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2
第六百二十二節修羅真煩
看到強橫一時的炎龍族人全部被抓住,宋鍾和黃吉祥都吃了一驚。雖然他們早就聽說,直屬於火德星君的火鴉軍,乃是祝融夭最強的部隊,可是卻依舊沒有想到,他們會是如此的強大,竟然連混元金仙級別的炎龍都能夠輕易抓住。

不過仔細想想,這卻也是很正常的事。因為這火鴉軍可不是少數,足足有八萬之眾,他們任何一個都是金仙,並且檀長火鴉大陣,.有配套的專用火鴉套裝聯合作戰的威力自然不同凡響。

混元金仙雖然厲害,正常情況下,甚至能夠以一敵千,但是這次

人家卻出動了好幾萬人,又有陣法加持,他們自然不是對手。

見到事情已經解決,宋鍾和黃吉祥』、了中一鬆,隨即便過來對幾位火鴉軍的領問候,道謝。

火鵪軍的領是一位大羅金仙巔峰的強者,乃是火德星君手下第一悍將.名叫火行者。他知道宋鐘的底細,所以平日傲氣的他也不敢太過怠慢宋鍾這個變態。面對宋鐘的道謝,他表現的很是謙虛,客氣了幾句之後,就詢問宋鐘,火德星君的下落,以及為何同這些傢伙衝突。

宋鍾聞言,苦笑一聲,便解釋道,「是這麼回事.戚們來了以後,直接下到下面那處神秘空間,結果就碰見了炎龍族的諸位。星君輔炎龍族的族長都不願意生衝突,於是就把我們趕出來,他們兩個單獨留在下面談判。結果沒想到,出來以後.這些傢伙就看上了吉祥手上的趕山鞭,想搶去玩玩!於是就這麼打起來了!」

「哼!」火行者聞言,立刻恕哼一聲,對著那些俘虜怒罵道:.「其

是不要臉,一群大人也好意思搶晚輩的東西!」

那些炎龍族的傢伙聞聽此言,氣得渾身哆嗦想要辯解,可惜卻被制住全身,根本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對宋鍾等人怒目而視。

宋鍾卻直接無視他們,轉而笑道:「前輩.你們來的好快啊?這庋都和星君差不多了。當初,我們幾個可是跑了好幾天才來到這呢!quot;

「呵呵!」火行者聞言,立刻微微一笑,道,「我們火雞竿藐有一件九品仙器火鴉祥雲,專門用來飛行的,所以度上還真就不比星君慢多少。」

宋鍾一聽,馬上就明白了。這是給火鴉軍開的小灶啊。不過想想也很正常,作為祝融天最強的武裝力量,自然要加大他們的行動力,免得出事的時候,他們無法及時進行支援。

隨後,火行者就讓下面的人將此地保護起來。既然火德星君在下面和炎龍族長談判,他也不好現在就去打攪,一切等著就是。宋鍾和黃吉祥自然也不能就此離去,也只好一起等著。

結果,宋鍾他們這一萼就是好幾天,終於,這一日,火德星君和炎龍族長並排著,笑呵呵的從火山深處飛上來.看他們那副親熱的樣子.就好像是多年的好友一樣。完全看不出幾日前他們還在相互.算計d不得不說卜這上層人物的心機,就是深啊!

然而,兩個人飛上來之後,一看周圍的情況,就頓時都愣住了,同時,一股膠強大的氣息也從廷龍族長身上散出,不停被氣勁吹動的衣服,充分顯示出這位族長現在的憤怒之情!

