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2
混沌雷修*第六百一十二節消失寶珠

“怎麼?你不怪我隱瞞身份?”修羅雪望著宋鐘道:“要是我提前告訴你,我父親是血河老祖,你恐怕就不會娶我了吧?”

  看著修羅雪嬌媚的臉上滿是委屈之色,宋鐘頓時豪情萬丈,直接笑道:“嘿嘿,你也太小看我了,就算知道你是血河老祖的女兒,我也娶定了!”

  說著,宋鐘還輕輕擰了擰修孑上雪的臉蛋。

  聽了宋鐘這話,修羅雪不僅不生氣,反而欣喜萬分,將宋鐘的手抓住,放在臉上輕輕的摩擦著,然後溫馨的道:“人家就知道你是個真漢子,不會不顧我而去的!也不枉我嫁你一次!”

  阿修羅族的男子漢都長得爆醜,而且脾氣也壞,好鬥嗜殺,怎麼看都不順眼。修羅雪自然看不上,而宋鐘雖然實力稍差,可是潛力巨大,為人也正派,尤其難得的是,有一股狹義之風,這讓生活在阿修羅界的修羅雪感觸特別舒爽,也正是因為如此,她才會在這次機緣巧合下,答應嫁給宋鐘。要不然的話,哪怕就是死,這個敢於反抗血河老祖的堅強女子,也肯定不會委屈自己的。

  “嘿嘿!”宋鐘傻笑一聲,然後道:“對了,你最好還是掩飾一下!別露出破綻了,要是被天庭知道你的身份,恐怕會有大麻煩的。

  “呵呵!”修羅雪聞言,忍不佼笑道:“怎麼,打算替我掩飾?

  就不怕玉帝認出來,把你砍了腦袋?”

  “為了媳婦,砍了腦袋我也認了!”宋鐘認真檜道。

  “你啊:,真是個傻小子!”修羅雪笑駡一句,然後道:“你以為玉帝和西王母是那種喜歡隨便給人做媒的無聊傢伙嗎?”

  “恩?”宋鐘一聽這話,忍不住驚呼道:“你,你話這是什麼意

  思?”

  “我的意思很簡單,他們分明早就看出栽的身份了,所以才故意逼著你娶我!”修羅雪輕輕理了一下散亂的頭,道:“你想想西王母為何要以公主之禮待我,就應該知道了!”

  宋鐘一聽這話,總算是徹底醒悟過來,怪不得西王母要以公主例給修羅雪陪嫁呢,卻原來問題在這,人家修羅雪本身就是公主,掄地位絲毫不必天帝的公主稍差。

  隨後,宋鐘又想起一事,忍不住苦笑道:“你昨天說,要是我們不行房的話,他們不會放我們走,難道也是這個原因?”

  “那是自然!”修羅雪紅著臉道:“畢竟我的身份太過敏感,他們也怕我是故意混進來刺探情報的,要不是他們看重你,恐怕早就把我直接抓起來了。但是因為你背後的混沌巨靈族過於強勢,他們也不好太過得罪。所以就只能出此下策進行試探,如果我們做了真夫妻,那就說明我不是奸細。否則,他們就算是不抓我,也肯定會想其他辦法將我扣留在這裏!”

  “原來是這樣!”宋鐘這才明白前因後果。不過,他卻沒有對玉帝和西王母產生憤恨之心,反而倒有些感激。因為人家這麼做已經是仁至義盡了,畢竟阿修羅界和天庭一直是死敵,他們能看在宋鐘面子上,允許修羅雪出嫁,就已經是非常寬宏大量了。要是換個氣量狹小之輩,恐怕早就直接把修羅雪抓走了。只要不動宋鐘,就算是混沌巨靈族也不會說什麼的。

  況且,這次玉帝和西王母固然是想抽血河老祖的臉,可是他們對宋鐘和修羅雪也著實不錯。修羅雪的嫁妝就不提了,光玉帝事後補送的兩件九品仙器賀禮,就足以讓宋鐘抹去一切怨念了。

