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5
第六百二十五節 血戰陳湯(三)

黑蛟王以為,自己踩死了小孩也就踩死了,爽就行,反正都無所謂,一個凡人的死活,是沒有人會關心的。 但是,他卻萬萬沒有料到,他這一下,不僅踩死了一個嬰兒,同時也踩死了自己的生路!

宋鐘,一個凡間出來的仙人,其實今年都現在都不到一千歲,身上還保留著凡人的意識。 心中還掛念著他在凡間家裡的妻兒,而他離家的時候,自己的孩子,就和這個嬰兒差不多啊? 可現在,這個無辜的孩子,卻被這黑蛟王一腳踩死了! 這讓親眼目睹這一幕的宋鐘,感覺到無窮的憤怒!

宋鐘就感覺渾身上下的血液都燃燒起來,那股無邊的怒氣,簡直衝破他的腦袋了!

“你們都該死!”

怒火中燒的宋鐘惡狠狠的喊出這麼一句,然後,他手上那恐怖的巨斧瞬間就被扔了出來,同時,整個人也凶狠的撲了過去,大有把這兩人生吞活錄的架勢。

黑蛟王和鯉魚精頓時都吃了一驚,他們實在想不出宋鐘為何會突然變得如此惱怒。 要知道,在剛剛的是,宋鐘雖然還在追擊但是手上卻很有分寸,完全就是一副應付的樣子,明顯就是想把兩人趕走而已。

顯然宋鐘也知道,以的實力想要留下這兩位大羅金仙,也必然要付出慘重的代價。 所以他原本的時候,是沒有這個打算的。

但是現在,怒火沖天的宋鐘卻已經完全變成了拼命的架勢,顯然是寧可拼著受傷,也要將兩人的老命留在這。

戰鬥過無數次的兩位大妖自然能夠分辨出其中的差別,所以他們也趕緊認真起來,黑蛟王和棍子和鯉魚精的錘子,一起架開了宋鐘扔過來的巨斧,然後極有默契的一左一右,往宋鐘的兩側砸過去。

如果宋鐘不後撤的話,他們的兩件重兵器肯定會狠狠砸在宋鐘的兩肩上。 到時候,就算是宋鐘的體質,也根本承受不住。 而宋鐘要是閃避的話,那麼他們這兩個大妖就可以趁機逃之天天了。

如果在平時,這一招逼敵自救,絕對會奏效,幾乎沒有人願意被兩個大羅金仙的重兵器砸上,那可是能夠劈山斷岳的變態傢伙啊?

但是,現在卻不一樣了,宋鐘竟然完全無視那百丈長的大傢伙,只是獰笑著逼近二人,雙掌閃電般揮出,狠狠擊向兩個大妖的前胸。 分明就是一副以傷換傷的架勢。

可間題是,宋鐘用的是巴掌,人家用的卻是六七品仙器的重兵器,這要是換下來,宋鐘不用問必然會吃虧啊? 所以看到這以後,周圍的仙人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心中驚呼道“乖乖,這總兵大人怎麼能這麼拼啊?難道他瘋了嗎?

而黑蛟王和鯉魚精感受卻又是不同,他們分明就有一種被羞辱的感覺啊! 堂堂大羅金仙全力一擊,竟然被人家極為不屑的無視了,這讓兩位大妖頓時是又羞又氣。 原本他們可以不管宋鐘的巴掌,直接閃避就是,當然那樣的話,也就必須變招,沒辦法打重宋鐘了。

但是在宋鐘這種近乎羞辱的逼迫下,兩位大妖幾乎不約而同的做出了同樣的選擇,那就是和宋鐘拼了。 要是這樣他們還畏懼,閃開的話,那他們這輩子都別想見人啦!

