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5
第六百三十五節中嶽大帝


整座城牆,可以安置好幾百萬門龍紋炮,但是現在卻只有不到十分之一安裝好了。因為宋鐘手上的工匠沒有那麼快就早好這麼多的龍紋炮。不過就算是如此,就憑現在的力量,宋鐘也有把握在不使用太陽真火神雷的情況下,擋住數千萬妖族大軍的突襲。畢竟,這海量的鐵母和各種材料,都不是白花的!

有了這麼變態的城防,宋鐘總算是放下了心,不再整日盯著這個,轉而安心養傷。

不過在宋鐘養傷之前,還有一件事情要辦,那就是參加豐年一次的五嶽大帝聚會。這是四海龍界天庭五大巨頭的常例,每過十年開一次,其實倒也沒有什麼大事,就是相互通通消息,再順道交換一些物資,並對後面十年妖族動向做個分析。

一般來說,所有大帝都會去參加的,免得顯得不合群。畢竟在這四海龍界裡,天庭一方是防守的姿態,一旦遭遇大型的進攻,就必須要請周圍的人支援。在這種情況下,不合群的傢伙顯然是要被排斥的。故而,儘管宋鐘身上傷的不輕,可還是在規定的時間裡,駕馭雷霆神舟,在黃吉祥的護衛下,來到了會議召開的地方,中嶽大帝冰雪真君的地盤。

