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2
第五百八十二節神秘巨斧


宋鐘聞言,立刻為難的道,“真君開口了,我本不該拒絕,不過,我這新店開張,急需一點支撐門面的東西,您看,能不能讓我私下留一點點,好用來招攬大顧客?”

“哈哈!”烈火真君立刻笑道:“你是想通過暗地交易的方式,在祝融天拉攏關係吧?”

“嘿嘿!”宋鐘被烈火真君說破了心思,只能尷尬的笑了笑,不敢多說。

烈火真君卻不在手這個,直接笑道:“不得不說,你的想法很好,也很容易得以實現,不過,你要是靠這種辦法,卻比較不容易拉攏到真正的大勢力,人家一個是不缺少這點東西,另外一個你這是黑市交易,見不得光,說不定還會被妒忌的人走漏風聲,到時候就不好收場了。”

烈火真君隨後小心翼翼的道,“我覺得,你倒是用它拉攏其他真君,那些傢伙也和我一樣,正在為材料的任務發愁呢,要是你可以在這個時候幫助他們,他們絕對會感激你的!其實,我也是想幫朋友一把,才會想買走下面的東西。不過既然你現在說出來了,我可以從中穿針引線,讓他們直接在你手上買!如何?”

烈火真君的意思很明白,就是想幫自己的朋友。

這對宋鐘來說,有百利而無一害。要是真可以拉攏幾個真君,那麼他在祝融天的日子,那可就會變得更加好過了。

所以宋鐘幾乎沒有任何猶豫,就立刻答應道:“可以,不過,我手上這樣的材料可不多,這就已經是一大半了,再也沒有這麼多,只不知道可以幫助幾個真君?”

“沒關係!”烈火真君笑道:“距離交這個紀元的任務還有些日子,而他們也自己多少收集了一些,你手上的這些材料,就差不多可以幫助我好幾個朋友了,況且,反正你有礦脈,可以慢慢挖不是?”

宋鐘聞言,苦笑道:“我發動了手下上百萬花妖,幾乎是全天候挖掘,也就挖了這些,以後可不敢保證還有這個產量啊!

“沒關係,有多少算多少,反正也差的不多了!”烈火真君笑著道:“其實我們都明白,你是擔心露富之後被徵稅。”

“嘿嘿,確實有這個擔心!”宋鐘苦笑道:“家裡有點東西不容易,要是被天庭徵召了,那可賠大啦!”

“哈哈,這個不用擔心,天庭也沒有理由無故加稅,那樣的話,會引起很多很多大神反感的,到時候弄不好都會引起內亂。至於你那裡,是個特殊情況,才開始開發,又要承擔我們祝融天所有垃圾的處理工作,所以不交稅也應該,無論放在哪裡,我都不怕別人說三道四。”烈火真君笑道:“當然,要是你肯把所有出產,都賣給我們祝融天的話,那麼天庭不僅不會追究此事,還會大大獎勵你我呢!”

“是嗎?”宋鐘立刻驚喜的問道。

“那是當然,你要知道,領地裡的礦產都是領主私有的,雖然天庭嚴禁這些東西私下買賣,擁有優先權,可是其他那些領主哪個不是人精?他們想發財的話,有的是路子,比如將這些材料煉製成仙器,法寶,然後出售,那樣就可以避開天庭的規定了。要不是這樣的話,我們祝融天也不至於收不到材料,以至於在自己的礦脈紛紛枯竭之後,造成材料短缺了!”烈火真君解釋道:“所以,如果在這個時候,你肯把材料大批賣給我們,我們只會感激,並加以表揚鼓勵,而肯定不會打壓的!要是那樣的話,我們的材料供應就更無法保證啦!”

“我明白了!”宋鐘聞言,這才一塊大石頭落了地,急忙道:“既然這樣,那我就放心了。以後我們那裡出產的材料,全部都給你們,反正我自己也用不上!”

