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5
第五百七十五節兵不厭詐


且說宋鍾擊敗那位剛猛之後,便快速離場,回到了烈火真君的高台,他受到了包括烈火真君在內的所有人的祝賀。 宋鍾 一一 應答之後,便老老-實實的坐了回去,繼續假裝低調。

由於宋鍾結束的實在太快了,以至於一下子就深深打擊了其他參戰選手的士氣,他們甚至都忘記了比試,只是傻乎乎的看著宋鍾飛走,剛猛被人抬下去,然後心裡一個勁的道,『該死的,這混蛋怎麼就這麼厲害啊?他和我 們一起參加比試?那還有我們的活路嗎?』

不過,幸好他們都知道,祝融天去玉皇天的名額有十個之多,就算宋鍾拿走一個,也還是有九個可以分的,所以他們稍稍調劑了一下心情之後,便紛紛準備 開始戰鬥。

在剩下的幾個場子裡,宋鍾最看中兩個巨人之間的戰鬥,因為大家都是體型龐大,擅長肉搏的種類,所以宋鍾說不定可以從他們的戰法上,吸取到一些對自己有用的東西。

這兩 個傢伙長得都異常雄壯,都有三十耒丈高。 一個渾身紅色鱗甲,滿腦袋燃燒火焰,手裡提著一把盤龍棍,比他還高一點,足有七八尺粗細。

這人對面的傢伙是個滿身紫色皮膚的醜鬼,那一口的獠牙顯得異常猙獰。他手上提著一對怪異的兵刃,名曰四稜鑭,足有十幾丈大小,和房子差不多。 此物通體為烏金打造,上面仙氣環繞,顯然被加持了不知道多少層禁制和陣法,絕對是一件品級不低的仙器。

這兩個人都是金仙巔峰的修恙,戰鬥力也是半斤八兩,看樣子即將有一場大戰了。

他們按照規矩,行禮過後,並沒有急著開打,而是相互打量了一下,臉上露出了謹慎的姿態,知道對方是個勁敵,不敢輕舉妄動。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紫色的巨人忽然裂嘴一笑,道:「我說兄弟,咱們來一趟不容易,我覺得要是和其他人一樣拚死拼 活的打,累不說,而且還沒啥意思,我有個提議,不知道你想不想聽聽!」紅色的巨人顯然 很感興趣,直接道,「行,你說!」

「那我可就說啦!」紫色的巨人隨即道:「我的意思是呢,咱們這樣,你打我三下,我只招架不閃避,然後我再打你三下,你也只能招架不能閃避,輪流進攻,輪流防守,看看誰到最後會支撐不住 ! 你說如何?」

「這個~」紅色的巨人聽見他這麼說,就忍不住有些遲疑,心中暗道這傢伙,不會是力量特別大,才敢這麼比的吧?

紫色的巨人一看對方猶豫,馬上就冷笑一聲道:「要是兄弟你覺得怕了,那沒關係,咱就聽你的,隨便打,我可是無所謂!」

紅色的巨人被對方這麼一激將,頓時那張臉就變得更紅了,直接大叫道:「誰怕你啦?咱們就這麼比 ! 還不信了,難道我拘不死你!」

「哈哈,好,既然這樣,那咱們就開始吧!」紫色的巨人大笑紅色的巨人聞言,卻趕緊逛:「等等,開始的話,誰先進攻?誰先防守?」

「嘿嘿,既然這是我的提議,那我當然要讓你一步,你先進攻,我先防守,如何?」紫色的巨人大度的道。

「好!」紅色的巨人一口答應下來,然後一晃手中的盤龍棍「肅然道:「那你準備好了,我可要來啦!」

「行啊,你來吧!」紫色的巨人舉起四稜鑭道。

「如此,給我接棍!」紅色的巨人隨即怒吼一聲,便掄起盤龍棍狠狠砸過去。

這傢伙,不愧是修煉多年的金仙,堪稱是力大絕倫,棍法驚奇,這一棍子砸下來,不見破空之聲,只見層層棍影,看似飄忽,實則重如泰山盤龍棍砸在對手招架的四稜鑭上之後,就聽見噹的一聲巨響,紫色巨人被打得連連倒退,每一步都踩得大地為止一震,一連退出去幾十里遠才停下。

巨大的力量壓的他呲牙裂嘴,顯然非常不好受。

不過,畢竟是實力近似的仙人,雖然防守的時候明顯吃虧,可是在他全力抵禦之下,總算是有驚無險的撐住了。 而最關鍵的是,對面的紅色巨人非常仁義,沒有趁機過去繼續追著打,要是那樣,紫色巨人就可能受不住了。

