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六十一節小茶奇遇

听完宋鐘的話之後.凌霄子頓時也是大吃一驚,他急忙道︰“哎呀,沒想到這里還有這麼麻煩的事情。如果真要是這樣的話、那你還的確就是處于了兩難的境地。血河老祖為人小氣護短、要是他的閨女在您這里出了事情、他必然合找你報復的。可是阿修羅界的家伙也不什麼好東西、都是動軌就殺人的狂徒。如果不加以提防,說不定就真會被她給害了!”

“可不是嗎!”宋鐘無奈的道︰“所以我正為這事發愁呢!咱們招惹不起阿修羅族的血河老祖,可也不能被那位公主給欺負了不是?所以才想著趕緊弄出一艘足夠強大的神雷飛舟,好自保。”

“屬下明白了!”凌霄子立刻點點頭道︰“我會盡快弄到您要的核心。不過.就算是有了核心,您還缺少一些神雷吧?”

“不錯,神雷飛舟需要神雷才行.不過我們現在的人手不夠多而且她們實力不強.凝聚的神雷也不堪大用所以這事也很讓人為難!”宋鐘隨後問道“你可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我記得,仙界好像有種專門煉制神雷的聚雷台.只要靈氣足夠就可以自動凝聚成還算不錯的五行仙雷.非常適合低級仙人使用。或許那東西可以幫助您!”凌霄子道。

一听,頓時眼晴一亮,急忙道︰“那東西肯定能幫我啊!想辦法弄來。

“這些特殊物品.是某些擅長煉器的宗門對外販賣的東西只。要您有錢就可以買到,而且,數量足夠大的話.他們還說不定能夠定制更強的聚雷台呢!”凌管子說道。

“那就太好了.我正想弄個專門克制阿移羅一族的神雷飛舟,可是卻總也弄不到那麼多特種神雷,要是你認識的人可以制造,你叫他們盡管開口,別的不說.紫玉咱們是不缺的!”宋鐘大氣的道。

“好吧,我這就去聯絡!”凌霄子點頭答應道。

隨後.凌霄子便很痛快的帶著宋鐘這些天來分解的材料,和那一袋子紫玉告辭離去。

因為事關重大,宋鐘也沒有挽留,只是一個勁的囑咐他主意安全問題。

送走凌霄子之後,宋鐘也不敢到處亂跑了,整天在浮空島上呆著.

並且讓手下把偵查範圍擴大到百萬里方圓。如此一來,要是有什麼風吹草動,他也可以感覺坐傳送陣跑到祝融天去求救。

雖然將這位公主的存在說出去,必然會得罪恐怖的血河老祖.可是面臨生命的威脅,宋鐘到時候也就顧不了那麼許多了。大不了以後他都不回來了。血河老祖就算是再有本事.也不可能在仙界腹地追殺他。

只不過這樣一來,宋鐘的東皇界就要失去.這對他絕對是一個巨大的打擊和損失。故而.在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宋鐘是不願意和這位公主拼個魚死網破的。

當然,盡管宋鐘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可是畢競還沒有到那種地步,這僅僅是未雨綢繆罷了。所以他的工程並沒有停止,甚至還有加快的趨勢。只是對于小茶來說.情況變得很糟糕,因為宋鐘擔心她會出事,所以不讓她出去轉悠.只能在本命空間里玩。

不過.宋鐘的本命空間雖然已經有近萬里方圓了,可是卻也架不十住小茶在里面一待就是數百年。里面所有好玩的地方她都玩過了。

再加上最會講故事的凌霄子也不再.小茶一個人自然是悶的要死。

于是小丫頭就整天和宋鐘鬧騰,非要出去玩。宋鐘被她縴纏的實在是沒有辦法。再加上最近幾天都風平浪靜.沒有什麼事。于是宋鐘就心里一軟.同意讓小茶在附近游玩。

宋鐘原本的意思,就是給她方圓幾千里的範圍,這點距離,宋鐘轉瞬就到.可以照應的來。

可是小茶一出去忘後,那就和脫僵的野馬一樣.騎著已經被她用各自稀有金屬喂食到十級的噬金獸.小丫頭竟然跑出去了十幾萬里.

