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第五百四十節女人也殺

宋鐘沒有惱恕,只是淡淡的撤了裂天劍宗的宗主一眼,然後道:“我走後,妖靈界的花妖也還有幾十萬,只是現在還剩下多少?”

被宋鐘這麼一問,裂天劍宗的宗主瞬間就啞巴了,他張了張嘴,最終沒有能夠說出話來。

幾十萬美若天仙,心底良善的可愛花妖,被兇殘的修士和玄龜妖族,殺的殺,吃的吃,剩下的俘虜也被煉製成了靈藥,那當真是斬盡殺絕,一個不留 !

而今天,宋鐘又把這個惡果帶到了裂天劍宗,正所謂天道循環,報應不爽! 他還能有什麼可說的呢?

不過,裂天劍宗的宗主雖然沒話說了,可是來這裡看熱鬧的修士們卻都急的不行。

其中一位大乘修士,高叫道:“宋鐘前輩,我們可沒有攻打過妖靈界,咱們無冤無仇,您又何必為難我們呢?”

“哼 !”宋鐘聽後,卻馬上冷哼一聲道:“為什麼為難你們難道你們自己不知道嗎?”

“還請明示 !”那傢伙立刻不服氣的道。

“好,那我就叫你們死個明白 !”宋鐘冷笑道:“我問你們,為什麼你們會出現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

“這~”那傢伙猶豫了一下,然後才道:“我們不是接到喜帖來這裡參加婚禮嗎?”

“我呸 !”宋鐘聞言頓時大怒道:“你們這些王八蛋,誰敢說自己不清楚鴻影和我的關係?明知道她是我的人,還跑到這裡來湊熱鬧?是不是想看老子的笑話? 還是就沒把我放在眼裡?”

“這~”那傢伙一聽這話,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的確,鴻影和宋鐘的關係無人不知,他們也確實帶著看熱鬧的心來的。

只不過那時候誰也不知道宋鐘會突然復活,還出現在這裡,所以都以為沒事呢。卻不料因此而招惹來了殺身大禍!

當然,那些傢伙雖然知道自己不對,可是嘴裡還是一個勁的喊著委屈。

“大人啊,我們也是無奈啊?帖子都接到了,總不能不給人家面子吧?”那傢伙隨後狡辯道。

“很好,你給他面子了,這就說明,你們不需要再給我面子! 既然你們不把我放在眼裡,老子自然也不能放過你們!”宋鐘惱怒的道。

“不要啊大人,我們知道錯了,求求你,原諒我們一次吧!”其他那些修士見宋鐘生氣了,急忙軟語哀求起來。

但是宋鐘恨透了這些明白真相的圍觀群眾,根本就不給他們機會,直接怒道︰“你們不要做夢我會大慈大悲的饒恕你們了。當初我就是因為心太軟,沒有把玄天道宗和其他幾個混帳東西趕盡殺絕,才使得我自己被人暗算,連累妻妾受苦,幾十萬手下慘遭屠戮 ! 血的教訓,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對你們這些得寸進尺的東西,就不能有絲毫憐憫之心,就應該斬盡殺絕,一個都不放過,一個都不原諒 !”

隨著宋鐘怒氣衝天的叫駡聲,天上的雷劫也終於產生了。

而這個時候宋鐘也放開了對他們的壓制,任憑這些傢伙在臨死前自由活動,反正到了這個咚候,也根本沒有人能夠逃出去。

重新獲得自由的修士們瞬間就瘋狂起來,他們有的歇斯底里的呐喊,謾駡,有的拼命駕馭飛劍逃命,有的則直接傻在那裡一動不動,在這最後的一瞬間,臨死之時的各種醜態,就全都表露無疑。

隨著紫色的炫疾天火從天而將,這些傢伙終於迎來了最後時刻。儘管他們也都竭盡全力抵禦雷劫的力量了,可惜卻因為實力相差過於懸殊,而紛紛以失敗而告終。僅僅就幾個呼吸的功夫,整個裂天劍宗的總部,方圓數十萬里的範圍內,就全部被炫疾天火引燃了。

