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4
第六百五十四節 宋鐘暴怒

面對修羅雪的哭訴,三皇子滿臉都是黑線,他一邊放出血紋,輕鬆透過定海神珠的保護藍光,將修羅雪一身的法力輕鬆禁錮住,一邊無奈的苦笑道:“這阿修羅禽宗手是專門對付阿修羅族內叛徒的手段,一旦施展,縱然強如混元金仙的阿修羅,都要俯首稱臣,這麼強大的東西,怎麼可能教給你這個無法無天的小丫頭啊?”

被完全制住的修羅雪一臉委屈的道:“可是,這阿修羅禽宗手不是父王的專屬絕技嗎?好像他誰都沒有教過吧?連大哥都不會,憑什麼就教給你了?”

“嘿嘿,這可是托了你的福啊!”

三皇子笑道:“其實,我也沒有學全,只是父王怕你用詭計逃掉,所以特意交給了我一招阿修羅禽宗手,這一招,只對大羅金仙中期以下的阿修羅皇族有效。而這個級別的皇族,好像就只有你一個人了!”

修羅雪聞言,頓時氣得咬牙切齒,狠狠的道:“父王真壞!看來我這次跑出去找個嫁掉,是對了!”

“你要是敢這麼對父王說的話,他或許會關你一千年!”

三皇子無奈的道。

“啊。”修羅雪這才知道怕了,急忙閉上了嘴巴。

而就在這個時候,看見修羅雪被抓的宋鐘,終於怒了!

“放開她!”

宋鐘一邊怒吼著,一邊駕駐太陽神丹筆直的沖過來,與此同時,他大手一揮,就將本命空間裡的百艘超級巨艦給弄了出來。

一百艘長達旦功丈的五彩飛丹,才一出現就震撼全場,緊接著,所有戰艦上的數萬門龍紋炮一起開火,數百萬發丙火仙雷煉製的炮彈,就猶如流星雨一般,狠狠的打在阿修羅惡鬼軍組成的血龍上。

隨即,無數恐怖的爆炸此起彼伏,一個個赤紅色的大火球,把那條血龍炸得遍體鱗傷,阿修羅惡鬼軍在這麼恐怖的爆炸中,死傷無數!

再加上太陽神舟這艘旗艦,這只強大的艦隊一下子就把所有阿修羅大軍給死死的攔住。

與此同時,滿眼通紅的宋鐘,猶如暴怒的猛虎一般,放開勸丈的身高,筆直的向三皇子殺過來。路上所有攔阻的妖魔鬼怪,全部被他一拳打碎!

三皇子見到宋鐘殺過來,不驚反喜,他隨即冷笑一聲道:“你要是老老實實藏在船上,我還的確是拿你沒辦法!但是既然你自己出來找死,那也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說話間,三皇子就冷笑著迎上宋鐘,他左手牽著不能動的修羅雪,右手凝聚出一個數十丈大小的手掌,對著宋鐘就狠狠拍過責。

依照兩人的實力來說,混元巔峰狀態的三皇子,肯定能一巴掌把宋鐘拍死,最起碼也能把他打個半身不遂!

所以看到這一幕之後,幾乎所有人都認定,魯莽的宋鐘,這一次是死定了!

然而,就在兩人交手的前一刻,宋鐘突然大吼一聲,右手憑空膨脹起來,並且散發出五彩的光芒,其中隱隱傳來炫疾天火,天一真水,後土之氣,銳金之氣,以及長生青氣的氣息。五種超強力量,彙聚一團,在宋鐘本命空間提供的海量仙氣支撐下,被混沌真火煉燒成一種全新的,無與倫比的可怕力量!

這種力量是如此的恐怖,以至於三皇子這麼強大的混元金仙,都隱隱感覺到畏懼,很是不想硬拼。只不過,都到子這份上了,要是他臨陣退縮,避而不戰,肯定會成為仙界笑柄的。所以他儘管心裡沒底,也依舊硬著頭皮,揮手和宋鐘狠狠對了一掌!

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宋鐘被打得倒飛回去數百里之遙,嘴角也流出了一絲鮮血,渾身上下,酸麻一片!但是最終,他還是沒有受傷,混沌真氣在全身遊走幾遍之後,就恢復了行動。

而宋鐘的對手三皇子,卻在倉促之下吃了大虧。他開始的時候看不起宋鐘,壓根就沒有施展全力,只動用了一半的力量,自以為就可以把宋鐘立斃當場了。

但是卻沒有想到,宋鐘會突然爆發,可那時候他再想變招就來不及了,只能無奈的迎上去,結果被宋鐘這一拳打上之後,他整個右臂都被一股可怕的力量震斷成好幾截!

