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2
混沌雷修*第五百三十二節大戰開始

寒瘋子怕火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作為專門修煉寒系道法的強者,她不僅不怕火,反而還對火焰有很強的克制力,尤其是在融合了寒冰幽魂之後。這種來自仙界極寒之地,經過百萬年寒氣苦修的幽魂,本身帶有的寒氣就極為可怕,即便是對上大日琉璃真火,她都有一戰之力,縱然不敵,也不予多讓。至少這一點點火星子,還真就不放在她眼中。

  其他人也是一樣,都以為寒瘋子可以輕輕鬆松把這點火星熄滅,所以前沒有在意。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讓所有人都無比震驚的事情發生了。在眾人的注視下,寒瘋子手指上的紫色火星,不僅沒有被她的寒氣仙力熄滅,反而越燒越旺,僅僅一轉眼的功夫,火焰就蔓延到了整個手掌,並且還有繼續蔓延的可怕趨勢。

  而寒瘋子整個人都傻了,驚恐萬分的大叫道:“該死的,這是什麼火焰,我撲不滅啊!快救我!”“我的天哪,這是燭疾天火啊!”玄武四兄弟忍不住齊齊震驚的呼喊著。

  而藍田道人卻是手疾眼體,隨手一點,射出一道青綠色的劍芒「瞬間在寒瘋子身前一閃而過,一下子就把寒瘋子燃燒的手臂斬斷。緊接著,那燃燒的紫色火焰就將斷臂全部吞噬,很快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寒瘋子看得這一幕,心中一陣後怕,要不是藍田道人反應夠快,她現在應該也就要落得如此下場了。隨後寒瘋子一邊捂住斷臂的傷口,一邊對藍田道人點頭道:“多謝!”“無妨,你還是趕緊治療一下吧!”藍母道人皺著眉頭道。

  “我的傷沒有關係!”寒瘋子說話間,就已經將斷臂用寒冰封堵住。隨後她用一種無比複雜的眼神望著那個高大的巨人,悽楚的道:“好一個宋鐘,沒想到,你竟然連炫疾天火都會用了!”“好說!”宋鐘淡淡的道:“總不能只有你自己在進步吧!我也不能虛度三百年的時光啊?所以就隨便練了一點小玩意!”

  眾人一聽宋鐘這話,幾乎都差點沒把鼻子氣歪了。一個都在心裏大罵道,‘不裝逼你會死啊?燭疾天火還叫小玩意?這還有天理嗎?”

  要知道,在仙界裏,仙人們最畏懼的幾種火焰裏,就有紅蓮業火和燭疾天火。紅蓮業火專燒元神,討厭的地方在於,無法抵擋,它什麼都能穿過去,不管是各種護身法寶,還是護體道術結界,都不能阻擋紅遺業火的可怕穿透力。

  與之相反的,便是炫疾天火。燭疾天火號稱燃盡一切,什麼都能燒,最討厭的地方就在於此。雖然它可以用任何東西暫時抵禦,可是不管玩意什麼沾上這討厭的燭疾天火,都會被它燒成氣體,哪怕就是正版仙器也一樣。

  所以對上紅蓮業火和燭疾天火,只能拼命的閃避,要不然的話,哪怕沾上一點點,都是大麻煩。今天的寒瘋子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一點點火星沾在手指頭,要不是藍田道人反應快,就能把她活活燒死!

  而且,現在的寒瘋子,就算是在仙人裏也是很強的存在了,並且她還是最克制火焰的冰系術修。連她都束手無策的話,其他仙人就更沒轍了!

  所以,在見識到宋鐘使出燭疾天火之後,在場的人就全部都變了臉色。哪怕就是剛剛還瞧不起宋鐘的玄武四兄弟,也變得謹慎無比,將宋鐘看作了生平最強的敵人。

  說實話,宋鐘多少有些欣賞眾人表現出來的驚懼,這種讓敵人感到畏懼的強大感覺,很是讓他有些自得。

  但是自得歸自得,正事還是得辦。宋鐘環視了眾人一眼後,直接傲然道:“現在,我和寒瘋子的決鬥看來已經結束了。那麼接下來,我想知道,你們這次把我騙來,到底意欲何為?”

