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7
第五百七十七節決戰鳳凰


雖然宋鐘也是用陰謀詭計嬴的紫爽,但是卻絲毫沒有引起別人的反感,反而引發了眾人的一致支持。畢竟是紫爽施展陰謀在先,如今被宋鐘反陰一把,也只能說他自己笨,實在怪不得別人。

收拾了這個家伙之後,宋鐘對支持自己的觀眾抱拳示意,然後便再次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包括烈火真君在內的所有人都衷心的向他祝賀。

尤其是烈陽子,高興的嘴巴都合不上了,一個勁的道謝,還不停的夸獎宋鐘打的好。

對于眾人的稱贊,宋鐘都是一笑了之,應付一下也就罷了,可沒有真的以為已經是金仙無敵。畢竟仙界太大了,不知道有多少強手隱蒲.著,不說別的,就說這祝融天里,就有會施展紅蓮業火的鳳鳴宵在。

可就算是她,也只能在最近這些年的祝融天稱霸,以前還輪不到她。況且,她也僅僅只能在這里稱雄一時而已,一旦到了真正的演武大會上,卻也不算什麼特別強的高手了,要不然她也不會一次冠軍都沒有獲得過。由此可見,仙界的變態高手有多麼多。

所以宋鐘並沒有因為收拾兩個‧禁兵就感到自己有多了不起,依舊保持了冷靜的姿態。

在狠狠揍了紫爽一頓之後,宋鐘的日子就變得清閑起來。或許是大家都怕被他一拳打得滿地亂滾,總之,以後凡是要和宋鐘過招的對手,幾乎全部都選擇了棄權,甚至就連裂天真君的得意弟子沖天劍也不例外。

而這個人,就-是和宋鐘進行賭博的那一個,他的不戰而降,讓烈火真君輕輕松松的拿回了自己輸給裂天真君的所有寶貝。

烈火真君興奮之余,也不禁有些小小的遺憾,原本他還期盼著宋鐘把沖天劍好好教訓一下呢。就算是不能打死,打斷幾根骨頭,也等于出氣了嚇!

要知道,往常和這家伙比試的烈火真君門下,可都是重傷下台的,甚至就連烈陽子都吃過他的大虧,所以烈火真君才如此期盼著宋鐘能夠教訓他。

只可惜裂天真君不給宋鐘機會,無論如何也不讓弟子上場。其實,裂天真君也是沒有辦法的無奈之舉,要是在平時,他寧可讓弟子去挨一頓揍,也不會這樣丟人。可是如今的時機並不能允許他這麼做。因為沖天劍恰好處于-一個瓶頸。

這個時候,沖天劍的道心處于不太穩定的狀況。如果突破了,那他就等于是鋪平了晉級大羅金仙的路。可如果出了意外,比如被同級的人狠狠揍一頓,那就有可能破了道心,修為不增反降,一旦出現這個情況,那也就等于是宣布沖天劍廢掉了!

所以裂天真君不敢拿弟子一生的前途冒險,這才利用師尊的身份,強行壓制住了沖天劍的戰意。

據說,為此沖天劍很不高興,甚至都惱怒的不再觀看後面的比試,直接回山閉關去了。

對于沖天劍的行徑,裂天真君並沒有生氣,反而稍稍松了一口氣,負氣回去閉關,總比被宋鐘廢掉要強啊?

就這樣,宋鐘無憂無慮的在看台上待了一個來月,結果反而一路過關斬將,進入到了前四名。這個時候,剩下的人就已經都有了去玉皇天的資格,大家只是為了榮譽,爭一個高低罷了。

這一日,按照日程安排,宋鐘終于要和那位業火鳳凰鳳鳴宵對上了,她們要爭奪決賽的權利。

在還沒有開戰的時候,烈陽子忽然悄悄的湊到宋鐘耳邊,問道︰“老兄,下一場便是鳳鳴宵那丫頭了。你可有把握取勝?”

宋鐘揚了揚眉毛,不緊不慢的道︰“反正都拿到名額了,嬴不贏她還不都一樣?”

宋鐘雖然沒有明說什麼,可是字里行間都表現出了他的態度。

那就是以後的仗都屬于沒有意義的比試,他已經懶得出力了,昊何況對手還是個女人。

烈陽子自然听出了宋鐘的意思,他于是嘿嘿一笑,道︰“我就知道你會這麼想,你這家伙,實在太懶了。不過我可是得提醒你,首席這個資格,可是很有用處的!

“首席?”宋鐘先是一愣,隨即就明白過來,是指第一名,于是他便好奇的追問道︰“有什麼用處?”

