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7
正文 第五百四十七節飛來仙山


然后就是宋鐘走后,家里的一大攤子事,他總不能自己去享福了,把一群紅顏知己都留下被別人欺負吧?

所以宋鐘就打算留下一批神雷飛舟。但是這個 數量就值得商榷了,留下太少,沒有威懾力。留下大多,容易被人惦記,宋鐘可不想自己的悲劇重新上演。

最后,凌霄子給宋鐘出了一個主意,把各個超級門派的人都叫來,開個會,干脆明著告訴他們,宋鐘到底留下多少神雷飛舟。

當然,這個飛舟的數量既不能讓這些人感覺到危機,也不能少到護衛不了妖靈界。

最終宋鐘決定,水靜,寒冰兒,鴻影,每人留下九艘神雷飛舟,其中三艘是l9D丈的頂級飛舟,其余是IZD丈的。韓玉鳳,思雲思雨姐妹,每人留下一艘l9D丈的頂級飛舟,另外還有三艘IZD丈的普通飛舟。總共就是3q艘各式神 雷 飛舟。

這個數量防御妖靈界和古寒界已經足夠了,而且也不至于讓其他超級宗門感到畏懼,因為他們宗門總部的護山大陣,足以對抗這種程度的襲擊。畢竟人家門中還有不少散仙甚至是仙人的存在。散仙們每個人戰斗力都不亞于普通的神雷飛舟,而正統的祖師仙人更是能夠力敵數艘頂級飛舟。再加上 人家總部里的百萬高階修士,應付3p艘神雷 飛舟還是綽綽有余的。

當然,如果有人想進攻妖靈界,那么憑借護山大陣以及這些神雷飛舟,也足以讓絕大多數進攻都難以得逞。除非是像上次無盡魔淵萬魔之主那種程度的襲擊,才 有可能再度攻破妖靈界。

不過這也無需擔心,畢竟那種程度的攻擊,几萬年都難得一次。況且,宋鐘也暗地里做好 了安排,要是真的發生 的話,他會讓諸女駕馭神雷飛舟暫時撤退到戊土神宮那里,然后他親自下來找這些家伙談lu+' 1有了這樣充分的安排,宋鐘也差不乒可以放心的去 了。

~ ~←~ ~我~ ~ ~ ~~是~ ~~…~和~ ~~ ~~諧 ~ ~ ~ ~ ~的~ ~ ~ ~ ~分~ ~~ ~ ~

當然,在走之前,宋鐘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在接下來的一天里,寒冰兒和鴻影几乎搬空了 這里的所有東西,甚至就連那些建筑物,也被她們用神雷炸碎后,把建筑材料搬走了。因為那些東西都可以在宋鐘的本命空間里,被黑土地分解成值錢的材料。

結果被她們這么一折騰之后,玄天道宗的總部就徹兔面目全非了。原本恢弘壯麗 的景色完全消失,到處都是殘垣斷壁,以及被拔得干干淨淨的藥田。

尤其讓宋鐘高興的是,他在這里找到了一座玉山,山上種滿了一種辟邪金竹,這可是仙界的靈物,在人間界就只有玄天道宗的總部有。

這一片竹林已經在玄天道宗安家落戶几十萬年了,據說還是開山師祖玄天道人親自賜下的。其中最古老的几根竹子,都有百萬年的樹齡,粗如人腰,高達几十丈,渾身上下金光閃閃,陰陰有一股股金色的閃電在表面閃爍。

這片竹林的價值價值無可估量,只怕在仙界也不好找了。絕對是玄天道宗的命根子,而現在,卻白白便宜了宋鐘。反正宋鐘在挖走這一整片竹林的時候,他甚至能聽見頭頂上隱隱傳來的怒吼聲,顯然是監視的玄天道宗仙人都怒了。

不過,畢竟是他們理虧在先,再加上宋鐘如今不是他們可以隨便得罨的。所以最終這些家伙還是把這股氣給忍了下去,沒有發作出來。搬空了玄天道宗之后,宋鐘接著就帶著諸女直奔古寒界。

~ ~~ ~ ~我~ ~ ~ ~~是~ ~ ~~ ~和~ ~~ ~ ~諧~ ^ ~ ~~的~ ~ ~~ ~分~ ~~ ~~割~~ ~ ~ ~ ~~ ~

當宋鐘再次來到這片寒冷的土地上之后,他首先就驚訝的發現,如今的古寒界,已經不再是冰靈城一家獨大了。在冰靈城几萬里外,又有七八座 城市建立起來。而且這里的礦場也增加了許多,宋鐘神識一掃,就找到了不下千座 !

這讓宋鐘異常惱火,千磨礦場,被人白白開采了百年之久,這得讓他損失多少啊?