而且還有一股怪異無比的力量,在他的體內四處亂竄。這種力量,擁有炫疾天火舟霸道,天一真水的陰毒,後土之氣厚重,銳金之氣的犀利,以及長生青氣的纏綿!總之是異常討厭,對身體的破壞巨大,可是有特別難以清除,就算是好不容易用渾厚的法力湮滅一些,他們也會馬上再生,就如同割不盡的野草一樣!把個三皇子折騰的不輕,戰鬥力直接消弱了三成以上!

三皇子得出這個結論之後,心中的震撼可想而知!他就想不明白,憑什麼宋鐘一個松卜金仙,卻有這麼怪異而又變態的力量!

而就在三皇子和體內的怪異力量做鬥爭的時候,宋鐘也消除了渾身麻圡痺的感覺,再次怒吼著向三皇子沖過來,同時大叫道:“趕緊放開我老婆,要不然,我拍死你丫的!”

三皇子一聽這話,差點就被宋鐘給氣死了!心說,你個晚輩中的晚輩,竟然敢威脅我這個堂堂混元金仙?真是想造反啊?

想到這,惱怒的三皇子便直接放出無數道丈許長的血劍,直奔宋鐘而去,想要把他斬殺當場!

很顯然,三皇子是被宋鐘嚇怕了,再也不敢和宋鐘硬碰硬,故而才打算用道法擊殺宋鐘。

宋鐘一看這情況,馬上就知道事情不妙,鬥法可不是他的特長!

事到如今,宋鐘也豁出去了。他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就使出了殺手銅,將本命空間裡的仙氣迅速吸入體內,大肆提升實力。

外人看起來,宋鐘的身體急速膨脹起來,從幾百丈,一下子就變成了上萬丈的恐怖巨人。他那雄偉的身軀,站在大海之中,滴天的巨浪也僅僅到達他的膝蓋而已!

萬丈巨人,對於混沌巨靈族來說,就是混元金仙的標誌。也就是說,宋鐘的本命空間的支持下,暫時擁有了混元大仙的強大實力。

只不過這個時間不會長久,宋鐘也清楚的知道這個弱點,所以變身之後的話,根本就不理會三皇子射出的血劍,直接掄起大巴掌,狠狠的向三皇子壓過去。

三皇子射出的無數血劍,就如同下雨一般打在宋鐘堅實的身軀上,可是卻沒有激起哪怕一點浪花。顯然,到達混元金仙的級別之後,混沌巨靈族的防禦力已經到了一個非常變態的地步,等閒的道法都完全無效!

看見宋鐘這個架勢,三皇子頓時就倒吸了一口冷氣!

有道是混沌無敵,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混沌巨靈族的人,對於同級的敵人時候是絕對無敵的,混沌雷修吧強化打造。這是一個被仙界三十三層天外天一致公認的至理。

所以三皇子一見到宋鐘的實力膨脹到混元金仙的境界,就馬上知道自己恐怕打不過宋鐘。

況且他現在身上還有怪異的法力作怪,實力消減了三成,那就更不是對手了!

再加上宋鐘突然變出來的大艦隊,也把他帶來的數百萬阿修羅惡鬼軍給講纏住,根本無法支援他。於是乎,在這種不利的情況下,三皇子很明智的就選擇了逃賊“阿修羅天魔遁!”

隨著三皇子一聲斷喝,他和身邊修羅雪的身體瞬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下一刻就出現在了自己的大軍當中。

而宋鐘打空的一巴掌,直接掀起了上萬丈高的恐怖海嘯,巨大的震盪之力,將方圓數千里內的所有妖族大軍盡數震死!哪怕就是金仙級別的妖魔,也根本擋不住宋鐘一擊的餘波!

看見如此恐怖的一擊,在場的人全部都大吃一驚,尤其三皇子,心中暗自慶倖自己閃的快,要不然就要被宋鐘重創了!

慶倖過後,三皇子馬上就大叫道:“全軍撤離,快!”

說完,三皇子帶著修羅雪,同時一拉三十三皇子,三人直接化作一團血光,直奔下面的海水而去。那裡通往血海的通道還敞開著!

顯然,三皇子是有點畏懼宋鐘了,實在不想在這個時候和宋鐘拼命,反正對於他來說,所有任務都完成了,無論是定海神珠,還是修羅雪,全部到手,此時不走,更待何時啊?

看見三皇子和三十三皇子要跑,宋鐘頓時就急眼了,你們跑沒關係,別拐帶我老婆啊?

惱怒之下,宋鐘急忙大手一伸,就往三皇子等人消失的海面抓過去,只可惜,他只撈到了一手的蝦兵蟹將,三皇子和三十三皇子,則早已帶著修羅雪,消棗的無影無蹤了!

[BOOK: 006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