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混沌雷修 第六百四十五節 龍海三妖

“屬下明白!”大廳里一干人等,都馬上起身施禮道。

火德星君對眾人高昂的士氣表示滿意,和太白金星又指點了一下具體的安排,然後便讓眾人散去,唯獨留下了宋鐘。

宋鐘一看就知道有事,所以趕緊讓修羅雪跟著眾人一起出去,他單獨留下。

~~~~線~~~~~

很快,大廳里面就只剩下宋鐘,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三個人了。

太白金星隨即便笑著對宋鐘道︰“行啊你小子,一上來就立下了頭功,這獎勵可是很豐厚的啊!”

“是嗎?”

宋鐘聞言,急忙道︰“什麼獎勵?”

“呵呵,按照規定,可以給你一百萬貢獻度!”

火德星君笑道。

宋鐘一听這個,多少感覺有些失落,不過很快他就振作起來。

因為這貢獻度可是個好東西啊,贊夠舊口峨能夠換取一件九品仙器。一百萬可真不少,就是他賣那麼多高級材料,也很難湊齊o所以宋鐘點點頭,笑道︰‘,還不錯,那其他人呢?”

“他們四個,每從趾!”

太白金星笑道︰“雖然你殲敵最多,按說應該多分一點,不過你太過輕松,人都沒動彈,人家卻是拼死拼活打了一仗,我怎麼也得體諒一下人家的辛苦,是不是?”

“況且,你現在已經夠打眼了,再多的話,恐怕就要引起其他人妒忌啦!”

火德星君也跟著道。

宋鐘知道他們說的都是實話,所以馬上就笑道︰“是是,我明白!其實有一百萬,也就很不錯了!”

“哈哈,你明白就最好了!”

太白金星微微一笑,然後他臉色一轉,肅然道︰“其實這次你表現很好,就是有一樣,不太讓人放心!”

“什麼?”

宋鐘聞言,急忙追問道︰‘我干啥了?”

“你還有臉說?”

火德星君忍不住笑罵道︰“咱們這是來打仗來了,你可倒好,把媳婦帶來了,還是個大肚子的!哪有你這樣的統帥啊?”

“也就是我們二人脾氣好,要是換個火爆的家伙,比如托塔李天王,他肯定拍你一頓!”

太白金星也笑罵道。

宋鐘一听這話,也頓時一陣心虛,急忙賠笑道︰“其實我也不想讓她來,可是她飛來不可啊?你們也知道,這女人脾氣上來她就是麻煩,一哭二鬧三上吊,我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啊!”

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自然知道宋鐘是在胡扯,人家堂堂血河公主,又怎麼可能用這些下作的手段?分明是你小子夫綱不振,才導致這樣的下場。

不過他們兩個也不好多管人家的家務事,所以只是調笑幾句,警告他以後收斂一些,就將此事揭烏隨後,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都開始喝茶,再不說話。宋鐘感覺氣氛有些不對勁,于是便問道︰“您兩位老人家,不會就為這點小事,就把我留下吧?”

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相互看了一眼,然後不約而同的點點頭,依舊沒有說話!

宋鐘見狀,忍不住笑問道︰“到底有什麼事,您二位就說吧!”

‘咳咳!”

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一起咳嗽兩聲,然後看著對方,顯然是想讓對方說,自己听著。結果兩個人誰都不想說,于是這樣一來,就陷入了僵局。

最終,無奈之下,名義上的總指揮太白金星,只好苦笑一聲,開口道︰“這事說起來,還真是有些,讓人感覺,不好意思!”

‘恩?”

宋鐘聞言,立刻好奇的追問道,“何事讓您如此為難啊?”

“唉!”

太白金星長嘆一聲,然後肅然道︰“我還是和你從頭說起吧!”

“最好不過!”

宋鐘笑嘻嘻的道︰“晚輩洗耳恭听!”

“你啊!”

太白金星苦笑一聲,然後便道︰“你可知,這四海龍界,有幾個混元金仙嗎?”

