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第五百一十二節 直面魔主




依靠神雷遁術逃過一劫的噬魂鬼眼蓮卻絲毫不感覺輕鬆,因為神雷遁消耗的靈氣實在是大恐怖了,一下子就將仙器核心的靈氣消耗掉七成左右,以至於連防禦神光都暗淡了許多。

而現在雖然暫時安全了,可是人家萬魔之主卻根本不可能會放過她們,恐怕第二下馬上就會來。

為此,噬魂鬼眼蓮一邊下令逃跑,一邊指揮神雷飛舟的核心快速吸收天地靈氣,甚至讓手下的花妖把大量乙木神雷也都融入其中,以加快神雷飛舟的靈氣恢復。

按照平常的測試,雖然這樣可以最快速度的恢復仙器核心的靈氣,可是也需要一刻鐘多一點,才能將消耗一空的靈氣充滿,就算是補充七成,達到再次施展神雷遁的標準,也要將近一刻鐘才行。

然而,一擊不中的萬魔之主卻顯然不會給噬魂鬼眼蓮這麼多休整的時間。見到自己的攻擊落空了,萬魔之主微微一愣,隨即卻驚喜的道:“好好好,沒想到還有這樣一手,看來,這種怪異的飛舟倒是更加值得研究了!只是不知道,你們能夠躲開我一巴掌,還能躲開我第二巴掌嗎?”

說完,萬魔之主再次論圓了手臂,狠狠一巴掌拍過去。這一回,天空中黑雲組成的巴掌更加濃郁,更加巨大,竟然覆蓋了兩千多里的範圍。

噬魂鬼眼蓮見狀,心中忍不住哀歎道:“完了,這下可壞事了!神雷遁無法再次發動,我們恐怕要死在這裡了!”

