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6
第六百四十六節討價還價


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聽了宋鐘的話之後,不僅沒有失望之色,反而一臉興奮。

太白金星馬上就迫不及待的道:「那要是加上黃吉祥的先天至寶趕山鞭,以及極為大羅金仙巔峰高手相助,「百度混沌雷修吧日月迭微,子文聯合出品」你有沒有把握托住一個混元老妖整整一個時辰的時間!」

火德星君也緊張的道:「我們不需要你贏,只需要幫我們爭取一個時辰的時間,讓我們有機會滅掉其他人!能不能做到?」

宋鍾聽了這話,頓時汗如雨下,他稍稍考慮了一下,然後故作為難的道:「二位,就算是能夠做到,恐怕也得死不少人啊?而且,我真的不是太有把握!」

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都是老狐狸,一聽宋鐘的發言,頓時眼睛一亮,直接無視了他前面的話,興奮的道:「這麼說,你是有點把握了?」

「這個啊?」

宋鍾撓撓頭皮,淡淡的道:「倒也不是不可能!關鍵還得看,怎麼安排~」宋鍾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他有大殺器太陽神丹,那玩意一出動,就算是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不使出先天至寶,也別想贏。

不過,太陽神舟乃是宋鐘的底牌,不到萬不得已,他是不會動用的o除非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能夠給他提供足夠的好處,比如說,煉製太陽神丹的核心,宋鍾可是想多多益善啊!

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兩人都是老狐狸了,一看宋鍾那昏德行,就馬上猜出這小子八成有戲,只是在待價而沽!

一說到談判,兩個老傢伙立刻就心裡有數,再也沒有表示出著急的樣子,轉而氣定神閒的開始喝茶了。

宋鍾見狀,心裡冷笑道「行啊,既然你們不著急,那我又著什麼急?大家耗著吧?

於是他也在那裡喝茶,一點不緊張o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顯然耗不過宋鐘,他們兩人無奈的交換了一個眼色,然後便放下茶碗。

太白金星直接肅然道:『,說吧小子,給你多少好處,你可以完成這個任務~」宋鍾還沒有說話,一邊的火德星君幾馬上補充道:「前提是,你可以找我借人,但是不能死人啊?大羅金仙可不是大白菜,我手下也沒有幾個!」

宋鍾自然知道火德星君那是在謙虛,這小子手下的大羅金仙最少是三位數。只不過他是真捨不得罷了。

反正宋鍾有太陽神舟墊底,也不在乎這個,所以他直接道:『,我要是拼了老本呢,也可以完成這個艱巨的任務,而且不用您幫忙,但是恐怕要損失慘重啊?」

『少廢話!」

太白金星直接一擺手道:「一千萬貢獻度!應該夠了!」

宋鍾二話沒說,直接一抱拳,然後來一句,「您另請高明吧!」

太白金星給氣了個半死,隨即苦笑道:「小混蛋,一件九品仙器都不夠,你還想要什麼啊?」

「嘿嘿,九品仙器太貴重了,俺不想要了!」

宋鍾隨後奸笑道:「只要星君大人,可以幫我再煉製十幾二十個那樣的核心,我咬咬牙,就把這差事給接了!」

「十幾二十個?」

火德星君一聽就急了,當場大叫道:「你小子還真張的開嘴啊?我只給你煉製了一個,就花了我整整一百年的時間啊!你小子是打算讓我給你白幹一兩千年的活是吧?門都沒有!」


「你看你看!」

宋鍾馬上對太白金星道:「不是我不想幫忙,實在是有些太小氣,太吝毒啊!」

太白金星頓時是哭笑不得,他可是知道火德星君的功夫有多值錢。

混元金仙數峰的大高手,而且最擅長煉器,一般螓況下,請他出手一次,報酬就要九品仙器。換句話說,宋鍾這就等於一張嘴,找天庭要了十幾件九品仙器,這傢伙分明就是趁火打劫啊!

所以太白金星異常惱怒的道:「你小子不要太過分啊?」

「咳咳!」

宋鍾聞言,馬上裝模作樣的道:「我認為,讓一個金仙,卻和混元金仙單挑,那才是過分的行為!您說呢?」

「這個~」太白金星這下也沒話說了,確實啊,宋鍾說的一點不錯,雙方差著好幾個檔次呢!讓金仙去單挑混元仙,根本就是送死啊?

火德星君聽了以後,眉頭皺了皺,終於不情願的道:「不管怎麼說,十幾二十個不可能。三個,是我的極限!」

『最少五個!不然不幹!」

宋鍾馬上強硬的道。

「你~」火德星君氣得狠狠瞪了宋鍾一眼,然後咬牙切齒的道:「好,如果是五個的話,那麼,我不會給你一兵一卒的支援!」

無所謂!」

宋鍾毫不在乎的道:「我一個人就能搞定!

