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二十一節火鴉神軍

被黃吉祥打斷手臂的炎烈見到有這麼多長輩和族人撐腰,底氣十足,於是便陰笑著對宋鐘等人道:“小兔崽子們,你們挺狠啊?打傷了我不說,還想霸佔我的地方,你們是不是覺得炎龍一族好欺負啊?”

烈陽子和侯天在對方混元金仙的威勢下,早就嚇得說不出話來了。黃吉祥雖然不至於太過畏懼,但是也失去了往日的灑脫,變得謹慎起來。

唯獨宋鐘,依舊是一副雲淡風輕的模樣,聽了炎烈的話之後,宋鐘馬上就毫不客氣的諷刺道:“你這話可就大錯而特錯了,我們不是覺得炎龍一族好欺負,而是覺得被炎龍族趕出去的喪家犬好欺負!”

看宋鐘那副輕鬆的樣子,完全就沒有把對方的混元金仙放在眼裡啊!黃吉祥見了,忍不住在心中暗贊道;‘老大就是老大,真牛啊?要是我,可不敢在混元金仙面前如此放肆!’

炎烈和炎龍族的那些人聽了這話之後,頓時都氣的不輕。其中一位混元金仙級別的炎龍,毫不客氣的怒?道:“好小子,誰教你這麼沒規矩的?”

說話的這人,其實就是炎烈的父親。炎龍一族有很多分支,每支各有自己的族長,另外還有一個公推的總族長,就是在下面和火德星君談判的人。

炎烈的父親很精明,他得到炎烈送來的消息後,第一時間就判斷出此事關係重大,不是他一支可以應付的,所以才通知了其他族人,一起前來。也幸虧他多了這個心眼,要不然的話,僅僅他自己一個人,還真就無法在火德星君面前說話。

整個炎龍一族裡,能夠和火德星君平起平坐的,也就僅僅只有他們的總族長一個而已。

原本這傢伙心裡就很鬱悶,明明是自己兒子找到的寶藏,卻不得不送出去給別人,現在又見到宋鐘調侃他的兒子,他自然也就忍不住了,所以才會出來訓斥宋鐘。

宋鐘當然不會怕他,所以聞聽此言之後,他馬上故作詫異的道:“我怎麼沒規矩了?難道我說錯了,這炎烈沒有被趕出去?”

“哼!”那人立刻冷哼一聲道:“不管他有沒有被趕出去,我們都不允許別人動他!”

“呀?好護短耶!”宋鐘隨即冷笑道:“不過,你不許別人動炎烈,可炎烈動了別人,你管不管?”

“這個我就不管!”那傢伙隨即傲然的道:“沒錯,我就是護短了,你這小子又能如何?”

“哈!”宋鐘聞言,頓時冷笑道:“我還能怎麼樣?最多也就打斷他的胳膊唄!”

“你~”那傢伙聽了這話,氣得臉都綠了,自己剛剛說不許別人動炎烈,宋鐘就說打斷了炎烈的胳膊,這不是在抽自己的臉嗎?

原本他不想落下個以大欺小的名聲,所以只想數落宋鐘幾句,並不打算出手。但是現在,他卻忍不住了,宋鐘如此囂張,實在太不把他放在眼裡啦!

惱羞成怒之下,那傢伙直接一抬手,就想出手揍宋鐘一頓。但是卻不料,他還沒等動手呢,周圍的幾個同伴就把他給拉住了。

其中一個人小聲道,“我說老哥,你瘋啦?怎麼連他也敢打?”

“就是,他可是混沌巨靈族的人,那幫傢伙,比咱們都護短啊?”

“要是同級的人,打了他,也白打,只能怪他自己實力不濟。可是您都堂堂混元金仙了,出手打一個金仙級別的晚輩,要是被那群瘋子知道了,他們非得把咱們的炎龍窩給拆了不可啊?”

