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10
第五百一十節魔界艦隊




宋鐘這些年雖然發展迅速,生活安定,幾乎事事順心,可依舊有一件煩心事一直讓他很鬱悶。那就是諸女都想給他留下一個後代,這樣的話,他飛升之後,這裡龐大的家業也可以有人繼承。但是不管他如何努力,卻總是以失敗而告終。

要說宋鐘的能力,那是毋庸置疑的,一口氣能把諸女全部殺得丟盔卸甲,狼狽不堪,可問題是,他不管怎麼折騰,都搞不大諸女的肚子。

如果說問題在女方,也似乎不太對勁,就算是一個有問題,那也不能五個人都有問題啊?反正這事已經成了宋鐘和諸女的一個心病。

為了解決此事,諸女可沒少折騰,又是找尋偏方,又是求神拜佛,就連寒冰兒這樣冷冰冰的女子,都偷偷的讓手下幫著謀劃此事。

這一天,寒冰兒手下弄來一個配方,據說是上古仙人流傳下來的,男人吃了以後,命中率提升百分之八十以上。

寒冰兒大喜過旺,馬上就配製出靈藥來,見到裡面沒有那些劇毒之物,也就不再多猶豫,直接讓宋鐘給服用了。

宋鐘倒也不在乎吃藥,反正以他的體質,就算是仙界的毒藥,能夠對他起作用的也不多。至於凡間,他壓根就可以稱得上是百毒不侵。

加上諸女的一翻心意在,宋鐘也不好拒絕,就乾脆吃了。結果吃了以後,他就感覺渾身燥熱,小老弟蠢蠢欲動,再加上一邊的諸女都使出魅惑大法,盡顯絕世風姿,一下子就勾起了宋鐘的邪火。他隨即便大吼一聲,直接撲上去。

眼看著就是一場天雷勾動地火的絕世大戰即將爆發,可偏偏在這個關鍵時刻,水靜著急的聲音在外面響起,“別鬧了,出大事啦!快出來!”

水靜修煉的水月神功不能破身,所以她從來不和宋鐘同床,只是進行心神雙修而已。所以在這種時候,她都不在場,而是刻意回避。但是現在她卻如此著急的大喊,那就只能說明一個問題,真的出大事了。

宋鐘自然知道事情孰輕孰重,不敢再鬧騰下去,急忙用法力壓制出小老弟的衝動,同時胡亂批上一件衣服就沖了出來,然後問道:“出什麼事了?”

“剛剛收到蓮白的求救信,十萬火急!”水靜說著,就把一封飛劍傳書遞給宋鐘。

宋鐘一聽此言,頓時便大吃一驚,一邊接過信,一邊滿臉震驚的道:“她不是負責在妖靈界巡邏的嗎?難道我們這裡還能被人攻擊?”

說話間,宋鐘就把信看完了,隨即便勃然大怒道:“該死的玄陰教,該死的萬魔之主,竟然敢來老子這裡找事?難到我是好欺負的嗎?”

“無盡魔測這次來勢洶洶,你可要小心了 !”水靜提醒道。

“哼!”宋鐘聞言,指著本命空間裡飄蕩的數百艘神雷飛舟,冷笑道:“要是在以前,我還懼他三分,但是現在,就憑這些飛舟,我也要讓他知道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說完,宋鐘直接對水靜道:“你讓所有人都起來備戰,我先去支援!”

