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9
混沌雷修*第六百一十九節太陽精華

雖然說祝融神已經盡力模仿太陽的情況,給扶桑古木創造了特殊的生長環境,可是相比真實的太陽,祝融神模擬出來的環境還是差一點。所以相比那個空間,這扶桑古木更喜歡宋鐘本命空間裏的太陽。

  看見這顆扶桑古木老老實實的在自己的太陽上安家落戶了,宋鐘也長出了一口氣。儘管他已經算是扶桑古木的主人了,但是因為祝酤大神煉製過程不完整,所以使得宋鐘對這個扶桑古木到底煉製成了什麼佯的先天聖器,真的是一無所知。

  所以宋鐘根本就不能利用它對敵,只能暫時安排在自己的本命空間裏,看看以後能不能想出個利用它的辦法耒。

  安置好扶桑古木之後,宋鐘就不再多耽擱,直接出了本命空間,來到了外面的世界。

  沒了扶桑古木和它身上的大量金烏,這裏一下子就變得空蕩蕩的,宋鐘原本打算就此離去,但是,在他轉身要走的時候,忽然眼角裏看到一縷特別怪異的金光,從扶桑古木移走後,留下的大坑裏射出來。

  這尾金光雖然量小,但是卻異常強烈,即便是在周圍全是太陽真火的情況下,也顯得無比犀利。看到這,宋鐘頓時心中一動,狠狠拚了一下腦袋,然後笑駡道:“我怎麼就這麼傻咯?釘謂九凰不選無寶乏地,這扶桑古木如此強大,它下面又豈能沒有寶貝?差點就錯過了!”

  說完之後,宋鐘再也不敢有絲毫怠慢,急忙飛身來到扶桑古木騷下的大坑下,果然輕易就找到了一塊塊猶如金磚一樣的東西,雖然宋鐘不認識這是什麼玩意,但是從上面強烈的仙力波動上,宋鐘就敢斷言,縱然不是先天材料,也肯定是能夠煉製極品九品仙器的材•科。要不然就太對不起扶桑古木的名頭了。

  既然有如此寶物,宋斡哪里還會客氣啊?急忙就開始收集,時間不大,就收集了大約一丈見方的這種金色石頭。別看這些東西不多,可實際上卻相當重,差不多拳頭大小的一塊都和小山一樣!

  宋鐘知道,越是如此,就越顯出它們的珍貴之處來。擊果沒有猜錯的話,這八成就是太陽真火積澱數百萬年之後的精華。

  宋鐘原本還為太陽神舟的核心愁呢,現在有了這玩意,那可就都解決了,宋鐘完全可以委託祝融夭的人,幫著自己煉製九品仙器核心,然後製造一般特殊太陽飛舟。

  宋鐘估計.專門煉製的九品飛舟核心,或許能夠催動十幾萬丈的級飛舟,那傢伙,豈不是和一座巨型城市差不多了?光想想就讓人熱血沸騰啊!

  另外,除了 這些精華之外,宋鐘規大坑周圍的土石也在長年累月;的太陽真火淬煉下,變得異常強大。應該也是一種不錯的材料,就算是不如剛剛獲得的精華,也足以柢得上三品以上的材料。而且這些東西品級不定,最強的絕對可以煉製八品仙器,那可就是八品材料啊?

  宋鐘可不會白白塗費,索性就將這大坑周圍數百里的泥土都搬走了,直接扔到了本命空間的太陽上。也幸虧宋鐘有個本命空間j,要是換個仙人,都拿不是呢!