  另外,這次婚禮是玉帝主持,看在飽的面子上,前來參加演武大會的各路神明,自然不可能空著手參加,每人都道上了不菲的賀禮,這又讓宋鐘賺了一個滿缽滿盆。看著堆積如山的賀禮,宋鐘和修羅雪都非常滿意這次婚禮。對於玉帝和西王母那點小小的芥蒂,也自然煙消雲散。

  隨後,宋鐘和修羅雪穿衣打扮,小雪也再次掩飾起自己的實力,免得讓太多的人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

  他們是想出去拜謝眾人,但是才一出門,就被小茶堵上了,小丫頭笑嘻嘻的對宋鐘道:“哼哼,我就說吧,她遲早是我們自己人怎麼樣?又被我說中了!”

  宋鐘和修羅雪聞言,幾乎同時想起初次見面的時候,小茶那稚嫩的預言。當時宋鐘是真當回事了,所以才將修羅雪帶回去。而修羅雪卻只以為是胡說,沒有在意,卻不料今天反而成了真,這讓她多少有些哭笑不得。

  用一大堆好吃的零食打走小茶之後,宋鐘就帶著修羅雪出去給眾多賓客道謝。

  黃吉祥等金仙都來和宋鐘鬧騰了一陣,隨後就是烈火真君等等老朋友。折騰了大半個時辰,才把他們打走。宋鐘這才有時間去面見玉帝和西王母。

  兩位至尊早就在等著他們了,見到二人之後,很是慈祥的看了看兩人,覺他們施禮的時候沒有絲毫怨念,這才松了一口氣。

  玉帶先道:“宋鐘賢侄啊,想必你也知道我的苦心了。對於這

  以在你倉促成親,你不會怪我吧?“嘿嘿!”宋鐘聞言,頓時苦笑一聲道:“不管陛下,要怪也只能怪我自己,有眼無珠啊?早知道她是阿修羅的公主,打死我也不敢帶著她來啊?”

  小雪聞言,狠狠瞪了宋鐘一眼,輕聲罵道:“小沒良心兒的!”

  “呵呵!”西王母聽了這話,卻忍不住笑道:“雪公主啊,你這可就誤會宋鐘了,他是一翻好意,怕你來了以後被我們現,會對你不利啊!”

  小雪聞聽此言,這才明白宋鐘的心意,不過她還是白了宋鐘一眼道:“反正不管怎麼說,還不是被你們現了?奇怪,我明明用上了一件很厲務的寶物隱藏.氣息,為何還會被你們一看穿呢?”

  “哈哈哈!”玉帝和西王母聽了這話,都忍不住大笑起來。

  隨後西王母便笑著解釋道,“不得不說,你的偽裝本來是很好的,我們如果粗看的話,也不會現你的存在,可問題是,你偏偏在宋鐘身邊。要是你在別人身邊,我們自然不會多加留意,可是宋鐘乃是演武大會第一名,又因為你和玄武軍交惡,我們兩個當然會留心你,故而就施展了法術進行探查,這才現你的存在!”

  “嘿嘿!”玉帝跟著笑道:“你啊你,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啊!”

  “啊?”修羅雪聞言,忍不住狠狠瞪了宋鐘一眼,道:“原來還是

  你害我?”

  “這個這個~”宋鐘苦著臉,小年辯解道:“怎麼回會我害你?明

  明是你自己非要糾纏在我身與的吧?”

  “你還說?”修羅雪被宋鐘說的有些氣急敗壞。

  玉帶和西王母見狀,忍不住哈哈一笑,然後便勸慰幾句。隨後,玉帝肅然道:“修羅公主,你的身份在今天之後,就等於是暴露了,那些老狐狸就算看不破你的偽裝,也能猜出**來。雖然多數仙人不會給你父親通風報信,可也保不住有個別的傢伙,想趁機陷害宋鐘。所以,最近這些時間,你們都要小心行事,不要靠近存在血海的仙界!”