於是乎,在無數仙人和妖魔鬼怪的注視下,三個的殺招就全部都狠狠的作用在對方身上。

首先得手舟是主動出擊,快如閃電的宋鐘,他的兩個大巴掌,蘊含無窮力量,直接破開了兩個人的護體罡氣,然後結結實實的拍在他們胸前,打得兩個大妖連連退了幾十步,嘴角上也流出了血絲。 顯然是傷到了。

至於宋鐘,那就要嚴重的多。 六七品的仙器本身威力就大,再加上兩個大妖的實力超群,這一下打上,宋鐘的雙臂嘎吱吱幾聲脆響,直接就斷裂開來,整個手臂都變形了。

縱然宋鐘頭上有九品的仙器小銅鐘保護也不沒能管用。 畢竟宋鐘的實力太低,不能發揮全部威力,所以小銅鐘的護體金光只能消去一部分勁力,剩下的也足以把宋鐘的雙臂打折了。 巨大的力量,甚至把他龐大的身軀都打出去,狼狽的跌落在海水中。 隨後,宋鐘嘴巴一張,鮮血哇哇的噴出來,還帶著些許內臟,可見他這一下傷的極重。

看到這,所有人都以為,宋鐘吃了大虧。 這樣的傷勢,就算是最好的靈藥吃了,恐怕也要修養百十年才好,而人家兩位大妖呢? 僅僅只是內臟稍有震動,回去吃了藥,說不定明天就可以生龍活虎的。

而最關鍵的是,宋鐘現在等於是失去了戰鬥力,而人家卻沒有,他們還可以繼續戰鬥,而陳湯關一方卻沒了可以和他們對抗的人。 也就是說,眼看一場明明已經取勝的戰鬥,卻因為宋鐘最後一下的糊塗,逆轉成了絕對的劣勢。

