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第六百四十七節奪寶血戰(一)

眼看著寶貝再有幾天就出來,周圍早已虎視眈眈的妖魔鬼怪們可就再也坐不住了。終於,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妖族發動了兇猛至極的反攻!

首先是從極遠處,無數妖魔鬼怪慢慢隆起水面,他們都是各大妖王召集的部隊。最近百年來,因為宋鐘的仙雷飛舟太過強勢,以至於數次妖族的進攻都進行了開頭,就被打回去。雖然沒有取得成功,但是妖族的傷亡也比較小,於是乎,就使得妖族的部隊變得越來越多o這次有先天至寶出現,妖族高層是鐵了心要搶奪到手。在幾位老妖的帶領下,他們空前的團結起來,幾乎都把老底帶上了。

僅僅東海一地,就有近億妖兵,其他三大海域,也各自來了數千萬之多。這麼多蝦兵蟹將堆積在一起,真是太震撼了。密密麻麻,到處都是大腦袋,將天庭佔據的島嶼從外面包圍起來,一點都不吃力。

緊接著,這些妖魔鬼怪就發動了如同海嘯一般的可怕攻勢,無數蝦兵蟹將裹挾著涵天巨浪,就對著天庭用陣法造出的幻象衝過去。

不得不說,天庭的戰鬥經驗就是豐富,一個小小的幻陣,就把妖族都坑慘了。

因為他們的大部隊是瞄準幻象為攻擊目標,所以衝過去之後,就導致一大片倒霉蛋,還在路上的時候,就稀里糊塗的衝進一片白霧裡,那裡正好就是真正島嶼的位置。

這些傢伙還在迷糊中,就被駐守的天兵天將接住陣勢給困住了,隨後便是一頓無情的斬殺,很快就滅掉了大半,劇下那些根本就不足為慮了。

雖然他們的後續部隊源源不斷,但是在有心算無心之下,還是吃了大虧。至少一時半會兒是無法改變這種局面的。

而另外一邊,那些氣勢洶洶部隊終於衝進了幻象中,結果卻被困在了裡面的迷陣和殺陣裡,那裡面的禁制隨即發動,無數禁法放出萬道神光,殺氣直衝雲霄。可怕的仙家禁制碾殺了不知道多少蝦兵蟹將。反正那一片的海域,在它們發動攻擊後,不到半個時辰的時間,就被鮮血染紅了。

幸好妖族的高級領導在天上查看著,很快就發現了不對,趕緊調整陣型,停住繼續送死的部隊,這才沒有造成更大的損失。只不過,部隊太多了,想調動十分困難,所以儘管發現的即使,可是等大部隊停下的時候,也已經過去半個時辰了,而這個時候,至少已經損失了數百萬人。

雖然這點損失對妖族來說不算什麼,但是卻極大的打擊了他們的士氣。氣得那些負責指揮大部隊的大妖們臉都綠了,為了不再那些超級老妖面前丟人,妖族裡的大妖們最終決定集體出動。

十幾個大羅金仙級別的妖怪飛出本陣,在天空中聯手施展玄妙的道法,在他們的法力催動下,一片片的恐怖黑雲從天而降,落在那片幻象上,伴隨著無數神光閃爍,爆炸四起,他們愣是將裡面隱藏的禁制全部破除,並且把這幻象島嶼也消掉了!

頓時,海面上為之一空,就只割下了被白霧層層包裹的那片真正的島哦這一下,真正的目標總算是暴露了。那些大妖隨即便咬牙切齒的再次催動法力,打算把外層的白霧破開,好讓手下衝進去。

但是,這一次,天庭的仙人們可就不會任憑他們施為了。外面的幻象沒了也就罷了,要是白霧再消失,那麼島嶼上的防護力就會大打折扣。

所以妖族的行動剛一開始,白霧裡的仙人也馬上有了行動,一異片的白色祥雲冉冉升起,恰好將大妖們降落的鳥雲托住。雙方就在天上利用雲朵展開了一場鬥法,時而烏雲大作,壓制白雲,時而白雲爆開,反圍烏雲,總之,鬥的是異常激烈。

不過,仙人這邊高手不少,還有地形陣法的便利,明顯佔據了上風,所以鬥了一刻鐘之後,妖族的大妖們便識趣的放棄這種吃虧的戰鬥,直接下令部隊衝鋒。哪怕就是死再多,也要破開天庭的防禦,重新將島嶼奪回來。

面對來勢洶洶的妖族大軍,天兵天將們沒有絲毫的緊張之色。按照實現說好的,他們在長官指揮下進駐各個大陣中,準備進行一場血戰。

當然,首先發動攻勢的還是宋鐘的仙雷飛丹,三百艘飛丹隱藏在濃密的白霧中,惡狠狠的發出了不滿的怒吼。

數百萬發神雷隨即就猶如流星一般,劃破長空,直落在妖魔大軍最密集的地方。伴隨著一陣陣驚天徹地的巨響,數百萬火球憑空爆開,照亮了整個天空。數聊沸的殘肢斷臂飛上天空,妖族大軍頓時就損失慘重!