就連她身邊保護她的人都被甩開了。

宋鐘還是在保護小茶的花妖驚恐的回來報告這事的時候,才知道小丫頭的瘋狂舉動。

現在宋鐘有一屁股的事情要處理,實在沒有經歷管她了,于是便索性任憑她出去玩吧。反正小丫頭心里有數.應該不至于跑的太遠。兄且十級的噬金獸也不是好惹的,這種渾身金光閃閃的金屬妖獸.非常的厲害.尤其是宋鐘這一只、因為喂養的稀有金屬特別多,比野生的噬金獸生長條件好太多了.所以他的實力雖然還處于十級的關頭,可是一對一的話,絕對能打過不少十一級的妖獸。

有這家伙在小茶身邊.宋鐘相信小丫頭不會吃虧。畢竟這一界經過那次動蕩之後、生物圈等于是重新推倒了重來。短短時間里.

還不足以產生足夠威脅到十級噬金獸的妖怪。反正宋鐘派出那麼多花妖探子,找到的最強妖獸、也僅僅是一只九級的。

果然,接下來的日子里,小茶早出晚歸,玩的不亦樂乎,卻並沒有預見任何危險。反倒是每次回來.都會給宋鐘帶來一些野生的靈果.更新更快.com

看著她一副孝順乖巧的模樣.宋鐘也實在說不出責備的話來,就任憑她去。

平靜的日乎總是過的特快.轉眼間,又是大半個月過去了。宋鐘紫辰殿此時已經初具規模。在耗費了如同大山一樣多的金屬之後.佔地方圓數百里的紫辰殿已經有了架子.最大的幾個主殿都營造起來,只剩下一些小殿,以及內部的裝飾工作。

不得不說.花妖們雖然在戰斗上沒有什麼天賦,可是天性愛美的她們.卻在生活上極有創意。在她們的精心設計,建造下。宋鐘的東辰殿或許沒有原裝的紫辰殿那麼奢華,大氣,可是卻多出了幾分迤搭和柔美。

因為新的紫辰殿,雖然在外形上和老紫辰殿完全一樣,但是在色彩的格配上.卻有了明顯的不同以前的紫辰殿.雖然名曰紫辰,可實際上.和紫色並沒有太大的關系。但是現在就不一樣了,整個大殿都被花妖們弄成了紫色,就宛如紫樣,打磨光亮之後,當真是金光閃閃、紫氣瑩瑩,在陽光的照耀就別提多漂亮了,就好像是一塊巨型的紫水晶一樣!

原來,祝融天發來的垃圾里,含有不少的紫金.花妖們經過數次實驗.發現按照某種比例混合後,融化在一起的金屬,就是這種非常亮麗的紫色。比紫金淡,但是卻多出了幾絲黃金的沉穩,非常讓人賞心悅目。宋鐘看了以後.那是贊不絕口。至于小茶,整個人幾乎都快要樂瘋了,每天都要圍繞著新的紫辰殿轉悠幾圈,才舍得出去玩。

接下來的事情、便是內部的裝修,花妖們人多,想法也多,于是乎就容易產生分歧.而這個時候就需要宋鐘在場平息紛爭、並最終柏板。

于是乎,他就變得更加忙碌了,以至于完全照顧不到小茶這丫頭。

然而宋鐘雖然疏忽了.可是他手下那幾個負責的人卻並沒有敢疏忽.依舊在盡職盡責的關照著小茶。而這一天早上鐘時候,五行清靜蓮所化的蓮青,忽然悄悄找到宋鐘.說有要事稟告。

自從來了仙界之後,宋鐘以前依仗的水靜等人就再也指望不上了。

他手下最得力的幾個花妖就成為了他最好的助手,其中就有噬魂鬼眼蓮所化的蓮白和五行清靜蓮所化的蓮青。

噬魂鬼眼蓮所化的蓮白.繼承了噬魂鬼眼蓮的凶殘本性,非常好斗。再加上實力強大的和火鳳凰近似,所以被宋鐘委任為軍事主管,負責外面的巡邏和防御,平時都不在這里。

至于五行清靜蓮所化的蓮青、則心思細密,是主理內政的高手.