  雖然宋鐘現在表現出來的戰鬥力,實在超出幾個人的想像之外,讓他們都多出了幾分畏懼。但是事已至此,可謂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所以儘管他們有些還怕,可還是各自散開,慢慢形成了對宋鐘的包圍

  與此同時,驚天一劍則直接陰陽怪氣的道:“白癡,這還用多問嗎?我們這些人當然不會是在耒這看風景的。我們的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宰了你!”“哼,我就知道是這樣!”宋鐘毫不意外的道“既然如此,那咱們就不要廢話了,說吧,你們這些傢伙,是想一個個的上,還是一起來呢?還是打算一擁而上?“既然一起來了,那自然也要一起上了!”驚天一劍第一個回答道。“唉,失禮了!”藍田道人略微無奈的拱拱手,然後便齋出了自己青綠色的仙劍。

  而玄武四兄弟相互看了看,依」卜由玄武老大發言道:“單打獨鬥,我們承認不是你的對手。我們只好說聲對不起了!”

  倒是寒瘋子比較乾脆,直接悽楚的冷笑道“反正我也幹出了不要臉的事情,把你騙到了這個陷阱裏。既然如此,那也不在乎再多來這一次了!”

  “得!”宋鐘直接一灘手,無所謂的道:“你們這群有身份的傢伙,都能放下身段,不要臉皮的這麼說了,做了!那我也無話可說了,不過,在此之前,我有個問題想問問藍田道人你,不知道能不能給我這個機會!”

  其他幾人聞言,立刻就把日光望向了藍田道人,顯然是讓他自己決定。

  藍田道人長歎一聲,道“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是不是很奇怪為什麼和你關係還算不錯的玄天道宗,也要參與這次的事?”

  “不錯!”宋鐘點點頭道:“我自問沒有對不起你們,倒是你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對不起我。可是我看在水靜和鴻影的面子上,已經極力忍讓,不再計較了,為何你們遠要得寸進尺,非要制我於死地呢?”

  “唉,這也是沒有辦法韻事!”藍田道人無奈的道:“誰叫你現在已經構成了一個巨大的威脅呢?要是你老老實實的待在妖靈界享福,我們也犯不著這樣對你,可是你小子卻偏偏暗地裏弄出那麼多強本的神雷飛舟,就憑你手下的神雷飛舟,都能橫掃修真界了,我們怕呀!”“你們怕毛?老子和你們又:支有仇?”宋鐘氣惱的質問道。“現在沒有以前有啊?我們怕你小子秋後算賬!”藍田道人無奈的道。

  “胡扯,我宋鐘是那斤斤計較的人嗎?”宋鐘忍不住怒道。

  “我看著也不像,可問題是,我們不能把自己道統延續的大事,寄託在你的虛無縹緲的人品上啊?”藍田道人苦笑道:“對於我們來說,潛在的危機也是危機,對它們,就只能有一種辦法來對待,那就是在其萌芽狀態就徹底消滅掉!你,就是如此!”

  “我明白了!”宋鐘忍不住惱火的道:“你們這些混賬東西,就因為曾經和我有過矛盾和摩擦,就見不得我變得比你們強,就要在我變強之前把我徹底滅殺!是不是?”“正是如此!”藍田道人點頭道。

  “真是混蛋!”宋鐘隨即惡狠狠的道:“藍田道人,我要用實際行動,明確的告訴你,你們大錯而特錯了。只要這次我活著出去,你們在人間界的道統,就別想再延續了!”

  藍田道人等人聽後,都是臉色一變。不過他隨後卻依舊強硬的道“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絕對不能讓你活著出去!”

  “別廢話了,動手吧!”驚天一劍隨即大叫道。然後他就直接迫不及待的發動了攻勢。

  隨著驚天一劍話音一落,劍塚飛舟上數以萬計的飛劍一瞬間全部飛騰起來,在12把滿是殺氣的阿修羅天魔化血刀的帶領下,佈置成巨型的劍陣,然後便鋪天蓋地的砸向了宋鐘。

  藍田道人見狀,也不甘落後,隨手一抖,就射出數千道上萬丈長的凜凜劍氣,化作一條青龍,從側面咬向宋鐘的腰部。

  而玄武四兄弟也沒有絲毫猶豫,齊齊張開大嘴,噴出一條條黑色的玄武真水組成的黑龍,數以萬計的巨大黑龍從四面八方殺奔宋鐘。

  寒瘋子也沒有閑著,儘管受傷了,她還是堅持著遠遠劈出一道道白色的掌風,干涉著宋鐘的行動。

  其實真說起來,無論是驚天一劍也好,還是玄武四兄弟也罷,他們其實都是擅長近身戰鬥的,尤其是玄武一族,道術並非特長,相比之下,他們變態的防禦力和力量才最為突出,所以平時他們都喜歡直接沖上去咬人的。

  但是,在見識了宋鐘擁有變態的燭瘓天火之後,這些傢伙就全部都失去了和宋鐘近身一戰的勇氣,紛紛拿出各自的手段,在遠處進行襲擊。

[BOOK: 005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