隨後宋鐘也不耽擱,直接就竄出了本命空間,駕馭著雷霆神舟,以最快的速度趕往出事地點。

~~~~~~~~~~~~~~~~~~

就在宋鐘火急火燎的趕來支援的時候,噬魂鬼眼蓮也陷入了苦戰之中。

那個聯通無盡深淵的空間節點,竟稹在短短幾刻鐘的時間裡,就擴張到數千丈方圓。到了這個時候,就已經不只是一群群的魔界怪獸竄出 來了,而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往外面噴湧而出。

而且這些魔界怪獸的種類也變得多種多樣,有的體型超級巨大,數百丈的身軀,就好像一座大山一樣,它們渾身纏繞黑色電光,滿腦袋都是長長的尖角,實力堪比人間界的九級妖獸。

還有大量的妖獸體型中等,可是數量驚人至極,而且多數都有飛行能力,它們淒厲的叫喊著,成群結隊的往外噴湧,幾乎每時每刻都有數以千計的中等妖獸從空間節點裡飛出來。

面對數以萬計,品種過千的各色妖獸,噬魂鬼眼蓮光看著都有些發傻。

此時,三艘神雷飛舟裡的所有神雷龍紋炮都已經處於飽和攻擊狀態,由於魔界怪獸數量太多,已經形成了一大片黑色的海洋和烏雲,所以花妖炮手們幾乎都不需要瞄準,只要拼命將神雷轟出去就可以了。

三艘飛舟上的兩萬門神雷龍紋炮,以每個呼吸三炮的速度飛灑著青色的乙木神雷,每一顆神雷都炸開數百丈直徑的火球,裡面的魔界怪獸紛紛遭受重創,除了實力極為高端的那些大傢伙,都很難支撐住一記神雷的猛轟。

之所以乙木神雷會產生這樣恐怖的攻擊效果,倒不是因為乙木神雷的威力多強,實際上,恰恰相反,乙木神雷是所有五行神雷裡威力最弱的。只不過,乙木神雷擁有辟邪的特效,專門克制那些邪氣和魔氣,所以在對付無盡深測的魔界怪獸的時候,效果反而比其他四系的神雷更強一些。

當然,儘管數以萬計的神雷龍紋炮,對魔界怪獸造成了巨大的殺傷,可是隨著能夠抵禦數千神雷轟擊的巨型怪獸,以及飛行怪獸的出現,它們也終於無力徹底阻擋魔界怪獸的湧出。

尤其是那些會飛的傢伙,速度非常快,一出來,就馬上從四面八方,上下左右對三艘神雷飛舟。儘管它們身軀脆弱,只要一顆神雷就能轟死一堆,但是卻大大牽制了神雷龍紋炮的發揮,使得空間節點受到的火力大幅減少,從而讓更多的魔界怪獸成功突破神雷飛舟的火力網,活著沖出來。

隨著沖出來的魔界怪獸越來越多,噬魂鬼眼蓮很快就鬱悶的發現,自己已經不知不覺的快要被天上密密麻麻的魔界怪獸包圍了。

噬魂鬼眼蓮能夠被宋鐘看重擔任指揮官,可不是那種沒腦子的白癡。一見這情況,她就知道空間節點已經失守了,再對抗下去死的就會是自己。

所以為了保存有生力量,她很明智的選擇了後撤。並將火力主要集中在糾纏自己的飛行怪獸上,不再管那些地上的傢伙。

如此一來,天上的魔界怪獸可就倒大黴了,在轟轟的雷鳴聲中,無數神雷在神雷飛舟四周炸開,青色的神光,甚至把魔界黑雲籠罩的空間都駱亮了。

在爆炸範圍內的魔界怪獸幾乎無一倖免,不是被當場炸死,就是被炸斷翅膀,從天上掉落下來。

下面的魔界怪獸可不管你是不是盟友,只要是掉落的飛行怪獸,它們全部都當成了美味,直接撲上去活活咬死吃掉。

經過幾波神雷的齊射之後,傷亡慘重的魔界怪獸終於意識到連三艘飛舟不好惹了,它們使不冉敢靠近,只是遠遠的跟著。

噬魂鬼眼蓮自然也不會找它們的麻煩,在退出幾千里後,她便再次停下,監視著遠處已經 完全被魔界黑雲包裹的天地。

魔界怪獸顯然不喜歡陽光照耀的土地,所以它們都只是在魔界黑雲裡呆著,虎視眈眈的望著三艘神雷飛舟,並沒有沖出來。

~~~~~~~~~~~~~~~~~~

隨著時間的推移,空間節點越來越大,魔界黑雲也越發濃郁,短短兩三個多時辰後,就籠罩了十幾萬里方圓。通得噬魂鬼眼蓮都不得不一退再退,一直退出去數萬里,才再次站穩腳跟。

而在此期間,無盡魔淵的魔界怪獸依舊在不停的湧入,噬魂鬼眼蓮估計,至少也有上千萬隻各級的魔界怪獸來到了妖靈界,這對於妖靈界來說,簡直就是一個災難。

接著,一件更加讓噬魂鬼眼蓮震驚的事情發生了,通過魔界黑雲,噬魂鬼眼蓮利用座艦上強大的偵察能力,發現那個已經擴張到數萬丈直徑的空間節點,已經不再出現魔界怪獸,轉而出現一艘艘的黑色飛舟。

