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9
第五百六十九節 火德星君

作為祝融天的老大,實力強大的混元金仙,火德星君的排場自然是最大的,別人都帶著幾十個弟子,他則帶著數百人,浩浩蕩蕩,飛到那個專門給他準備的高臺上。

等到火德星君坐好之後,眾人便齊齊躬自施禮道:“參見星君!”

趁著眾人施禮的功夫,宋鐘偷偷看了一眼這位著名的仙人。只見他身材魁梧,胸前一部散亂的紅色長須,頭戴金冠,穿著一身紅色大袍,上面繡滿了活靈活現的金鳥。

看面相,火德星君臉色紅潤,宛如嬰兒,臉上總是笑呵呵的,讓人一看就從心裡生出了溫暖,很惹人喜歡。反正宋鐘看了以後,就不由自主的對他生出幾分好感,暗道,看樣子,這似乎是個老好人啊!

“都起來吧!”火德星君坐好之後,就立刻招呼眾人起身。

眾多仙人謝過之後,才各就各位的坐好。

然後火德星君便皺著眉頭道:“哎呀呀,又是你們兩個在胡鬧,這都多少年了,怎麼就沒個完呢?”

雖然火德星君沒有點名道姓,可是誰都知道,他說的就是裂天真君和烈火真君。

烈火真君聞言,馬上就起身回答道:“屬下往年被他欺負慘了,今個一定要找回這個場子!”

裂天真君自知理虧,沒敢說話。

火德星君看了一眼烈火真君,然後又責怪的看了看裂天真君。把裂天真君看得一陣心虛,腦袋就不由自主的低下去。

“唉,既然這樣,那你們就再胡鬧一次吧!”火德星君道,“不過下一次就不要這樣了,讓人家笑話!”

顯然,火德星君也認為以前裂天真君有些過分,所以才選擇支持烈火真君,不過也是下不為例。

“是!”烈火真君聞言頓時大喜,急忙答應一聲,然後就對裂天真君笑道,“裂天真君,聽見沒有,星君發話了,你今個賭也得賭,不賭也得賭!”

裂天真君一臉無奈,只好對火德星君道:“星君啊,這烈火真君得勢不饒人,他竟然要和我賭紅蓮業火劍,屬下,可賭不起啊!”

“現在就賭不起了?可我記得你以前,不是老是想讓他賭這個嗎?”火德星君隨即冷笑道,“噢,合著你以前,那是自知必勝,所以想空手套白狼對吧?”

“這~”裂天真君頓時老臉一紅,再也說不出話來了。

火德星君隨後搖搖頭,然後道:“唉,你啊你,叫我怎麼說才好!要不這樣吧,你把以前賭贏的東西都拿出來,和烈火真君賭這一把,這樣總行了吧?”

很顯然,火德星君還是很仁義的,只是想讓裂天真君把賺走的都輸回去,這樣大家都不賠不賺,也算是打平了。

裂天真君也知道這是火德真君給自己臺階下,所以趕緊答應下來。

處理完這些閒事之後,火德星君便正式宣佈比試開始。

隨後,便有專門的裁判,從火德星君的高臺上領了旨意,去下面主持比試。

首先進行的是天仙級別的比武。這個級別的仙人,戰鬥力不算很強,所以他們每場都只能用百里範圍的場地。這個一萬里見方的場子,恰好可以劃分成一百個區域。

每個區域都有一個真仙級別的裁判飛過去,然後他們等待選手上來。由於都提前分好了組,所以在見到比試開始之後,輪到的仙人就馬上飛去自己的擂臺。

仙人的效率還是很高的,僅僅一炷香的功夫之後,200名選手就名就各位了。

然後總裁判一聲令下,一道禁制就憑空升起,將場地徹底隔絕成一百個方塊。當禁制升起的時候,也就是比試開始的時刻。

不過,仙人們都還是比較講求風度的,沒有人會第一時間開戰,他們總是要相互施個禮,甚至說幾句家常話,然後才會拉開架勢,等對方完全準備好之後,再提醒一下,這才開始打鬥。

雖然這種慢騰騰的開場非常雅致,可是宋鐘卻很是不以為然。心說,這也就是擂臺比武,要是真打起來,誰還跟你客氣啊?要是你敢在我面前這麼囉嗦,我早就把你拍死一萬回了!

