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第六百三十九節至寶出世

還真別說宋鐘這一手竟然感動了不少修羅雪的手下以至於他們再次變得安靜下來似乎已經無奈的認可了公主的命運。只是依舊有一些強硬份子始終認為修羅雪嫁給外人就是大逆不道所以心裡還有其他的打算。

修羅雪對這此都心知肚明一點不敢馬虎。每天都過問通道的防護事宜堅決不讓有二心的人溜出去通風報信。

相比宋鐘的煩惱黃吉洋就要率福多了。

在幾年前舉行的演武大會裡。這小子終於發威了一舉奪飆先天靈寶的優勢實在太大除了宋鐘這個變態之外實在是沒有人可以抵擋他。他拿到冠軍也是名至實歸值得一提的是黃吉樣這一次決賽的對手就是青藤仙子上次時宋鐘主動認輸的女子。她在宋鐘手上獲得長生精玉之後實力再次突飛猛進距離大羅金仙僅僅只有一線之隔。在這種情況下她剛一出關就趕上了新的演武大會。於是抱著有魁的決心再次參加。

結果決賽的時候遇見了黃吉祥兩個人苦戰一天一夜黃吉祥最終拼贏了這場最為艱辛的比試。青藤仙子在事後的慶功會上再次見到宋鐘一個勁的感謝慶倖自己當初主動認輸。

如果不是那時候她變得聰明了肯定會和長生精玉失之交臂。就連服用了長生精玉的她都打不過黃吉樣百年前的她就肯定更沒戲了

黃吉樣奪冠之後興奮不已得意洋洋簡直都要把尾巴翹到天上去了。不過這小子倒也還知道不忘本。儘管收到了很多大勢力的拉攏卻都委婉拒絕堅定的跟在了宋鐘的身後。他相信以宋鐘的本事遲早有一天會一飛沖天的玉帝時黃吉祥的奪冠也很高興畢竟黃吉樣代表的是祝融天而祝融天則是他的門下。連續兩屆奪冠讓正帝感覺臉上光彩斐然。而這在以前以玉帝手下安逸的狀況連續奪冠的事情簡直就是不敢想像的。

為此玉帝也破例給予了重獎。雖然不如給宋鐘的多但是也絕對比前幾屆冠軍豐厚的多。

而黃吉樣也趁機在天帝寶庫裡撥刮了一翻出來以後就鳥槍換炮了。日月迭微吧出品。除了先天至寶趕山鞭以外他身上的其他寶物幾乎都換了一個遍。甚至就連宋鐘給他的七品仙器也樣退居了二線。

現在的黃吉樣手持九品仙器千峰重劍那是一把用千座靈峰重疊打造的寶貝重量足威力大喜歡使重兵器的人都眼紅啊甚至宋鐘都不例外那東西比他的龍脈神斧都強一點。

千峰重劍雖然沒有超強的力量可是千座山峰重疊之後每一擊都會瞬間疊加千次那恐怖的震盪之力絕時是當著披靡可怕至極實力稍差點的大羅金仙根本都接不住。

得到這樣的寶貝之後黃吉樣樂得都找不到北啦甚至狂言要和宋鐘單挑而且不用先天至寶趕山鞭。

宋鐘這個氣啊?也不廢話直接成全了他一次反正他的傷也好了才不怕出力呢宋鐘當時用混沌巨靈族的真身全力劈出一斧子直接就把黃吉樣劈成了滾地葫蘆。

黃吉樣這才如夢方醒知道為什麼混沌巨靈族才是被稱為血脈第一強的變態單以力量而言他們在同級裡絕對無敵的黃吉樣雖然手上的武器稍好點一身的後土之氣也賦予了他變態的力量和防禦但是這一切的一切在宋鐘這個被天雷滋潤了百年的變態面前完全都是浮雲啊反正從哪以後黃吉祥打死都不和宋鐘切磋了用他的話說就是不玩了受打擊了這把宋鐘鬧得也不好意思起來不過就是切磋切磋誰知道他小、子這麼不經揍啊?