“哈哈,那可真是太好了,技替祝融天同仁謝謝你啊!”烈火真君頓時興奮的大笑起來。

接下來,興奮的烈火真君親自陪著宋鐘喝了一天的酒,然後才去廣發帖子,讓幾位知交好友,暗地裡偷偷過來。

一共來了五六個真君,都是悄悄裝扮後來的,免得引人注意。畢竟誰也不想讓宋鐘這個擁有大量珍惜材料的人暴露出去,那樣不僅宋鐘會很為難,就連他們也會受到牽連。

幾天後,宋鐘滿載而歸,這一次出去,他不僅在眾位真君的幫助下,拿到了一處最好的店鋪,而且還獲得了十五萬貢獻值。按照規矩,可以在天庭兌換一些極品的四品仙器,甚至是稍次一些的五品仙器。

當然,宋鐘對那些東西都不敢興趣,他打算繼續積攢貢獻值,爭取弄到1萬,到時候,他就可以兌換到最好的九品仙器了。那才是他的追求。

這次祝融天之行,對宋鐘來說,那真可謂是喜獲豐收,得到鋪子還是小事,一下子就拉攏了七八個真君那才是最大的收穫。有了這些人支持,宋鐘這個界主大人也總算是在祝融天站穩了腳跟。哪怕就是做出一些違規的事情,有他們幫襯,也可以基本無礙。這就等於是打穩了宋鐘在仙界的根基啊!

回到紫宸天之後,宋鐘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淩霄子,並讓他負責去弄店鋪後面的事情。

原本淩霄子是仙界逃犯,不能在祝融天露面。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有諸多真君庇護,再加上淩霄子也沒有幹什麼太離譜的事,所以宋鐘稍稍一提,一位主管祝融天戶籍和治安問題的真君就馬上大手一揮,給淩霄子辦下了祝融天正式仙人的戶籍。使得淩霄子從此以後,都可以用本來面目在仙界各地行走,再也不必擔心什麼了。

淩霄子拿到戶籍後,激動的都想哭出來。作為一個毫無根基的流浪仙人,要是沒有宋鐘,他身上的罪孽是永遠也別想洗清的。而現在,他僅僅跟著宋鐘這麼點時間,就抹平了前面所有的事情,還成為了一家不小的店鋪名義上的東主,這對他來說,簡直就和做夢一樣啊!

興奮過後,淩霄子重重的對宋鐘道謝,明確表示一定會幫助宋鐘把各種事情打理好,以報宋鐘的恩情。

宋鐘勉勵了淩霄子一番,就將他打發走了。隨後宋鐘就正式開始閉關,距離去玉皇天進行演武大會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他急需閉關重溫一下戰鬥技能。

轉眼間,幾個月過去了。這一日,宋鐘正在閉關,卻忽然被外面的警鈴驚醒,急忙收功出來一看,發現竟然是烈陽子來了。

烈陽子似乎很著急,不等宋鐘問話,就急匆匆的過來,一把拉住宋鐘的手道:“快跟我走,十萬火急啊!”

宋鈐一聽,頓時大吃一驚,一邊跟著烈陽子飛,一邊問道,“出什麼事了?”

“有個大人物找你,火德星君和我師傅正在陪著呢,你小子造化來啦!”烈陽子笑著道。

“噢?什麼大人物要火德星君親自作陪啊?”宋鐘不解的問道。

“這個我也不知道,我師傅沒說,只是讓我快點找你去,還說有好事!“烈火真君老實的道。

“……”宋鐘頓時一陣無語,只能跟著他走。

在兩個人全力趕路之下,沒有花費多少時間,就通過兩個巨型傳送陣,直接來到了火德星君的府邸。然後他們在火德星君一位屬官的帶領下,往一處最精美的宅院飛去。

宋鐘他們剛剛飛入一片清秀的竹林裡,馬上就見到了三個人,其中兩個是火德星君和烈火真君,他們都在下首,而坐在主位上的傢伙,卻是一個看起來充滿狂野氣息的大漢。

那大漢身穿一件獸皮裙,渾身肌肉隆起,皮膚呈現古銅色,雖然不到兩丈高,卻顯得無比精壯。

在宋鐘他們靠近數千丈範圍之後,那大漢就猛然間抬起頭來,一股淩厲的眼神瞬間就鎖定在宋鐘身上。

頓時,宋鐘就感覺到一股莫大的威壓劈頭蓋臉的砸下來,那強大的氣息,就宛如泰山壓頂一般。逼得宋鐘這麼變態的人,都不得不落在地上,苦苦掙扎。

然而,宋鐘身邊的烈陽子和那位火德星君的屬官,卻似乎絲毫沒有感覺到,他們當然也注意到了宋鐘的異常,但是在火德星君和烈火真君的眼神示意下,都假裝沒有看見,很沒有義氣的轉身離去,瞬間消失在數百里之外。

在他們消失之後,那位大漢忽然咧嘴一笑,直接道:“小子,接我一拳!”