如此變奏的火焰,早已超出了凡人的抵禦能力之外,哪怕就是裂天劍宗的護山大陣開啟,也根本就毫無用處。

裂天劍宗幾十萬的基業,就此毀於一旦。

宗門的高層幾乎被一網打盡,總部積蓄了幾十萬年的寶物,也盡數被焚毀一空。

可以說,經過這一次浩劫之後,裂天劍宗就已經徹底從超級宗門的行列除名了。就算是外面還有點家業,也肯定保不住。畢竟他們以前依仗勢力強大,得罪了不知道多少人,多少門派。

那些傢伙對裂天劍宗早已恨之入骨,只是因為實力相差懸殊才不敢亂動。

而現在裂天劍宗實力大損,他們又怎麼可能放過這個萬載難逢的機會啊?可以想像的出,裂天劍宗在今後的日子裡,必然會被不少勢力攻擊,元氣大損是肯定的,弄不好的話,說不定都要徹底被滅絕掉。

滅殺了裂天劍宗的人員之後,宋鐘又在人家總部裡呆了一天。他的目的有兩個,一個是順便找點寶貝,一個是四處溜達一下,好讓炫疾天火把這一界徹底燒毀,讓它再也不能被裂天劍宗利用。

對於第一個目的,宋鐘完成的並不好。

因為他下手有些晚。

或者說,他嚴重低估了炫疾天火的恐怖之處。他是在雷劫發生後,再去尋找的寶物。

結果卻發現,地面上的任何東西,都已經被燭疾天火摧毀了,無論是被層層禁制保護的建築,還是那些靈花仙草,都統統被炫疾天火燒成了灰燼。

其中甚至有一株百萬年的鐵錦木,那可是極品靈物,絕對可以點化出不亞於火鳳凰級別的強者,可惜等他看見的時候,那傢伙已經被炫疾天火燒掉了八成。

宋鐘趕緊出手救下來,也只搶到一段根莖。

其他部分都燒成灰燼了。

宋鐘當時拿著那段根莖,當真是欲哭無淚啊!

而接下來的搜尋,也都以失敗而告終。裂天劍宗的庫房,和封存最嚴密的密庫,都被天雷炸開,並被炫疾天火燒了個精光。無奈之下,宋鐘只好放棄找寶貝的想法,專心搞起破壞來!

對於這第二個目的,宋鐘那自然很輕鬆的就達到了。在他的刻意移動下,炫疾天火把裂天劍宗的總部,一大片連綿數百里的靈山,冷生生給燒成了大坑。不僅如此,他還將連接到這裡的,總共15條超級龍脈,也都在中間橫斷,讓它徹底失去功能。

由於宋鐘現在實力太強,相應的,他的仙劫也超級變態,不僅威力變態,就是覆蓋範圍也有幾十萬里。有這麼強,又這麼大面積的雷劫幫助,宋鐘做起破壞來,簡直得心應手,輕鬆至極。