演武大會結束之後宋鐘和黃吉祥回到陳湯關再次過起了自己悠哉的小日子。陳湯關的事情他們兩個幾乎都不管了政務交給了馮喜軍務交給了另外一個副總兵天雪劍。他在受傷期間吃了宋鐘好多價值連城的靈藥。所謂吃人家的嘴短他原本想傷好了就走無論如何也不能在一個金仙手下千活那樣友出架了可是受了宋鐘的恩惠之後又看見宋鐘將陳湯關這裡治理的井井有條繁榮昌盛。他反而捨不得走了就乾脆在宋鐘的邀請下選擇留下繼續當他的副總兵而待遇比以前還要好如此一來陳湯關也總算是有了一個名義上的大羅金仙級別的強者坐鎮了。

雖然天雪劍真實實力連黃吉祥都不如可是輩分和境界擺在那裡。

有他在的話就讓人心安啊不過宋鐘和黃吉樣悠哉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多久就被火德星君派來的屬官打亂了。

他帶來了火德星君的命令讓他速速會祝融城開會。宋鐘一看這架勢就知道事螓非常緊急不敢有經毫的怠慢。急忙跟著屬官去,

有傳送陣在宋鐘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就來到了祝融城尖德星君飛官邸。

在屬官的帶領下宋鐘很快就來到了一處精緻的會議室裡。結果他一進去就愣住了原因就在於裡面不僅僅有火德星君還有太白金仙。甚至其他四海龍界的幾位大帝也都在宋鐘明顯是最後一個來的。

看見宋鐘進來眾人都露出了微笑唯獨和宋鐘有仇的冰雪真君冷著臉淡淡的道好大的架子啊。竟然讓兩位星君等你一個晚輩哼”宋鐘都懶得理他不屑的撇了他一眼然後就故作無視直接對太白金仙和火德星君抱拳施禮。

太白金仙和火德星君當然不會責怪宋鐘。日月迭微。實際上這也怪不得他分明就是派遣的屬官行的晚並非宋鐘故意。所以他們都很客氣的對宋鐘點點頭然後讓他坐在下首。

太白金仙隨後輕輕的看了冰雪真君一眼然後淡淡的道宋鐘是個晚輩你們都是長者大家又同在天庭供職不可對他太過苛刻”雖然太白金仙沒有點名但是眾人都知道他是在說冰雪真君。那傢伙臉上頓時就變得通紅沒想到他給宋鐘下扳子不成反而自求欺辱了

不過儘管冰雪真君極為不甘心可是他也不敢和太白金仙對抗。

只能和其他幾位大帝一起恭聲答應道是見他們如此乖巧太白金仙這才滿意的點點頭然後道天庭一脈一定要注意團結不可生事”說著他看了宋鐘一眼分明就是讓他收斂一點。

宋鐘做了個無辜的表情然後就在那裝傻。

太白金仙拿他也沒有辦法只能苦笑著搖搖頭對火德星君傳聲道有這麼個手下你很頭疼吧。

嘿嘿這你可就錯了”火德星君笑嘻嘻的傳音道宋鐘讓我省心著呢倒是那個冰雪真君有此不識相要不是看在他往日功勞的份上我早就把他撤了不過他要是不知道悔改繼續跟宋鐘過不去的話那我說不得就只能把他撤掉了”咦。同是部屬你怎麼厚此薄彼啊?太白金仙忍不住調笑道。

我可沒有厚此薄彼我只是就事論事他們之間的矛盾確實是冰雪真君不太厚道妄想倚老賣老壓制宋鐘這點你也清楚。況且四海龍界現在如此安定繁榮全是宋鐘的功勞冰雪真君沒有本事還嫉賢妒能換了你偏向誰啊。”

火德星君笑道。

你啊總是有理好啦還是趕緊說正事吧”太白金仙苦笑一聲道然後就結束了這次密談。

火德星君聞言也不再繼續和他廢話直接就冷下臉來嚴肅的道:“諸位這次把你們叫來是有一件大事要通告。根據天庭星相台的演算最近有一件先天至寶將會在四海龍界出世尋找有緣凍”火德星君此言一出頓時就引起了一陣驚呼。

要知道天庭星相台那可是推演天機的地方。擁有極強的預言能力。這個消息既然是他們傳出來的就說明八九不離十了而先天至寶這種東西可是仙界所有仙人都夢寐以求的寶貝啊?黃吉樣就有了它才能在演武大會上一舉奪洞的。

按照天庭的規矩這件東西既然出現在四海龍界那麼四海龍界的人就有優先權。一旦獲得了這件先天至寶那麼時他們來說就等於是憑空上了好幾個臺階啊?

所以聽見這個消息不僅冰雪真君等人驚喜莫名甚至就連宋鐘也動心了。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