?”那人聞言,忍不住哈哈冷笑道:“小丫頭,你好像說錯了,這裏應該是靈風界,而不是什麼狗屁妖靈界吧?”

[BOOK: 005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0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