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6
第五百九十七節白虎破軍
沖天劍聞言,絲毫沒有猶豫的點頭道︰“正是!”

“哈哈,很好,很好!”七魂殺星隨即便沒含仇怨的笑道︰“如

此說來,你也應該認識那宋鐘了?”

“是又如何?”沖天劍不悅的皺眉道。

“是的話,就請你幫我帶一句話給他!”七魂殺星一邊說話,一邊身形一晃,瞬間化為七個人影,布下了天罡北斗七星陣,隨後接著道︰“現在的你,便是下一個他!”

說完,七魂殺星的七個身形瞬間化為七道裱光,猛地撲向沖天劍。

早有準備的沖天劍見狀,急忙抖出層層劍氣抵御,無數道劍光狠狠劈向對方,直接就將對手的七逆流光淹沒。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那位裁判卻大吃一驚,急忙道︰“手下留

情!”說話間,他抖手射出一道神光,保護在沖天劍面前。

可惜,他還是晚了一步,七魂殺星射出的七道流光,不僅穿透了沖天劍射出的層層劍光,甚至還將裁判倉促布置起來的防護神光也射穿,在沖天劍身上留下了七個透明的窟窿!

沖天劍慘叫一聲,便倒在地上昏迷過去,整個人都奄奄一息了。裁判急忙過來察看,隨即那眉頭就皺了起來。

原來沖天劍胸前的七大要穴盡數被七魂殺星的勁氣所摧毀,不僅如此,那可怕的七殺真力還在不停的破壞著沖天劍的經脈。

裁判隨後雖然幫他逼出了七殺真力,也給傷處上了最好的靈藥,但是他卻知道,這種傷勢,幾乎就是無藥可治,雖然命是保住了,但是實力會降低到地仙的境界,以後再怎麼修煉,也不會復原。也就是說,沖天劍算是徹底廢了!

看到這,裁判心中一陣後悔,暗自惱火道,‘不該大意啊,不該大意,要是早點反應過來,怎麼也能救下他啊?’

其實,七魂殺星之所以能夠突破裁判的防護,完全是因為裁判太過托大,沒想到一上來就會出現這麼凶險的情況,所以才會倉促出手,本身實力連百分之一都沒有發揮出來。結果就導致了沖天劍的悲劇。

當然,要是換個人進攻,哪怕就是倉促出手,裁判也能夠擋住,可是這七魂殺星卻不一樣,雖然是金仙,可實際上已經擁有了超越大部分大羅金仙的攻擊力,也正是因為如此,才使得混元金仙級別的裁判都無法在倉促間從他手上救下沖天劍。

看到沖天劍的慘狀,裁判心里愧疚,也就生出了一股不滿,隨即便

瞪了七魂殺星一眼,怒道︰“不過就是演武較技,你何必下次毒手?”

要知道,沒有保住場上選手的安全,那就是他這個裁判的失職啊?這次回去,少不了要被同僚嘲笑,甚至玉帝也會生出不滿,這才是他最惱火的地方。

但是七魂殺星卻不管這個,他只是冷笑一聲道︰“前輩,這小子一點本事沒有就敢上來囂張,死不足惜!”

裁判一听,差點沒氣死,忍不住罵逛︰“他和你不過就說了幾句話,何曾囂張了?我看分明是你公報私仇?”

“嘿嘿!”七魂殺星小而不語,只是挑釁似的看了一眼台上的宋

鐘,然後狠狠做了一個割脖子的舉動。

宋鐘見狀,不僅不生氣,反而呵呵一笑,然後大聲叫好道︰“七魂殺星,你可真是咱的好兄弟啊!干的好!”

七魂殺星當時就愣了,心說,我把這家伙的同伴給廢了,怎麼他還這麼高興啊?

宋鐘接著一句話就解開了他的疑惑,只听宋鐘道︰“我和那白痴有深仇大恨,只可惜同為祝融天門下,想揍他都找不到借口啊!沒想到你老兄倒幫了我的忙,真是太感謝了!改天請你喝酒啊!”

七魂殺星听聞這話差點沒氣死,惱得他狠狠一跺腳,忍不住對地上的沖天劍與道︰“你這該死的笨蛋,怎麼不早說和他有仇啊?”