面對這樣的結果,眾人都是很是不解甚至是氣憤,一個個都忍不住在心裡暗罵道“這個宋鐘到底吃錯了什麼藥?怎麼沒事找死玩啊?他該不會是對面派來的臥底吧?

~~~度~~~娘~~~~是~~~~分~~~~界~~~xian~~~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意外卻發生了。 就見那兩個看似取勝的黑蛟王和鯉魚精,突然齊聲慘叫起來,緊接著,他們身上突然泛起了一道道紫光,似乎有什麼東西在他們體內肆虐似的。

隨後,那兩位大妖,更是直接破口大罵道:“炫疾天火?該死的宋鐘,你陰我們!”

說話間,兩個人終於壓制不住體內熊熊燃燒的火焰了,紫色的炫疾天火突破二人的肌膚,蔓延到體表上。

聽見黑蛟王和鯉魚精的話,再看見兩個人身上的恐怖紫色焰火,眾多仙人這才明白,發生了什麼。

原來宋鐘剛剛那一下,可不是普通的一巴掌,而是暗地裡蘊含著炫疾天火的恐怖殺招。 宋鐘知道,明著發出炫喉葵頭,泣種耀眼而叉可怕的東西,必然會嚇跑兩人,幾乎雜習能會命中。

但是,當集鐘將炫疾天火隱藏在雙臂上,再故作白痴的和對方以傷換傷,那麼,他就有了一個絕佳的機會,直接將恐怖的炫疾天火注入到兩位大妖的體內。

炫疾天火的特性,是燃燒萬物,你不沾上它,沒事,可一旦要是沾上了,那你就完蛋了,除非把燃燒的部分及早割除,不然必死無疑。 可是這炫疾天火被宋鐘直接送入了兩位大妖的胸腹之間,他們總不能把自己開膛破肚啊? 所以這也就導致了兩人的悲劇!

到了這一步,眾人都知道,黑蛟王和鯉魚精沒救了,他們自己也知道,所以再也不敢愣嗦,齊齊一揮手,用手上兵器砸碎自己的額頭,下一刻,兩道黑影就從他們頭上飛出,裹挾著兩件六品仙器,往深海處逃去。

那兩道黑影就是黑蛟王和鯉魚精元神,他們被逼無奈,只能壯士斷腕,選擇捨棄肉身只掏出元神,如此一來,就算是找到新的肉身,沒有萬八千年,他們都不可能複原了。 而且就算是複原,日後也很難再有寸進,除非轉世超生,一切重來,否則,別人的軀殼無法讓他們達成圓滿境界。

顯然,這樣的損失對於已經修煉了幾十萬年,達成大羅金仙的人來說,簡直就太慘重了。

所以悲憤之下,逃走的黑蛟王和鯉魚精元神,還不忘對宋鐘大罵:“宋鐘,我們兄弟和你勢不兩立!”

看著他們遠去的身影,宋鐘也很鬱悶。 現在身受重傷的他,可沒有能力將其擊殺,要不然的話,他肯定會斬草除根的,真是可惜了!

然而,就在宋鐘惋惜的時候,一道犀利的赤色劍光卻從遠處瞬間飛至,直接就把黑蛟王和鯉魚精的元神收入其中。 顯然,那把飛劍又收斂元神的能力,而且使用者實力極高,最少也是大羅金仙后期,甚至巔峰,那樣才能夠如此輕鬆的把黑蛟王和鯉魚精的元神收走。

這兩個大妖的元神消失之後,他們兩人的本命法寶也失去了主人,飄蕩在空中,被隨後而來的一位血衣仙人輕鬆拿到手裡。

那人是個中年美男子,只是渾身都纏繞著血氣,臉上也帶著殺機,顯然是練習的殺道法門,才會有如此威勢。

看見這人,雙頭海蛇頓時嚇了一跳,怪叫一聲,然後便扔下黃吉祥自己跑了。

三大妖死的死,逃的逃,都消失了,其他的妖族高手也不敢多呆,紛紛跳進海水里,遠遠遁走,一場大戰,總算是落下了帷幕。

那位血衣仙人也沒有為難那些蝦兵蟹將,只是飄到宋鐘面前,微微一抱參,笑道:“在下南嶽大帝,赤血劍,見過東嶽大帝!”

宋鋒一聽這話,頓時眼睛一亮,急忙掙扎著站起來,笑道:“在下宋鐘,見過大帝,請恕有傷在身,不能全禮!另外,多謝援手之情!”

此時,宋鐘的胳膊還斷著呢,哪裡能夠施禮啊?

赤血刻自然不會責怪宋鐘,他微微一笑,道:“禮不禮的倒也無妨,至於援手之情那是分內之事,況且,就算是沒有我,你們也解決的了這三條雜魚!”

