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混沌雷修 第六百一十六節 七彩火焰


黃吉祥見到炎烈如此震驚,心中也禁不住有些小得意。他自己往前走了兩步,然後笑眯眯的道:“怎麼樣?怕了吧?”

“哼!怕你?,炎烈聞言,馬上做出一副不屑的樣子道:“別太把你手上的令箭當回事,它在我眼裡,和雞毛差不多!”

黃吉祥聞言,頓時惱怒的道:“你是說我在拿著雞毛當令箭!”

“嘿嘿,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炎烈冷笑道。其實,別看他說的漂亮,但是心中還是稍稍有些畏懼的。僅僅一個掌握了後土之氣的金仙巔峰他不怕,僅僅一個陳湯關副總兵他也不怕,但是這兩者加起來,他就得小心謹慎了。小小金仙就能擔任這麼重要的官職,要說他沒有後臺,誰能相信啊?

不過,炎烈霸道慣了,即便是明知道對方可能有後臺的情況下,他也不願意服軟,所以才放出這麼強硬的話來。而這一下,就徹底激怒了黃吉祥。

黃吉祥乃是草根出身,好不容易靠上寒鐘,成了邊關副總兵,正是春風得意的時候,卻不料被這小子罵成“拿著雞毛當令箭”分明就是看不起他啊?這就讓黃吉祥那草根出身的敏感的心!

有些受不了了,所以他馬上惱羞成怒的道:“你這個該死的火泥鰍,竟然敢看不起大爺我?看我怎麼收拾你!”說著,黃吉祥便直接沖過去,掄拳頭就打。

看見這一幕,烈陽子和候天頓時就吃了一驚,他們可不認為黃吉祥這個金仙,就能打得過人家一位大羅仙,所以趕緊對他道:“小心!”說著,再個人就想沖上去幫忙。

但是宋鐘卻急忙將他們拉住,然後笑道:“不用管他,讓他去吧!”

“什麼?讓他去?”烈陽子和候天幾乎同時不可思議的道:“他能行嗎?”

“嘿嘿,要是連一隻小泥鰍都對付不了,他又有什麼資格當我的副總兵啊?”宋鐘隨即就對黃吉祥喊道:“吉祥,給我狠狠揍這混帳一頓,要是打輸了,我就撤了你!”

黃吉祥一聽這話,頓時精神百倍的喊道:“老大放心,交給我就行啦!”說話間,黃吉祥帶著一身的煞氣就沖到了炎烈身前,鬥大的拳頭上滿是耀眼的金光,狠狠砸向炎烈的面門。

炎烈見狀,直接冷笑一聲道:“不知道死活的臭小子,給你一點、顏色看看!”

說著,他抬起手來,龍抓上凝聚一片橙紅的烈焰,狠狠的就拍在了黃吉祥的拳頭上。

烈陽子和候天看見這一幕,嚇得都閉上了眼睛,不敢再看。因為兩者的實力差距實在是太大了,尤其是法力的渾厚度,差了至少幾百,甚至是上千倍。

所以,在硬碰硬的交戰中,大羅金仙後期的高手,秒殺一個金仙數峰,那絕對一點困難都沒有。哪怕黃吉祥有後土之氣護體,在這麼巨大的法力差距下,他縱然能保住性命,也必然要遭受重創!弄不好都要終身殘廢。

然而,就在烈陽子和候天都以為黃吉祥必輸無疑的時候,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炎烈卻發出了一聲無比淒厲的慘叫,然後整個人都被黃吉祥打飛了。在空中的時候,他的就連連吐血,和黃吉祥硬拼的手也軟軟的垂下,分明已經斷了。

而黃吉祥卻僅僅只是後退了一段距離而已,全身上下就沒有一點受傷的痕跡。

看到這一幕,烈陽子和候天兩個人頓時就全都傻住了,他實在是做夢都想不到,會出現這麼戲劇性的變化,兩個人甚至都忍不住以為這炎烈實力退步到金仙以下了呢!