明明是想替同僚報仇,反而幫著仇人解決了一個麻煩。這讓七魂殺星情何以堪?

看見他那副悔恨的模樣,裁判心里也好過了很多,忍不住冷笑一聲,道︰“活該!”

七魂殺星聞言,更惱火了。要是換個人在這里,他說不定都會直

接揍人,只可惜裁判是混元金仙,他才沒敢動,只能在那里生悶氣!

隨後裁判便宣布七魂殺星獲勝,把他打發走了。而祝融天的也把沖天劍給抬了回來。

看見他那一身可怕的傷勢,火德聖君是唉聲嘆氣,一個勁的道︰“這是何必?這是何必啊?听勸不行嗎?”

烈火真君自然是心里極為高興,畢竟這沖天劍是死對頭裂天真君最寶貝的徒弟,他廢掉了,裂天真君不知道會多麼心疼呢!

當然,在這個場合下,他肯定不敢表露出幸災樂禍的模樣,所以只能強忍住喜色,在一邊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

~~~~~我~~

~~~是~~~~~和~~~~~諧~~~~~的~~~~~分~~~~~割

倒是宋鐘不在乎這個,狠狠樂了一頓之後,這才收起喜色,然後好奇的問小雪道︰“小雪,這七魂殺星好像很奇怪啊?憑什麼他有那麼強的攻擊力?連混元金仙的防護都打破了?要知道,雖然那是倉促間布置的保護神光,可等閑的大羅金仙都未必能打破呢?”

“呵呵,這是因為你不知道七魂殺星的來歷!”小雪微微一笑,開

始為宋鈐解釋起來。

原來,這七魂殺星竟然是一種非常特殊的存在。當初,他們其實是七個人,組成一個天罡北斗七星陣,在七殺軍中效力。

但是有一次,其中一個成員為戰友擋刀,身體死在戰場上,而且元神的傷勢也很重,只能勉強堅持一小會,然後就要飛灰湮滅。

這時候,被救的仙人感動之下,就把這元神收入自己的身體里,要他奪舍重生,自己的元神另去找身體。但那是在戰場上,一時間哪有合適的身體啊?

所以受傷的元神就讓這位戰友和他暫時公用一個元神。結果一戰過後,兩個人忽然發現,元神不知

不見間糾纏在一起,難以分開了。

他們于是索性就不再強求,兩個元神公用這一個身體。結果在後來的戰斗和修煉中,發現這樣有著巨大的好處,修煉的速度等于兩個人的總和,而且戰斗的時候可以同時施展兩種道法。最變態的是,兩個元神各自煉化了一件鎧甲做本命法寶,寄存進去之後,就成了兩個人,可以發揮出兩人的戰斗力。

後來,這個小隊的其他人也在激烈的戰斗里戰死了,只留下元神,而當時的條體又不允許他們的元神好好被保護下來。于是他們幾個人索性就全部同用一個身體,就成了現在的七魂殺星。

這位七魂殺星雖然是一個人,卻擁有七個各自獨立的元神。他們的事跡傳到了玄武天帝的耳朵里,為了表彰他們的戰友情,玄武天帝親自給他們打造了七套北斗七星鎧,給每個元神配上一件。如此一來,他們就可以操控七副鎧甲,像七個人一樣戰斗了。並且還能夠組合成天罡北斗七星陣,威力非常強大。

這七個元神,每一個都有金仙巔峰的實力,組合成天罡北斗七星陣之後,更是可以發揮出更為強大的戰斗力,甚至都打得過十幾個金仙巔峰的仙人。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才成為了七殺軍里,金仙一級的首席。代表七殺軍參加演武大會。

宋鐘听完七魂殺星的故事後,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苦笑道︰“一個人擁有七個金仙巔峰的元神,還能相互配合,布置天罡北斗七星陣?這家伙也未免太變態了吧?難怪連混-元金仙倉促布置的防護都能擊破呢?那沖天劍敗在他手上,當真是一點不冤枉!”

“呵呵!”小雪聞言,卻微微一笑,道︰“七魂殺星固然厲害「可是也不算什麼,至少在玄武軍三個首席里,他最多也就排到第三名而已!”

“什麼?七魂殺星這麼變態了,也才僅僅是墊底的貨色?”宋鐘

忍不住震驚的道︰“那玄武軍的第一和第二是誰?有多變態啊?”

