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5
混沌雷修*第六百一十五節上門討債

宋鐘一聽這話,頓時就為了難。雖說他和烈陽子,候天的關係不錯,可是為了他們,就招惹炱龍一族,卻也不是宋鐘所希望的。

  畢竟人家又沒有招惹你,你無緣無故,依仗實力揍人家一頓就顯得太過飛揚跋扈了。那樣的話,和這些可惡的炎龍一族又有什麼不行

  混沌巨靈族雖然強悍,可是奉行的政策卻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絕對不會沒事到處樹敵,在宋鐘看來,幫烈陽子和候天報仇的行為,已經有點偏離混沌巨靈族的信條了。

  見到宋鐘為難的臉色,烈陽子立刻就知道他在擔心什麼。於是馬上就道:“兄弟,我知道你在擔心怕得罪炎龍一族,其實,你絕對是多心了。我們早就打聽過,那傢伙在本族裏也不得人緣,以至於被趕出了族群,所以這才在外面流浪!”

  “是啊是啊!”候夭也跟著道:“一隻流浪的炎龍,就是被你揍一頓,看在混沌巨靈族的面子上,炎龍一族也不會說什麼的。當然,我們的長輩要是揍他,就會被廷龍一族找麻煩。可是你只要不殺了他,就一點沒問題!”

  “這樣啊?”宋鐘皺眉道“可我總不能無緣無故過去揍他一頓吧?

  “怎麼會無緣無故呢?”烈陽子急忙笑道:“你別忘記我們現的那個禁制,直到現在,那白癡都沒有解開。你就打著幫我們收回那裏的幌子找上門去,他肯定不同意,到時候就可以狠狠揍他一頓了!”

  “要是你幫了我們,那處禁制裏的秘密,就歸你了!”候天立刻跟著道:“要知道,連大羅金仙的炎龍都打不開的禁制,裏面肯定會有好東西呢!”

  聽完這話,宋鐘的心終於動了。一個是交情擺在這,人家求上門來,自己不好拒絕。另外一個也是那禁制裏的東西,確實很吸引人。

  宋鐘還在猶豫,一邊的黃吉祥卻早就忍不住了,直接道:“老大,不就是只小爬蟲嗎?有什麼了不起的,體不想出手,那就我去吧,保證把他打得找不到北!”

  別看黃吉祥僅僅只是金仙級別,身為先天土精的他,還真就不怕炎龍,再加上先天至寶趕山鞭,收拾一隻大羅金仙的炎龍還真不算太費勁。

  連黃吉祥都這麼說了,宋鐘自然也不好拒絕了。於是他便苦笑道:“好吧,好吧,我們就一起去看看吧。至於禁制裏的東西,到時候咱們再分就是了!”

  “哎呀,太好啦,真夠意思!”烈陽子聞言,頓時大喜道:“不愧是好兄弟啊!”

  “啥也別說了!”候天則直接舉起!8杯耒,高聲叫道:“先幹為敬!”說著,他便抬頭幹了酒杯裏的酒。

  宋鐘和黃吉祥等人見狀,也不甘示弱,一起喝了進去。隨後,幾個人就開懷暢飲,足足喝了兩天兩夜,才酒足飯飽。

  宋鐘事後一算賬,16o個紫玉,還是人家抹去了零頭!

  要是在以前,宋鐘肯定心疼死,但是現在,他根本就不在乎,隨手一把紫玉撒過去,結賬走人。

  恰好趁著有幾個月的假期,修羅雪又有事沒來,宋鐘就索性帶著他們一起直奔金火原!

  金火原,之所以這麼稱呼,是因為那裏常年燃燒著金色的烈火,成分非常接近太陽真火,如果在這裏將火焰精煉的話,還真的可以得到純正的太陽真火呢,這也是除了太陽之外,仙界唯…個可以得到太陽真火的地方。

  像金火原這樣的地方,在祝融天還有不少。作為天下玩火的集中地,祝融天擁有各式各樣的火焰,數量多達數萬種,它們分散各地,其中甚至還有幾個燃燒著炫瘓天火的火湖呢!