宋鐘一邊腹誹著,一邊仔細觀看仙界的比武。

不得不說,仙界的確是個出人才的地方,這些正在比試的仙人,雖然僅僅是天仙境界,相當於六七劫散仙的水平,可是一個個都非常之厲害。

無論是法寶的運用,還是飛劍的走勢,都異常純熟、犀利。一看就知道都是練過的。反正這等經驗,肯定並非閉門造車所能夠擁有。

依照宋鐘的看法,就算是他的坐騎火鳳凰,恐怕也不一定能戰勝這裡面的任何一個仙人。

畢竟火鳳凰才進入11級妖獸的境界,也就相當於天仙初期,而能夠在這裡比試的人,卻最少也是天仙後期的實力。

雖然這些人都不如宋鐘厲害,不過,他們的戰術和戰法,都有很多新奇之處,甚至有一部分宋鐘都沒有見過甚至聽過。所以也引起了宋鐘極大的興趣。因為這些戰法都有很強的參考價值,要是可以借鑒一下的話,必能對自己的戰鬥力有個提升的幫助。

所以他心中忍不住暗道,‘怪不得這裡來了那麼多人呢,卻原來看這個,對自己的幫助也是很大的啊!’

原來,在烈火真君和裂天真君吵架的時候,這裡不知不覺間,就已經多出了十幾萬仙人,而且數量還在增加之中。

他們有的在這裡有高臺,顯然是身份崇高之輩。而更多的卻是沒有高臺的仙人,他們於是就飄在空中,在遠處慢慢觀看,揣摩著高手之間的對決。

就連火德星君,也都一臉肅然的看著下面,樣子顯得非常認真,絲毫沒有因為他們實力低微,就露出不耐煩的樣子。

雖然天仙級別的戰鬥在仙界不算什麼,可實際上也是非常驚人的。幾千丈的劍氣,覆蓋數里方圓的道法比比皆是,他們戰鬥的身影幾乎都要把方圓百里的地方都占滿了。

而這還僅僅是熱身罷了。終於,在進行了一個多時辰的較量後,大家都差不多揣摩透了對方的底細,於是便紛紛開始發動殺招。

場上的戰鬥隨即就變得激烈起來,並很很快就產生了勝利者。

第一個獲勝的傢伙是個漂亮的女孩子,使用一手漂亮的火系道法。她的對手還以為這就是個普通的人類火修呢,於是便稍稍大意了一點,靠對方稍稍近了一些,結果那女孩子張嘴噴出一片金黃色的大日琉璃真火,一下子就把他燒了一個七勞八素。如果不是真仙級輥的裁判及時出手,他肯定就活活被燒死了。

原來,那個女孩子竟然是一個琉璃鳳凰變得,只是故意偽裝成人類修士的模樣,就讓對方吃了大虧,這可真是扮豬吃老虎啊!

宋鐘看了以後,驚奇之餘,也禁不住有些奇怪的問烈陽子道:“道兄,難道這比試也准許妖族參加?”

“那是當然,只要有本事,誰都可以參與,別說妖族了,天庭甚至准許一些犯罪的仙人,甚至是魔族參與,說什麼不拘一格,招攬人才!”烈陽子道,“妖族也還罷了,和咱們關係不錯,可是魔族和犯罪的仙人也能參加?這叫什麼?反正我覺得挺二的!”

“呵呵!”宋鐘聽他說的有趣,忍不住笑了起來,然後便好奇的問道,“天庭和妖族的關係很好嗎?”

“當然,就差沒有穿一條褲子了!”烈陽子說完,指著遠處那些不屬?火德星君手下真君的高臺,道,“看見那些傢伙沒有?”

“看見了!”宋鐘好奇的問道,“他們都是什麼人啊?”

“就是妖族唄!”烈陽子笑道,“有火鳳凰族,有火麒麟族,還有火龍一族,以及其他的火系神獸。這些傢伙都是世世代代居住在祝融天的,算是本地的土著。和他們比起來,我們這些人類修士,其實都是外人!”

“啊,原來如此,我說怎麼還會有他們的位置呢!”宋鐘這才恍然大悟的道。隨後他忽然看見遠處有黑壓壓一大片仙人聚集,好像在幹著什麼。於是宋鐘便一指那個地方,問道:“道兄,那裡是什麼所在?怎麼好像有很多人的樣子?”

“那裡啊!”烈陽子笑道,“是一些仙人自發形成的小市場。這個大會要如開好幾個月,人又多,一些仙人就趁機擺攤販賣一些東西。在這裡,可以自由交易,而不必擔心被拍賣會抽水。加上人多買賣好,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去。裡面著實會出現一些平時難得一見的好東西,就是我,也會抽時間去看看的!”

[BOOK: 005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1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