其實,也由不得他不生氣。看看周圍的地面吧,到處都是大坑和焦土,一看就是經過了一場大戰留下的。而且,在火山周圍,四面八方,全部都是人家火德星君的部屬火鴉軍在守衛,至於他的手下,則全部被抓了起來,捆在地上身上到處都是傷痕和污穢,別提多狼狽了。

炎龍族長隨即便惱羞成怒的道:「火德呈君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火德星君也沒有想到自己出來以後會碰見這樣的弘情,於是便對迎過來的火行者問道:「行者,逕是怎麼啦?為何要把炎龍族的人都抓起來?quot;

「啟稟星君,我們來的時候,現這些灸龍族的人在圍攻宋鍾和黃吉祥.一群大人打兩個孩子,而且還是禿命圍攻,實在是讓人不齒,故雨屬下才一時氣憤,將其擒拿,還請星君落!quot;火行者不慌不忙的道d

「嗯?怎麼會有這樣的事?」火德星君一聽這話就怒了,隨即問

道,「宋鐘,這是怎麼回事?」

「還能是怎麼回事?」宋鍾撇撇嘀道,「我們出來以後炎烈看硅他們那邊兵強馬壯,我們這裡就四個小小的金仙,於是就動了報復的心思,故意找茬。我們自然不怕他,雙方就爭執起來,可我萬萬沒有想到,炎烈的老爹竟然不顧身份突然出手偷襲吉祥,可惜他本事不行,反而被吉祥的趕山鞭打傷。這下,那些傢伙可就囂張起來,非說吉祥不懂禮貌,要他留下趕山鞭,賠償炎龍一族!哎呀呀,我從凡間縱

*這麼多年,都愣是沒有見過這麼不要臉的!沒承想,卻在仙界碰到了,真是長見識啊!

宋鍾話惹得火行者和火德星君都忍不住想當場爆笑,只是礙於炎龍族長的顏面,才沒有笑出來。而一邊的炙龍族長卻早已氣了一個半死。

其實,從宋鐘的話,已經那些族人羞愧的模樣上,他就知道宋鍾冼的八成是實話,可是為了炎龍一族的顏面著想,他哪裡敢承認啊?所以他立刺斷喝一聲,「無知小兒,一派胡言!」

隨後炎龍族長對火德星君道:「星君,我的族人不會如此行事,恐怕這裡面有所誤會,還請星君溥我的族人放了.讓我回去好好問問!然後咱們在討論此事如何?」

「好吧!」』火德星君也不為己甚,直接一擺手道:「放人!quot;

「是!」火行者馬上就答應一聲,然後親自過去把人都放了。

炎龍族長也不廢話,直接對火德星巖抱手道:「後會有期!」

說完,他便猛然伸手,幻化出一隻巨掌,把自己的族人抓起來,急匆匆的飛走了。顯然他是沒臉繼續呆在這了。

只不過,在臨走之前,炎龍族長思極為惡毒的眼神瞪了宋針一眼.分明就是認定宋鍾乃是罪魁禍啊!

宋鍾對此表示很無辜,不過他也不在乎,亮那傢伙也不敢把他怎麼地,最多也就是用上一點陰拮罷了。只要小心一點就沒事。

目道是了炎龍族長,火德星君轉而對宋鍾笑道:「哈哈,絡們兩個:

好威風啊,怎麼樣?沒有吃虧吧?」

「還行!」宋鍾笑道:「他們知道我的身份,不敢下重手,所以我.們兩個還能擋得住。後來您的火鴉軍就趕到了,我們倒也沒有吃虧!」

「呵呵,那就好!quot;火德星君說完,忽然臉色一苦,然後忍不住無奈的道:「唉.你們是沒有吃虧,枝卻有些不爽,炎龍族的老兒真是個老狐狸,咬准了我不敢大動干戈,非要一件先天靈寶。

沒辦法,最終也只能答應他了!」

「什麼?」宋鍾聞聽此言,頓時大吃一驚道:「您答應給他們一件

先天靈寶?」

「我只是說可以替他們轉告玉帝,這麼大的事情,我還沒有資格

做決定!quot;火德星君淡淡的道。

「那您覺得,玉帝會答應麼?quot;宋鍾試探著問道。

「不答應又如何?難不成真的為了這裡,就和妖族大戰#o39;一場?那權融天以後就別想安寧嘍!quot;火德星君苦笑道:「好在這七彩流火禁制不·,是假的,想必後面的東西必然非同小可,相比之下,一件先天靈寶辦不算什麼。我們吃了肉.就給他們喝點湯吧!」

聽見火德星君這麼說,宋鍾心裡一陣無語。暗道,『要是您知道這裡面不僅沒有肉,連湯都找不到的話.會不會還這麼想啊?但願天庭現後面是空的之後,不會把怒火洩在我身上,不行,我得趕緊去赴任,早點離開這個是非圈!