想到這,噬魂鬼眼蓮,以及她手下的數萬花妖,都忍不住絕望的閉上了眼睛,等待著自己最後時刻的到來。

~~~~~~~~~~~~~~~~~~

然而,就在噬魂鬼眼蓮自以為必死無疑的時候,一 個惱怒的聲音卻忽然傳來:“什麼破玩意,也好意思在老子面前囂張!”

隨著這恢弘的聲音傳來,一口數千丈高的大銅鐘也憑空出現,放出萬道金光。在大銅鐘的金光照耀下,萬魔之主拍出的那個黑雲手掌,就猶如見到陽光的血水,立刻就分解消失了。

不僅如此,就連那天空中無窮無盡的魔界黑雲,也在金光的威逼下,首次停止了擴張,反而還要不停的後退。隨後,久違的陽光再次灑在大地上,讓噬魂鬼眼蓮等人都有了一種絕處逢生的喜悅之情。

“耶,主人來救我們啦!”花妖們隨即便一起歡呼起來。

而宋鐘也駕馭著七彩的雷霆神舟,威風凜凜的殺到最前面,將三艘神雷飛舟護衛在身後,直面恐怖的無盡魔淵飛舟艦隊。

哪怕對面有一千多艘飛舟,上千萬的魔界怪獸,略顯孤單的宋鐘和雷霆神舟也絲毫不懼,傲然立於敵軍面前,毫無退縮之意,反而熊熊燃燒著激昂的戰意!

看見那三千丈的七彩飛舟,還有那個金光耀眼,宛如太陽的大銅鐘。陰庭子和萬魔之主都馬上意識到,宋鐘來了。

陰庭子一看見宋鐘,那可真是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原本平靜的衣袍,也因為憤怒政發的法力而緩緩鼓動起來,原本平靜的面容,也逐漸變的猙獰無比,看他那神色,都恨不得過去咬宋鐘兩口似的。

和陰庭子不同,萬魔之主同宋鐘並沒有任何的仇恨,只是純粹的收人錢財,與人消災而已。相反,他倒是對宋鐘手下的這些神舟很感興趣。無論是乙本神雷還是雷霆神舟,都顯得那麼與眾不同,和修真界其他門派的飛舟完全不一樣。

就在萬魔之主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宋鐘卻忍不住發話了“閣下應該是無盡魔測的萬魔之主吧?”

“不錯,正是老夫!”萬魔之主笑呵呵的道:“那麼你想必就是那位大名鼎鼎的宋鐘了?”

“正是!”宋鐘隨後也不廢話,直接眯著眼睛,殺氣騰騰的道:“我自問沒有得罪過閣下,但不知這一次為何要來禍害我的地盤?如果閣下不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恐怕咱們免不了一戰!”

“哈哈,你這小子說話還挺有意思的!”萬魔之主笑道:“不過這次,我卻是要對不起你了。沒辦法,誰叫玄陰教的陰庭子跟我是朋友呢!你霸佔了他們的地方,我替朋友出頭,怎麼也不算走過分吧?”

“哈哈 !”宋鐘聞言,立刻冷笑道:“你這朋友可真是夠義氣,我都把這裡佔據三百年了,你還記得來幫朋友收復,真是不容易啊?”

宋鐘明著是誇獎,可是誰都能夠聽出來,其實根本就是諷刺。顯然,他是完全不相信萬魔之主是為朋友出頭那種謊言的。

萬魔之主卻不以為然的笑道:“說的不錯,我就是這麼夠朋友!怎麼樣?我大軍壓境,你小子現在是不是很怕啊?”

“怕?”宋鐘聞言,直接冷笑道:“在宋某眼裡,你所謂的大軍,壓根就是一 群烏合之眾,土雞瓦狗一般的存在,老子完全不放在眼裡,何來懼怕之說!”

“什麼 ?”萬魔之主聞聽此言,終於變了臉色,忍不住冷笑道:“宋鐘啊宋鐘,沒想到你小子年紀不大,口氣倒是不小,我倒要看看,你有什麼本事敢這麼說我?”

“你既然想看,那我就讓你開開眼!”宋鐘冷笑道。

說完,他直接一揮手。隨即眾人就看見一道道金光不停的閃爍,每一次閃爍,都有一艘戊土神雷飛舟出現在空中。金光閃個不停,神舟也蹭蹭的出現。十艘,五十艘,一百艘,最後出現了一百二十艘黃色的戊土神雷飛舟,整整齊齊的排列成上下三排,把萬魔之主和陰庭子看得眼珠子都綠了!

萬魔之主隨即便勃然大怒,直接對陰庭子破口大駡道:“陰庭子,這是你嘴裡是說的十艘頂級飛舟,你小子坑爹呢?”

要知道,要是十艘頂級飛舟,憑藉萬魔之主手下一千多飛舟,恐怕都可以零損失就全部殲滅。但是,十艘變成一百二十艘,那就完全不是一個概念了。儘管萬魔之主還能夠取勝,但是必然將會付出不菲的代價。

尤其是在見識了那三艘神雷飛舟的恐怖表現之後,萬魔之主對這種飛舟更是有了全新的認識。保守估計,這一百多艘神雷飛舟懇下來,他也得損失一半的飛舟才行,而這對於他來說,那絕對是大出血啊?幾十萬年才積攢這點家底,一下去去掉一半,那還不得要他的命啊?

陰庭子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畢竟他手下只能看見表面的東西,宋鐘本命空間裡的秘密,他卻是無論如何也打探不出來的。

如今見到萬魔之主興師問罪,他也多少有些蒙了。為了不讓盟友關係功虧一簣,他趕緊解釋道:“我敢發誓,我們以前的確不知道這件事,你可以想想,要是我們知道,我會不告訴你嗎?那樣只能讓我們的合作關係徹底終結,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啊?”

“哼!”萬魔之主馬上冷哼一聲道:“就算是你不知道,那也不能改變我被坑的事實。原本我是老吃肉的,可是現在倒好,我碰見一塊石頭,要是和他硬拼,我會崩掉大牙的!”

一聽這話陰庭子立刻就著急了,萬魔之主這分明就是想撤軍啊?自己好不容易 把他請來,甚至還搭上了那麼好的東西,如何能叫他拍拍屁股就走啊?

所以陰庭子趕緊叫道:“大人,宋鐘雖然實力不錯,但是依舊不是您的對手啊?只要您滅了他,我們願意再多給您一些好處!”

“什麼好處?”萬魔之主聞言,馬上感興趣的問道。

“四品仙器一件!”陰庭子咬牙切齒的道。

要知道,四品仙器,可是整個修真界都沒有的好玩意。

就算是在仙界,也是很有價值的寶物。可見這次為了收復失地,玄陰教在仙界的師祖也的確是大出血了。

但是這顯然還不足以打動萬魔之主,他只是冷笑著撇撇嘴,然後道︰“最少是五品,而且是魔界能用的!”

陰庭子聽了以後臉都綠了,但是稍稍猶豫之後,卻馬上恨恨的道︰“成交!”

“哈哈,這還差不多!”萬魔之主一邊笑著,一邊在心裡盤算到,大不了讓那些小傢伙多犧牲一些,只要高階的飛舟保存完整,那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那是五品仙器,能接我一大半的艦隊了!

想到這,萬魔之主再次對宋鐘大笑道:“小子,如果你就這麼點東西的話,還是不要再丟人現眼了,趕緊滾出這一界,大爺我可憐你,可以不予追殺!”

顯然,他分明是想把宋鐘嚇唬走,這樣就能夠減少損失,白得那麼大的便宜了!

但是萬魔之主的打算卻明顯要落空,宋鐘原本以為自己顯露出這些實力,就應該可以把對方下走了,沒想到萬魔之主還得寸進尺。這下宋鐘也急了,忍不住怒道:“既然這些不夠,那我索性就讓你再開開眼界!”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2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