  祝融天之所以能夠成為天庭的後勤基地,除了這裏到處流淌的鋼水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這裏多種多樣的火焰。因為很多特殊的寶物,就需要特殊的火焰煉製。而祝融天的火焰,是仙界最齊全的。

  其中,太陽真火也是一種非常好的煉器火焰,為了利用好太陽真火,祝融天專門在金火原周圍,設置了一個方圓數千里的小城,名叫金火城。這座城市就專門生產需要用太陽真火煉製的寶物。

  本來呢,這座城市是不對外開放的。其他天外天的遊客都不能進入,哪怕本身是祝融天的人,沒有在此地的特殊公職在身,都不能進來。畢竟這裏有很多天庭煉器的機密,不能被人輕易看了去。

  但是,不得不說,烈陽子和候天這兩個地頭蛇在祝融天的人脈關係實在是太廣了,以至於他們竟然可以輕易帶著宋鐘和黃吉祥兩個外人,直接從祝融城,做專門的傳送陣,直接出現在金火城裏。

  然後四個人就乘坐宋鐘的雷霆飛舟,直接開進了大名鼎鼎的金火原裏1所謂金火原,果然是名副其實,連綿不絕的平備!!”喟處都冒著金色的火焰,遠遠望去,默默一片金色的火瞟邴!

  即使是在週邊,金色的火焰就有數百丈高,等閒的人一靠近就會被燒成灰燼。它的上空,溫度更高,金鐵掠過,都瞬間化成液體,可怕至極。

  幸好宋鐘的雷霆飛舟升級過,已經完全是五行仙雷煉製,連雷劫的火雷都能抵抗,對這種溫度那還是無所謂的。

  宋鐘等人甚至可以在飛舟上一邊飲酒,一邊看下面火海的美麗景色。

  金火厚非常大,方圓數千萬裏,那個烈陽子和候天現的禁制,在深入其中近千萬裏之後,那裏的火焰就有幾千丈高了,溫度更加變態。

  也幸虧烈陽3和候天是練的火系道法,要不然的話,早就被無窮無盡的火焰燒死了。

  不過,別看這金火原到處都是烈火,可實際上卻並非是絕地。這裏還生活著一些火系妖獸,其中最多的就是太陽金烏,又名三足金鳥。

  它們出現就是一群,多則幾十隻,少則十幾隻,小的也就地仙的修為,最強的傢伙,卻足有金仙後期,甚至大羅金仙的修為。它們都已經通靈,遠遠看了宋鐘的雷霆飛舟一眼,意識到這四個人不好惹,就紛紛掉頭離去,並不主動攻擊。

  但是烈陽子卻非常鄭重的告訴宋鐘道:“別看這些傢伙現在很老實,可是一旦落單,並且周圍無人的話,它們就很可能會對闖進來的仙人動攻擊。最近數萬年裏,消失在金火原的仙人已經過百了!”

  宋鐘這才意識到,原來表面上祥和一片的祝融天裏,也還存在著如此危險的一面,所以暗地裏再次增強的警惕心。

  接下來,一路都很平靜,沒有預見戰鬥。而趁著這個機會,烈陽子和候天,就把他們知道的,所有關於那條灸龍的一切,都告訴了宋鐘。

  原來,這只炎龍名叫炎烈,原本是他們那個族長的幼子,只是性情頑劣,脾氣暴躁,再加上年紀最小,天賦也高,就被族長夫人寵壞了,結果就闖下了大禍。

  據說,他在一次爭鬥裏,殘忍的殺死了一位他看不起的同族,這一下,可直接激起了眾怒,哪怕他父親就是族長,也護不住他。只能椅其趕出族群。這已經算是最好的結局了,要是換個人,恐怕早就要償命了。

