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正文 第五百四十八節再提條件

在玄靜子的飛劍傳書射出后不久,天空中突然光明大作,強烈的光線讓無數人都睜不開眼睛。等到強光徹底消失之后,眾人就震驚的發現,天上已經憑空多出了一座几千曇方圓,足有萬丈之高的仙山 !

這座仙山通體碧綠,上面還有仙氣環繞,無數仙果密密麻麻的,長勢極為喜人。

看見這模樣的仙山,宋鐘頓時就吃了一驚,忍不住問道:“難道在仙界隨便弄來的仙山,就是這樣子的?”

“那是當然 !”玄靜子笑道:“至少大多數都是。這座仙山是應該是他們隨便在周 圍挑選的,有一條小小的仙玉礦脈,還有一些勉強不錯的仙果,在仙界,這都不算是什么,不過在凡間,那可走了不起的東西。怎么樣? 還算滿意吧?不滿意,我還可以讓他們換一座 !”

“不用了,不用了 !”宋鐘自然知道這是人家客氣,畢竟這么大的仙山,肯 定不是說搬就搬的,必然要耗費不少仙力。宋鐘并非是得寸進尺的人,能有這么一座仙山鎖守妖靈界,就足夠了。再好的話,恐怕就要招來禍患。宋鐘作為一個從底層 起來的仙人,他可是深深知道懷壁其罪的道理。

見到宋鐘如此滿意,玄靜子也松了 一口氣,急忙給上面接引的仙人同伴發個信號,然后就見到這座仙山緹緩始到 了湖水中央。

由于仙山的面積比湖水稍小,再加上它這么一擠壓,大量的湖水外溢,于是乎,在仙山放好之后,它的周圍就多出了一囹環繞的水路。如此一來,反而將仙山映襯的湖光山色,更加美麗動人。不僅宋鐘高興,就連寒冰兒和 鴻影她們,也興奮的不得了。

鄒決了這塊心病,宋鐘總算是露出了笑臉,對玄靜子抱拳笑道:“多謝多謝!”

“不必客氣,都是應該的 !”玄靜子急忙道。這話他說的倒是很實在,畢竟這里是他們的弟卓搗毀的,由他們彌補,那自然是應該的事。

宋鐘并沒有多計較這些細節,他現在就剩下高興了。倒是玄靜子見宋鐘不說話了,心里有些著急,于是便忍不住追問道:“宋鐘道友,你看,這仙山也賠了,咱們上次說的事情,如何了 ?”

“這個啊!”宋鐘一聽這正事,立刻就嚴肅起來,淡淡的道:“原則上,我可以同意你們的提議,去當那個什么界主 !”玄靜子一聽宋鐘答應了,頓時喜出望外的道:“如此甚好!”但是宋鐘卻接著 道:“你別高興的太早了,我還有要求的 !”

“這個?”玄靜子一聽這話,心里就有些來氣,心說,當界主這么好的事,多少人求都求不來,到了你這里可好,反而還要提要求,等于是我們求著你了 ? 這都叫什么事啊?

不過,玄靜子心里雖然不樂意,但是他顧忌到宋鐘背后的勢力,還是強作歡顏的道:“你還有 什么要求啊?說來聽聽吧!”“要求不多,就那么几個 !”宋鐘肅然道“首先,你得把我的人先放了 !”

玄靜子一聽是這要求,立刻就拍著胸脯道“沒問題,這是應該的 ! 你放心,我回去就叫他們把人給你送來,保証一根汗毛不少!”

“最好如此! 要 是她們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小心我和你們沒完!”宋鐘威脅道。“不會不會,我們怎么會為難一群女孩子呢 !”玄靜子賠笑道。“哼 !”宋鐘冷哼一聲,也懶得繼續在討論這個問題,于是便繼續道:“其次,我要求先拿到界主令牌和玉帝的旨意,然后才飛升。

“這個~”玄靜子一聽這話,立刻就皺起了眉頭,苦著臉道:“沒有這個規矩啊?界主令牌和玉帝的旨意那么重要 的東西,根本不可能下屆的,只能在仙界頒發 !”

“那就破例 一次!”宋鐘聞言,馬上就強硬的道:“沒有界主令牌和玉帝的旨意,我怎么知道你們是不是把我騙上去來掉?”“不會,不會,我們都做出這樣的讓步了,哪里還會騙你啊?”玄靜子趕緊著急的道。

說不定這些都是騙局的一部分呢!”宋鐘淡淡的道:“反正我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作為已經上過你們一次當的人,我不得不學精明一點 !”

