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7
第六百三十七節百年之後

聽見宋鐘這話大廳裡的人全部都倒吸了一口冷氣,安靜的落下一根針都聽得見,仿佛空氣都凝固了似的。

要知道宋鐘剛剛還和眾人推杯換盞呢,況且仙人哪裡有不勝酒力這一說啊?喝多少都能用法力逼出來,壓根就不會醉。所以宋鐘這分明就是拒絕了冰雪真君的好意,在人家的地盤上當著其他幾位大帝,以及數百名各級部屬的面,說這樣的話,就已經不僅僅是不給面子的問題了,分明就是在抽人家的臉啊,反正冰雪真君聽見宋鐘這話之後,那張原本冰晶如玉的白臉,瞬間就紅得和煮熟的螃蟹一樣了。

實在太不給面子了,惱羞成怒的冰雪真君,隨即便惡狠狠的道,“宋鐘賢侄你的酒量明明不小啊?我看再喝一杯也沒有問題,你說呢?”他最後幾句話,根本就是咬牙切齒說出來的。顯然是在給宋鐘下最後通牒。

宋鐘自然不會怕他直接冷笑一聲道,“我說不能,便是不能。”說完宋鐘毫不猶豫的站起來,傲然道,“今日就到這吧,我家還有事辦就此告辭。”說完宋鐘對周圍的一個羅圈禮,然後就帶著眾多手下頭也不回的走了,分明就是決裂的意思啊,看見宋鐘這麼囂張,冰雪真君氣得幾乎都要抓狂,他的手掌連續顫動了幾次,最終還是沒有出手。要是換個人,哪怕就是在座的幾位大帝敢如此不給他面子,老傢伙也肯定早就出手了。

可是對於宋鐘他實在是顧慮重重。不僅僅是因為他身後的混沌巨靈族,更是因為宋鐘在天帝一系的巨大影響力。要知道宋鐘不僅僅是亞帝的紅人,也同時是火德星君的愛將。從火德星君數次重獎他,就可以看出偏愛來。

要是冰雪真君敢趁著宋鐘有傷的時候欺負了他,可想而知這王帝一系的人會如何收拾他了。畢竟火德星君乃是冰雪真君的頂頭上司,他哪敢有絲毫得罪啊?

這個時候冰雪真君心裡,是別提多後悔了,實在是不該憑藉身份強壓宋鐘。

而周圍的人這個時候也看出來了,宋鐘和那個寒瘋子之間肯定有解不開的深仇大恨。而冰雪真君,卻妄想憑藉自己的身份,逼著宋鐘放棄這段恩怨,這分明就是倚老賣老啊。要是換個金仙恐怕還真就被冰雪真君壓住了,但是人家宋鐘要實力,有實力,要勢力,有勢力,根本就不怕他。

人家宋鐘開始尊敬他那是給他面子,可是這老傢伙卻以為人家好欺負,結果一下子就踢在了鐵板上,這只能說是活該,宴會預見了這樣的事情,哪裡還進行的下去啊。眾人勉強又喝了幾杯,就趕緊告辭離去,誰也不願意在這個時候面對一個惱怒的冰雪真君,好好的一場五嶽大帝聚會結果,卻因為冰雪真君的一時糊塗,變成了結仇大會,恐怕從此以後宋鐘和冰雪真君算是對上了。而結果無非是兩個,要麼就是宋鐘滅殺了寒瘋子報仇雪恨,那樣冰雪真君就得顏面大損,要麼就是宋鐘無能為力只能幹著急。反正不管怎麼說這兩個人算是結下了大仇啊。

離開了冰雪真君的地盤之後,黃吉祥就好奇的問道,“老大那女人和你有什麼大仇啊?讓你連冰雪真君的面子都不給了。”

“哼,說起來簡直都能把我氣死!”宋鐘恨恨的道,“事情是這樣的……”隨後宋鐘就把寒瘋子如何欺騙他,如何設置陷阱將他困死的事情,全部告訴了黃吉樣。

然後宋鐘恨恨的道,“這些王八蛋為了滅殺我,當真是無所不用其極,近千萬無辜的凡人都被他們當成了陷害我的工具。要不是我命大早就化成一堆灰燼了,這寒瘋子如此待我,我豈能饒她。”