“慚愧慚愧!”

宋鐘苦笑道:“要不是您出手,那兩個混賬可就跑啦!”

“哈哈,以一敵二,能廢掉他們的肉身,你已經可以說是很了不得啦!”

赤血劍哈哈大笑道:“好啦,這東西是你的,既然此地已經無有戰事,我也不多呆了,等年後咱們在中嶽大帝那裡再敘吧!”

說完,赤血劍把繳獲的兩件仙器,也就是黑蛟王和鯉魚精的兵器,推給宋鐘,然後他輕輕一抱拳,便施禮走人。

弄他來去自如,著實灑脫的很。

見到這這種情況,宋鐘也禁不住對這個赤血劍生出了幾分好感。

尤其是他懂得進退,不貪,最為難得。 要知道,那兩件仙器畢竟是他親自繳獲的,要是他直接拿走,宋鐘也不好說什麼。 但是他卻很識相的將其留給宋鐘,自己只取走了黑蛟王和鯉魚精的元神。 這就顯得很公平了。

宋鐘血拼一陣,獲得了兩件六七品的仙器,而赤血劍劫殺兩大妖,也功不可沒,獲得兩個珍貴的大羅金仙元神,也是應該的。 如此分配,宋鐘自然很是滿意。

而這個時候,宋鐘的部屬也飛了過來,急匆匆的就給宋鐘開始上藥,留守的仙人們也湊攏過來,給宋鐘見禮。

別人宋鐘可以不管,但是副總兵天雪劍卻不能不理會,宋鐘安慰天雪劍一番,然後親自讓人攙扶他去療傷。 這傢伙被黑蛟王那一棍子揍的不輕,現在也是為了面子強行支撐。 見到宋鐘這麼體貼,他也放下了心,跟著部屬回去治療。

隨後,宋鐘讓馮喜配合冰火併蒂雙蓮姐妹,救死扶傷,處理後面的麻煩。

其實,原本這事應該讓沒有受傷的副總兵黃吉祥去幹,但是這小子打架還湊合,處理內務的事情那是屁都不懂,所以無奈之下,宋鐘只能委託別人了。

把這些雜亂事情稍稍處理一下之後,宋鐘也趕緊自己有些支撐不住,畢竟連挨了兩下狠的,五臟六腑都被震舟,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啊?

所以他也趕緊回到屬於自己的住所,開始進行細心的治療。

日月迭微取字一轉眼的功夫,大半個月的時間就過去了。 宋鐘的傷勢在大量的靈藥,以及混沌巨靈族的變態恢復力幫助下,大體上無礙了,但實際上並沒有恢復,依舊不能戰鬥,最少要百年左右,才可以恢復如初。

但是至少宋鐘可以處理各種政務了。 陳湯關州剛遭受劫難,死傷無數,那麼多事情都等著宋鐘處理呢,他總不能老趴在家裡養傷啊?

所以傷勢差不多之後,宋鐘就開始在前面坐堂,正式行使陳湯關總兵的職責。

宋鐘第一次坐堂,很楚翌式。 他的總兵大堂佔地數千丈,金碧輝煌,是陳湯關最錚的建築。

而宋鐘舟手下也不少,光來參加會議的就有近百人,全部都是金仙。 按照正常的規矩,他們都要在下面站著,但是宋鐘卻沒有那麼多講究,所以就讓眾人都坐了G畢竟宋鐘本身就是金仙后期,也不好意思讓金仙巔峰的師兄站著。

況且黃吉祥還是他兄弟,不好弄得太生分了。

眾人做好之後,按照規矩,大家先對宋鐘賀喜,慶賀他正式上任。

其實,如果是在平常時候,他們應該舉辦一個超級盛典來歡迎信任總兵。 可惜,被四海妖龍這麼一鬧,什麼都弄不起來了。

好在宋鐘也不在乎這個,索性將這些俗務跳過,直接詢問這次的損失情況。

本來這事應該是天雪劍負責,可惜老傢伙傷的太重,現在都下不來床,所以只能暫時有負責這事的馮喜代替他,給宋鐘匯報。

只見馮喜一臉愁苦的道:“大人,咱們這次的損失,那可真不是一般的慘重啊?駐守此地的刃天兵,折損岔萬之多,剩下的也多數帶傷,現在還能出戰的不到,o萬。另外,幫助守城的各方修士和仙人,也戰死了醜多萬,傷者無數。城內舊道城防,被迫口道,修復起來,花費巨多。至於那些戰死的凡人,怎麼也得有幾百萬啊!”

“啊!”