紅色的巨人等到對手完全恢復之後,才問道,「怎麼樣?你行不行?」

紫色巨人立刻冷哼一聲道:「小意思,咱沒問題啊! 你繼續來!」說完,一擺四稜鑭,就做好了準備。嗯,紅色巨人見狀,也不多說廢話,且接就又是一棍子砸過去,各前面一樣,紫色巨人退出幾**消減衝勢,重新穩住。 最後紅色巨人又照樣來了第三下,同樣被紫色巨人擋住。

這三下打過之後,紫色巨人兩臂酸麻,眼冒金星,走路都稍稍有些晃悠了。 但是不管怎麼說,他強行撐過來了,除了 有些不適之 外,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紫色巨人稍稍活動一下酸麻的雙臂,然後嘿嘿笑道:「老兄,該我了吧?」

紅色巨人自然不會賴皮,直接痛快的道:「沒錯,絡來吧!」說著,他舉起盤龍棍,做好了絡御準備。

隨後,那位紫色巨人便掄起四稜鑭狠狠砸過去。從氣勢和招數上看,紫色,巨人畢竟是用的單手武器,至少在力量上是不如人家雙手的盤龍棍剛猛的。

不過,畢竟進攻比防禦占太多的便宜,再加上紫色巨人的實力和紅色巨人不相上下,所以儘管是單手砸下去,那巨大的力量也把紅色巨人打得連連後退,雙臂有點發麻。

本來,在這個時候,應該讓紅色巨人喘息一下,然後紫色巨人再繼續來攻擊,畢竟人家剛剛也是這麼幹的。

可是誰承想,紫色巨人卻壓根就不管這一套,砸完第一下之後,根本不給紅色巨人絲毫喘息的機會,追上去就用另外一出手砸出了第二下。

在這個時候,紅色巨人儘管氣得要死,卻絲毫不敢開口說話,一說話這口氣就洩了,一旦洩了氣,就別再想擋住對方的攻勢,說不定都會重傷當場。

所以,為了取得勝利,紅色巨人咬著牙,又擋住了一下,這次,他更加不堪,後退的腳步都開始有些凌亂了。

然而那位紫色巨人,卻得勢不饒人,一邊跟著衝上去,一邊狂笑道:「哈哈哈,第三下來啦!」

紅色巨人氣得幾乎都要吐血了 ! 不過在這個關鍵時候,他還是強行忍住,趕緊用盡全身的力量,全力抵擋第三下。 同時他在心裡暗叫道,·好你個王八蛋,竟然這麼奸猾,不給我一點喘息的機會。 行,你等著,這一下打完之後可就該輪到我了,看我到時候怎麼收拾你!』

就這樣,紅色巨人是咬緊牙關,幾乎是用吃奶的力量,才把最後一下檔下來。這個時候,他就感覺腳底下就和踩了棉花似的,後退的:步伐都踉踉蹌蹌,眼看就要一屁股坐下了。

而紅色巨人見到三下都擋住了,心裡也鬆了一口氣,酸痛的手臂放了下來,打算先穩住腳步再說其他的。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件讓他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那位紫色巨人,壓根就沒管什 麼狗屁約定,不僅沒有住手,反而再次衝上去,狂笑道:「嘿嘿,老兄,再來最後一下吧!」說著,他兩手高舉起兩隻四稜鑭,對 著紅色巨人一起砸下來。

紅色巨人自知接不住了,也不再憋著,一邊拼盡全力進行最後的抵禦,一邊破口大罵道:「王八蛋,你賴皮 !」

雖然紅色巨人氣得腦袋上的烈火都騰起多高,可惜在這樣不利的局面下,他終究還是無力改變什麼。

才喊完話,就梃紫色巨人砸飛了手上的盤龍棍,胸口也挨了一下重的,整個人直接飛出去敵百丈遠,口吐鮮血倒地不起,竟是昏迷過去了 !

「哈哈!」紫色巨人得勝之後,得意洋洋的大笑道:「笨蛋,這叫兵不厭詐啊!」

看見這一幕,周圍的觀眾紛紛對紫色巨人的人品表示出極大的不屑,但是也有一些人則笑罵紅色巨人愚蠢。

而裁判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不屑的看了紫色巨人一眼後,就宣佈他勝利了。

仙界的演武大會上,可沒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 大家都是活了這麼久的仙人了,又不是小孩子。 在這種情況下還被人家騙,那也只能怪你蠢,是沒有地方說理的。 所以紅色巨人這個虧是吃定了,而且還會被人恥笑愚蠢。 當然,紫色巨人也不佘收穫讚美,反而會招惹來一堆臭罵。 仙人講求的是風度,用這種方式獲勝,實在是令人不齒啊!

紫色巨人倒也不在乎那麼多,他既然敢當眾幹出這麼無恥的事,顯然也早就有了心理準備。根本不多廢話,直接笑嘻嘻的走了。 而紅色巨人則被他的親朋好友給抬了下去。

除了宋鍾那一場之外,就數這一場進行的快了。

[BOOK: 005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