至於老家,則交給馮喜出面打理,其實本來是該交給另外一位副總兵天雪劍的,可惜那傢伙傷勢比宋鐘還嚴重,到現在都沒有出關,故而只能退而求其次,讓馮喜暫時領頭了。

~~~~~~~~~~~~~~~~~~~~~~~~~~~~~~~~~~~~~~~~~~

宋鐘等人來到冰雪真君的地盤之後,頓時就被這裡美麗的雪景所震懾。原來,這是方圓數百萬裡的冰川,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只有在重要的地方,才會見到天庭修建的建築。

此地的建築就不是以防禦為主了,外圍的還多少兼顧一點城防,但是稍稍靠裡,就沒有城防的念頭了,完全都是為生產而服務的建築。

其實這也很正常,有四位山嶽大帝在外面鎮守,四海龍界的妖族還真就難以打到此地,所以昂貴的城防完全就是擺設,建了也用不上。

而這裡最主要的公用,便是利用幾道寒冰炎脈,煉製特殊的法器。

為此,幾乎所有的小城市都是沿著寒冰炎脈建設的。

一般來說,寒冰炎脈都是在地下,但是偶然也有冒出來的時候,宋鐘就在雷霆飛丹上有幸見識到了這種出名的寒炎,那是一種白色的火焰,宛如冰雪的精靈,妖嬈靈動,非常美麗,但是據說,這玩意也是很危險的東西,威力堪比鳳凰族的大日琉璃真火,也就比炫疾天火和太陽真火稍差一點。

凡是被這種寒炎燒上的人,渾身的法力就會被點燃,接著就是精氣神,通通都會被燒光,最終變成一副冰雕。

這種危險而又美麗的東西,是四海龍界的特產,它除了可以殺人之外,煉製法器也非常不錯,故而,天庭才不惜耗費巨大,強行攻破四海龍界,並設置五大山嶽大帝,專門守護這裡。

冰雪真君這中嶽大帝,就是天庭專門設置在這生產東西的。所以嚴格意義上來說,他並沒有多少兵權,也對宋鐘等四位總兵沒有轄制的權利。只不過在品級上,他要高於宋鐘四人,算是名義上的五嶽之首。

也正是因為如此,五嶽聚會的地點才會選擇在這裡。

經過一翻長途跋涉,宋鐘的雷霆飛丹,最終在中嶽大帝冰雪真君的行宮裡落下。

宋鐘現在今非昔比了,堂堂東嶽大帝出巡,自然不可能就帶著幾個人。事實上,他這次的排場很大,光護衛的天兵天將就有3000多人,另外還有5000多玉帝賞賜的飛天仙女。

不過,就算是這樣,宋鐘的排場也比不上其他大帝,人家最少都來七八千人,那才當真是浩浩蕩蕩,氣勢恢宏呢!

宋鐘在五位大帝裡,年紀最小,實辦最低,是不折不扣的小弟。

自然不好搶人家的風頭,故而這才故意少帶點人。以示對前輩的尊敬。當然,冰雪真君也不敢小看宋鐘這個強力的金仙,所以也派出了自己的副手寒冰仙子親自迎接。以大羅金仙迎接宋鐘,就充分表明了他對宋鐘的重視。

寒冰仙子名如其人,是個冷冰冰的女性仙人。雖然長相美的驚人,可是臉上那萬年不化的寒氣,卻總是讓人望而卻步。不過幸好她沒有針對宋鐘,還是按照禮儀,客氣幾句,就將宋鐘帶進了開會的大堂裡。

在這裡,宋鐘第一次見到了冰雪真君,這是一個白髮,白眉,白皮膚的純白老人,不過他的白不是病態的白,反而隱隱泛著寶光,一看就知道是功參化境的高手。

冰雪真君倒是很熱情,見到宋鐘之後,馬上就笑呵呵的打招呼道:“早就聽說,我們祝融天出了一位少年英雄,演武大會一舉奪魁,為咱們祝融天爭光添彩,後來鎮守陳湯關,更是在第一天上任,就誅殺了兩位大妖。真是英雄了得啊!”

“不敢當,您過獎了!”日月迭微出品

宋鐘急忙客氣一句,然後正式施禮道:“晚輩宋鐘,見過真君!”

“哈哈,不要客氣,大家都是平級,沒有什麼晚輩不晚輩的!”

冰雪真君笑道:“來來來,坐吧,坐吧,他們也該到了!”

果然,冰雪真君話音未落,外面就傳來一陣爽朗的笑聲,隨後,三道人影就不分先後的飛進來。除了宋鐘早已見過的風火道人和赤血劍之外,還有一個面色猙獰的黑衣大漢,想必就是西嶽大帝,黑煞行者了!

據說,黑煞行者乃是某位大能的弟子,本體不詳,但是實力卻非常變態,雖然名義上只是西嶽大帝,位列冰雪真君之下,可單以戰鬥力而言,他卻是公認的五嶽第一!

外面都傳說黑煞行者為人狂傲不羈,宋鐘今天一見,果不其然,他進來之後,只是和冰雪真君打個招呼,便大模大樣的坐在了冰雪真君下首第一的位置。

而其他人似乎都習慣了,並不以為意。

風火道人和赤血劍顯然沒有他那樣無禮,正經的給冰雪真君施禮之後,才在冰雪真君邀請下落座。至此,五嶽大帝終於都來了。

眾人落座之後,原本應該冰雪真君這個主人首先發言,但是黑煞行者卻不管這個,他直接悶聲悶氣的對宋鐘道:“宋鐘,我問你,你手上有神雷飛丹這種好東西,為何只賣手下,不賣給我們?”

宋鐘沒想到這傢伙上來就對著自己來,眉頭微微一皺,不過他還是壓下火氣,淡淡的道:“不是不賣給諸位,實在是我還需要他們守護地盤,所以百年之內,我只能將他們賣給手下。而百年之後,我倒是可以外賣一些!”

“哦,這樣啊!”

黑煞行者隨即道:“行,我也不為難你,就按照你給風火道人和赤血劍的價格,賣給我3百艘!”

“喂喂,你太黑了吧?”風火道人忍不住抱怨道:“宋鐘手上現在總共才300艘,你一口氣要走300,那我們兩個怎麼辦?”

“就是就是,不能吃獨食啊?”

赤血劍也威脅道。

“嘿嘿,吃了又怎的,想打架麼?我可以讓你們兩個一起上!”

黑煞行者毫不在乎的道。

“你,你~”風火道人和赤血劍這下沒轍了。他們兩個雖然厲害,可是加起來也不是黑煞行者的對手,這在以前就試驗過。

所以他們再不敢找黑煞行者,轉而對宋鐘道:“老弟,咱們事先可是有協議的啊?”

“呵呵,放心,放心!”

宋鐘微微一笑,道:“咱們的協議是每家,100艘,我保證賣給你們就是了!”

“哈哈,這還差不多!”

“還是你老弟上道啊!”

風火道人和赤血劍一起誇獎道。

這下黑煞行者不樂意了,急忙道:“宋鐘,那我呢?”

“只要你能提供足夠的神雷,300艘飛舟少不了你的!”

宋鐘非常有自信的道。

“此話當真?”

黑煞行者急忙追問道。

“這是自然,難道你還怕我騙你不成?”

宋鐘笑呵呵的道。

“嘿嘿,還真有些怕!”

黑煞行者撓撓頭皮道:“你小子後臺比我硬,我惹不起,就算是你騙我,我也沒轍。不過,看你是個爽快人,我信你了。咱回去就拼下老本準備仙雷,你到時候可別放我鴿子啊!”

準備仙雷需要聚雷台,這可不是一個小投入,尤其是宋鐘需要的量太大,估計黑煞行者必然要掏出老本,才能購置足夠的聚雷台,以便在百年後有足夠的仙雷購買飛丹。如果那時候宋鐘不賣了,黑煞行者非得虧死不可呀!

宋鐘見這黑煞行者雖然粗魯,卻也是個爽快人,自然也就懶得和他計較,直接爽快的道:“放心吧,我宋鐘說話算話,必然不會坑你的!”

[BOOK: 006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