只有炎烈知道不是這樣的,他被打飛之後,滿臉悲憤的瞪著黃吉祥,怒駡道:“王八蛋,你陰我?你到底藏了什麼東西?”烈陽子和候天這才弄明白,感情黃吉祥玩了陰招啊!

占了便宜的黃吉祥得意洋洋,一副小人得志的樣子,滿臉不屑的道:“對付你這樣的白癡,小爺我只是略施法力就可以輕鬆搞定,哪裡會陰你呢?你想多啦!”

“放屁!”

炎烈差點被黃吉祥的話給氣死,他大罵道:“你剛剛的拳頭裡明明隱藏了一股強大至極的先天力量,那肯定是先天至寶才能發出的!你,你一個小屁孩,竟然能有先天至寶?”說到這的時候,炎烈終於變了臉色,接著,他突然臉色一變,叫道:“我最近去祝融城的時候,聽說這次演武大會的第一是個祝融天的人,大家都要樂瘋了。尤其是他擊敗的第二是個拿著先天靈寶的傢伙。傳聞,後來那第二就追隨了奪了第一的傢伙。這世界上不會有太多的先天靈寶給金仙拿著,你這個傢伙,該不會就是那個第二黃吉祥吧。”

見到炎烈猜出了自己的底細,黃吉祥也就不再隱瞞,直接笑嘻嘻的道:“算你小子有點眼裡,不錯,大爺我就是黃吉祥,怎麼樣?現在服氣了吧?”

一聽他真是黃吉祥,炎烈的臉色頓時就變得更加難看。他隨即就把頭望向了宋鐘,道:“黃吉祥跟著的人,想必就是演武大會的第一名的宋鐘了。”

“恩!”

宋鐘點點頭,道:“正是我!”

“絲!”炎烈隨即倒吸了一口冷氣。一個擁有先天靈寶的黃吉祥,他都未必能打得過,現在又多出了一個宋鐘,這日子還怎麼過啊?

宋鐘的出現,讓炎烈原本沸騰的熱血一下就冷了下來,再也不敢輕舉妄動了。他冷著臉道:“在下自問沒有得罪過二位,不知道二位為何要管我的閒事?”

“都是替朋友出頭啊!”宋鐘聳聳肩道:“你欺負我兄弟,我們當然不能視而不見對不對?”

“哼!”炎烈冷笑道:“烈陽子和候天不過就是兩個廢物,也值得你出頭?”炎烈這話其實也沒有什麼錯,畢竟仙界也是個很勢力的地方,一切是實力為尊,宋鐘既然獲得了演武大會第一,還拿下了陳湯關總兵的位置,就說明他的地位已經被天庭認可,可以和大羅金仙平起平坐了。

所以在這個時候,他無視一些金仙的請托也很正常。

不過宋鐘卻並不這麼認為,他很嚴肅的道:“所謂知恩圖報,我在才來仙界的時候,多虧了他們幫忙,才有了這麼多的發展,現在他們有事了,我宋鐘不能袖手旁觀!”

聽見宋鐘這麼一說,烈陽子和候天都露出了感動的神色。其實,他們對宋鐘幫助並不多,倒是烈火真君為宋鐘出過力。但是烈陽子乃是人家的嫡傳弟子,所以宋鐘愛屋及烏,給他們幫助也是應該的。要是這個時候宋鐘退縮了,那他必然會被人鄙視的。

炎烈聽了宋鐘的話之後,露出一副不安的表情,隨即道:“那你說這事要怎麼辦?”

“很簡單!”宋鐘淡淡的道:“你給我兩個兄弟賠禮道歉,然後把這個地方讓出來,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讓我給他們道歉?”炎烈聞言,頓時勃然大怒,惡狠狠的道:“要是不同意呢?”

“哼!”宋鐘冷哼一聲道:“那我就打到你同意為止!”

“混蛋,宋鐘,你不要欺人太甚!”炎烈惱羞成怒的吼道:“我再怎麼說也是堂堂大羅金仙,想讓我給他們賠禮道歉,門都沒有!”