  也正是因為這個身份,才使得炎烈成為了一個特殊的存在。以至於明明知道他是個流浪的炎龍,很多仙人也不敢輕易出手教訓他。為的就是怕他母親惱羞成怒之下,找自己的麻煩。

  故而烈陽子和候天的長輩知道是他欺負了自己的孩子之後,寧可吃虧,也不願意聲張。畢竟,犯不著為了一點小事,和不知道底細的禁制,就得罪一個強大炎龍部族的族長。

  炎烈被趕出去的時候,就已經是大羅金仙後期的修為,那是在一千多年前,在大約sdo年前,他揍了烈陽子和候天,然後就在他們現禁制的地方住了下來,顯然是為了看守那個他打不開的禁制。

  而烈陽拳和候天在被欺負之後,卻一直沒有放棄報仇的念頭畢竟也是這麼大的人了,被人搶了寶貝還大大羞辱一翻,換了誰也不能忘記這個恥辱啊?

  不過他們自知不是炎烈的對手,所以並不敢直接動手,只是暗中盯梢,等待時機。

  炎烈雖然說是流浪的龍族,可也需要修煉的材料,這就必須進入祝勖城等等交易之所,而那裏就是烈陽子和候天的地盤了。依靠他們的人脈關係,這些年兩個人幾乎把炎烈的各個**都挖掘出來了,甚至包括他這世年新添了什麼寶物都一清二楚,並告訴了宋鐘。

  這些情報讓宋鐘和黃吉祥對這個炎烈有了全新的認識,對教訓他的行動極有幫助。

  不過,人家畢竟是大羅金仙,還是後期。宋鐘和黃吉祥雖然表現的無所謂,可實際上還是很喹視的。兩個人甚至都暗地裏制訂了幾套聯手的策略,要是單打獨鬥不是對手,那就只能無恥的以多打少了。

  幸好宋鐘和黃吉祥實力都比炎烈差很多,所以,就算是他們以二敵一,也不會有人說閒話的。

  只要將其驅趕走,不傷他性命的話,想必他的父母也不敢來找他們的麻煩。

  轉眼間,幾天功夫就過去了,宋鐘等人終於來到了那處禁制所在的地方。那是一座高聳入雲的大山,在金火原這個相對平坦的地方來說,這麼突兀的大山還是很醒Q的。

  在這種情況下,雷霆神舟距離數萬裏外,就遙遙看見了那座大山。但是,沒等嶴人靠過去,一聲驚天動地的怒吼就遙遙傳來。緊接著,一條數千丈長,渾身都佈滿赤紅鱗片的巨大炎龍,就從遠處博山上這傢伙,個頭比宋鐘的雷霆神舟還大,看著就好像一座大山似的。和他比起來,宋鐘和修羅雪雙修後,達到黜丈的身高,實在是不算什麼啊!

  不過,在仙界,不是個頭大就無敵的,所以早有準備的人也沒有太多吃驚,紛紛飛出雷霆神舟,打算對敵。

  宋鐘也不慌不忙的把雷霆神舟收起來,飛到炎烈的面前,不慌不忙的看他。

  炎烈那幾十丈大小的龍眼,死死的盯著宋鐘等四人,然後他便極為不屑的冷笑道:“哈哈,我當是誰呢?原來是兩個偷東西的小賊,怎麼?還沒有被我打怕,又找了兩個廢物來送死嗎?”

  一聽這話,烈阽子和候夭頓時氣得渾身抖。候天脾氣最暴躁,忍不住便破口大駡道:“炎烈,你還要臉不要?那地方明明是我們現的,你小子才是搶佔別人東西的賊!”

  烈陽子有宋鐘和黃吉祥撐腰,也不再害怕,索性便跟著大罵道:“我說炎龍一族怎麼把你趕出來了,卻原來問題在這啊?一個不要臉的小賊,簡直就是龍族的恥辱,要是我,也把你趕出來!”