  “哎呀,這可有些麻煩!”宋鐘急忙道:“我的東皇天就有聯通血海檜通道,這可如何是好?”

  “沒關係的!”修羅雪不等玉帝回話,就不慌不忙的道:“我回去想辦法隱藏.掉那幾個細小的通道就是了!”

  聽她這麼一說,宋鐘和玉帝,西王母也都放下心來。隨後,玉帶和西王母又同宋鐘談論了一下陳湯關的事情,便讓他們回去了。

  兩天后,宋鐘和修羅雪回到了東皇界,黃吉祥這個小弟也自然跟著

  來了。

  見到東皇界漫山遍野的垃圾山,黃吉祥還很是氣憤。但是等到他看見宋鐘新修建的紫辰殿,就立刻忘記了垃圾山,滿臉興奮的沖進去,簡直郤要被裏面獨特而又美麗的裝飾震呆了。

  宋鐘這次回來,有半年的婚假,然後就要去赴任。半年時間,多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宋鐘不敢浪費。所以他把黃吉祥交給蓮青和小茶照顧之後,就開始辦起正事來。

  至於小雪,她也許久沒有回去了,需要回去安撫一下部屬,免得他們擔心,而且還要隱藏.住通往血海的通道,所以就和宋鐘暫時告別了。

  依依不含的迷走修羅雪之後,宋鐘先就迫不及待的回到自己的本命空間。他要把冰火拼蒂雙蓮恢復過來,這次去仙界打架,可全是為了她們兩個啊?

  沒有任何廢話,來到兩姐妹化身的蓮花面前之後,宋鐘就趕緊將獲得的先天真水倒在它們身上。下一刻,隨著先天真水被這兩株蓮花的蓓蕾吸收,她們快的膨脹起來,很快就再次盛開。

  與此同時,兩股強大的氣勢也從蓮花裏傳出來,過不多久。冰火拼蒂雙遂姐妹就在一陣白霧中,再次幻化成*人形。她們驚喜的看著自己的身體,激動的無以復加。最後一起撲到宋鐘的懷裏,不停的哭泣著。

  宋鐘趕緊好言安慰她們,過了好久才將其勸住。然後笑問道:“你們現在的實力似乎有所提升啊?”

  “恩!”兩姐妹齊齊點頭道:“比以前提升了很多很多,大約能夠算是天仙後期了,而且,似乎還在不停的提升著。天哪,你給我們用的到底是什麼啊?”

  “嘿嘿,先天真水!”宋鐘得意的道:“南海觀音手上那個羊脂

  玉頸瓶裏的先天真水!”

  “啊”聽了這話,兩姐妹頓時都吃了一驚,即便是在凡間,南海觀音和她手上羊脂玉頸瓶的赫赫威名,也是盡人皆知的。一聽見自己竟然是被這樣厲害的東西復原,兩姐妹都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宋鐘見狀,微微一笑,就帶著她們回到了紫辰殿,同時把自己飛升

  之後的事情,都告訴了兩姐妹。

  二女聽說宋鐘專門為了她們,而參加演武大會,和天庭高手打死打生,都感動的不行。而宋

  鐘*很無所謂的告訴她們,這都是她們應得的。

  當天,宋鐘舉行了盛大的宴會,慶賀冰火拼蒂雙蓮姐妹的重生

  並正式將她們引薦給黃吉祥。

  黃吉祥也知道了她們曾經為了救宋鐘,而差點形神俱滅的故事,所以對她們很是敬重,絲毫不敢施禮。

  隨後,宋鐘就宣佈,暫時讓冰火拼蒂雙蓮姐妹閉關一段時間,以鞏固先天真水給她們的提升。然後她們會成為宋鐘本命空間裏的主管,專門負責制造神雷飛舟的事情。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她們兩姐妹不喜歡爭鬥,反而在煉器J1頗有才能。恰好宋鐘的本命空間裏,也繼續信得過齡人看管,於是這才索性重用了二女。

  第二天,安排好冰火拼蒂雙蓮姐妹的閉關事宜之後,蓮青就主動找

  上宋鐘,一臉悽楚的向宋鐘請罪。

  宋鐘感覺很是詫異,因為蓮青行事一向謹慎小心,辦什麼事情都很

  穩妥,很是讓宋鐘放心。他實在想不出蓮青有什麼需要請罪的地方。

  於是宋鐘便好奇的追問道:“到底出了什麼事情?”