“說的對。”黃吉祥隨即也大怒道,“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東西,大哥要不我找機會潛入這裡,把她滅殺掉得了。”

“不可。”宋鐘卻急忙道,“那樣的話,就等於是和冰雪真君徹底翻臉了。”

“翻臉就翻臉,誰怕他個老不羞的東西。”

黃吉祥毫不在乎的道。

“不不不~”宋鐘卻立刻搖頭道,“兄弟冰雪真君咱們是不怕,可問題是他的身份畢竟是中嶽大帝麾下,也全是天庭的人。我們要是無緣無故滅殺他的弟子,那就等於是和天庭為敵。到時候他往上面告我們,天庭也不會饒恕咱們的。”

“怎麼回是無緣無故呢?”黃吉祥不解的道,“大哥您不是和她有深仇大恨嗎?”

“那些都是凡間結下的仇恨,按照天庭的規矩飛升之後塵緣皆斷往事全部過去。任何人不得追究私仇。”宋鐘無奈的道,“所以如果我沒有正當理由,還真就拿那個瘋子沒辦法,除非我想造反。”

“造反。這個危險程度,有些太大了吧?”黃吉樣忍不住苦笑道。

“是啊,是太危險了,所以現在只能暫時隱忍等待時機。”宋鐘冷笑道,“反正我也不急寒瘋子一時半刻也死不了,只要知道她在冰雪真君這裡那就一切好辦了,我終究有報仇的一天。”

“既然大哥胸有成竹,那小弟就不多事了,祝大哥早日報仇雪恨。”黃吉祥拱手為禮道。

“哈哈,放心吧,等我把傷養好了,我就會好好和這個冰雪真君玩玩的。”宋鐘冷笑著道。

接下來一路無話宋鐘和黃吉祥平安回到陳湯關又開始了各自的生活。

所謂時光如電歲月如梭。一轉眼的功夫一百多年就過去。

在凡間百年光陰很長很長,但是在仙界那簡直就不算是什麼。

在這百年時光裡宋鐘的陳湯關那真是發展迅速。有堅不可摧的萬里城防,在妖族數次突散,全部都以失敗而告終,除了扔下海量的屍體外,甚至連城牆的邊都沒有摸到。

在這種情況平陳湯關就變成了四海龍界裡最為安全的地方。再加上宋鐘拿出了海量的各自材料以及神雷飛舟的兌換,就使得這裡一躍成為四海龍界最熱鬧的地方。不僅人口比原先多了一倍還多,而且繁榮度也首次超越冰雪真君的冰雪城一躍成為四海龍界之首。

如今的陳湯關那可真是今非昔比,城裡的高階建築紛紛拔地而起,以前的神雷塔全部被拆除了壓根就用不著。為了容納更多的仙人,陳湯關甚至不得不數次擴建面積比以前大了兩倍還多。

面積大了,人多了,貿易加強,收到的稅款也大幅提升,是以前的好幾倍。現在宋鐘不需要再進行投資了,只是整天坐在家裡,就能日進鬥金,當然陳湯關各地的稅收,並不是宋鐘收入的全部,甚至其實還僅僅只是其中比較小的一部分。宋鐘最大的賺頭,還在於本命空間的產出,以及神雷飛舟的販賣。

經過百年時間的成長,宋鐘的本命空間擴張了十倍,達到了百萬里方圓幾乎都趕上陳湯關大小了。裡面的仙氣濃郁至極形成了一層層的霧氣。

要不是多餘的靈氣被空間上空的日月星吸收走了,肯定能產生大量的仙玉。不過相對於仙玉的損失宋鐘,更看重日月星的成長。

在吸收了百年仙氣之後,本命空間裡的日月星都獲得了大幅的提升。太陽從數千丈直徑變成了十萬丈直徑,上面的太陽真火也變得精純粘稠起來。

在太陽上的扶桑古木,似乎煥發了新春長勢極旺,上面數以萬記的金烏都活了過來,整日都興奮在空間裡四處飛行,好幾次差點惹禍,逼得宋鐘不得不限定了它們的活動範圍,才算是稍稍有此收斂。

