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3
第五百六十三節再起波瀾

想到小茶的種種神奇之處,宋鐘也禁不住動搖了自己的想法,心中按到,“難道這阿修羅一族里也有好人?”

為了證實自己的想法,宋鐘于是便扭臉對那小姑娘道;“你說你是好人,那你能解釋一下,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荒郊野外的地方嗎?”

“人家被族人趕出去了,在外面流浪啊!”小姑娘說著,眼淚都下來了,隨後便戚戚的哭訴道︰“人家好可憐的就因為不肯嫁給一個丑鬼,就被家里人凶,還拿刀逼我,我只能自己偷偷逃出來,嗚嗚~”

小茶聞言,馬上跑過去抱住她,然後一邊安慰,一邊對宋鐘道;“他說的是實話,我可以听的出來!”

對于小茶的判斷,宋鐘是一點疑問都沒有。不過盡管如此,他還是對這位神秘兮兮的女子有所戒備。于是邊皺著眉頭道;“說了這麼半天,我們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人家叫小雪,小姑奶奶顫巍巍的道︰“是個可憐的阿修羅女子小茶仔細听候,再次點點頭道︰“說的是實話,我能听的出來!”

宋鐘終于忍不住了,抱怨道︰“你要是什麼都听得出來,那怎麼還被他騙了”

唉,小茶聞言,卻極為無奈的道;嚴格來說,她也沒有騙我,因為我遇見她之後,兩個人就在一起玩起來了。我並沒有問她到底是什麼種族,只是下意識的當成了妖族,而他也沒有承認,只是同樣沒有否認,故意讓我誤會了其實你也沒有誤會啊,小姑娘聳聳肩道;難道你以為阿修羅一組不是妖怪嗎啊,這也是,怪不得你能騙得了我呢,卻原來你根本就是在說實話,只是我自己想差了!小茶有些懊惱的拍拍自己的腦袋道;看來,我還是太笨了補補,小姑娘卻拉住了小茶的手道;是我不好,我不該故意讓你誤會這也不能怪你,畢竟你們一族的名聲,實在是~小茶皺了皺眉頭,沒有繼續說下去,而是問道;對了,你以後打算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就是在外面流浪唄!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被仙人發現,然後被他們殺掉!小姑娘楚楚可憐的道。

不要,小茶立刻緊張的抱著他道;外面太危險了,要不你跟我走吧,我們家里有很多好心的妖怪,她們一定會喜歡你的!

哎呀,那怎麼可以小姑娘怯生生的到,豈不是太麻煩你們了雖然她是這麼說,可是一雙期盼的大眼楮卻出賣了他內心的真實想法。

宋鐘當讓不願意讓一個來歷不明的阿修羅女子進入自己的地盤,尤其是在這個時候,萬一他的父母找上門來,那豈不是麻煩大了?

可是宋鐘反對的話還沒有說出口,熟悉宋鐘脾氣的小茶就直接叫到,不麻煩多你一個人而已,根本沒什麼的!對不對?說著,她就把眼楮望向宋鐘,擺出一副決然的架勢。

宋鐘一看她這表情腦袋都快愁碎了他知道,這是小茶在向他表明決心,要是不答應,小茶肯定也不會回去,而是選擇和小姑娘一起流浪。宋鐘如何舍得小茶啊?

無奈之下,宋鐘只好試探著道,要不,我在附近給她個房子?

小茶聞言,立刻毫不猶豫得道,那就建大一點,我也要住進去,而且以後再也不會去看你了!說完,他還狠狠瞪了宋鐘一眼。

這下送重視徹底死心了,只好舉起雙手投降道;算我怕了你行了吧!一起回去就是了!

嘻嘻,小茶這才露出笑容,拉著小姑娘跑過來,對宋鐘道,你就放心吧,我有預感,她不會是我們敵人,而且說不定,以後還會成為我們的家人。對家人可不能那麼吝嗇哦~

宋鐘撓撓頭皮,心中則暗自把這話記到了心里。因為他知道,小茶雖然不會佔卜,可是因為和天道關聯太深的緣故,往往能夠讓他提前知道一些事情。雖然都很模糊,很難根據這點信息得道準確的判斷,可是卻不妨礙她預言的準確性!

所以,有了小茶的這句話後,宋鐘對小姑娘的觀感也好了許多。當下就陪著笑臉,請他們坐上雷霆飛舟,一起回去——————————分割線————————

回到紫宸殿之後,小姑娘瞬間就被魅力的紫宸殿征服了,眼楮一眨也不眨的望著它,忍不住驚呼道,好漂亮的房子啊!這就是你住的地方嗎?

