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8
第五百七十八節仙火之爭


听見宋鐘這麼說,鳳鳴宵微微一愣,隨即便皺著眉頭道︰“但不知是何抵御之法?不知道可否讓我見識一下?”

鳳鳴宵的語氣有些不善,顯然是以為宋鐘在吹牛。畢竟紅蓮業火在仙界那是威名赫赫,很少有人能夠匹敵,一個才從仙界升上來不到一年的家伙,卻宣布自己能夠抵御?這換了誰能信啊?

面對鳳鳴宵的質疑,宋鐘表現的不慌不忙,他微微一笑,道︰“當然可以,正想請師姐指教!請看~”說著,宋鐘抬起手來,手心里忽然砰的一聲輕響,燃燒起一團紫色的火焰。這種火焰看著非常妖艷美麗,就宛如夢幻般,讓人賞心悅目。

但是,紫色的火焰出現在眾人面前之後,卻立刻就引起了一陣驚呼!

尤其是鳳鳴宵,更是瞪大7眼楮,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炫疾天火?這,這是怎麼回事?你們混沌巨靈族什麼時候可以施展這種火焰了?”

“剮人我不清楚,反正我是會的!”宋鐘說著,操控那團火焰在身邊轉悠了幾圖,又將其分成數朵,圍繞著自身有規律的游蕩,顯示出驚人的操控技巧。由此可見,宋鐘在操控炫疾天火上,也是頗有心得,並非是新手。

鳳鳴宵見狀,不驚反喜,忽然興奮的笑道︰“正好,我早就想找個會炫疾天火的家伙來試試,看看到底是我的紅蓮業火厲害,還是壇疾天火更強,既然今天踫見了,那就讓咱們分個勝負吧!

宋鐘知道這一仗不打不行。因為炫疾天火和紅蓮業火本質上是相等的,不拼一場,還真的很難分出勝負,所以他也不矯情,直接點點頭,肅然道︰“也好,師姐請!

說完,宋鐘雙手背在身後,身上氣勢一漲,緊接著,一大團紫色的炫疾天火就轟的一聲騰空而起,十幾丈高的火焰,將宋鐘完全包裹

顯然,宋鐘是知道自己玩技巧比不上整日操控火焰的鳳凰族,所以就干脆不和鳳鳴宵比技巧,只是拼命的防守。如果紅蓮業火能燒進來,他就認輸,否則的話,那就是他嬴了!

鳳鳴宵自然知道宋鐘的打算,也不客氣,直接騰空而起,然後高聲叫道︰“師弟小心,我來也!

說完,鳳鳴宵張嘴一吐,一股紅艷艷的火焰就從她嘴里噴出,沖進了宋鐘的炫疾天火中。

隨後,宋鐘和鳳鳴宵都高度集中精神,觀察著兩股火焰的變化。即使是其他的觀眾也都饒有興致的觀看著。

結果,在眾人的注視下,紅蓮業火形成的火焰,在炫疾天火中熊

熊燃燒起來,很快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鳳鳴宵見狀,眉頭一皺,道︰“炫疾天火號稱燃盡一切,果然名不虛傳,竟然連我這紅蓮業火也可以燒掉。只不過,你燒的速度,能有我吐的快嗎?”

說完,鳳鳴宵再次張口嘴巴,一股數丈粗,幾十丈長的粗大火柱就從嘴里噴出來,源-源不斷的紅蓮業火,一波接著一波的沖擊著宋鐘身邊的炫疾天火。

鳳鳴宵的打算很簡單,紅蓮業火的厲害之處,在于無可抵御「一旦燒到元神,就是不死不休,等于嬴定了。所以她就想強行沖破炫疾天火的阻攔,把紅蓮業火送到宋鐘的身體上。

宋鐘當然不會任憑她得逞,急忙也加大了炫疾天火的輸出。如此一來,就形成了僵持的局面。

不過,宋鐘顯然-是佔了大便宜,因為炫疾天火的特性是燃盡一切,紅遂業火也一樣,被當成了燃料,以至于越燒越旺。

而鳳鳴宵的紅蓮業火乃是她的本命真火,消耗太多的話,她會承受不住的。所以在狠狠噴了幾次,發現沒有效果之後,鳳鳴宵就果斷的停下了,然後一臉遺憾的道︰“看樣子,似乎是我輸了!

宋鐘見人家認輸,急忙禮貌格道︰qu;是師姐承讓了!