“哎呀這~”玄靜子聽完這話,心里是別提多郁悶了。他知道,宋鐘這次絕對是認真的,不給他界主令牌和玉帝的旨意,他就鐵定不會飛升。而他不飛升,就會給一大堆的人帶來無窮的麻煩和煩惱,而其中最煩怕的人,就是他 。

可是玄靜子 又說不出反駁宋鐘的話來,畢竟他這種過分的小心,是建立在吃過虧的基礎上。況且上次還是自己一邊的人騙了他,差點將其害死。所謂將心比心,玄靜子自問,要是他和宋鐘換傘位置,他也肯定會如此小心的。

無奈之下,玄靜子只好苦笑道:“這事我也做不得主,只能回去和上面商量一下,在做決定!”“行,我可以等你!”宋鐘不緊不慢的道。“你還是把其他條件都說了吧,看看我是不是都要回去請示 !”玄靜子接著道。

“也好!”宋鐘隨后道:“我的第三個條件,也是最后一個條件,就是給我一點和家人團聚的時間。畢竟我這次走后,從此天人相隔,她們沒有上千年的時間,都不一定能和我重逢,我得好好安排一下后面的事情!”

“這樣啊!”玄靜子聞言,立刻就道:“人之常情,你拖延些時間倒也無所謂,不過,你應該明白,你每時每刻都在招惹天劫,我們不可能老是替你打掃頭上的劫雲 !”

“這個不用你們費心!”宋鐘很有自信的道:“我可以自己處理,保証不麻煩你們!”

玄靜子見宋鐘這么說,忍不住皺眉道:“你不會又是想接著 天劫收拾誰 吧?”

“不是不是!”宋鐘立刻苦笑道:“我哪里也不去,就呆在這一界,你放心,只要沒有人來這里找我麻煩,我絕不會出去殺人的 !”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么這個條件我想,我們也可以答你!”玄靜子松了一口氣道。“哈哈,這樣的話,那咱們就好商量了 !”宋鐘見玄靜子這么配合,心中也很是高興。

“那是那是,我們都是很有誠意的 !”玄靜子隨后 趕緊道;“時間不早了,我回去問問,看看能不能把界主令牌和玉帝的旨意在這里就送給你,還有就是你到底耽擱多久飛升的問題,也需要確定一下!那么,就此告辭吧!”

玄靜子隨后對宋鐘微微一抱拳,便離開了這一界。

~ ~←~ ~我~ ~ ~ ~~是~ ~~…~ 和~ ~~ ~ ~諧~ ^ ~ ~~的~ ~ ~~ ~分~ ~~ ~~割~~~ ~ ~線←~ ~ ~~

送走了玄靜子之后,宋鐘就開始指揮眾人建設新總部。有了這座仙山以后,可以想象的出,這座總部必然要比以前的總部還要厲害的 多。鴻影和寒冰兒早就迫不及待的飛上仙山,開始查找起里面的好東西。

經過一翻粗略的查看,最終眾人找出了逕座仙山上的那條仙玉礦脈,另外還有十几種仙草和仙木。其中最為珍貴的,便是一株有萬年火候的靈芝。

雖然萬年靈芝,在凡間并不算少見,但是這種產自仙界的靈芝,卻明顯不同。它上面散發著七躬的光芒,仙氣四溢,聞起來更是清香扑鼻,沁人心脾。不用問就知道,功效比凡間的靈芝不知道要強多少。最終,宋 鐘決定將其保留在這里,作為妖靈界的饋山之寶。

~←~ ~我~ ~ ~ ~~是~ ~~…~和~~ ~ ~ ~諧~ ~~ ~~購一~ ~~ ~分~ ~~ ~~割~~ ~ ~ ~~ ~

轉眼間,第二天就到了,玄靜子帶著四位女子,重新出現在宋鐘面前。四女便是水靜,韓玉鳳,思運思雨姐妹。

她們看見宋鐘之后,都激動萬分,扑到宋鐘懷里便是一陣大哭,那情景,連石頭人都會感動。玄靜子作為罪禍首之一,在一邊看得極為不是滋味。宋鐘好不容易才把諸女安撫住,然后他便皺著眉頭,不悅的道:“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我的兩個女兒,小本和寒冰水靈也在你們手上吧?為什么沒有見到她們?”“因為她們比較麻煩 !”玄靜子苦著臉道:“只能一樣一樣的給你,這是寒冰水靈,您收好!”

說著,玄靜子就遞給宋鐘一團被封印的清水。宋鐘沒想到自己的女兒竟然被人如此對待,頓時就氣得不輕,他一把將寒冰水靈搶過來,手掌一撫,便解開于封印。

結果寒冰水靈從封印里出來之后,不等幻化人形,就直接對著宋鐘的臉,便是狠狠一擊。

脆不及防之下,把宋鐘嚇了一跳,也幸虧宋鐘今非昔比,在關鍵時刻抬手擋了一下,要是在以前,說不定就得吃個小虧呢。而宋鐘擋住這一擊之后,就立刻惱怒的罵道:“死丫頭,發什么瘋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