“這個~”宋鐘听了馬上一愣,然後立刻道︰“我還真不知道!說來慚愧,來四海龍界這麼多年,我只和大羅金仙級別的妖怪打交道,還沒有見過混元金仙級別的妖孽!我原本以為,這里一個都沒有呢!可听您的意思,難道這里不僅有混元金仙級別的大妖,而且還不止一個?”

“的確如此!”

太白金星點點頭道︰“這四海龍界里,總共有三位混元金仙級別的大妖,分別是蛟魔王,海族的太古龍皇,以及無盡海底的巨型章魚精!”

太白金星隨後繼續道這一位超級老妖全部都是數百萬年前就得道成仙之輩論輩分甚至比我們還高現在也都是混兀巔峰的強者。只不過這幾十萬年來都參悟大道沖擊帝級故而才不為外人所知。但是他們的實力卻是一個比一個變態”哎呀”宋鐘聞言立刻驚呼一聲道這麼說來妖族有位混兀金仙而你們才兩個人那豈不是要吃5叼”呵呵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聞言卻馬上大笑起來一副不屑的模樣讓宋鐘看得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火德星君見狀隨即便解釋道這一人的實力的確不再我們二人之下只可惜他們沒有先天至寶撐腰所以真打起來的話我們兩人聯手完全可以輕易取勝要不然的話我們二人又豈能跑來自取其辱?”

啊原來是這樣啊”宋鐘隨即詫異的道既然你們已經勝券在握了那還有什麼為難的事啊D”唉”太白金星聞言立刻長嘆一聲道如果對手僅僅是他們一個我們自然是勝券在握。可問題是我們低估了先天至寶對混允金仙的吸引力”昨日得到確切消息”火德星君接著道有兩,個老不死的混賬東西已經離開老巢目標應該便是此地我們二人估算了一下要是他們都來的話我們恐怕最多也就是打平很難有取勝的機會啊既然如此那為何不請求援兵啊?宋鐘急忙道。

我們也想啊?可問題是天庭內部也不是鐵板一塊有人不希望我們獲得這件先天至寶所以暗地里扯後腿牽制了我們不少力量。

再加上七彩流火禁制的事情惹得其他勢力不快他們也在這個時候加大了對我們的威逼逼得臣帝和西王母不得不把大部分的精力集中在他們那里。以至于人才濟濟的天庭都派不出可以支援我們的混兀金仙了”太白金星說到這的時候那是一臉的無奈。

倒是火德星君並沒有因此消沉他直接道所以我們必須自己解決這此麻煩要不然的話這件東西就會落在別人手上”宋鐘一听就愣了急忙道我明白現在的情況有此不妙可問題是對付混兀金仙的事情跟我好像沒什麼關系吧9我可是才僅僅只有金仙級別的修為啊?”

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听了以後卻並沒有急著回答宋鐘的話。只是玩味的盯著宋鐘看得宋鐘心里一陣發虛。

過了一陣太白金星才不緊不慢的道你小子不用在我們面前裝蒜我裝什麼蒜啊?宋鐘立刻委屈的道我卻是只是一個金仙而已”你的確是金仙沒有人否定這個”火德星君忽然接口道可問題是擁有金仙的境界不代表金仙的戰斗力是我的確比普通金仙稍強一此”宋鐘索性承認道可是我再強也是有限度的。撐死也就能應付大羅金仙罷了。對于混元金仙已經徹底超出我的能力承受範圍了啊9”這可未必”太白金星摸著胡子笑道記得百年前的演武大會上你依靠驚天動地的一巴掌把擁有先天至寶的黃吉祥打到半死一舉奪取冠軍那一巴掌的威力就是我和星君也很難空手施展出來”火德星君馬上點頭附和道的確至少我沒有能力一巴掌把竟技場的特制地面打出幾百丈深的大坑來你那一巴掌的威力已經是混兀金仙的水平了”宋鐘聞言急忙道那是全力爆發僅僅只有一擊之力不能長久啊勺不然”太白金星卻笑呵呵的道那個時候你是金仙中期而現在你是金仙後期別看只相差一個境界其中的距離卻是不短僅僅從法力來說就有幾倍的差距”不錯”火德星君也跟著道如果你百年前可以僅僅發出一擊的話那麼我們估計你現在就應該可以維持那種狀態一段時間了對不對?”

這個~”宋鐘一听這話頓時無語了他知道瞞不過這兩個經驗豐富的老狐狸于是索性承認道的確可以維持一點時間但是很短不超過一刻鐘指點時間根本不可能打贏混兀金仙的”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1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