「哼!」

火德星君冷哼一聲,然後繼續道:「另外,你必須糾纏住混元金仙巔峰的強者,而且讓他一個時辰之內,都不得打攪我們的戰圈,如果他在期間干涉了一次,導致我們的擊殺計劃功敗垂成,你就屁也別想得到!」

「這個~」宋鍾隨即苦著臉道:「這要求狠點了吧?」

「少廢話!」

火德星君氣急敗壞的咆哮道:「不狠怎麼對得起我五百年的功夫!你以為煉製九品仙器很簡單啊?」

宋鍾看他這副樣子,也知道差不多到極限了。所以馬上賠笑道:「行行行,就按照您說的辦!」

『恩~」火德星君和太白金星這才長出了一口氣,然後太白金星道:「我告訴你,這事搞定還則罷了,要是出了砒漏,我可要軍法從事的!」

「放心,我心裡有數!」

宋鍾笑嘻嘻的道。

「最好如此!」

太白金星隨後擺擺手道:「既然這樣,你下去準備吧!」

『是!」

宋鍾答應一聲,然後施禮退出。

看見宋鍾走了,火德星君和太白金星臉上的怒色瞬間消失,然後都露出了一副輕鬆的笑容。

「哈哈哈,沒想到這小子還真答應下來了!」

太白金星笑道:『如果他能辦到的話,我們這次不說穩操勝券,卻也不至於會輸!」

「的確如此!」

火德星君點點頭,然後苦著臉道:「只是可惜了我五百年的時間啊!」

「呵呵,又不讓你出材料,只是動動手而已!」

太白金星隨後神秘的奸笑道:「況且,那小子的材料可是給的很足,你這老傢伙沒少剋扣吧?」

「咳咳!」

火德星君急忙咳嗽兩聲,臉色一肅,道:「怎麼說話呢?我是那種人嗎?」

「少給我裝蒜,你騙的了宋鐘,還能騙過我的眼睛?你從那個核心裡,最少扣掉了四分之一的材料!」

太白金星笑嘻嘻的道:「太陽精華啊!你可賺大啦!」

「少胡扯,那雖然扣了一丁點材料,可是我也出了輔料啊?」

火德星君馬上反駁道:「我用的輔料可都是最好的,量也足,絕對對得起他的材料!」

「我呸!」

太白金星卻馬上笑罵道:『人家那是用貢獻度寄賣的,輔料應該天庭出,跟你有屁關係啊?總之,這此你小子肯定還會剋扣材料,我也不多取,只要四分之一!」

「憑什麼啊?」

火德星君馬上著急的道:「我正好可以煉製一件太陽真火的九品仙器,你拿了我的就不夠用啦?」

「你不給的話,我就告訴宋鐘,你剋扣材料,叫他下次給你材料的時候,少上四分之一!」

太白金星不緊不慢的道。

「你,你,你這個老殺才!」

火德星君氣急敗壞的道:「真真是損人不利己啊!」

「少廢話,給不給?」

太白金星笑嘻嘻的道。

「給了你,我的仙器怎麼辦?」

火德星君惱火的道o『、沒關係,宋鍾手上還有不少材料,而且我預感,他還會找你加工這種核心的,到時候你再扣留便是!」

太白金星笑道。

「可他要是不來呢?」

火德星君急忙道。

「那就算你倒霉唄~」太白金星笑道。

「你~」火德星君氣呼呼的指著太白金星的鼻子道:『你絕對是我這輩子交的最差勁的朋友!」

「哈哈,恰好相反,你絕對是我這辜子交的最好的朋友!」

「百度混沌雷修吧日月迭微,子文榮譽出品」太白金星大笑道。

火德星君一聽這話,差點沒被太白金星給氣死。他再也受不了了,乾脆走人,眼不見,心為淨!

轉眼間,一個月的功夫就過去了。

在這些天裡,大島周圍終於變得不再平靜,不僅有不少妖魔鬼怪出沒。而且這裡的天象也總是出現異常情況。尤其是夜間,常常有寶先,直衝星斗,但是仔細觀察,卻又找不出寶光的位置來。

但不是不管怎麼說,那照亮天際的強大寶光,已經充分向周圍的人證明了,這裡即將會有強大寶物出土的消息是確實可靠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寶光變得越來越璀璨,終於,連白天的日光都無法壓制,在島嶼升空形成一道巨大的光柱,直衝天際的星辰!有經驗的人都知道,這寶貝,馬上就要出現了!

[BOOK: 006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