就在宋鍾胡思亂想的時候,火德星君忽然叮囑道:「這些事情你們知道就好,萬萬不可以外傳,免得引起是非!quot;

「是!」宋鍾和黃吉祥,火並者急忙答應道。

其實,這都不算是什麼太重要的機密,就算是傳出去,也無所謂,不就是天庭和炎龍族做了筆交易,分了個寶藏嗎?這事很平常,不值得大驚小怪,只不過為了不圖引起別人的好奇心,兩方才覺得保密最好。

這也是為何火德星君會毫不在乎的就說出來的原因,當然,其中也有拉攏宋鐘的意思,畢竟,如果他不把宋鍾當做自己人的話,也不會講這種機密告之了。

雖然宋鍾看齒了火德星君的用心,但是在聽見人家真把這秘密告訴他的實話,心裡也還是有些暖暖的。至於黃吉祥那傢伙,更是神情敖動,一副把自己當成火德星君心腹的模樣。這樣火德星君感覺.非常滿意。#o39;.

接下來,犬德星君讓火行者留下十萬火鴉軍看守此地,不許任何人進入,而他則帶著宋鍾和黃吉祥回去。

再次回到祝融城之後,火絡星君就把宋鍾和黃吉祥扔下,他自己志玉皇天找玉帝報喜。

而宋鍾和黃吉祥則在祝融城裡等著趕回來的烈陽子二人,大家又找地方喝了一頓,這才相互告辭。

回到自己的東皇界之後,宋鍾現,自己剛娶的老婆修羅雪已經回春了,他頓時是興奮萬分,急忙把黃吉祥打走,抱著美人進了內室。

黃吉祥氣憤不已,一個勁的說著,「重色輕友啊!重色輕友啊7

宋鍾可不管這個,只管跟修羅雪在內室翻雲覆雨。他們大戰三百回#o39;合之後,便舒爽的抱在一起,輕輕地說著私房話。

宋鍾把這些天的事情告訴了修羅雪,只是隱瞞了扶桑古木的事情,然後道:,覺得祝融天要出事,咱們別在連裡.多呆了,趕緊去四海龍王上任吧?

「你光的沒錯!』修羅雪皺眉道,「七彩流火禁制,加上先天聖器·的誘惑,的確很容易出事。別看這裡表面上是玉皇大帝的地盤,要是那些變態級別的強者來,他們也未必能夠擋得住。可以想像,要是這:個消息傳出去,必然會引一場爭執,我覺得天庭難以完全封鎖消息,而那些得到消息的人也必然會來這裡一探究竟。所以,說不定,不久以後,祝融天就會成為一個是非之地,哨們離遠一點也好!」

宋鍾聞言,立刻笑道;「這麼說來,你同意了?

「唉!」修羅雪卻歎了一口氣道:quot;我雖然很想和你一起走,但是家裡的事情一大堆,實在走不開。要不,你想去四海龍界打點一下,等我搞定了我這邊的事情之後,在去找你好麼?