成功把裂天劍宗化為白地之後,宋鐘便帶著鴻影,直接立刻此地,直奔下一個目標而去。而他下一個要收拾的門派,就是璇璣道宗,因為寒冰兒還在那裡受苦呢!

~~~~~~~~~~~~~~~~~~~~~~~~~~~~

敵日後,璇璣道宗總部所在地,璿璣洞天的後山,寒冰洞前。

作為關押璇璣道宗重要犯人的場所,寒冰洞這裡自然少不了高階修士把守。合體期高手為首的四十多高階修士,就是常年駐守在這裡的力量。

其實,這些人只不過象徵性的意義大一些,她們真正的職責並不如何要緊。因為寒冰洞裡設置著重重禁制,就是散仙在裡面,也別想憑本事打出來。況且,寒冰洞裡的犯人雖多,以前的實力也高的很,可是卻都被封住了法力,變成了一個肉身比較強壯的凡人,就憑他們還想從裡面殺出來,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過,為了防止萬一,這裡還是被設置了這麼多高手把守著。

畢竟能夠被關押在寒冰洞裡的傢伙,就沒有一個善茬,不是罪大惡極的魔修,便是背叛師門的高階叛逆,其中最著名的一個,便是跟大魔王宋鐘私奔的寒冰兒。

其實,以寒冰兒的實力而言,在這寒冰洞裡並不起眼,不少人都 比她實力強勁。可是她的身份卻太特殊,也太敏感了,所以反而成為了此地最為耀眼的一個。

實際上,寒冰兒原本可以不被關押在這裡。作為一個比鴻影絲毫不差的超級天才,她也是在短短幾百年時間裡,就達到煉虛後期的人。只是在這一百年裡,被圍寒冰洞的她,根本無法修煉,才沒有進入合體期,被鴻影拉開了距離。

如果她還能保留以前的修煉條件,晉級合體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對這樣的天才,沒有任何一十,門 派會捨得放棄的。當初寒冰兒被抓來之後,璇璣道宗出動了極為豪華的陣容,甚至連仙人都出動了。她們都在勸 說寒冰兒重新加入門派,並許諾,只要她肯公開認錯,並再次列入門牆,那麼下一任璿璣道宗的宗主,就是她的了 ! 而且飛升之後,還會受到最高級別的待遇。

畢竟天才這玩意,實在太少了,而且她們的天賦,也不僅僅是體現在飛升之前,就算是在飛升成仙後,天才也遠比普通的飛升修士修煉的速度要快。

以寒冰兒這樣的條件,縱然是在成仙後,也肯定會極為光明的發展前途,很可能會成為強大的高階仙人,一旦真的到了那個時候,這時整個璇璣道宗的幫助,都會無可限量。這樣了不起的人物,誰又捨得拋棄啊?

但是,讓璇璣道宗感到無比可惜和失望的是,寒冰兒竟然是個倔脾氣,無論如何也不答應認錯,更不願意再加入璇璣道宗,反而在言語間,充滿了對宗門的仇恨!

這樣一來,可就讓璇璣道宗的人不爽了。雖然寒冰兒是人才不假,可是如果這人才不能被自己所用,反而還憎恨自己,那她們除非肚子有病,否則的話肯定不會再縱虎歸山。

在久勸不聽之後,璇璣道宗的人多數都想當場滅殺了她。但是仙界的璇璣道宗前輩,卻憐惜寒冰兒的才幹,同時也覺得她的確是被本門欺淩的太慘,也勉強算是情有可原。於是便下令將寒冰兒封住法力,囚禁在寒冰洞裡。

什麼時候寒冰兒回心轉意了,什麼時候再把她放出來。反正在她們看來,宋鐘已死,寒冰兒無論如何也折騰不起花樣來。最壞也就是把她囚禁到死,要是運氣好,說不定還真能逼得她回心轉意呢!那樣就能平添一份強大的戰力,何樂而不為呢?

也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寒冰兒被封住法力,送進了寒冰洞裡,和那些妖魔鬼怪關押在一起。

轉眼間,百年時光過去了,寒冰洞前依舊冷冷清清,幾乎沒有什麼變化。但是在今天,這裡卻忽然出現了一個不速之客,一位身穿青色道袍的道士!

要是在其他地方,有個道士出現也不用奇怪,可是這裡卻不一樣,這是璇璣道宗的總部啊!璇璣道宗一門都是女人,璇璣洞天這個總部更是女人的天下,哪怕就是寒冰洞裡關押的妖魔鬼怪,凡是男性都要先閹割了才能進來。在這種地方,別說一個男人了,就連一隻公狗都根本見不到!

所以這個男人的出現,馬上就引起了守護此地的修士注意。兩位煉虛級別的女性修士瞬間就出現在那人面前,一邊用飛劍指著對方的脖子,一邊冷冷的道:“你是誰?怎麼會出現在這的?”

宋鐘冷冷打量了兩個冷冰冰的女人一 眼,然後直接冷笑道:“你們兩個賤人還沒有資格知道我是誰!趁著我沒有發火之前,趕緊有多遠滾多遠!”

那兩個女修士一聽此言,頓時便勃然大怒。作為超級宗派裡的核心高手,她們一向都被人恭維著,何曾見過這麼不把她們放在眼裡的人啊?

暴怒之下,她們一下 子就失去了冷靜,直接怒駡道︰“該死的混蛋,給我去死!”說著,兩個便揮動飛劍,狠狠往宋鐘的脖子上砍來。

宋鐘哪裡合將這樣螻蟻一樣的存在放在眼裡啊?他甚至都懶得理會,直接就繼續往前走,只是冷哼了一聲,那暗含剛勁的冷哼,當場就把那兩個不識抬舉的東西活活震死當場,七竅流血的她們,就猶如一灘爛泥一樣倒在地上。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2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