自席是個榮譽,最大的用處自然是炫耀。不過,除此之外,也還有一系列的特權,就比如,省去演武大會上的排位賽,直接進入前64強!”烈陽子肅然道︰“這可以讓你少打很多仗哦-!

宋鐘一听,頓時眼楮一亮,道︰“這是真的?”

“當然不假!”烈陽子笑道︰“我們祝融天怎麼說也是負責各軍後勤的地方,誰敢得罪我們啊?所以,盡管我們這里不以高手出名.可是依舊有一些特權,比如首席直接進入64強便是其中之一。

而如果你不是首席的話,就必須和來自其他天外天的近千位高手,爭奪另外則I來個64強的名額!

“哎呀,沒有想到這首席的身份還有這麼大的好處!”宋鐘聞言,頓時就打消了對鳳鳴宵放水的想法,笑道︰看來,我不得不全力爭取一翻啦!

“那是當然,首席的名額已經被那丫頭佔據近千年了,每次別的天外天仙人,看見我們這一界的首席是女人,都會恥笑我們祝融天的男人無能!”烈陽子忍不住有些悲憤的道︰“兄弟,咱們祝融天能否一震夫綱,可都要看你的了!

宋鐘聞言,忍不住哭笑不得的道︰“你們未免想太多了吧?”

“不不,是真的啦!”烈陽子急忙道︰qu;上幾次我去玉皇天的時候,就被人家這麼恥笑過!而且還不止一次,反正這次,你無論如何都要爭氣啊!

見到烈陽子如此嚴肅,宋鐘也只好收起笑容,保證道︰“好吧,我盡力而為就是了!

“哈哈,這還差不多!”烈陽子立刻大笑道。

而就奮這時,終于有裁判開始高喊宋鐘的名字,說明終于到了他上場的時間。

宋鐘急忙和烈陽子打個招呼,然後便飛向了自己所在的五號場地。

宋鐘來到場地上的時候,一身紅衣的鳳鳴宵已經先到一步了。看到這,宋鐘就忍不住吃了一驚。因為五號場地恰好在中央,距離宋鐘和鳳鳴宵一樣遠。而宋鐘已經是全力趕來了,卻還慢了對方一步,這就說明,至少在飛行速度上,他是要比這位聖上很多的。

不過想象這也很正常,宋鐘從來不以飛行速度見長,最多就是短距離爆發驚人。而對方卻是鳳凰一族,飛行乃是天性,再加上人家是金仙大圓滿的境地,實力也比宋鐘高出一截,所以飛的比宋鐘快也是應該的。

宋鐘並沒有在此事上多做糾纏,來到場上之後,先對裁判施禮問候,有對鳳鳴宵打了一個招呼。

出乎宋鐘意料之外絡是,傲氣的鳳鳴宵竟然也回應了宋鐘,絲毫沒有失禮,顯然是很看重宋鐘。

面對祝融天的兩位俊杰,那位真君裁判也很高興,多多勉勵了兩人幾句,並勸說他們不要打出真火,一切以和為貴。分出勝負就行了,萬萬不要有任何損傷。

裁判顯然是一翻好意,他知道宋鐘和鳳鳴宵的背景都很大,傷了誰都不好處置,故而才會這麼說。

宋鐘和鳳鳴宵都能體諒他的苦心,所以宋鐘搶先表態道︰“前輩所言甚是,晚輩自當遵從,絕不敢犯規!

鳳鳴宵也跟眷道︰“晚輩也是一樣!

“呵呵,那樣就好!”裁判微微一笑,隨即道︰“既然如此,那你們就開始吧!”說完,他便閃身飛到了一邊。

隨後,宋鐘和鳳鳴宵便轉過身來,相對而立。宋鐘極有風度的抱拳施禮道︰“還請師姐手下留情!

鳳鳴宵稍稍猶豫了一下,道︰“恕我托大,叫你一聲師弟!

“呵呵,不托大,本來就該如此!”宋鐘絡客氣的道。

“師弟客氣了!”鳳鳴宵隨後肅然道︰“我知道師弟乃是混沌巨靈族,單以普通道法,我自問拿你沒轍,所以,我唯一可以拿出手的東西,便是我的本命真火,紅蓮業火。只是此火威力驚人,師姐慚愧「到現在我也只能發不能收,一旦施展,就再也無法收回。如果師弟你可以抵擋這紅蓮業火,師姐我馬上就可以認輸。要是不能的話,還請師弟不要輕易嘗試.才好!

“呵呵,多謝師姐關心!”宋鐘微微一笑,道︰“紅蓮業火的確威力,不過,區區不才,卻也勉強有抵御之法!”

[BOOK: 005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