“不,我沒有讓著你,只是準備不足罷了!”鳳鳴宵苦笑道︰“要是早知道你有炫疾天火在身,我就帶點大家伙來了!算了,現在說什麼都晚了,這次算你嬴吧!”說完,她便很痛快的告辭離去。

其實,這次宋鐘雖然獲勝,卻並不代表著炫疾天火就真的比紅蓮業火厲害,恰恰相反,如果真要是比較對仙人的殺傷力的話,紅蓮業火反而要更勝一籌。

這次鳳鳴宵之所以會

*,完全是因為兩種火焰的性質決定的。炫疾天火重點在一個燃盡,什麼都可以燒,這使得擁有可怕威力的同時,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要是真打起來,人家完全可以隨手從周圍招來一座大山,就能夠把你的炫疾天火給擋住了。

所以炫疾天火想傷害敵人的話,就必須把路上所有的東西都燒光才行,而這往往需要一個過程,在這個時間里,人家八成早就逃的沒影了。

而紅蓮業火就不存在這種情況,它的可怕之處就在于無視一切防御,無論法寶,還是各種物品,都不能抵擋住它的侵襲,它可以穿透敵人的一切防御,直接灼燒元神。

所以相比之下,防不勝防的紅蓮業火更容易命中,也更加可怕。炫疾天火雖然厲害,可惜卻比較難以擊中敵人,這就少落下乘了。

而就拿這次的比試來說,要是換個地方,鳳鳴宵還真不一定會輸給宋鐘。因為她可以利用周圍環境里的大型物體,來沖擊宋鐘的炫疾天火,讓紅蓮業火隱藏.在這些大家伙中,如此一來,宋鐘的炫疾天火就必須先把那些大家伙燒掉,才能威脅到里面的紅蓮業火。

但是大型的物品可不是一瞬間就能夠完全燒毀的。所以很可能就會發生,紅蓮業火在大型物體的掩護下,撲到宋鐘身上的情況。一旦那樣的話,輸的八成就是宋鐘了。因為炫疾天火也可以燃燒元神,他總不能利用自己的炫疾天火去燒掉自己元神上的紅蓮業火啊?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鳳鳴宵才會輸的有些不甘心。因為她要是早知道宋鐘有炫疾天火的話,完全可以從外面帶進來幾座大山,到時候砸過去,就有很大機會燒到宋鐘了。

當然,這也只是鳳鳴宵一廂情願的想法,真要是到了那個地步,宋

鐘也說不定會有反制的手段。

但是不管怎麼說,因為宋鐘的出其-不意,鳳鳴宵最終認敗服輸,讓宋鐘成功的得意晉級!

而事實上,這一次雖然名義上是晉級,可實際上卻等于已經是宣布了宋鐘奪魁。因為誰都知道,如果連祝融天金仙選手中最強的鳳鳴宵都不是對手的話,其他人八成也不會是宋鐘的對手。

而接下來發生的事,也充分證明了這一點,宋鐘決賽的對手直接棄權了,甚至都沒有和宋鐘一戰的勇氣。不過,他雖然表現懦弱,卻並沒有任何人會嘲笑他。因為這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宋鐘的炫疾天火實在太霸道了,沾上什麼燒什麼。所以要是和宋鐘打起來,那人家手上的仙器可就要遭殃了!不知道會被他燒壞多少件,人家又不傻,當然不會在明知不敵的情況下,還平白無故的損耗珍貴的仙器!

確定宋鐘奪魁成為祝融天金仙首席的時候,已經過去了三個多月。可盡管如此,這一次演武大會花費的時間,也比以前短了很多。原因就在于宋鐘太過強勢,以至于敢和他對陣的就只有兩三個人。後面的比試金是棄權,甚至決賽都一樣,這自然就節省了大把的時間。

不過,那些觀眾並沒有因此而感到不快,相反,他們都為這次的比試可以出現宋鐘這個的高手而感到不虛此行!炫疾天火和紅蓮業火的對決,在仙界里也是極其稀少的,能看見這一幕,大老遠跑來也值得了!

觀眾們都很備覺的在比試後散去,但是宋鐘這個首席卻走不成,他還要接受火德星君的召見和獎勵,這是歷年的規矩。

當然,這樣正式的召見,是不可以在這種地方進行的,要在火德星君的正殿里才行。

宋鐘在火德星君的備官帶領下,辭別了烈火真君一行人,和前十名金仙,以及真仙和天仙,一起飛向傳送陣。

坐完傳送陣之後,眾人就來到了一處異常雄偉壯麗的建築群里,至少有方圓百萬里,到處都是各式精美的宮殿,還有數不清的天兵天將認真把守,茫茫多的黃巾力士為僕役,忙里忙外。另有飛天仙女來回飛舞,一派仙家景象。

和這里比起來,烈火真君的行宮就是個渣呀!而火德星君還僅僅只是祝融天的負責人,他上面還有五大天帝。那天帝的行宮,將會是何等壯麗的景象?宋鐘反正是連想都不敢想了。

[BOOK: 005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0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