宋鐘聽後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 雖然他知道傷亡很重,可是卻萬萬沒有想到有這麼重。

這一下,就等於去掉了他手下一大半的戰鬥力啊? 這以後可讓他如何抵擋妖族的部隊?

想到這,宋鐘於是便皺眉道:“那妖族還會來嗎?來的話,我們能否擋住?”

“這個,一般來說,妖族受到的損失比我們還大,一時半會兒無法恢復元氣,短時間內應該不會來了。”

馮喜話鋒一轉,苦著臉道,“可問題是,你把黑蛟王和鯉魚精給殺了,他們可是大羅金仙,在四海裡都是有名號的人物,而妖龍一族又是非常記仇的。所以說不定妖龍一族會臨時決定找我們麻煩!而一旦他們真的來了,就憑咱們這些殘兵敗將,和破舊的城防,恐怕不可能防守的住!”

“如此說來,咱們的形勢還挺嚴峻啊?”

宋鐘皺著眉頭道。

“豈止嚴峻,簡直糟糕透啦!”

馮喜無奈的道:“大人,我覺得,您應該馬上讓人把舊道城防建設起來。越快越好!”

“建設道萬里城防,要多久?”

宋鐘問道。

“這個?”

馮喜先是一愣,隨後便無奈的道:“人手材料都齊備的話,也要十幾年吧?”

仙人都有移山蹈海的能力,那建設的速度可不是凡人能夠比擬的。 可就算是如此,弄這麼大的工程,也非常的吃力。

而宋鐘聽後,卻不以為然的道:“花十幾年的時間,修建這垃圾城防?有什麼用?還不是被人一路破開?”

馮喜聞言,頓時大吃一驚道,“雖然這城防垃圾些,可是不修的話,我們怎麼抵擋動輒上千萬的妖族大軍啊?”

“就修一座!”

宋鐘道:“用鐵母澆鑄,修上千丈高,分成十幾層,上面密布神雷砲塔,我就不信,面對這樣的城防,還能有人打的破?”

“啊~”聽完宋鐘的話,周圍的人全部都倒吸了一口冷氣。 哪怕就是黃吉祥也露出了一臉不可思議的神情,忍不住小聲提醒道:“老大,咱們要保護的地方有萬里長,您的那種城牆,得花多少錢啊?就憑咱們的財力,哪裡修的起來啊?”

“怎麼修不起來?”

宋鐘淡淡的道:“我們有這麼多人手,往城牆上面澆鑄鐵水,那還不是輕鬆之極?”

“不是這個問題!”

黃吉祥急忙著急的道:“關鍵是鐵母啊!我們去哪弄這麼多?就是祝融天一時間都湊不齊啊!”

“是啊,大人!”

馮喜也急忙道:“雖然咱們這裡也有鐵礦,可是要修建萬里長,千丈高的鐵母城牆,就是挖空了咱們的鐵礦也未必能湊齊那麼多鐵母啊?”

“這個交給我!”

宋鐘淡淡的道:“我提供足夠的材料給你們,我就問你們一句話,工期能保證嗎?”

宋鐘心說,不就是破鐵母嗎? 老子的本命空間裡堆積如山,都不知道怎麼處理了。 他現在天天都消化四座垃圾山,其中四分之一會變成仙氣,四分之三變成各種材料,而鐵母這種最低級的材料佔據了大部分。 以前宋鐘還想買點紫玉,但是自從宋鐘成了千萬富豪之後,就不在乎那點錢了。 恰好這裡又急需,那就都拿出來吧。 反正也不值什麼。

眾多仙人聽了宋鐘的話之後,都頓時吃了一驚,心說,這位好大的口氣啊? 一說就是萬里長的鐵母長城,那得多少鐵母啊? 就算是祝融天想拿出這些鐵母,都很吃力,他憑什麼這麼大把握呢?

馮喜也忍不住皺起了眉頭,然後誘惑的道:“大h,您確定可以提供這麼多的鐵母?”

“絕對沒問題!”

宋鐘極有把握的道:“別忘記,我和祝融天諸位大人的關係,咳咳,總之,你們心裡明白就好!”

顯然,宋鐘為了不暴露自己的秘密,就把祝融天的人拉下水了。

不過,這也沒什麼,反正這些傢伙想必也不敢去祝融天對峙。 所以宋鐘是有恃無恐。

一聽宋鐘這麼說,眾人都紛紛恍然大悟,心說,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那就可以解釋了,有祝融天撐腰的話,就是用紫金鑄長城都行。

