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正文 第五百三十六節大開殺戒


玄三絕等人怒氣沖沖的順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隨即就看見了一個渾身青色道袍的普通道士。雖然這家伙看起來相貌普通,氣質平常,甚至還有些微胖,完全沒有什么凌厲的氣勢,但是包括玄三絕在內的所有人,卻都在這一瞬間,傻眼了 !

尤其是玄三絕,看見這個邪笑的男人之后,他就渾身上下,從頭到腳全是涼氣啊! 他隨后 几乎都是在用哭腔喊道:“宋,宋鐘,你,你是宋鐘?”

“哈哈哈~”宋鐘聽后,忍不住仰天大笑,然后他才笑呵可的道:“沒錯,就是我!總也死不了的宋鐘!沒想到過去這么多年,你玄三絕還記得我啊?真是難得。不過說起來,我也‘好想好想,你呢!”

宋鐘的最后一句話里,明顯就帶著無邊的怨氣。玄三絕就算是白痴也能聽出來,這樣宋鐘有多么恨自己。

“這個~”一時間,玄三絕都不知道該說什么好了。他現在就剩 下滿肚子的后悔了。早知道宋鐘能出來,打死他也不會把那顆沙子放在自己家門口,這不是引狼入室嗎?可惜世界上沒有后悔藥,現在說什么都晚了。

就在這個時候,眾人忽然感覺眼前為之一暗,急忙抬頭一看,結果發現,原本晴空萬里的天上,卻不知何時多出了無窮無盡的烏雲,這些密集的雲層在宋鐘頭頂上盤旋,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就猶如一只眼睛。

在場的玄龜大都走過來人,自然一眼就看出來,這分明就是天劫特有的劫眼,這玩意一出現,就說明要有人庋劫。

可是在場的人里,除了宋鐘玄三絕都知根知底,誰也沒有到達要度劫的地步,那么合此就可以-推斷出,要度劫的人,只能是宋鐘。

得到這個結論之后,玄三絕忍不住奇怪的望了一眼宋鐘,搞不懂他怎么會一出來就遭遇天劫。

宋鈐似乎看出了玄三絕‘。 中的疑問,微笑著解釋道:“這天劫是找我的,沒辦法,我現在的實力已經不容于塵世間了 !”

玄三絕聽到這之后,頓時是又驚又喜。驚的是宋鐘的實力,不僅沒有因為這次的囚禁事件降低,反而增加了許多,以至于都達到了不容于塵間的地步。這么可怕的家伙,偏還和他有仇,如果一旦宋鐘報復起來,玄三絕真的快要嚇得尿褲子了 !

而他喜的則是心中 隱德有種期盼,要是宋鐘為了應付天劫離開此地,那么自己的族人就或許會得救。

想到這,玄三絕就假裝好心的道:“這個,宋鐘,大爺,我知道玄武一族以前對不起您,可是那都和我們這些小輩沒有關系啊?您現在都這么牛通了,何苦為難我們呢? 不如,您直接上天,去找他們的麻煩吧?

玄三絕心說,所謂死道友,不死貧道,既然麻煩是你們招惹的,那還是你們自己去處置吧!

然而,玄三絕打算的雖然好,可惜宋鐘卻根本不會上當。他聞言后,只是冷冷一笑,然后道:“玄武一族的混賬東西,我當然回去找,不過再次之前,宰几個龜孫子出氣,也是很有必要的 !”

玄三絕一聽這話,他就馬上知道事情不能善了了。打,肯定是打不過,逃,他走了,這些老家里的小家伙怎么辦啊?

不得不說,作為族長,平時油嘴滑舌的玄三絕在關鍵時刻,還真是靠得住。他咬咬牙,直接向前一步,然后大義凜然的道:“宋鐘,我叫你大爺了 !你也算是個漢子,所謂禍不及婦孺! 在這我求你了,殺我一個,不要連累其他人,怎么樣?”

宋鐘有些欣賞的望了玄三絕一眼,隨后卻滿臉肅然的道:“我很欣賞你的勇氣,也很同意你‘禍不及婦孺'的觀點 !”玄三絕聽后,頓時稍稍松了一口氣。

可是他沒想到,宋鐘馬上卻又接著 道:“但是,所謂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在這就問你一句話,玄三絕,在老子被圍住的時候,你有沒有帶著你個龜孫子們攻打妖靈界,淒厲我的妻兒,殺戮我手下的婦孺?”

“這~”玄三絕一聽這話,頓時就傻眼了。他當然不可能沒干啊?事實上,在那次圍攻中,玄三絕還是主力呢。花妖各個都是靈車之體,吃下去會大補的。玄三絕當初帶著自己的一群兄弟和晚輩,在妖靈界吞噬了不知道多少花妖,為此他們的實力都暴漲了一大戩。

當初他以為宋鐘死定了,所以才會那樣肆無忌憚,連哪怕金丹期的小妖也毫不留情的吃掉,事后,留守妖靈界的數十萬花妖一個沒跑,全部被殺或者被抓,當真是趕盡殺絕!卻不料現在宋鐘出現,同樣的事情反而輪到了玄三絕頭上。

他這下可終于快要悔斷腸子了,要是有可能,他都恨不得把自己吃掉的鴇妖都吐出 來!可惜現在說什么,都晚了 !