“第一還沒有出來,應該在下一輪。至于這第二嗎?”小雪微微一笑,然後伸出手指一指前方,笑道︰“你看看那個白色的壯漢沒有?他就是玄武軍的第二個首席,白虎破軍槍!”

宋鐘聞言,急忙往那邊一看,果然看見一個身材魁梧,一身銀色威武重甲的壯漢,而他的對手,則是一個看起耒;!歲不到的綠衣小姑娘。

兩個人顯然認識,這麼長時間了,速度快的沖天劍和火德星君都已經結束,可這兩人連手還沒有動。

只听那位大漢略帶討好的笑道︰“青藤師姐,許久不見,您還好

吧?”

“恩!”那位叫青藤的小姑娘點點頭,無所謂的道︰“我還好!”

“啊!那就好!”白虎破軍槍然後再次道,“今天天氣真好!”

“玉皇天總是有好天氣!”青藤小姑娘不慌不忙的道。

“是啊,是啊!哈哈,我都忘記了呢?”白虎破軍槍撓著頭皮道。

終于,白虎破軍槍低劣的談話技巧已經讓青藤有些不耐煩了,她白了白虎破軍槍一眼,道︰qu;好啦,你和我已經說了快有小半個時辰的廢話了,雖然仙人的時間不值錢,可拜托你也不要這麼浪費好麼?”

“是,是,是!”白虎破軍槍趕緊點頭道︰“那要不,咱們開

始?”

“好!”青藤點點頭道,“我隨時等你進攻!”

“哎呀,這不好吧?我怎麼舍得主動辣手摧花?”白虎破軍槍為難

的道。

“是這樣啊?”青藤無奈的苦笑一聲,然後道︰“那要不你準備

好,我來進攻!”

“不要!”白虎破軍槍卻趕緊道︰“師姐,大家都是自己人,打打

殺殺的多不好啊?”

青藤被這羅嗦至極的白虎破軍槍弄得直接快要崩潰了,她忍不住叫道︰“天哪,你不動手,也不讓我動手,那你到底想怎麼樣?”

“師姐,你看!”白虎破軍槍這時忽然苦口婆心的道︰“我是一只天賦超絕的白虎,很年輕的時候就掌握了超強金系力量銳金之氣。而你是一根青藤,屬于木系。誰都知道,五行之中金克木啊?可見你天生被我克制,完全不是我的對手?既然如此,你又何必非要跟我一決雌雄,傷了彼此的和氣呢?依我看,不如,師姐你就趕緊認輸了吧?”

青藤听完這話之後,直接一翻白眼,忍不住笑罵道︰“小白虎啊小白虎,我只以為你身上的皮厚,卻不知道你臉上的皮更厚!好像你忘記了咱們交手這麼多次,你根本一次都沒有嬴過耶!”

白虎破軍槍一听這話,老臉頓時一紅,急忙辯解道︰“我以前那是讓著你,現在不一樣了,這是演武大會啊?我必須認真的,要是我真發起怒來,一時失手把你給傷了,那可如何是好啊?”

“你少廢話!”青藤終于被白虎破軍槍弄得不耐煩了,她狠狠的

罵道︰“要打就快點,不打就趕緊自己認輸下台!”

“我怎麼可能認輸,認輸的人應該是你才對!”白虎破軍檢說著,隨手掏出一桿金色的長槍,然後用槍尖指著青藤,道︰“我最後再給你一次機會,你到底認輸不認輸?”

“不認輸!”青藤毫不猶豫的道。

“真不認輸?”白虎破軍槍再次問道。

“真不認輸!”青藤怒道。

“那我可動手啦?”白虎破軍槍再次道。

“動手吧!”青藤冷冷格道。

“我這次可是真動手啦?”白虎破軍槍再次道。

青藤被他氣得臉都綠了,狠狠一跺腳,大罵道,“該死的,你到

底有完沒完啊?”

然而,就在青藤怒吼的時候,白虎破軍槍卻趁著對方這個破綻,直接悶聲不響的就發動了沖鋒,金色的長槍在空中留下一道殘影,犀利的槍尖直刺青藤的咽喉!

原來,白虎破軍槍前面的廢話都是障眼法,目的就是為了這近乎偷襲的一搶。

[BOOK: 005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2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