“唉,既然這樣,看來咱們就沒有談下去的必要了!”宋鐘聳聳肩,然後對黃吉祥道:“吉祥,別客氣了,狠狠的揍他!”

“好嘞!”黃吉祥隨即答應一聲,然後也不囉嗦了,直接抽出了金光閃閃的先天靈寶趕山鞭,抖出一條數百丈長的金色鞭影,狠狠的對著炎烈就抽過去。

趕山鞭作為先天靈寶,用法很多,除了招呼大山砸人以外,直接攻擊也不錯。炎烈可沒有宋鐘那麼變態的裝備和實力,所以黃吉祥根本就懶得招呼大山,光直接抽的威力,也足以打得他哭爹喊娘了。

果然,在炎烈看見金光閃閃的趕山鞭之後,頓時就嚇得大叫一聲,然後掉頭就跑,竟然是一點不敢招架。

這也是人之常情,沒有先天靈寶的情況下,就是混元金仙也沒有幾個敢和這玩意硬碰硬的。

炎烈畢竟是大羅金仙,他的速度可不是黃吉祥所能比擬的。儘管黃吉祥戰鬥力不錯,可惜在速度上就差遠了。所以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炎烈化作一道紅光,遠遠的消失在天機,卻一點辦法也沒有。這令他感覺很是鬱悶,原本以為可以在大羅金仙面前逞威風呢,卻不料人家根本不給他機會,直接就跑了,這讓他多少有些掃興。

不過對於這個結果,宋鐘和烈陽子,候天,卻都是比較滿意的。炎烈已經被黃吉祥的偷襲打傷了,也算是出了一口氣。沒有必要將其趕盡殺絕,那樣只會激怒炎龍一族。相比之下,奪下他看守的強大禁制才是最主要的事情。

~~~~~~~~~~~~~~~~~~~~~~~~~~~~~~~~~~~~~~~~

打發走炎烈之後,宋鐘叫回了黃吉祥,然後在烈陽子和候天往那個禁制所在的地方飛去。

不得不說,這個地方還真是難找。它竟然隱藏在火山口下,幾萬丈深的岩漿之下。

宋鐘等人,隨著烈陽子和候天深入岩漿之後,潛下去好一陣,才呼啦一下,來到了一個圓形的空間。

這裡是個類似於大廳的地方,地面是紅色的玉石,方圓數萬丈,四周全是紅色的岩漿,只不過被一層透明的禁制擋在外面。大廳中間,是一團百丈高的七彩火焰,正在熊熊燃燒著。

散落在火煉周圍的是一些奇怪的材料和成堆的仙石,似乎不像是原本就在這裡的。

烈陽子和候天見了以後,馬上就興奮起來。

烈陽子忍不住大笑道,“哈哈,這裡肯定是炎烈的住處,那傢伙被我們打跑了,所以東西都沒有來得及收走,這下可發達啦!”

“沒錯,這金火原可是特產不少好東西呢!”候天也跟著大笑道。

“那還愣著幹什麼啊?”宋鐘急忙道:“都去找島,然後分了!就當是給我們的辛苦費吧!哈哈!”

“哇哈哈,我喜歡!”

黃吉祥一聽這話,立刻就大叫一聲,然後撲到那堆材料上,開始翻找起來。其他人見狀,也不再客氣,跟著就沖上去。

烈陽子不虧是烈火真君的弟子,首先找到了好東西,大喜的抓起一塊金色的石頭,叫道,“看看這是什麼?太陽石,蘊含太陽真火的太陽石啊!七級的材料!”

所謂七級,就是指可以煉製七品仙器的材料,這在仙界就已經算是非常了不得的東西了。

要知道,就算是烈火真君,他手上的紅蓮業火劍,也不過才七品而已!

看見他的收穫,其他人也倍感壓力,急忙加緊搜索,接著,候天,鼻吉祥也各有收穫,就是宋鐘沒有。不過他也不著急,反正這些材料多數都是低級的,高級的很少,他也不太在乎。況且,找出來不代表就是他們的,最後都要一起分。

很快,大家就把好東西都挑選出來,然後根據價值,由烈陽子和候天分成好幾堆。

隨後,烈陽子直接就把最大的兩堆推給宋鐘和黃吉祥,道:“這次兩位出力最大,我們就是跟著,沒有出什麼力,所以應該少拿點。你們不要客氣,快裝起來吧!”黃吉祥看著宋鐘,一臉渴望的模樣。

宋鐘見狀,忍不住搖頭苦笑道:“你啊,就是太貪了。罷了罷了,這樣吧,我就不要了,都給你們吧!”說完,宋鐘直接就把自己的分成三份,劃給其他三人,然後笑道:“你們都知道我的身價,也就別和我客氣了。況且,這次我也只是跑一趟,沒有出力。黃吉祥動手了,應該多拿點,你們兩個帶路,也有功勞,我不拿是應該的!”

見到宋鐘這麼客氣,其他三人都很感動,紛紛勸說宋鐘多拿些。

不過,為了收斂人心,宋鐘最終還是沒有要,堅持讓他們三個把炎烈,留下的東西都分走了。

三人見宋鐘如此堅持,再加上他們也知道宋鐘家底豐厚,不在乎這點東西,於是便厚著臉皮給收了起來。