至於本命空間裡的月亮和星辰,也變得更加龐大,而且發出的月華星力也更加精純和強大。雖然現在還不算太強,可是宋鐘估計再這樣下去的話最多千年之內就可以收集它們的月華星力,煉製特殊的法寶了。

除了這此之外宋鐘最看重的,還是那片神奇的黑土地,它現在已經有數萬丈直徑了,分解的效率成倍提升,幾乎每天都可以吞噬掉十幾座東皇界的垃圾山。從而給宋鐘創造了巨大的價值。

現在宋鐘多餘的材料直接賣給祝融天。火德星君已經和宋鐘達成了協議。火德星君保證不再過問宋鐘材料的來歷,而且願意用比較高的貢獻度來購買宋鐘的材料。當然這樣的話宋鐘稍稍有此吃虧。

不過為了補償宋鐘火德星君額外給了宋鐘一個特權。那就是在滿足了祝融天的合同後宋鐘可以任意私下販賣材料。

祝融天對此睜一隻眼閉隻眼,無論誰舉報他們都會無視的。

這就等於是讓宋鐘明目張膽的走私啊,有了這件免死金牌,宋鐘依靠雄厚的實力,一舉成為了仙界最大的材料販子。雖然礙於祝融天的需求,他最多只能販賣一部分不太緊缺的中級材料,以及大量的低級材料。可是在天庭的管制之下,宋鐘的這些貨就已經變成了最為強手的東西。

很多人從宋鐘這裡進貨,然後遠銷到其他天外天都能夠大賺特賺呢,這也是為何宋鐘的陳湯關會變得如此繁榮的原因之一。

而作為宋鐘的盟友四海龍界其他的幾位大帝,也跟著沾了不少便宜,至少材料和神雷飛舟他們都平價買了不少轉手賣掉一些,就比天庭給的補助還多,當然這裡面肯定是不包括冰雪真君的,宋鐘和他早就決裂了,當然不可能賣給他東西。甚至宋鐘還暗地裡發佈了貿易材鎖令,嚴禁任何人將宋鐘的貨販運到冰雪真君的地盤。

因為宋鐘太過強勢手上的貨,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那此下面的仙人,沒有任何人敢於違背他的命令。因為他們都知道,一旦得罪了宋鐘,那以後就別想拿貨了,不能拿貨就等於是斷了財路啊。

在這樣的情況下,自然不會有人,公然違背宋鐘的命令。不過暗地裡,還是有人做交易的反正不被宋鐘抓住就行。

可惜這此傢伙顯然低估了宋鐘對冰雪真君和寒瘋子的恨意。他暗地裡佈置了人手專門抓出了批人,然後以走私的罪名,把數十個參與的仙人抓起來砍了,又重重的懲罰了這些人背後的勢力。

這一下子就讓所有人都鎮住了。從那以後就幾乎再也沒有人敢違抗宋鐘這個命令了。反正賣給誰都是賺,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不過說起來宋鐘這個仙界最大的走私販子,卻以走私的名義公然處決犯人,實在是有此滑稽啊,不過這就是仙界一個萬事都講求實力的地方。宋鐘有這個實力,他就可以這麼辦,其他人也都認為這沒有什麼不對勁的。

對此冰雪真君自然是氣憤不已。不過他也沒有任何辦法,總不能帶著部屬殺向陳湯關吧?打不打的過那倒是其次,一個造反罪名扣在他頭上的話,可是要上誅仙台的,很快其他一位總兵就全部認清了行駛,一致選擇支持宋鐘。畢竟他們的利益是依靠宋鐘支持的,而不是冰雪真君。如果他們繼續當牆頭草的話,宋鐘一旦翻臉斷貨他們可就要損失慘重了。

而得到一位總兵的支持之後,宋鐘乾脆聯合眾人對冰雪真君的地盤進行了徹底的封鎖,甚至連十年一次的例會都不去了,全部都去陳湯關碰面。等於是把冰雪真君這位名義上的老大,徹底孤立起來,這讓冰雪真君感到無比的難堪,可是卻愣是沒有絲毫的辦法,說實話他現在已經對當初得罪宋鐘的事情感到後悔了,只可惜開弓沒有回頭箭,事到如今,他也只能硬著頭皮撐下去了。

[BOOK: 006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