馮喜隨即便大喜道:“要是這樣的話,那就一點問題都沒有了,大人掌管的陳湯關方圓一百多萬里,有大城B座,大小修仙門派數百個,修士足有千萬之眾。按照天庭律法,您可以直接徵召他們來修長城,只要給點辛苦費就可以了!、“那辛苦費大約要多少? ”

宋鐘問道。

“這個~”馮喜低頭算了一下,道:“大人,如果您想盡快修好,恐怕要發動百萬修士公懊年一年才行,每人的亮苦費是一塊紫玉,那就要百萬紫賀蜒夠!這,還僅僅只是人工,要是加上材料,就不知道有多少了!”

“材料不用管了,你儘管去找人,百萬紫玉我拿了!”

宋鐘道:“讓他們盡快集丯合,材料明日就會出現在庫房裡!”

“是!”

馮喜立刻答應下來。

隨後宋鐘再次道:“關於死難者的撫卹,可有什麼困難?”

“沒有!”

馮喜馬上道:“大戰之後,妖族留下了海量的屍體,它們的兵器鎧甲,都可以換點小錢。我算了一下,足夠補償各個門派的損失。當時大人您還在養傷,而屍體放久了也會出問題,所以我便自作主張,讓他們將屍體分掉了,還請大人見掠!”

“沒什麼見諒的,你做的好!”

宋鐘點點頭,然後道:“這樣也等於是讓我鬆了一口氣啊!那麼,接下來還有什麼事嗎?”

“額,還有一件事情比較棘手!”

馮喜為難的道。

“什麼事?”

宋鐘急忙追問道。

“是這樣的,大人,這次妖族襲擊造成的損失實在是太大了,以至於都超出了那些小門派承受範圍。很多人都想離開咱們陳湯關,卻別的地方發展,要是這樣的話,那咱們這裡,可就要荒涼啦!”

馮喜無奈的道。

宋鐘聞言,微微一笑,道,“這的礫是個麻煩,不過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那些傢伙,無非就是擔心安全問題,只要我們表現出足夠的強勢,再加上足夠的利益,他們就會打消離開的念頭!”

“那大人,您打算怎麼做?”

馮喜急忙問道。

“嘿嘿~”宋鐘微微一笑,然後扭臉望向周圍的仙人,笑問道:“你們,應該有不少都是周圍門派的長老甚至掌門吧?”

“是!”

眾人急忙答應道。

“呵呵,那麼我問你們,對我的神雷飛丹,有何感想?”

宋鐘笑問道。

眾人沒想到宋鐘會忽然提起這個,不過他們也僅僅楞了一下,然後就有人回答道三“木人的飛舟很是犀利,神雷的發射速度超快,而且防御也高,還有瞬間閃避的能力,以我看”如丈的飛丹,就差不多擁有天仙的戰鬥力! 而,沏丈的飛舟,恐怕都能和金仙媲美了! ”

“是啊,是啊,真的好厲害,比其他飛丹強多了!”

其他人也附和道。 這些人都親眼見過宋鐘的飛舟大發神威,所以都是衷心佩服,並非奉承之言。

宋鐘聽後,卻微微搖頭,然後笑道:“你們畢竟沒有親眼進去,所以還是了解不多。今天,我就和你們交個底吧,我的飛丹,功能還不僅僅是你們看見的那些,它還有其他好處。比如,防禦比同級飛舟強數倍,因為它的攻擊全是靠儲存的神雷,不消耗飛丹的法力,也就是說,飛舟核心所有的法力都用在了防禦上!”

“啊n”眾人聽到這,頓時驚呼一聲,紛紛叫道:“怪不得呢,昨天一戰,大人的飛舟被那些妖魔鬼怪打中不少次,卻只損失一點!而且壞的都是小飛舟,大飛舟就算是被金仙擊中都沒摧毀,防禦如此變態,卻原來問題在這啊!”

宋鐘隨後擺擺手,讓眾人安靜下來,繼續道:“另外,我這飛舟的動力是神雷,一旦外界的靈氣大量消耗,無法補充,可以直接將儲存的神雷轉化成法力,繼續戰鬥! ”

“啊~”眾人隨後再次驚呼起來,一個傢伙忍不住叫道:“我就說嘛,昨天那麼多飛丹在一起吸收天地仙氣,本來戰場上的仙氣早就應該消耗一空了,可是它們卻依舊生龍活虎一般,毫不受影響,卻原來問題在這啊?”

“這飛丹實在是太厲害了!”