“啊?”一聽這話,那傢伙頓時就傻住了,混沌巨靈族威名在外,他可不敢招惹。不過,這手都抬起來了,不打出去,又怕人笑話,所謂羞刀難入鞘,就是這個道理!

所以他眼珠子一轉,就把目標鎖定在了黃吉祥身上,他心說,混沌巨靈族我是惹不起,可是這小子應該沒問題吧?既然這樣,那我就教訓他一下,這叫殺雞駭猴!

於是乎,那傢伙抬起的手臂呼哧一下就拍向了黃吉祥,同時,一道火焰巨掌憑空生出,狠狠的對著黃吉祥拍過來。

黃吉祥先是一愣,隨即就惱羞成怒了,他算是看出來了,那傢伙分明是不敢招惹宋鐘,所以拿他出氣呢!

雖說黃吉祥是個金仙,但是手持先天靈寶的他,也不是很畏懼混元金仙,現在被這傢伙一挑釁,黃吉祥頓時就怒了,心說,‘好你個王八蛋,老虎不威,你當我是病貓對吧?既然如此,那小爺就叫你好看!’

想到這,黃吉祥冷笑一聲道,“什麼破玩意,也來獻醜?”

雖然黃吉祥話是這麼說的,可是真動起手來,他可絲毫不敢大意,直接掏出了趕山鞭,狠狠一鞭子就抽了過去。

隨後眾人就看見,黃色的鞭影和火焰巨掌碰在一起。接著,那火焰巨掌瞬間崩潰,鞭影卻餘勢不竭,對著炎烈的父親抽過去。

炎烈之父頓時大吃一驚,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隨便找的一個目標都是硬茬,急忙再次揮掌抵禦,連續劈出好幾下,費了好大的勁才將鞭影擊散,而這個時候,他卻已經被逼退好遠了。

按照仙界過招的規矩,炎烈老爹這次就已經算是輸了。如果這是平常的切磋,炎烈老爹就應該俯首認輸才是。

可是,他拉不下這個臉啊?堂堂混元金仙,被一個普通的金仙打敗了,這要是傳出去,他可就沒臉見人了。況且,這次他也是太大意,太冤枉了。因為他並不敢直接擊殺黃吉祥,所以只是出了很少的力量,勉強夠打傷一個金仙的。

但是他卻沒有想到,黃吉祥抽出一把先天靈寶來,這讓他如何能夠在倉促之間抵禦啊?所以才吃了這麼一個大虧!

吃虧的老傢伙頓時是惱羞成怒,而他周圍的炎龍族人卻是眼睛一亮,紛紛露出了貪欲的眼神。先天靈寶啊!整個祝融天不過五件!這還是要算上黃吉祥手上的這一件!如此寶貝的東西,炎龍一族也就族長那裡有,而且還是最低級的,完全不能和黃吉祥的趕山鞭相提並論。

所以這些傢伙突然間看見這麼一件寶貝落在一個金仙手上,那心裡就別提多眼紅了。

宋鐘一看眾人的眼神,就立刻知道壞了,急忙對烈陽子和侯天道:“你們快回去叫人,快!快!快!”

說完,他則搶先一步,竄在黃吉祥的面前,將其護衛在身後,冷冷的看著眾人。

烈陽子和侯天知道自己?手不了這種程度的戰鬥,所以不敢多待,撒腿就跑,想早點回去叫人支援。對於他們兩隻雜魚,沒有任何炎龍一族的人關心,他們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黃吉祥的趕山鞭上了。

這時,一位炎龍族的混元金仙忽然道:“這小子依仗寶物,打傷我們的晚輩,實在罪大惡極,應該抓起來嚴加懲治!”

“不錯,把他抓起來!”其他人也叫喊著,慢慢圍攏過來。

這個時候,就是白癡也能看出他們的目的。抓黃吉祥是假,搶奪先天靈寶趕山鞭是真啊?這寶貝只要落到他們手上,那就別想回來了。只要他們堅持說是黃吉祥先動手打的人,就算是天庭也拿他們沒辦法!