  所謂打人不打臉,罵人不揭短,炎烈這輩子最丟人的事情,就是被族群趕了出來,如今卻被烈陽子當眾揭開傷疤破口大駡,他如何還能忍的住啊?

  怕羞成怒之下,炎烈渾身都燃燒起了熊熊烈火,他隨即便咆哮一聲道:“混蛋,我要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說著,炎烈那巨大的龍口一張,一大片紅色的火海就鋪天蓋地的噴過去,轉眼間就將宋鐘等四人全部淹沒其中。

  熊熊火焰噴了足足有一盞茶的功夫,炎烈才緩緩收起來,然後冷笑道:“不知道死活的爬蟲,看你還怎麼罵!”

  炎烈以為,以自己大羅金仙的實力,噴出的本命真火根本就不是金仙所能抵抗的。所以四個人肯定就已經死在火焰裏了。

  但是,當火焰消失之後,炎烈卻無比震撼的現,宋鐘四個人完全沒有受到哪怕一丁點的傷害。一個渾身放著金色光芒的矮胖子站在前面,愣是用他支撐起來的黃色神光,將身後的人都保護的好好的。就好像炎烈的烈火完全沒有效果一樣。

  看到這,炎烈整個人都傻住了,他也是識貨的人啊,很快就認出了那矮胖子身前的黃光是何來歷。認出之後,他就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然後大叫道:“後土之氣?你,你,你一個金仙,怎麼會有後土之氣的?”

  黃吉祥聞言,立刻微微一笑,然後道:“沒辦法,咱運氣好啊,天生就會!”

  炎烈一聽此言,神色頓時就冷了下來,心中暗叫,‘不好辦了,要是平常的金仙,來多少都滅了,但是這個掌握了後土之氣的傢伙,卻不是那麼容易打的!後土之氣在五行強力量裏面,防禦最強,炫疾天火對它都沒有好辦法,更別我說的炎龍真火了,根本燒不透啊?另外,這麼年輕就掌握如此強大力量的傢伙,恐怕後臺很硬,我還是先打聽一下,然後再說,免得招惹強敵!,想到這,奐烈不再以神龍之身面對他們,而是幻化成一個中年壯漢,紅須紅,滿臉猙獰。他強行擠出一絲笑容,道:“這位小哥,在下乃是炎龍一族炎烈,但不知閣下是?”

  “黃吉祥,現在是陳湯關副總兵!”黃吉祥傲然的道。

  陳湯關總兵,就是宋鐘,他這個東嶽大帝要兼任這一職。本著用人為親的原則,作為宋鐘的小弟,黃吉祥也跟著水漲船高,直接就成了副總兵。

  雖然是副總兵,可是那待遇也是高的驚人,多少大羅金仙都羡慕博要死。而且他手下有數以萬記的人馬,在陳湯關絕對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炎烈作為炎龍一族的少族長,可不是土包子,一聽就知道是怎麼回事。所以他當場就傻了,忍不住笑道:“陳湯關副總兵?哈哈哈,就憑你?你以為我是土包子,就這麼好騙啊?”

  其實,也難怪炎烈會如此吃驚。要知道,陳湯關乃是四海龍界的邊關重地,一般來說,都有三位大羅金仙坐鎮。一位總兵,兩位副總兵,都必須是大羅金仙才行,而且最少也要中期以上,要不然都不夠那個資格。

  而黃吉祥雖然看似厲害,可畢竟僅僅只是金仙巔峰,無論如何也不夠格啊?所以炎烈才完全不相信他說的話,以為他在騙自己。

  但是隨後炎烈就笑不出來了,因為黃吉祥掏出了一塊權杖,得意洋洋的道:“你的確就是個土包子,真是沒見過市面啊?看看,這是俺的權杖?難不成這天庭頒的東西,也能造假?”

  “這~”炎烈瞪著那面權杖,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玩意他見過,上面有天庭特殊的氣息,一看就知道,鐵定是真的,絕對假。

[BOOK: 006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