其他人也禁不住羨慕的道。

“嘿嘿!”

宋鐘隨後得意的一笑,道:“當然厲害,這可是我發家的本錢呢。不過,如果你們想要的話,我倒是可以買給你們一些!”

“啊n”聽見宋鐘這話,眾人頓時驚喜莫名。 要知道,這樣的飛舟,六般都是獨門寶物,沒有人捨得賣的。 而宋鐘卻毫不猶豫的拿出來賣掉,這實在是太讓他們吃驚了。

其實宋鐘心裡的小算盤打的更精,這些飛丹雖然不錯,可是畢竟乃是凡間之物,威力到了仙界,就只能對付金仙以下的雜魚了。 再強的大羅金仙,甚至混元金仙,都可以輕鬆秒殺牠們。

所以對於宋鐘來說,這些飛舟的品質以及不能滿足要求,必須要淘汰掉。 而與其將淘汰的飛丹扔掉,那還不如乾脆賣給這些門派,一個是可以從他們手乒榨取到足夠的仙雷,還製造仙雷飛丹,另外一個好處,也可以趁機拉攏他們,安定他們的心思,使得他們和宋鐘抱成一團。 只要這些傢伙肯留下,那麼其他的小門派,就是走了也沒有關係啊!

那些門派的仙人可不知道宋鐘的打算,他們只想著獲得飛舟之後的情況,那時候,他們的門派實力會大大提升,無論是對抗外敵,還是吞併地盤,都會極有幫助。

想到這,這些人的眼睛裡都忍不住射出了貪婪的光芒。 其中一個傢伙就迫不及待的道:“大人,但不知這飛丹,要多少紫玉才賣啊?”

“是啊,要是太多了,我們這些窮鬼可掏不出啊?”

另外一個傢伙也跟著道。

“哈哈!”

宋鐘聞言,卻立刻大笑道:“方心,我這飛丹,保准你們誰都買得起!因為我,不要紫玉!”

“不要紫玉?”

眾人頓時一驚,隨即趕緊問道:“那您要什麼?材料?”

“不,我也不要材料!”

宋鐘隨後肅然道:“我要仙雷,仙家神雷,不管是戊土仙雷,還是蒂水仙雷,只要是五行仙雷都可以!1200丈的飛舟,一萬億仙雷拿走,1500丈的,就要一百萬億仙雷才行!”

眾人聽了這話,先是一愣,隨即卻是滿臉的驚喜之色。 因為宋鐘的要價,看似海量,可實際上,卻並不算什麼。

要知道,仙界可是有聚雷台的哪東西,一個修士操控,一天可聚集一次仙雷,一次可收獲數百顆不等。 一年下來,就是一百萬顆,十萬弟子,便是一萬億顆了! 一百年的話,就是一百萬億啊!

而對於在座舟這些門派來說,誰家騰不出十萬空閒的弟子啊? 讓他們用聚雷台弄仙雷,只是一個功夫,不需要花費仙石,簡直就是無本萬利! 讓十萬弟子辛苦一年,就可以換取一艘,如丈的飛舟,辛苦一百年,就可以換取,助丈的飛走,那簡直太划算了。

就是聚雷台的投入可能要大一些,不過,只要能夠連續換出十艘飛丹,那怎麼都是賺的啊?

想到這,周圍的仙人都坐不住了,一個傢伙便問道:“大人,您不是開玩笑吧?”

“當然不是!”

宋鍾立刻道:“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我身為邊關總兵,怎麼可能和你們開這種玩笑?”

大家一想也是,這不是開玩笑的場合。 於是另外一個人便再次問道:“那大人,您打算換多少飛舟?”

一個這個問題,周圍的人就都豎起了耳朵,仔細聽著,這個信息可太重要,要是宋鐘就兌換幾艘飛丹,大家根本就範不著這麼折騰啊?

而宋鐘聽後,卻馬上傲氣凌雲的道:“無限制!”

“啥?無限制?”

眾人一聽這話就都傻了。 那人忍不住詫異的道:“大人,您這無限制,是指?”

“你們有多少仙雷,我就換給你孵多少飛丹,我不限制數量!”

宋鐘笑嘻嘻的道。

“不限制數量?那要是把您的400多艘飛丹都換走了,您也同意?”

那人不解的道。

“哈哈!”

宋鐘聞言,立刻大笑道,“當然同意,對我來說,這根本就不是問題。大不了,我再造400艘就是了!你們儘管放心,我這裡的飛舟,換不完!”

“啊?原來您能造新的啊?”