所以被宋鐘委任為主管。負責這一大攤子的所有事情,比宋鐘都忙所以,宋鐘一听說她有要事想私下稟告.就馬上重把起來,急忙在雷霆神舟上的一處密室里接見了她,然後直糧問道︰“出什麼事情了?

稟柬公子!”蓮青施禮道,“屬下最近發現小茶好像有些不對勁,所以特來稟報!”

“不對勁?怎麼個不對勁法?”宋鐘聞言,立刻就皺著眉頭道︰“我現在天天都看著她,沒有感覺她哪里不對勁啊?”

“她的舉止行為.倒是沒有太多的導常.可問題是,我從她身上聞見了濃厚的血腥味!”蓮青緊張的道︰“是一種很難聞,很邪惡的味道!”

“你會不會搞錯了?”宋鐘聞言,忍不住苦笑道︰“我剛剛抱著她的時候,可是只聞見了香味啊?是她特有的茶香,這絕對錯不了的!”

“公子!”蓮青一听宋鐘這幫,馬上著急的道︰“請贖屬下冒犯,您雖然是混沌巨靈族,可是這一族的鼻子只是普通而已.並不靈敏。

而我就不一樣了.屬下是五行清靜蓮的化身,對于邪氣最為敏感,我可以向您保證、小茶身上的確有血腥味,而且很濃!”

“是嗎?”宋鐘一听蓮青這麼說,也馬上就重視起來。他可是知道蓮青的厲害.五行清靜蓮那可是世間最干淨的靈物之一,以前的時候.宋鐘只要出去和邪派的人見個面.一回來.蓮青就能從宋鐘身上的邪氣味道,分辨出宋鐘到底是和誰踫面了。水靜等人實驗了不知道多少回,就從來沒有失誤過.甚至比水靜的周天易數判斷的還準。

畢竟水靜無法推演宋鐘這個實力遠超過她的仙人,但是人家蓮青卻可以用鼻子聞出來。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宋鐘一听蓮青如此肯定.就立刻相信了她.同時意識到.好像小茶暗地里在和什麼人接觸。

于是講便問道︰“你有沒有根據她身上的味道,判斷出她和誰踫面?

“只能斷定是阿修羅一族的人,其他的就不知道了!”蓮青隨後繼續道︰“另外.我因為最近特別忙,所以有一陣沒有見過小茶了,這還是在剛才的時候.才在路上踫見要出去玩的她,結果就聞見了她身上很濃重的血腥味。我判斷、小茶肯定不止和那家伙接觸過一次.而是有很多次才對!”

“該死的!”宋鐘聞言,頓時就吃了一驚,隨即便忍不住罵道“這個死丫頭就不知道讓我清靜一會!

雖然宋鐘狠生氣.可是事情已經出了,他也必須趕緊解決掉。于是他便著急的道︰“既然你聞見她身上的味道不對勁了,那你怎麼沒有攔住她啊?”

“公子!”蓮青忍不住苦笑道︰“小茶的脾氣您又不是不知道,我發現不對勁之後.就馬上哄她不要跑出去.可她就是不听,甚至都懶得听我解釋.就騎著十級的噬金獸飛走了。那噬金獸是她一手養大的,只听她一個人的話,我也沒有辦法啊?”

“唉!“宋鐘聞言,只能長嘆一聲.然後苦笑道︰“算了,這也怪不得你,你告訴我,小茶跑哪個方向去了?我自己去找她回來!.

“是那個方向!”蓮青急忙指著一個方向.道︰“我來見您的時候,特意問了一下別人、她們說、最小茶都是往那邊走的。我猜測她可能是和什麼人越好了見面吧?”本章節由,書門戶會員手打上傳“在這鳥不拉展的地方,怎麼會有好人隨意出沒?小茶的腦子灌水了嗎?竟然和一個陌生人認識這麼多天,都不跟我們說一聲?”宋鐘一邊驚火的罵著,一邊飛身出去、駕馭飛劍,急速追上去。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