  獲得如此豐收,已經完全出乎宋鐘意料之外了,他弄好之後,便不再多做停留,趕緊去破解傳送陣的咒文。

  這一次,宋鐘卻似乎把好運氣都用完了,他前後試驗了足足數萬個法決,才最終成功傳走,光這個功夫,就花了他好幾個時辰。

  宋鐘傳送出來後,還是在那個七彩傳送陣上,外面的七彩流火禁制還在熊熊燃燒著。宋鐘沒有著急出去,先低頭看了一下腳下的七彩傳送陣,狠狠心,直接構出了一把仙劍,沿著傳送陣的邊緣,就樽其全部挖下來,然後裝進了本命空間裏。

  宋鐘這麼做有兩個原因,一個是防止別人進入此地之後,再通過俟送陣到達那個神奇的空間,那樣的話,能夠破解七彩流火禁制的大能,很可能會通過那裏留下的痕跡,判斷出扶桑古木的存在。這樣的話,宋鐘以後拿出扶桑古木有關的東西,就會被人懷疑。

  至於第二個原因,那就是這個傳送陣本身確實也算是一件不錯的寶物,尤其是上面的上古苻文,極有研究價值。所以宋鐘乾脆一不做二不體,就來了一個絕戶計,從此以後,這裏就等於是完全廢棄了。

  可想而知,要是下一個人,費勁千辛萬苦,破開七彩流火禁制之後,進來一看,卻現什麼都沒了,他臉上合是什麼樣的表情\}反正震鐘光想想,就感覺特別的爽。

  搞完這些事情之後,宋鐘就開始進行出去的準備。宋鐘可不敢碴• 觸外面那些變態的火焰,所以還是用大鉑鐘

  ,來,現在應該叫混沌鐘,將其硯開,然後使施施然走了出去…

  宋鐘打量一下周圍,規還是沒有什麼人,可就並沒有人進來,這讓宋鐘很是欣慰。算起來,宋鐘在這裏已經停留快一天時間了,他怕外面的人等不及『所以趕緊飛入岩漿裏.向上面潛行而去。

  結果宋鐘走到半路上,就看見前面有五個人在對峙。黃吉祥和烈陽子,俟天顯然是等不及了,想要下去,可惜卻被攔住去路。

  老遠的,宋鐘就聽見黃吉祥惱怒的聲音:“我說你們兩個怎麼就逗麼死腦筋呢?老大這麼長時間都沒有上來,說不定就遇見了什麼麻煩,我們去看看,可能會幫到他啊!你們幹嘛非得攔路?”

  冰火拼蒂雙蓮姐妹雖然臉上有些猶豫,可還是很堅決的道:“不行,主人說了,任何人不能打攪他。你們也不可以進去!”

  “你一”黃吉祥氣得臉都綠了,伸伸手,想揍她們,最終卻還是放了下來。

  冰火拼蒂雙蓮姐妹是宋鐘的心腹愛將,更是宋鐘的救命恩人。

  宋鐘為了她們,甚至不惜參加演武大會。可見這兩人在他心日中的地位了。

  黃吉祥雖然動動手就能把她們打傷,可是最終卻因為顧及重重,沒衣動手。而一邊的烈陽子和侯天也跟著勸說,這才讓黃吉禪勉強壓住怒火,在一邊安靜的等著。不過看他那副抓耳撓腮的樣子,顯然也是等不了多久,就會心急如焚了。

  宋鐘見狀,急忙迎上去,笑駡道:“好你個黃吉祥,才這麼一天你就等不及啦?”

  聽見宋鐘的聲音,黃吉祥等人都興奮不已.一看就是真心高興。宋鐘心中頓時就湧出一陣感動。

  “哈哈,老大,你可算是出未了!;黃吉祥興奮的叫道:“我還以為你出事了呢?;

  “是啊,是啊.我們都要等不及啦!”烈陽子和侯夭也跟著笑道。

  冰火拼蒂雙蓮姐妹也同樣很是激動,急忙施禮道;“見過哥哥!”

