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2
混沌雷修*第六百六十二節大戰情敵

可惜他們的戰鬥力實在是太低了,壓根就無法阻止宋鐘的腳步。宋鐘根本就懶得還擊,只見他雙臂護住頭臉,就這麼邁動步伐,急速沖進來。

管你是血河侍衛,還是幽冥戰將,管你是大門牆壁,還是假山”、林,宋鐘直管一路撞過去。所過之處,人仰馬翻,門飛牆碎,百丈高的假山都被撞成了廢墟,碎裂的石頭不知道飛出去多遠!

看到這一幕,在場的阿修羅血河侍衛幾乎都要嚇傻了,一個勁的在心中驚呼道:“這傢伙還是人嗎?數百血河侍衛聯手一擊,愣是毫髮無損,反而被他撞死無數。被數千禁制加固過的假山,都能抵禦大羅金仙之一擊,可在他面前卻和豆腐似的!乖乖,這傢伙到底是從哪里蹦出來的變態怪物啊?”

就在血河侍衛們議論紛紛的時候,宋鐘就已經衝破了重重阻攔,直接殺到了修羅雪的繡樓前面。

宋鐘這一路上,突進了數百里遠,撞死血河侍衛數千人,一路上所有擋路的東西盡數被摧毀,以至於在他身後都出現了一條筆直康莊大道!

來到繡樓前的宋鐘,並沒有急著沖上去,而是冷靜的停下來,仔細的觀瞧著周圍的情況。

原來,宋鐘察覺到這繡樓周圍的氣氛,似乎有些不對勁。看起來好像完全無害,但是宋鐘卻隱隱感覺到裏面藏有無窮殺機。如果他敢貿然進入的話,恐怕會死無葬身之地!

果然,宋鐘州州停下,繡樓上的修羅雪就著急的喊道:“不要靠近這裏,此地有我父親設置的禁制,你是沖不過來的!”

一聽這話,宋鐘頓時就皺起了眉頭。雖然經過一系列的奇遇之後,宋鐘的實力已經晉級大羅金仙,但是和血河老祖比起來,宋鐘還是遠遠不如。如果這禁制是血河老祖親自佈置的話,那宋鐘肯定是一點辦法都沒有的。

宋鐘雖然急切的想救出修羅雪,可是他卻還沒有喪失理智,所以在得到這個消息後,他便著急的問道:‘,有沒有辦法破開禁制,然後咱們一起走?”

‘,沒有辦法!禁制的開啟和關閉之法,我父親只給了他!”

修羅雪指了指身邊的阿杜,然後大聲說道:‘,夫君,你還是自己一個人走吧,雪兒出不去了!”

說到這的時候,修羅雪臉上淚如雨下,一副楚楚動人的樣子!

宋鐘見狀,頓時心如刀絞,隨即便大叫道:“門都沒有,今天要是不把你救走,我寧可戰死在這!”

“不要,雪兒不值得你如此!”

修羅雪聞言,立刻深情的喊道,隨即她便放聲痛哭起來。

如此感人的一幕,縱然是鐵石心腸,也會為之感動。但是一邊的阿杜聽後,心裏卻極為不是滋味。明明是自己的老婆,卻在自己的面前,和別的男人海誓山盟,至死不渝,這讓他這個新郎官,情何以堪聊

於是乎,惱羞成怒的阿杜,便直接大吼一聲道:“行了,你們兩才,不要臉的東西,就別在這裏假惺惺的噁心人啦!”

阿杜的一聲怒吼,當場就把宋鐘和修羅雪嚇了一跳。

而隨後,沒等宋鐘反應過來,阿杜便直接一揮手,打出數個血色的靈符,然後對宋鐘冷笑道:“你就是宋鐘吧?很好,我想找你已經很久了!”

說話間,他緩緩飛起來,然後慢慢向宋鐘飄去。同時他還在恨恨的說道:“今天你能來,實在是太好了!現在,我已經解除了聖祖的禁制,你如果想帶走雪公主,那麼,就只需要過我這一關便可以啦!”

說話間,阿杜飄到了距離宋鐘不過百丈的地方停住,然後伸手掏出一杆赤紅色的長槍來!槍尖就對著朱鐘的鼻子!

宋鐘見狀,不驚反喜,只見他眼睛一亮,馬上就笑呵呵的道:“好好好,我就喜歡闖關,到目前為止,還就真沒有誰能攔得住我!”

‘,哼!”

阿杜聞言,立刻冷笑一聲道:“想我阿杜,成年後就追隨陛下,歷經大小惡戰無數次,征伐仙界數十萬年!西方的佛陀,仙界的神仙,妖魔界的魔鬼,天外天外域的神秘惡魔,全都斬殺過無數!而你,不過就是個下界飛升的小屁孩而已,年齡沒有我的零頭大,三十三天的絕大多數地方都沒走過,完全就是一個菜鳥,有什麼資格在我面前賣狂?”

‘,嘿嘿!”