看見這,黃吉祥頓時被嚇的臉色白,忍不住道:“老夫,這些王八蛋要搶我東西!”

“放心,有我呢!”宋鐘眯著眼睛道。

宋鐘說完之後,他直接掏出了龍脈巨斧,然後冷冷的對他們道:“你們想要欺負我兄弟,就得先過我這一關!”

一聽這話,炎龍一族的人就都為難起來。黃吉祥沒有後臺,屬於孤家寡人一個,就算是被他們搶了,也沒有任何後患。哪怕就是天庭,也不可能因為一個副總兵被欺負,就冒著祝融天內亂的風險,對炎龍一族大開殺戒,所以他們對黃吉祥是有恃無恐。

但是宋鐘就不一樣了,他可是混沌巨靈族的人,別說搶他,就是揍他一頓,那個護短短的混沌巨靈族都可能會殺上門來,所以他們對宋鐘那是極為顧忌的。

不過,所謂財錦動人心,面對先天靈寶的誘惑,混沌巨靈族的威脅也似乎淡了許多。只聽炎烈的父親冷笑一聲,道:“這件事情是我們和黃吉祥之間的事情,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放屁,他是我兄弟,怎麼會沒關係?”宋鐘惱火的道。

“呵呵,那不管我們的事!”另外一個混元金仙笑嘻嘻的道:“我們只想要教訓黃吉祥,如果你非要硬?手的話,那麼,就算是我們無意間傷了你,也有理由跟混沌巨靈族的人交代!所以,我們勸你,還是不要逞強的好!”

“哼,如果我還就非要逞強呢?”宋鐘忍不住冷笑道。

“那就沒有辦法了!”炎烈的父親隨後冷笑道:“諸位兄弟,一會打起來,手上小心著點,別殺了這位就行。大不了被混沌巨靈族的傢伙揍一頓,為了這件寶貝,值了!”

“對,值了!”其他炎龍也一臉興奮的道。說著,他們就將宋鐘和黃吉祥徹底包圍了。

看到這情況,宋鐘馬上就明白,這一站是免不了了,既然如此,那就打吧!現在的宋鐘可不怕任何人!

於是,他直接對身後的黃吉祥道:“吉祥,動手,全力,不要客氣!”

“好!老大你瞧好吧!”黃吉祥也被宋鐘激起了血性,直接怒吼一聲,然後便瘋狂的舞動趕山鞭。接著,一座座的大山就在眾人頭上升起,然後劈頭蓋臉的對著周圍的炎龍砸過去。

與此同時,宋鐘也沒有閑著,招呼出小銅鐘,配合龍脈神斧裡的後土之氣,把自己和黃吉祥保護起來。雖然兩個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卻異常默契,黃吉祥主攻,宋鐘主守,相互之間,不需要廢話,就都明白自己該幹什麼。

炎龍族的那些傢伙沒有想到被包圍的宋鐘和黃吉祥反而會先動手,頓時就被漫天的山峰打了一個措手不及。後土之氣加持的巨峰可不是鬧著玩的,挨上一下的話,混元金仙也得骨斷筋折。所以他們也不該大意,紛紛逃開。

隨後,那數十座大山就狠狠的砸在大地上,頓時便是地動山搖,亂石紛飛,金火原就好像沸騰的開水一樣,到處都是狂暴的氣流。

面對如此威勢的兩人,炎龍族的人心驚之餘,卻也動了殺心。宋鐘是不能殺的,但是黃吉祥這個傢伙,必須幹掉,免得成為後患。

雖說宋鐘兩人開始佔據了一定的上風,不過人家炎龍族的人也不是吃素的,他們馬上就組織起淩厲的反擊。

直接他們紛紛怒吼這亮出了殺手?,數十種不同的仙器瞬間出現在戰場上,隨後,就看見一道道強大的烈焰,一片片凜冽的劍氣,外加上炎系的各種道法,就劈頭蓋臉的對著宋鐘二人砸下來。