首先出現的,便是整整一百艘的三百丈飛舟,它們清一色都是用魔界特產的一種材料製造,這種富含魔氣的玩意,說金屬不是金屬,說石頭不是石頭,擁有金屬的強度和韌性,卻和石頭一樣是天生的,所以產量非常高。

這些飛舟全是一種造型,就猶如飛天的戰艦,上面到處都是骷髏模樣的神雷塔,外貌顯得異常猙獰。

雖然三百丈的飛舟不算什麼,可是整整一百艘的數量卻讓噬魂鬼眼蓮鎮了一下。這才僅僅是開始,就有這麼多,那以後還得有多少啊?

果然,不出噬魂鬼眼蓮所料,一百艘過後,立刻又是一百艘,連續飛出三個百艘飛舟的艦隊之後,才開始出現幾十艘五百丈的飛舟組成的艦隊。接下來便是八百丈,一千五百丈的飛舟,雖然數量一個比一個少,可是到了1500那一種的時候,也有兩三十艘之多。

隨後,更是有四艘3000丈的龐大飛舟,排成前後兩排從裡面出現,僅僅這四艘大傢伙,就讓噬魂鬼眼蓮的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但是緊接著,隨後便是一艘足足 長達5000丈的超級飛舟,從空間節點裡緩緩開出來。

5000丈,將近20里啊!這麼長的飛舟,那簡直就是一座大山了!再加上一千多艘小飛舟在一邊作為陪襯,顯得它格外的龐大,充滿了威懾力。尤其是上面密密麻麻站著的魔界怪獸,幾乎就沒有低於九級的,數量近萬!光這些,就是一故多麼恐怖的戰鬥力啊?

~~~~~~~~~~~~~~~~~~

至此,所有入侵妖靈界的部隊就差不多到齊了,那個龐大的空間節點終於停止了往外噴吐魔界怪獸或者飛舟,但是無窮無盡的黑色魔氣,還是在不停的湧過來,繼續污染著妖靈界。

噬魂鬼眼蓮仔細數了一下,發現這次無盡魔淵可謂是傾巢而出,各式飛舟總計 1500艘 ,其中頂級飛舟以上的存在就有三十多艘,甚至還有3000丈,5000丈這樣變態 的大傢伙。

這些飛舟來了之後,就很有次序的在天空排列成一個陣型,把那艘巨型的飛舟從四面八方,上下左右牢牢的護衛主。

排列陣型的時候,那些魔界怪獸也異常聽話,地面上的全部趴下,天上飛的也聚集在一起。

等到所有都弄好之後,這些傢伙就不 約而同的大喊道:“萬魔之主,所向無敵!無盡魔測,必勝妖靈!”

這無數高手從嘴裡喊出來的聲音,彙聚成一道恐怖的聲浪,遠遠傳播開去,只怕整個妖靈界都能聽見。這種極為特別的宣戰手段,還的確有些氣勢。至少噬魂鬼眼蓮和她的手下聽了以後,一個個都臉色蒼白,嚇得心驚膽顫。

就在這時,那艘5000丈飛舟的頂部,傳來了一個狂妄的笑聲:“哈哈哈,這妖靈界果然不錯,以後就是我的了!”

噬魂鬼眼蓮急忙順著聲音望去,這才發現,在那艘飛舟的頂部,有一個平臺,上面坐著兩個人。

主位上是一個黑色長袍,頭戴金冠的大漢,他有一部絡腮鬍子,滿臉猙獰之色,正端坐在一個華麗至極,數丈大小的椅子上,面前擺著一張長桌,上面全是精美的食物和美酒,兩個美麗的妖姬,幾乎是全裸著身子,正站在他身邊伺候著。

他下首還有另外一副桌椅,坐著一個黑衣老者,看起來不像是無盡魔淵的人,倒像是人類的散仙。此人一臉肅然,雖然面前也有酒菜,身邊也有美女,卻全部不感興趣,只是坐在那裡,閉目養神,就和誰都欠了他多少錢一樣。
.

[BOOK: 005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3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