  她們和宋鐘關係非比尋常『宋鐘自然不可能讓她們稱呼自己主人,索性就收她們為義妹,讓她們叫自己哥哥。

  “呵呵,讓你們久等啦,此地不是說話的地方,咱們出去再說!”宋鐘說著,就拉住冰火拼蒂雙蓮姐妹的手,急忙往上竄。

  這裏還是在岩漿中,黃吉祥他們道清精深,自然無所謂,可是冰火拼蒂雙蓮姐妹卻有些受不了,頭上都流汗了。宋鐘心疼她們,所以才急著上去。

  幾刻鐘之後,宋鐘和黃吉祥等人「就坐在了雷霆飛舟上,開始了回家的路程。

  上了飛舟之後,宋•鐘一邊讓飛舟自動飛向全火城,一邊帶著眾人棬到最豪華的客廳裏。眾人分賓主落座,馬上就有花妖端上最好的香茶。

  眾人在岩漿裏呆了這麼久,也都有些渴了,紛紛端起來一飲而盡。宋鐘這裏都是上品的仙茶,在這種饑渴的時候喝,自然特別舒爽,眾^.都感覺像是三伏天喝冰水一樣,舒服的要死。

  黃吉祥和烈陽子,侯天,更是一口氣喝了好幾碗,才停下。隨後黃吉祥一抹嘴上的水珠,便大聲問道:“老大,怎麼樣?打開那個破禁:制沒有?;

  宋鐘聞言,頓時就露出了一臉的苦笑.然後故體無奈的道:“慚愧啊慚愧,以我本事.還是不行啊!”

  宋鐘之所以撒謊,也完全是出於無奈。要知道,扶桑古木已經是先夭聖器,這可是天帝,甚至聖人都眼紅的東西,如果消息傳出去.宋鐘就算是混沌巨靈族的人,都未必能夠保住性命。

  畢竟,那些大神通者想暗殺一個人,是很難察覺到的。宋鐘要是被他們盯住『就算不明不白的死掉,混沌巨靈族都找不到復仇的物件。

  況且,守衛先天聖器扶桑古木的,可是七彩流火禁制,祝融聖人親白布下的。這麼強大的東西,宋鐘怎麼破開的?他要是說了『就得暴露至尊神器混沌鐘的存在,那可是比扶桑古木更要命的東西.就算是聖人都肯定會動心思暗殺他!

  所以,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宋鐘f脆就假裝不知道的。

  聽完宋鐘的話之後,黃吉祥,以及烈陽予和侯夭三人都露出 了失望•:之色,不過,他們卻並沒有任何的懷疑,畢竟那七彩流火禁制實在是太過恐怖了,宋鐘破不開那是正常的,破開了才叫奇怪呢。只是他們見慣了宋鐘創造奇跡,結果這次卻失敗了,所以稍稍有些失落罷了。

  但是很快,他們就忘記了此事,開始勸慰起宋鐘錶,讓他不要以咫事為念。

  宋鐘見他們勸慰,忍不住就苦笑道;“行啦,行啦,你們都是瞎操心啊,戎怎麼可能為此事耿耿於懷?人家聖人的禁制,我破不開是應該的,這沒什麼值得丟人的。別說我了,就是混無金仙,甚至是五大天帝『只怕都難以破開呢!

  “是啊

  是啊!”黃吉祥聞虧,忍不住長歎一聲道:“那該死的七彩「附:;實在變態死了,我的先天靈寶趕山鞭還是第一次這麼無力呢!

  “呵呵!烈陽子間言,忍不住笑道:;和聖人比起來,你那趕山鞭又算得了什麼啊?對了,宋鐘賢弟,廷個地方,你以後打算怎麼處簋?”

  “這個~;宋鐘皺著眉頭道:“我連沒有想好,師兄悠覺得怎麼處置好?

  “我也不太清楚怎麼辦才最好!”烈陽子隨後道,“不過,我倒是覺得,反正這個地方已經由於炎烈的原因,而變得不再隱蔽,與其便宜了那個小子背後的炎龍一族,倒不如便宜了天庭,你覺得呢?

  “恩!”宋鐘點點頭道:“的確,廷龍吃虧後不會甘心吃虧的s他這次被咱們趕走,八成會狗急跳牆,向本族的人告密,用這個地方的秘密,換取重新回到族群的權利!

  “不能白白便宜了這個兔崽子啊!”侯天焦急的道:“與其讓那些妖族得去這個秘密,還不如由咱們貢獻給天庭呢!