看到這,那些妖族的大妖們儘管早有準備,也都被嚇的不輕。這仙雷飛丹的火力實在是太變態了,一波接著一波,把無數蝦兵蟹將都棒成了肉泥,給妖族造成的損失,甚至比其他所有天兵天將都多。

不過,就算是宋鐘的飛丹艦隊兇猛,也依舊無法完全遏制妖族的攻勢,萬里方圓的海島,海岸線有三萬里左右,人家從四面八方衝過來,聲勢浩大。宋鐘的仙雷飛丹也不可能封鎖這麼長的戰線,他們只能對某些最密集的地方進行打擊,盡量消減妖族的數量而已o可是妖族這次的數量實在是太足了,哪怕宋鍾一輪炮擊就幹掉上百萬,對於數億總數的妖族來說,也根本不算什麼。人家照樣凶狠的衝過來,殺進白茫茫的迷霧裡。

隨即,整個島嶼上,就爆發了激烈的戰鬥。儘管天兵天將佔據地利,有陣法輔助,可是無奈對手數量太多,在陣勢吞噬了一部分妖魔之後,便不得不短兵相接,從而開始產生傷亡。

以數量來算,天兵天將總共也就200多萬,而對手卻有兩三億,是天兵天將的一百倍!

縱然妖兵的質量不行,可是在這麼巨大的數量差距下,天兵天將也根本支撐不住,短短半個時辰的功夫,就折損了十幾萬人!而對方也就損失了兩三千萬左右,對於龐大的數量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

而最為關鍵的是,那些大陣雖然強大,卻也無法同時應付這麼多敵軍,在激烈的戰鬥裡,很多陣法的符文都被擊飛,使得它們的效力大為減少,甚至都有兩個大陣完全被破壞,再也不能運作了。

顯然,這樣下去的話,情況對天庭只會越來越糟,到最後,天兵天將非得全軍覆沒不可。

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也知道這一點,所以他們馬上就做出了調整。

在天上指揮艦隊射擊的宋鐘,忽然拋安到了太白金星的命令:「讓你的艦隊專心防禦東側,只要頂住那邊的攻勢就可以了!」

聽見這話,宋鍾二話沒說,馬上就把重點攻擊,都集中到了東面。原本落在周圍所有地方的炮彈,現在全部集中在東側,那密度瞬間就大了三四倍,以至於密集的炮火,都連成一片。打得那些妖魔鬼怪苦不堪言。

在這麼密集的炮火下,幾乎就很少有妖魔可以穿越火線,十之八九都死在了衝鋒的路上。偶爾逃出來的漏網之魚,也在上岸之後,死在了天兵天將的手中。只要在數量上不佔據絕對劣勢,以天兵天將的實力,收拾他們還是很簡單的事。

如此一來,在宋鐘的全力幫助下,東面的戰線總算是穩住了陣腳,再也沒有了威脅。

不過,其他幾個方向上,可就情況不妙了。沒有了宋鐘的火力壓制,他們的壓力猛然增強了許多倍,一下就有快要崩盤的趨勢o不過,對此早有準備的太白金星卻一點不著急,他只是對火德星君微微點了點頭。後者便馬上下令道:「火鴉軍,出擊!」

隨著火德星君一聲令下,一直在後面看戲的火鴉軍終於出動了。

他們分成三隊,每隊一萬人,分成三個方向進行支援。

別看每個方向只有區區萬人,對於火鴉軍這種超級精銳來說,一萬人就已經很多了。

只見他們飛起來之後,直奔前線的敵人衝去。還在路上的時候,便開始放出渾身的烈火。每個火鴉軍都是金仙級別的火系仙人,他們全力將渾身的火焰放出之後」足以把週身方圓數萬丈的空間,都用烈火充滿。

一萬名這樣的仙人,火焰全力爆發後,那層層疊疊的烈焰,在火鴉大陣的加持下,變得無比可怕。遠遠望去,那三個萬人隊直接就變成了三片數千里方圓的大火雲,然後就如同海嘯一般,衝進了妖族的大軍深處!

可怕至極的烈焰,完全無視下面的海水,直接就把碰見的任何妖魔都燒成灰燼。大海都被蒸發了一層,恐怖的溫度,甚至都把周圍十萬里的海水都煮沸了!

三片如此強大的火雲,在敵軍陣型裡左衝右突,如入無人之境。面對如此變態的組合,就是大羅金仙也不敢輕易擋在路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在妖族密集的大軍裡劃出一異片的死亡區域!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