眾人這才恍然大悟道。

“廢話,不能造我能都賣給你們?你們當我傻啊?”

宋鐘不屑的道。

“哈哈!”

眾人隨即哈哈大笑起來。

等他們笑完了,宋鐘再次肅然道:“不過,你們可給我注意了,我雖然可以換給你們飛丹,卻也是有條件的!”

“您講!”

眾人急忙聚精會神的聽起來。

“首先!”

宋鐘道:“只有我治下陳湯關的門派,才有資格從我這裡換飛舟,要是你們走了,那就失去資格了!但是已經換走的飛舟,可以帶走!”

“是是,明白了!”

眾人紛紛點頭道。

“其次!”

宋鍾繼續道:“陳湯關遭遇戰鬥的時候,你們的飛舟,必須無條件趕來支援,並接受統一指揮。要是在戰鬥中損壞,我們負責修理。損毀,我們負責賠償新的!如何?”

“應該的!”

眾人趕緊答應道。

“最後一條!”

宋鐘再次道:“等飛舟多了,你們或許會出手倒賣。我,原則上,不干涉這事。但是,你們的飛舟沒了,就意味著,我這裡遭遇襲擊的時候,防禦減弱,為此,你們必須交三成的稅,來賠償我這個損失!同意嗎?”

眾人聽了宋鐘的話以後,感覺人家說的也是合情合理。 自己要是轉手倒賣的話,的確就侵犯了宋鐘的利益,給人家點好處也是應該的。

於是便紛紛點頭,表示同意。

宋鐘見狀,欣慰的點點頭,然後道:“很好,既然你們都同意了,那此事就這麼定了!”

“如此,多謝大人!”

眾人急忙大喜著道謝。 很顯然,他們都看出來了,在這樣的交易裡,他們肯定是大賺而特賺的。

宋鐘稍稍想了一下,然後忽然道:“我知道,你們現在想拿出那麼多神雷,是不太可能的。而經過這次大戰後,你們手上的力量有所消減,繼續增強,以保住自己門派的地位。我這個人很講義氣,你們這次立下的功勞,我不能讓你們吃虧。所以,我打算給你們一個好處,這前三艘飛舟,你們可以用一成的仙雷拿走,但是剩下的仙雷,必須在3年內還清,如何?”

眾人聽到這話,頓時都驚喜莫名,一個個高興的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只是一個勁的感謝。

其實卜對垂他們來說,現在的的確確是急需壯大力量。 要知道,仙界裡也不是和平的,門派之間大小爭鬥都很激烈。 在場的這些門派,都是心向天庭的,所以才出來做官,也讓弟子參與,結果卻在這次戰斗里損失慘重。

而他們的對頭,有一些就沒有當官,也沒有參與到陳湯關的戰斗里,所以力量沒有受損。 在這種情況下,那些傢伙就很有可能會趁火打劫。

這些仙人別看人都坐在這裡,可實際上心裡還記掛著門派裡的亂子呢。 一般來說,天庭是不會干涉這些門派之間的爭鬥的,最多也就是稍稍偏向一點效忠自己的門派,但是卻不可能派兵助陣。

但是他卻萬萬沒有想到,宋鐘這個怪胎,根本就不管那麼多,直接就給出這麼大一個好處來。

其實,仙雷作為一種可以隨時使用的大威力武器,各個門派都有所存儲,只是這東西不能長期存放。

因為它一旦超過千年不用,就會逐漸逐漸散失仙氣,威力降低。

所以大家的存量並不多。 但是,如果臨時趕製一些的話,差不多也可以找宋鐘換取到三艘飛舟。

只要有一艘飛丹出現,哪怕是最低級的飛舟,那可怕的火力,差不多相當於十來個天仙的全力攻擊,也足以震懾中級門派了。 至於1500丈的飛舟,動輒萬炮齊射,幾個金仙加起來,恐怕也就這水平。

所以在普通門派之間的爭斗里,三艘飛舟絕對是橫著走的主。 有了它們的幫助,他們就有了十足的把握可以穩住陣腳,甚至反攻。 而這一切,都是得益於宋鐘的恩情啊! 他們自然就對宋鐘感激不盡!

[BOOK: 006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