也幸虧宋鐘和黃吉祥都有後土之氣,加上小銅鐘也是九品的防禦類仙器,以及先天至寶趕山鞭的護體作用,才算是勉強抵禦住這麼多攻擊。隨後,雙方就你來我往,激烈的戰了起來。

炎龍一族人多勢眾,還有混元金仙級別的高手,完全佔據了場面上的主動,各種各樣的攻擊,如同潮水一般砸過去。要是換兩個金仙,甚至是大羅金仙,也都早就完蛋了。

但是,宋鐘和黃吉祥的防護力卻都非常強大,一時半會兒竟然挺住了。而且黃吉祥不時砸下來的大山,也對眾人有一絲威脅。逼得他們不得不左右移動,以擺脫大山的轟擊。

其實,要是真的以死相搏,炎龍一族早就取勝了,混元金仙火力全開的話,宋鐘不拿出正版大銅鐘是肯定擋不住的,必死無疑!哪怕有趕山鞭也沒有用,畢竟雙方的實力差距太大。

可問題是,宋鐘的身份過於敏感,混沌巨靈族的後起之秀,獲得演武大會冠軍的他,必然會成為混沌巨靈族的新星。要是他在這裡有個三長兩短,那炎龍族也就完蛋了。混沌巨靈族的護短長輩,非得把炎龍一族滅族不可。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炎龍族的人並不敢下殺手,只想將是宋鐘打敗,最多給點輕傷就行了。如此一來,手上留情的他們,才會讓宋鐘和黃吉祥一直堅持下去。

一轉眼的功夫,雙方的這場惡戰就進行了一個多時辰。炎龍族的人終於不耐煩了。他們擔心這麼大的動靜,會驚動下面談判的火德星君,那老兒可是祝融天數一數二的高手,手握先天靈寶萬鴉壺的他,一個人就能把現在在場的炎龍都滅了!也就只有炎龍族長能勉強和他對抗。

在這種情況下,生怕夜長夢多的幾個混元金仙,便暗地裡交流了一下,打算施展出更強的殺手,爭取在短時間內結束戰鬥。

然而,偏偏就在這個時候,遠處忽然飄來一片紅色的火雲,那雲彩的度實在是太快了,幾乎是眨眼的功夫就來到了眾人面前。

戰鬥中的人往上面一看,就現了這些不速之客。來者是一種奇怪的天兵,他們身上穿著特製的火色鎧甲,手持烈火金剛劍,一個個威風凜凜,殺氣騰騰。竟然沒有一個是金仙以下的仙人。

在他們前方,最為醒目的地方,豎著一根旗桿,上面是一片火海,火海中飛舞著一隻美麗的火鴉!

看到這,炎龍族的人頓時大吃一驚,忍不住驚呼道:“壞了,火鴉軍來啦!”

“快跑啊!”其中一個傢伙馬上就大喊道。隨即這些人就想逃走。

可惜,一切都太晚了。火鴉軍的首領就是火德星君臨走時候叫來的八位大羅金仙,他們一看炎龍族的人在圍攻宋鐘和黃吉祥,頓時就勃然大怒。二話沒說,就舞動戰旗,指揮火鴉軍圍殺過去。

訓練有素的火鴉軍在戰旗,陣法和腳下特殊火雲的幫助下,度竟然比這些混元金仙級別的炎龍高手都快。一轉眼的功夫就將他們死死圍住,然後便是一陣兇猛的圍殺。

宋鐘和黃吉祥從外面,只能看見炎龍族的人被一片方圓數百里的火海包圍住,火海裡不時飛出火鴉軍的整齊身影,卻再也看不見炎龍族人的影子,倒是他們的慘叫聲,怒吼聲,不時的傳出來,顯然是吃了大虧!

而事實上,還真就是如此,前後不過小半個時辰,無邊無際的火海就逐漸消散,露出了裡面的真實情況。炎龍一族的人,有一個算一個,一個沒跑,全部被生擒活捉了,其中就包括那些混元金仙!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0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