沒有任何廢話,宋鐘直接就把所有神雷飛舟再次召喚出來,然后分頭對几座城市進行占領。

顯然,經過前面一段時間的耽擱之后,宋鐘重出江湖的消息早已傳開了,甚至連他滅世玄龜一族和裂天劍宗的可怕事跡也被傳的沸沸揚揚。

在這種情況下,顯然是不會有任何勢力敢于和他作對的。所以 宋鐘的艦隊開過去之后,都沒有任何人亂動,使得宋鐘很輕松的就占絡了這些城市。

接下來,這些城市的管理者,就都被帶到了宋鐘面前,他們都得到了背后勢力的暗示,很配合的交出了城市的所有權利。

但是,宋鐘顯然不會就這么輕易的放過這些家伙。他非常苛刻的開出了一份賠償協議,讓他們帶回去給自己背后的主子。并且警告他們,三天不把賠償的東西送來,他就親自去拿!只不過到時候,會拿走多少東西,就不清楚了 !

面對宋鐘開列的單據,這些家伙都恨不得想哭!嚴格的說,宋鐘開出的單子倒也沒有太過分,只是把古寒界這百年出產的物品,和交易流量產生的利潤加了進去,并沒有多要。

可問題是,宋鐘根本就沒有考慮對方的成本。他們為了占據古寒界,不僅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甚至還要和其他勢力進行爭奪,逕期間可沒少死人!

如今倒好,宋鐘要他們把得到的東西都吐出來,可是卻不管他們的投入。那對于他們來說,可謂是損失慘重到極點了 !

不過,盡管如此,他們也沒有任何討價還價的余地。宋鐘現在擺明了就是打劫!反正他現在已經是無敵于塵世間,而且還不怕凡間的天劫。這就使得他成了一個可以橫行無忌,毫無顧忌的變態。也正是因為如此,玄龜一族和裂天劍宗才會被覆滅的。

其他那些門派都不是傻瓜,有這么兩個前車之鑑在,誰還敢不聽宋鐘的話啊?那可就真是要找死了 !雖然宋鐘要的是不少,可是和總部被毀比起來,這點損失他們還承受的起。

于是乎,在接下來的兩天里,宋鐘和寒冰兒,鴻影,收禮都要 受到手軟的地步了。

~ ~←~ ~我~ ~ ~ ~ ~是~ ~ ^ ~ ~和~ ~~ ~~諧~ ^ ~ ~ ~的~ ~ ~ ~~分~ ~~ ~~割~~
~ ~~ ~

在古寒界帶了兩天后,宋鐘就安排一些花妖繼續在這里把守,他自己則帶著寒冰兒和鴻影回到了妖靈界。

一晃百年光陰,宋鐘再次踏上屬于他的老家,卻已經快要認不出來了。

妖靈界自從遭受了上次浩劫之后,就一直被玄天道宗,璇現道宗和裂天劍宗三家占據著。他們為此划分了各自的勢力范圍,興建了不少具有各自風格的總部建筑。

至 于原本妖靈界的總部,因為位置太好,誰都想要,反而被三家約定放棄了。不僅如此,他們為了 爭奪九條超級龍脈,還f脆把位于龍脈節點上的總部徹底摧毀,原地愣是被三家的強力道朮炸出一個大坑來!

于是乎,宋鐘來到自 己以前的總部位置一看,就見到一片數千里方圓的水面,那情景,簡直比被他搬空的玄天道宗還要淒慘。寒冰兒和鴻影也是離別后,第一次見到逕情況,心疼的眼淚瞬間就留下未了。

至于宋鐘,氣得臉都白了。而偏偏在這個時候,玄靜子又從憑空出現,他是來問宋鐘決定的。

但是宋鐘見了他的面之后,并沒有管其他的,直接一指這片汪洋大海,怒罵道“你看看,你們都干了些什么?這就是你們這些混蛋干的好事 !”

“啊!”玄靜子有些尷尬的撓撓頭,然后便苦笑道:“我知道小子們有些過分,不過,玄天道宗現在也這德行了,你也算是報仇了吧?

“不算 !”宋鐘卻惱火的道:“至少我沒把你們玄天道宗總部的龍脈節點給炸成一片汪洋大海,你們隨便修修,就可以重建總部,可我這里呢?還怎么弄啊? 你今天不給我解決了,我和你沒完!”

“唉!”玄靜子被宋鐘纏的,腦袋都大了,無奈之下,他只好苦笑道:“要不這樣,我從仙界給你搬來一座仙山,把這里堵住總行孓吧?

宋鐘一聽這話,頓時眼睛一亮,急忙道:“這樣當然行了?不過你們能做到嗎?”

“切,你也太小看我們了 !”玄靜子聞言,立刻不屑的撇了宋鐘一眼,然后直接道:“不就是一座仙山嗎?仙界到處都是,隨便搬來就比凡間的 靈山強無數倍。對于我們這個級別的仙人來說,這都是小菜一碟,看我的 !”說完,玄靜子也不廢話,直接就打出一道飛劍傳書,射向天空。

[BOOK: 005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