  “寶庫裏丟號一件東西!”蓮青苦著臉道。

  “什麼東西?”宋鐘急忙追問道。要知道,他的寶庫可不是隨隨便便建立的,而是在本命空間裏專門設置的一個地方。裏面禁制重重,外面有方圓數千里的大陣守護,還有花妖巡邏。這要是還能丟東西,妻在是太搞笑了些。

  連青不敢隱瞞,直接道:“是一件仙器,混沌珠!”

  “混沌珠?”宋鐘一聽,馬上就想起來了。這是當初他在凡間的時候,和天機道宗做交易,從他們手上換取的一件仙器。它的功能到現在都還沒有被完全開出來,只是知道可以遮罩天機,讓人無法演算出佩戴者相關的資訊。這對宋鐘非常重要,所以一聽是它丟了,宋鐘頓時大吃一驚,急忙追問道:“什麼時候丟的?”

  “具體什麼時候丟的,我也不清楚!”蓮青低著頭,委屈的道,“只是昨天的時候,您要我取東西獎勵冰火拼蒂雙蓮姐妹,砰時候我才看見,存放的混沌珠消失了!”

  “消失了?”宋鐘詫異的道:“不是被人偷了?”

  “不像!”蓮青道:“因為它周圍的禁制都沒有被觸動過,還是好好的,而且,寶庫在您的本命空間裏,外人進不來,內賊又沒有這本事偷。我實在想不出它到底是怎麼沒的!”

  宋鐘聞言,稍稍沉思了一下,然後便皺著眉頭道,“帶我去看看!”

  “是!”蓮青不敢怠慢,急忙帶著宋鐘來封寶庫裏。

  此時,因為出了這事,守衛寶庫的花妖多了一倍,而且一個個都很緊張。顯然她們都在擔心自己的失職會給這裏帶來不良後果。

  宋鐘見狀,眉頭皺了皺,沒有說話,只是逕自進去查看了一翻。很快,宋鐘就鬱悶的現,事情果然很奇怪。就和蓮青說的一樣,存放混沌珠的房間一點沒有被破壞,也沒有見到禁制被破解過。但是裏面的混沌珠卻消失了,唯一的線索就是,好像房間裏面的仙氣濃度要比外面稍高一點。

  宋鐘懷疑,這混沌珠可能不是被偷了,而是自己消失的。為此,

  他特意把守衛寶庫的花妖叫來,然後詢問她們最近是否有任何異常。

  結果眾人I!嗦了半天之後,才說出一個有用的資訊,那就是在數日前,寶庫裏突然爆了一波強大的仙力波動。緊接著,本命空間裏所有的仙氣,就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宋鐘頓時就明白了,這恰好就是在自己和黃吉祥拼命的時候,生的一幕。

  宋鐘曾經在那件事情生之後,想辦法找出為何自己會突然間變強那麼多的理由來,但是卻總是找不到。後來,本命空間裏生了驚天動地的變化,就更加引起了宋鐘的重視。可惜他想破腦袋,也沒有搞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但是今天,從周圍寶庫的花妖嘴裏,宋鐘終於得到了一個有用的資訊,那就是那場怪異的變化,似乎是在寶庫裏開始的。而從那以後,混沌珠就不翼而飛了。

  於是乎,在排除了混沌珠被盜走的嫌疑之後,宋鐘自然而然的,就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自己之所以能夠在擂臺上大神威,突然爆出驚人的力量,八成就是和這顆混沌珠有關係!

  只可惜,混沌珠宋鐘就只有一顆,而且又消失了。以至於他想再搞清楚它是什麼,都無法做到。

[BOOK: 006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