宋鐘隨即嘿嘿一笑,道:‘,老子的嘛沒有幹多少大事,也就拿過一次演武大會的冠軍,斬殺過兩個大羅金仙級別的妖魔,最近又幹掉了一隻活了幾百萬年的章魚精而已!”

‘,哈哈哈!”

阿杜聞言,立刻縱聲狂笑起來,過了好一會,他才收住笑意,滿臉不屑的道:‘,死在四海龍界的那只章魚精,的確活了幾百萬年,也的確是死了,可是你說他是你殺的,卻根本沒有人州日信!一位堂堂的混元金仙,豈能死在你這菜鳥手上?你吹牛可以,但是也請有個限度吧?”

‘,切!”

宋鐘馬上不屑的道:“老子才不會吹牛!”

‘,哼,那只章魚精明明就是死在太白金星和火德星君手上,你卻非要往自己臉上貼金?真真是無恥之極!”

阿杜隨後用鄙視的目光,對修羅雪道:“雪兒,這就是你看上的人?一個滿口大話的騙子?”

‘,他不是騙子!”

修羅雪極為肅然的道“,雖然以他的實力,擊殺混元金仙有些讓人匪夷所思,可是如果這話是他說的,那就肯定如此。因為,我夫君有屬於自己的驕傲,他是不屑於搶奪別人的功勞的!”

‘,口手,你已經被他迷騙的失去理智了!”

阿杜冷笑一聲,然後一抖手中的血色長槍,肅然道:“今天,就讓我用血影神槍來告訴你,他,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騙子!”

‘,行啊,那你就來試試吧!”

宋鐘說著,隨手就掏出了龍脈神斧,一臉不屑的望著阿杜。

阿杜冷眼看了看宋鐘手上的斧子,然後一臉惋惜的道,“好一把利斧,可惜卻所用非人,今天,就讓我幫你換個主人吧!”

說完,阿杜輕輕一抖手中的血影神槍,然後便悍然沖上去,筆直的一槍,刺向宋鐘的咽喉。雖然只是看似普通的一槍,身處其中的宋鐘卻明顯的感受到了巨大的威脅。

這阿杜不愧是阿修羅族年輕一代的佼攸者,能夠被阿杜血河老祖看中,並親自選為女婿的他,可不是吃素的。僅僅只是隨意的一槍突刺,愣是於平淡中演繹出無窮變化,使得不擅長技巧的宋鐘,一時間竟然生出了無可抵禦的念頭!

但是,阿杜的這一槍雖然驚豔,可惜卻並不能難倒宋鐘,宋鐘是比不過他的技巧,但那又如何?混沌巨靈族就從來不是講求技巧的戰鬥種族,他們是典型的,一力降十慧的代表。

所以宋鐘乾脆根本就不管阿杜的血影神槍,直接揮動龍脈神斧,催發其中的銳金和後土二氣,兇悍的劈向了阿杜。眾人只見一道金色的光芒,猶如閃電霹靂一般,對著阿杜的脖子就砍過去。

如果阿杜不招架的話,他的確可以先給宋鐘一槍,但是那樣一來,他自己也會被宋鐘砍掉腦袋。顯然,這可不是一個划算的買賣。以宋鐘的恐怖體質,被刺一槍,也肯定死不了,但是阿杜就不一樣了,龍脈神斧的銳金之氣犀利無雙,帶有特殊的屬性,被它砍掉腦袋,不死也得重傷!

所以萬般無奈之下,阿杜只好臨時變招,收回了血影神槍,招架在來襲的銳金之氣占結果,阿杜當場就被宋鐘給劈飛了。要是比力氣,阿修羅族雖然遠勝其他,卻也是完全無法和混沌巨靈族相媲美的。

幸好阿杜的身手實在變態,在被宋鐘那麼恐怖的力量劈上之後,他都可以通過一系列眼花繚亂的翻滾,最終化解掉大部分的勁道,從而保證自己的安全。

不過,阿杜雖然沒有受傷,可是樣子就顯得格外狼狽。而被人一招打飛的情景,更是讓阿杜的自尊心大受損傷。剛州還在吹牛說滅掉宋鐘的他,現在卻落得這樣的下場。這怎麼看都像是在自己抽自己的臉啊?

而宋鐘還偏偏在這個時候嘲諷道:‘,哎呦呦,阿杜大將軍,您不是要教玉我麼?怎麼現在卻落得這個樣子?還是說,難道您就打算用這種驢打滾好方式,教訓我?”

宋鐘此言一出,阿杜頓時怒了,他隨即冷笑一聲道:“很好,沒想到你竟然還是個不怕死的瘋子,既然你如此瘋狂,那我也就不客氣了!”

說話間,阿杜一抖手上的血影神槍,便再次悍然撲上。但是這一次,血影神槍在空中的時候,就一化十,十化百,百化千,變成數不清的槍影,然後便劈頭蓋臉,鋪天蓋地的對著宋鐘刺下來!

如此淩厲的一招,讓宋鐘空有力量都無法施展,著實厲害無比!可見,阿杜這次,是動了真本事了!

[BOOK: 006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