  “可問題是,天庭要是問起春,為什麼早不彙報,咱們該怎麼說?;’宋鐘忽然問道。

  “這個~;烈陽拳和俟夭頓時啞口無言了.

  宋鐘見狀,無奈的聳聳肩,然後道:“看來,我們需要在回去的路•••上,編出一個天衣無楗的謊言來,至少能讓天庭相信.咱們不是故意推諉拖延!

  “恩恩,正是如此!”烈陽子等人一起點頭道接下來,雜紳等四個人就開始編造起謊話來,而對這種事,胯毫無天賦的冰火拼蒂雙蓮姐妹,則乾脆告辭離去了。

  轉眼間,又是好幾天過去了,宋鐘等人終於回到了金火城,並通過那裏的傳送陣,直接來到祝融天的府祝融城。

  四個人從傳送陣裏出來之後.就馬上馬不停蹄的直奔火德星君的必須公處。

  在烈陽子的帶領下,很快就熟門熟路的來到了一本豪華瑰麗的宮殿**面。

  到了地頭之後,宋鐘就親自出面,向守衛在門裏的天兵天樽表明身:份,並且要求求見。

  要是別的金仙,敢跑到這裏說求見火德星君,肯定連門口這關都迫不了,就會被趕走。人家火德星君是什麼人物啊?主管三十三天之一,祝勱天的天庭重臣,堂堂混元金仙巔峰高手「就是大羅金仙想求見都難,更別說區區金仙了。

  哪怕烈陽子和侯天在祝融天有些地位,也壓根別想輕易見到:人家。

  但是宋鐘就不一樣了,他雖然是個倉仙,可是名義上卻頂著四海龍界陳湯關東嶽大帝的頭銜,這可是不折不扣的邊關重特,封疆大吏,他想求見火德星君,那就一點問題都沒有了。

  事實上,就算是沒有個頭銜,憑藉宋鐘演武大會第一.;.以及混沌.巨靈族的身份,也可以見到火德星君。

  所以他的牌奪遞上去之後,那位天仙進別的天將似乎不敢怠慢,急忙飛進去通報。時間不大,他就再次飛出來,並說:“星君有請!

  隨後,宋鐘幾人就在他的帶頜下,飛了幾千里,才來到火德星君待的地方。

  這是一座水上涼亭,屬於休閒之地,顯然,火德星君知道宋鐘還沒有履任-,鐵而把這次拜訪看成了私人興致的會面,故而才在連裏和他們相見。

  火德星君原本以為只有宋鐘和黃吉祥,卻不料烈陽子和俟天也跟著,他先是一愣,不過也沒有表示什麼不滿,只是笑呵呵的對宋鐘道:“今天是什麼風,把你們幾位給吹耒啦了”說著,他輕輕一揮手『示意宋鐘等人坐下。

  雖然這是私人性質的會面,宋鐘等人卻依舊不敢馬虎,還是中規中矩的施禮問候.這才敢坐下。

  看著宋鐘一絲不苟的樣子,火德星君心中忍不住讚歎道:’這孩子有出息,沒有因為地位的變化就變得倡狂,囂張,迷失自我。還是如此通情達理,而且看樣子,也沒有忘記貧賤之交,恩,這才是個人物啊!’

  想到這,火德聖君臉上都是笑容。看見他的神色,原本生怕貿然訪問,惹得星君不快的眾人都松了一口氣。

  雨宋鐘則不敢怠慢,直接肅然道:“星君,這次貿然來訪,實屬無.綦。我們有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要向你稟告!

  “恩!”火德星君一聽此言,領時皺起眉頭,道:“何事緝得你如此驚慌?

  “是這樣的!”宋鐘隨即便解釋道:“前幾日,烈陽子和傷天師兄,說他們有個仇人,住在金火原,想請我幫其報仇。我得知那傢伙確實是仗勢欺人,自然不能任其通運,亍.是就跟著兩位兄弟一起.走了一•趟!”

[BOOK: 006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