宋鍾聽後,略微有些不滿的道,「你那裡能有什麼事啊?值得讓你留下?以前的你,不是挺清閒的嗎?quot;

「你還好意思說,還不是因為你!」修羅雪瞪了宋鍾一眼道。

宋鍾聞言,榱時詫異的道:「這又管我什麼事啊?quot;

「人家的手下都是阿修羅一族,雖說對戎忠心耿耿,可是也看不慣我嫁給一個外人。所以他們知道我成親之後,都異常的憤怒,很多人都要禾殺了你呢!quot;修羅雪撇撤喝道:「雖然我強行壓制住了他們,但是卻不能完全消除他們對你的敵視,所以,在這個時候,人家必須留在家裡,不能和你在一起,免得再刺激他們!」

「哈,原來是這樣?quot;宋鍾聽後,立刻不屑的道:「誰恝殺我?儉

矩叫他幕嗎?難道我還怕他們?我保準來多少殺多少!」

「壞蛋!」修羅雪聞言,輕輕捶了宋針一下,道:「不許你殺我睛部屬,他們寧可放棄在血海的優越生活,也要跟著我在這裡受芬,是奐對不起他們。這些人都是鹹最忠誠的部下,只是一時想不開罷了,我不許你殺死他們!

「好吧好吧!」霽鍾間言,只能無奈的道;「只要他們不找我的麻

煩,我就~」

宋鐘的話還沒有說完外面就傳來了,蓮青急促的聲音:「啟柔大人,我們偵察哨報告說,有一大群阿修羅的妖魔,正對著我們殺來,再有三天就會抵達!

宋鍾一聽,頓時就怒了,忍不住大罵道:「好一群不知道死活的東西,給我點起兵馬,咱們…!

「你想幹什麼?」修羅雪拉了一下宋鐘,符他後面的話戩住,然

後恨恨的道:「不許你出戰.!」

「可是,他們都打上門來了?」宋鍾無奈的道。

「我去應付,保證不會讓他們打到這裡!」修羅雪說完.使急匆匆

的穿上衣服走了。

宋鍾不放心,還想跟著去,但是卻被修羅雪勸回.quot;她說,宋鍾去了,只會適得其反。他只要留下聽消息就行。

宋鍾爭不過修羅雪.無奈之下,只能同意。只是,修穸雪走後,餡還是點起了兵馬,隨時準備出戰。

但是,宋鍾卻顯然沒有這個機會了,修羅雪走後不久,就就在半路上梅往了那只十幾萬人的阿修羅鬼軍,然後將其帶走了。

修羅雪自己沒有返回來,只是派了一股心腹給宋鍾送了一封信,告訴他,讓他先去四海龍界,她等安置好部屬就會過去。

雖然修羅雪說的很輕鬆,可是從這件事上,宋鍾卻看出了此事其實很棘手⊙阿修羅族的人最討厭他們的女人嫁給仙人,哪怕就是修羅雪的公主身份,也不能例外。

甚至更為嚴重,在他們看來,運根本就是修羅雪在背叛阿修羅一旗,是不可原諒的。

宋鍾估計想要安撫住這些傢伙,只怕很難很難,沒有十幾年都功,

夫,都未必能夠見到成效。顯然,宋鍾是等不了,那麼長時間的。

無奈之下,宋鍾只好打點一下行禮,帶著黃吉祥,再次回到祝融夭。和平常不一樣的是,宋鍾這次的目的,是為了銷假赴任。

≦≧≦≧≦≧

作為四海龍界的東嶽大帝,霽鐘的直屬上司就是火德星君,所以能給他銷假的人,也就只有他了。

於是乎,宋鍾就再次來到了火德星君辦公處。結果來到這以後s頓時就驚訝的現,這裡的人變得多了,不僅守衛力量得到了雙倍的增強,就連來來往往的辦事之人也多了不少。所有人臉上都帶著緊張之色,似乎出了什麼大事似的。

宋鍾一看就知道,八成是那個七彩流火禁制惹出來的麻煩。

遞上腰牌之後,宋鍾很快就獲得了火德星君的接見,這次見面的地quot;:點,也放在了辦公之所的後面,顯得比較正式。

見面之後,三人寒暄幾句,宋鍾便好奇的問道:「星君.最近出事了?怎麼看著這麼緊張啊?

[BOOK: 006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