說著,狂野大漢的身形就瞬間消失在火德星君身邊,僅僅一瞬間之後,就飛躍了數千丈的距離,用一隻海碗大小的拳頭,狠狠砸向宋鐘的胸口。

宋鐘頓時就感覺到自己被一種可怕的威勢鎖定住,這一拳在他眼裡雖然清清楚楚的出現了,可是他卻完全沒有辦法閃避或者招架,唯一的應對方式,就是抵檔,以拳對拳,以力抗力!

雖然這大漢氣勢驚人,可是宋鐘卻也不是好惹的。上來就被人揍,宋鐘心裡也憋著一股火氣,所以他也再不客氣,直接使出全力,和這傢伙狠狠對了一拳!

原本宋鐘以為,憑藉自己混沌巨靈族的恐怖力量,就算是不能傷了對方,可怎麼也不至於吃虧才是。

但是結果,卻讓宋鐘大吃一驚,他就感覺自己這一拳,打在整個天地上一樣,完全無法撼動,一股磅礴浩瀚的力量,直接就把宋鐘打得倒飛起來。

宋鈐隨後就好像斷線的風箏一樣,飛越了數百丈的距離,撞斷了不知道多少棵仙界的仙竹,這次落在地上。

“啊~啊~啊”宋鐘的右手都被打得有些變形了,他甚至都懷疑自己的手骨都斷了,疼得他忍不住低聲慘呼起來。同時心中暗自震驚道:“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人啊?怎麼力量比我還大這麼多?”

就在宋鐘自怨自哀的時候,殊不知他給其他人造成的震撼更強大。原因就在於,那位打宋鐘一拳的大漢,竟然在宋鐘的兇猛反擊之下,都穩不住雙腳,被愣生生打退了一小步!

雖然大漢在和宋鐘的對抗中占盡上風,但是這不由自主後退的一步,卻依舊把他震的不輕,以至於瞪大了雙眼,滿臉不可思議的看著遠處那個爬起來之後只是跳腳的傢伙,看樣子,他吃了一拳之後,只是手骨有些變形,身上其實一點傷勢都沒有。

很快,大漢就清醒過來,隨即仰天大笑道:“哈哈哈!好,真是太好了!年輕一輩中,你小子絕對是當之無愧的第一人啊!”

宋鐘被這大漢的怪異樣子給弄得一愣,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卻不料對方在說完之後,直接甩手扔給宋鐘一柄巨型的斧子。

“小子,接住,它是你的了!”大漢一邊扔,一邊豪氣的道:“別給這寶貝丟人啊!”

宋鐘接過來之後,頓時就被斧子上附帶的力量震得練練後退了好幾步才停住,然後他便震驚的發現,這斧子實在太重了,不知道有多少斤。反正以宋鐘現在的變態力量而言,也只是剛好可以施展起來。要知道,宋鐘現在雖然是人形,可是力量上和原型時差不太多,那都是擁有拔山之力的超級變態!也就是說,這斧子比山嶽都要重很多!

宋鐘震驚之餘,急忙低頭仔細看了看。發現這是一把漆黑如墨,通體都是細小裂紋的金屬斧子,造型奇古,柄部有些彎曲,斧子刃很大,幾乎占了一半的長度。看造型,很是奇怪,甚至可以說是醜陋,就宛如是被人隨意打造出來的垃圾。如果把他扔在地上,宋鐘相信,就算是一百個人經過看見它,都最少有九十九個人不會加以理會,剩下一個八成也就多瞄一眼而已。

但是,如果將這把不起眼的斧子拿在手上,那感覺就完全不同了,除了它那恐怖的重量之外,你還會感覺到一種特別貼心的舒適,就好像這斧子是為你量身定做的一樣,可以讓你輕易的將全身力量都施展出來,發揮出它開山斷嶽的恐怖威能。

[BOOK: 005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