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第五百九十九節偷天神手


「你的底細我也不知,但是,僅僅從你表現出來的龍脈神斧,以及炫疾天火,銳金之氣和后土之氣三種力量上看,恐怕你還不是青*籐仙子的對手!」小雪說到著,有些鬱悶的道:「我忽然發現,我好像把賭注下的太早了!」

宋鍾聞言,忍不住苦笑道:「你就不能對我有點信心啊?」

小雪一聽這話,頓時眼睛一亮,道,「怎麼?難道你還有後手?嗯,這也很正常,符合你陰險的為人習慣!」

「我怎在就陰險啦?」宋鍾一臉鬱悶的道。

「到現在為止,你打了那麼多回,都沒有見到你全力出手,還不知道有多少秘密瞞著我,這還不叫陰險?」小雪撇了宋鍾一眼,然後笑嘻嘻的道:「馬上就該你上場了,不如你全力發揮一次,給人家一點信心,好不好?」說著,小雪就過去抱住宋鐘的胳膊不停的搖晃。

宋鍾原本想拒絕,可是扭過頭來之後,他就被小雪無意間露出的胸前春光所震懾,再也說不出話來了。

小雪這時候也發現了宋鍾臉色不對,急忙摀住胸口,紅著臉罵道,「你壞死了!」

「嘿嘿!」宋鍾傻笑一聲,剛想說什麼,卻忽然聽見場上的裁判喊他的名字。

宋鍾不敢怠慢,急忙對小雪道:「我去去就回來!」說完便風也似的跑了。

小雪看著宋鍾背影,心中生出了一股莫名的情緒。

且說宋鍾來到場上之後,他的對手也跟著來了,那是一位渾身冒著寒氣的雪衣女子。

宋鍾和那女子一起對裁判施禮問候,裁判和氣的說了幾句,就宣佈比賽開始。

兩人一起扭過身來之後,相互警惕的弄了看。宋鍾身為男人自然要表現一下風度,於是便拱手為禮道:「祝融天,宋鐘,見過仙子!」
那寒氣直冒的女子也沒有施禮,同樣回禮道:「玉寒天,玉清,見過道友!」

兩人打過招呼之後,宋鍾便笑呵呵的道:「原來是玉師姐,失敬失敬!這次咱們能在這裡碰見,也是一種緣分,一會還望師姐,手下留情!」

「唉!」對面的玉清卻歎息了一聲,苦笑道:「道友客氣了,恐怕手下留情的是你才對。混沌巨靈族的人,我本來就不是對手,況且我聽說,你還會炫疾天火,銳金之氣和后土之氣,這都是真的嗎?」顯然,她也只是聽說,並沒有親眼見到。

宋鍾自然不能什麼都說出來,於是他便笑嘻嘻的道:「都是以訛傳訛,我倒是會用炫疾天火,至於銳金之氣和后土之氣,都是龍脈神斧上的!」

顯然,宋鍾這是在隱藏自己的實力,想等到後面陰人。

玉清聽後,稍稍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皺著眉頭苦笑道:「就算是炫疾天火,也不好對付啊!」

聽玉清的口氣,隱隱有讓宋鍾放棄使用這三種力量的意思。但是宋鍾又不是見了美女就走不動路的白癡?況且這次第一乃是為了冰火並蒂雙蓮而拿的,他可不敢有任何疏忽。所以宋鍾只是傻笑,並沒有答話,故作聽不懂的。

玉清見狀,知道宋鍾不肯有絲毫讓步。她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苦笑道:「雖然知道不是道友的對手,但是不管怎麼說,都到了這裡,怎麼也要見識一下道友的厲害!」