~~~~~~~~~~~~~~~~~~~~~~~~~~~~~~~~~~~~~~~~

收好這些東西之後,宋鐘便笑問道:“烈陽子師兄,這麼隱蔽的地方,你們到底是怎麼找到的啊?”

“這個~”烈陽子和候天聞言,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皮,然後烈陽子尷尬的道:“純屬於意外,當時,我們兩個走到附近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的”就因為誰也不服氣誰的實力,就吵了起來,差點都動手了。”

“是啊,幸好我們還算有理智,知道兄弟之間,吵架可以,動手就傷感情,所以強忍住沒動手、”候天道:“然後我們就想了一個主意,乾脆就比試下潛岩漿,看誰潛入的深,誰就獲勝”贏的人,就是老大,輸的得當小弟!”

“然後我們就在周圍找了一下,發現方圓幾萬里,最近的火山就是這,然後我們就過來,開始進行下潛比賽。”烈陽子隨後苦笑道:“結果沒想到,我們潛著潛著,竟然就來到了這麼一個神奇的地方!”

“嘿嘿,算是因禍得福吧!”候天笑呵呵的道:“反正來了這以後,我們就馬上不吵了,都把注意力集中到打通禁制,取得寶物上了!”

“原來如此!”

宋鐘隨即好奇的道:“那你們又是怎麼被炎烈發現的啊?這裡這麼隱蔽,他如何能猜到這裡有禁制?還是他確實先你們一步?”

“當然是我們先來的!”烈陽子急忙解釋道:“那小子之所以發現這,是因為我們兩個太不小心,沒有破開禁制,就失望而去,想找長輩們詢問一下。結果我們從火山口裡出來的時候,恰好就碰見了炎烈。也怪我們沉不住氣,一看見他,臉上的神色就露出了破綻!”

“唉,是啊,炎烈原本只是露過,但是看見我們從火山裡飛出來,看見他還一臉緊張之色,自然就升起了疑心,於是就想飛進火山看個究竟!”

候天苦笑道:“我們當然不能讓他進去,所以急忙阻止他,這下就坐實了他的懷疑。那混蛋馬上就宣佈這裡是他的地盤,並叫我們滾蛋。真真是可惡至極!”

“就是的!”烈陽子氣氛的道:“我們進來這裡的時候,空空如也,連一丁點人住的痕跡都沒有,可見是沒有人的。但是現在,炎烈在這住了幾百年,就留下這麼多材料,仙石,還有他睡覺時候在地上留下的痕跡。由此就可以知道,那小子分明就是搶奪了我們的發現!”

說到這的時候,烈陽子和候天都是一副氣憤填膺的樣子。

黃吉祥此時也拿他們當成了好友,見到這情況,立刻就拍著胸脯道:“那個死泥鰍,真是可惡之極。兩位兄弟放心,下次我見了他,再揍一頓給你們出氣!”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3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