現在還不是,因為沒有蓋好呢!不過以後就是了!小茶隨後拉著小姑娘的手道;對了,你以後也住在里面,就和我住在一起吧?

我也可以住在這里?小姑娘興奮的眼楮里都開始冒星星了當然可以!小茶立刻笑道;你別忘了,我們是好朋友,好朋友就應該彼此分享好東西!來,我帶你去里面看看!

說完,小茶拉著小姑娘去紫宸殿游玩去了而宋鐘在送走她們之後,卻馬上將臉色一沉,立刻開始召集手下的得力干將,告訴他們,嚴厲的約束手下,誰也不能把本命空間的秘密,泄露給新來的小雪姑娘。

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宋鐘雖然相信小茶的判斷,可是卻依然要進行一些必要的措施,防止出事在警告過後,宋鐘怕引起小茶和小雪的注意就趕緊把人打發走,只留下了五行清靜蓮所化的蓮青青兒,宋鐘對蓮青肅然到,你說的沒錯,那個和小茶在一起的小姑娘確實有問題,她是愛修羅一族的人@

啊,蓮青聞言頓時大吃一驚道;哎呀,大人你怎麼把一個阿修羅給帶回來了?他要是把我們的機密泄露出去,那可怎麼辦啊?

我也沒有辦法,這是小茶的意思!宋鐘皺著眉頭道;小茶說,他是個好人,而且會和我們成為家人一樣的存在!

小茶這麼說麼?蓮青聞言,忍不住奇怪的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可就奇怪了。小茶天生直覺驚人,又有精準的預感能力,他應該不會出錯。可是一個阿修羅的女人,怎麼會和我們成為家人?難道說~

蓮青一臉怪異的望著宋鐘,小心翼翼的道;大人你看上他了?

胡說什麼,宋鐘聞言,她還是個孩子雖然宋鐘這麼說,可是腦海里去禁不住回想起了那個小姑娘的倩影。這阿修羅族的女子不愧有著禍水的稱號。眼前的小姑娘,雖然還沒有長整齊,卻依舊有著禍國殃民的本錢,她那張小臉,那叫一個精致,就和瓷器一樣。不僅如此,他身上帶著一股妖而不媚,高貴而又不失真性情的獨特氣質,更是惹人嚇死。以至于就連宋鐘這樣常年在花叢里打滾的男人,也不得不承認,這丫頭是他見過的所有美人里,最漂亮的,沒有之一蓮青見宋鐘生氣元被還以為要被教訓一頓,卻不料隨後沒有繼續被罵,反而看見了宋鐘發呆的樣子,她頓時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忍不住捂著嘴嘿嘿笑起來蓮青的笑聲驚醒了宋鐘,他頓時就知道自己失態了,忍不住老臉一紅,急忙辯解到,我剛剛在想別的事,不是你想的那樣蓮青聞言,忍不住笑著調侃道,達人,你以為奴家在想象什麼啊?

得,此地無銀三百兩,宋鐘自己把自己繞進去了接連被動的宋鐘忍不住有些惱羞成怒,他隨即便惱火到;我管你想什麼?總之,我現在就交給你一個任務,那就是暗中盯住這位小姑娘,看看他除了和小茶玩耍之外,還干了些什麼,尤其要注意的是,看她是不是和外界有聯系明白嗎?

見宋鐘說正事,戀情也馬上收起了玩笑之心,肅然到;是,我明白的!我打算排幾個精明能干的人,以伺候小茶為名,跟在他們身邊這樣他們兩個的一舉一動,就都在我們的掌握了。

很好,就按照你說的辦吧!宋鐘痛快的答應到那麼,我這就吩咐下去了!蓮青道,隨後她便起身告辭在接下的幾個月時間里,一直都是風平浪靜,小姑娘在蓮青的監視下,非常老實,整天都和小茶膩在一起,兩個在周圍玩的非常開心。

憑借爵士的容顏,和藹可親的脾氣,以及楚楚可憐的紳士,小姑娘贏得了宋鐘手下花妖的一致認可。誰對她都非常喜歡,哪怕就是平時凶巴巴的噬魂鬼眼蓮,也在面對她的是哦後羅除了罕見的笑容。由此可見,這小姑娘有多麼討人喜歡

這種一團和氣的景象是宋鐘喜歡看到的,而且他非常想享受這種平靜的生活,只不過,宋鐘喜歡的平靜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多久,最終還是被無情的打斷了!

[BOOK: 005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4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