「師姐請!」宋鍾禮貌的做了一個手勢,示意對付可以開始了。

玉清隨即臉色一整,道:「道友小心了!」

說完,玉清瞬間消失在宋鐘面前,下一刻,一隻巨大的鳳凰神鳥就出現了在宋鐘的面前。這是一隻數百丈翼展的寒冰鳳凰,乃是鳳凰一族的異種。

只見她顯出圓形之後,便再不廢話,小嘴一張,馬上就噴出一道道寒流,方圓數萬里範圍內,瞬間就被寒氣包裹,地上到處都是寒霜。

宋鍾見到玉清的本體竟然是稀有的冰鳳凰,心中也是吃了一驚,不過他卻並不慌張,索性便以火對冰,將炫疾天火放出,護衛在身體周圍。

遠遠望去,宋鍾被數百丈高的紫色烈焰所包裹,就好像是一做火焰山一樣。無論外面風霜雪劍如何吹拂,都在炫疾天火的恐怖威力下化為烏有。

其實說起來,寒冰鳳凰玉清的實力還是很不錯的,甚至比七魂殺星都厲害。她最擅長的便是蝕骨陰風,這是一種不亞於大日琉璃天火的變態能力。

它無聲無息,無色無相,不知不覺間就可以把人凍死,等閒的仙器都難以抵禦。

但可惜的是,她偏偏就對上了宋鐘。

炫疾天火正是她的剋星。無論她怎麼吹,陰風都無法穿越炫疾天火的屏障就被燒乾淨了。

雖然宋鍾只守不攻,但是玉清卻是個明白人,知道自己已經輸了。只是人家不願意讓自己輸的太難看,才故意如此罷了。真要是再不識抬舉,逼著宋鍾用炫疾主動進攻,那她就非要出醜不可啦!

所以,到了這個時候,鳳凰族的高傲,讓玉清不好意思再場上多做糾纏。於是便痛快的認輸了事,反正輸給混沌巨靈族的人,也沒有任何可以丟臉的地方。相反,利用人家給面子的機會,死皮賴臉的不認輸,那才丟人呢!

宋鍾見玉清識相,也當然不會不給面子,急忙連連稱道,「承讓,承讓!」然後又客氣了幾句,才各自散去。

宋鍾回來之後,小雪立刻擰了他一把,道:「狡猾的傢伙,還是沒有用處殺手銅來!」

「嘿嘿,沒辦法,那麼漂亮的美人,我捨不得啊!」宋鍾笑嘻嘻的道。

「色鬼!」小雪狠狠白了一眼,然後忽然道:「哎呀,快看快看,那個矮個子!」說著,她指了一下前方。

宋鍾急忙順著小雪手指的方向一看,發現那裡出現了兩個參賽的仙人,其中一個非常瘦小,只有三尺高,和一個口,3的孩子類似。那長相更是極為猥瑣,配合一身灰色的衣服,怎麼看都像是一個大街上的賊頭。

宋鍾見狀,忍不住問道:「這個猥瑣的老頭是誰?幹嘛叫我看他?」

「他就是玄武軍排名第一的首席啊?出身貪狼軍的偷天手!」小雪解釋道:「這傢伙耳比你預見的對手厲害多了,乃是你的勁敵之一!」

宋鍾聞言,頓時眼睛一亮,道:「原來是他呀,那我得好好看看!」說完,他便開始認真看著偷天手和人比試。

場上的偷天手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宋鍾盯上了,依舊擺出一副猥瑣狂傲的姿態,大咧咧的和裁判打過招呼。等裁判宣佈開始之後,他便直接對自己的對手笑嘻嘻的道:「哎呀呀,這不是吞雲獸老兄,好久不見,你一向可好?」

眾人一聽這話,馬上都以為兩個人是好朋友呢。結果卻沒有想到,對面的彪形大漢聞言,不僅沒有高興的意思,反而極為憤怒的直接破口大罵道:「好你個頭啊!你這個該死一萬回的王八蛋,缺德帶冒煙的賊頭!你就該下十八層地獄,被血河老祖抽取三魂六魄,活活燒上一千萬年!」

這吞雲獸如此惡毒的咒罵,加上他那一臉的悲憤之色,都充分證明了他對這個偷天手到底有多麼帳恨。

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偷天手被罵得也是滿臉通紅,心中火起,忍不住冷笑道:「行啊,吞雲獸,你罵的倒是爽了,可是這演武大會.並非比的罵功。別忘了,咱們還得動手比劃呢?」

偷天手的話語裡,隱隱透著一股威脅。

「你這個腦袋被驢踢成白癡的超級笨蛋,誰和這垃圾貨色比劃?老子都怕髒了手!」吞雲獸罵完之後,立刻對裁判道:「我要棄權!」說完,根本不給偷天手任何機會,就直接竄下了擂台,把偷天手獨自留在上面。

「哈哈~~~!」眾人見狀,都忍不住發出了一陣大笑,這偷天手雖說贏了比試,可是卻也丟大了人啊!被人這麼痛罵,那可真是太搞笑了。
偷天手對此毫無辦法,只能帶著一肚子的悶氣回去。

對於這次近乎鬧劇的比試,宋鍾也感覺異常好笑。不過笑過之後,宋鍾便忍不住問道:「小雪,這偷天手有什麼本事啊?怎麼把一隻吞雲獸嚇得都不敢迎戰呢?那傢伙既然能進入64強,想必也不是吃素的吧?」

「嘿嘿,這你就有所不知了!」小雪笑道:「我問你,你可知道偷天手的原形是什麼東西嗎?」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宋鍾馬上搖搖頭道。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