宋鐘一看玄三絕那悔恨交加的模樣,哪里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啊? 想到自己的紅顏知己,還有那么多可愛的花妖手下,就此成為永訣,他頓時便是火冒三丈,怒不可揭。“玄三絕!”宋鐘隨即直接怒吼道:“既然你不仁,也就別怪老子不義! 混賬東西們,都給我去 死吧!說完,宋鐘猛地抬手便是一拳。

這一拳,沒有凌厲的氣勢,沒有巨大硌風聲,看起來就好像是隨隨便便樣舞了一下手臂而已。但是,在宋鐘這一拳揮出之后,玄三絕周圍的那大大小小几十只玄龜,卻突然砰砰砰,全部爆體而亡,堅硬的龜殼都被一股變態的力量打得粉碎,漫天的血水直接就把玄三絕染成了紅色。

一拳擊出,數十玄龜粉身碎骨,但是身處其中的玄三絕卻安然無恙,連毛都沒有傷一根,甚至周圍的海水都絲毫不受影響,那恐怖的拳力,竟然就猶如長了眼睛一樣,完全避開了周圍的東西,全部作用在目標身上。

由此可見,宋鐘這一拳無論是力量還是技巧,都做到巔峰極致,簡直都可以稱得上是完美-0顯然,在雷就里的這百年光陰,他并沒有虛度。

而玄三絕看見自己的孩子們紛紛慘死之后,頓時悲憤欲絕,他直接怒吼一聲,然后奮不顧身的沖向宋鐘,嘴里破口大罵道:“王八蛋!我和你拼了 !”

雖鰷玄三絕實力高絕,氣勢洶洶,可惜他面對的敵人實在是太強大了,根本就不是他能夠對抗的。宋鐘僅僅一抬手,就用一種變態至極的力場將玄三絕定住。

然后宋鐘一邊帶著玄三絕飛行,一邊笑嘻嘻的道:“你這老烏龜,可還沒有 資格和我拼命,倒是你家留守的那個混賬東西,或許有資格和我一戰,只是不知道,他到底在哪呢?”

“老祖宗在閉關,不過他肯定會出來滅了你的 !”玄三絕悲憤的道。“是嗎? 那我等著他!”宋鐘說話間,就帶著玄三絕來到了玄龜一族的大本營,這里早已經是嚴陣以待,護山大陣也完全開啟。

可惜在如今的宋鐘面前,可怕的護山大陣已經不算是什么了。只見他那雙眼睛 里各自射出一道灰蒙蒙的流光,在護山大陣的神光上掃來掃去。每次掃過,都會給人一種被看透的感覺。

近在咫尺的玄三絕驚訝的發現,宋鐘的兩只眼睛里,竟然各有一道神紋,分別是河圖和洛書。在宋鐘掃描的時候,兩大神紋不停的旋轉著,似乎在運算什么東西。

很快,兩大神紋猛然亮了一下,然后就逐漸隱去。而宋鐘也長芙一聲道:“哈哈,原來這烏龜殼子的弱點在這啊!”說完,宋鐘直接飛身過去,來到護山大陣一角,然后抬手便是一拳。

玄龜一族最后的屏障,苦心經營几十萬年,號稱可以抵御數十位仙人轟擊的護山大陣,就這樣在數千玄龜的注視下,徹底崩潰消散了。

看見這可怕的一幕,包括玄三絕在內的所有玄龜,都徹底呆住了。他們就是想破腦袋都無法想象,宋鐘怎么能一拳就打破這么強大的護山大陣呢?只有玄三絕隱隱覺得,逼和宋鐘雙眼里隱蕺的河圖洛書神紋有關系。

打破護山大陣之后,宋鐘便狂笑著飛到了山上,然后滿是憤恨的道:“老子也慊得殺你們,只要你們陪著我度過一次天劫,咱們之間的這筆賬,就一筆勾銷了,怎么樣?”

玄三絕一聽,好懸沒氣死。仙人的天劫,那是凡人能 夠抵御的嗎? 你直接說要讓我們玄龜一族徹底滅絕不就完了嗎?何必還在這里戲弄我們啊!

下面那些玄龜看 著宋鐘頭頂上那恐怖的天劫之眼,一個個都快嚇死了。几個機靈的家伙,二話沒說,掉頭就跑。可是有宋鐘在,哪里能夠跑得掉啊?

宋鐘冷笑一聲,輕輕一抬手,便是凌空一拳,隨后就見到逃跑的玄龜全部砰砰砰,當場爆體而亡。這可怕的一幕,頓時就把那些打算逃跑的玄龜嚇住,再也沒有人敢于輕舉妄動了。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