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4
第六百六十四節 老祖暴怒

但是,血河老祖的小動作,騙的了別人,卻如何能夠騙的了四長老啊?

他本來就是帶著不可告人的目的來的,如今一看血河老祖的表現,再看看遠處剛剛進來的三皇子,眉宇間隱藏的全是焦急的神情,他就自然而然的猜出了事情的原委。

於是乎,四長老便笑呵呵的道:”老血,怎麼?出什麼事啦?”

“沒有,沒有,什麼事情都沒有出!”血河老祖急忙賠笑道。

這麼丟人的事情,他怎麼好意思說出啦?所以急忙矢口否認,同時暗地裡傳音給三皇子道:“你這個白癡,連個人都看不住,你都是怎麼負責婚禮的?”

“是,是兒子錯了!”

三皇子一臉鬱悶的道,事到如今,他這個名以上的大司儀,也只能把所有的罪責都背負起來了。

“還在這裡廢話什麼?趕緊派人去給我找啊?”

血河老祖隨後再次憤怒的道。

“我已經派人了,而且全面戒嚴,相信,宋鐘逃不出血蓮宮的!”

三皇子趕緊道。

“哼,最好如此!”

血河老祖冷哼一聲,傳音道:“要是這個婚禮舉辦不成,我就會成為整個三十三天的笑話,到時候,看老子怎麼收拾你!”

“是,是,是!”

三皇子嚇得連連點頭,然後再次詢問道:“那阿杜怎麼辦?”

“那個笨蛋,連老婆都看不住,還有臉做我的女婿?”

血河老祖忍不住惱羞成怒的道:“你去告訴他,雪兒找回來還則罷了,要是找不回來,我就要他的狗命!”

顯然,憤怒至極的血河老祖,已經不再看重阿杜的人才了,他現在只是想著出氣!

“是!”

三皇子急忙答應一聲,然後趕緊溜出去了。

等到三皇子才一走,一邊的四長老便隨手布下了隔音結界,然後笑呵呵的問道:“嘿嘿,老兄,我看你臉色不善,好像有心事的樣子,這大喜的日子裡,你還能有什麼煩心的啊?”

“哈哈,哪有,哪有,你看錯了!”

血河老祖急忙打個哈哈道。

“是麼?難道我也會看錯?”

四長老笑眯眯的道。

看見四長老忽然擺出這麼一副樣子來,血河老祖頓時心中一動,暗道,“四長老為人傲氣,我這次沒有發給他請帖,按照道理來說,他是無論如何也不會親自來的。而這一次,他不僅來了,而且還帶著重禮!這實在不像是他以前的為人。難道說,他這次來,是另有目的,比如,幫著那個宋鐘,搶奪我的女兒?”

一想到這,血河老祖多少就有點明白過來了。心裡這個氣啊?就別提了,要是換個人敢跟他暗地裡用這樣的陰招,他肯定早就一巴 抽過去了。

不過,這次搗亂的人偏偏是四長老,身為混沌巨靈族的長老,這傢伙實力深不可測,血河老祖也沒有必勝的把握。再加上人家背後強大的混沌巨靈族,也實在不好招惹。所以,在四長老沒有正式翻臉之前,血河老祖縱然心中不滿,甚至是氣憤,也不敢輕易得罪他。

所以血河老祖最終也只能忍住怒火,不鹹不淡的道:“四長老,您這次來這,該不會是,有所圖謀吧?”

“嘿嘿~”四長老微微一笑,不緊不慢的道:“你說呢~”

“你~”血河老祖聞言,頓時氣得臉色一變,他現在已經敢肯定了,宋鐘的事情絕對和混沌巨靈族有關係,說不定宋鐘就是被四長老親自帶進來的。要不然的話,以宋鐘的實力,也很難混進這血蓮宮來。

於是,血河老祖便冷冷的道:“老兄,我拿你當客人,你卻要對付我,這就是你們混沌巨靈族的做客知道嗎?”

“嘿嘿,這話可不能如此說!”

四長老笑道:“我們來這,除了做客,可沒有幹過別的。”

“果真如此?”

血洱老祖冷冷的道。

“你覺得,以我的身份,會跟你扯淡玩?”

四長老皮笑肉不笑的道。

“好!”

血河老祖聞言,馬上道:“我信你了。不過,現在我這裡進來了一隻小老鼠,我想,在我收拾他的時候,你們不會插手吧?”

“如果你所謂的小老鼠,和我們混沌巨靈族沒有關係,那我們自然不會管!”

四長老笑嘻嘻的道。

“那如果和你們有關係呢?”

血河老祖急忙追問道。

“有關係?”

四長老馬上詫異的道:“你是說,你想為難一個和我們混沌巨靈族有關係的人?哎呀呀,老血,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好好的,你為難我們的人幹嗎?你小子難道想跟我們混沌巨靈族開戰麼?”

“你~”血河老祖,頓時被氣得直接無語了,明明是自己吃了虧,可是到了四長老嘴裡,卻成自己沒事找事,想和混沌巨靈族開戰了!這真是豈有此理啊!

血河老祖於是便氣呼呼的道:“四長老,明明是你們的人來我這裡搗亂,你該不會說自己不知道不清楚吧?”

“哎呀,我只知道有個晚輩來這裡找媳婦,其他的事情就不知道了。怎麼?難道我混沌巨靈族的人找自己的媳婦,也礙著你的事了?”

四長老笑嘻嘻的道。

“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

血河老祖忍不住惱羞成怒的道:“那小子的媳婦就是我女兒,你敢說不知道?”

“哎呀,原來宋鐘的媳婦你的千金那?那咱們豈不是就成親家啦?”

四長老馬上端起酒杯,笑呵呵的道:“來來來,親家,我敬你一杯!”

“誰跟你是親家?”

血河老祖被四長老氣得都快哭了,忍不住大罵道:“四長老,你不要欺人太甚!”

“哈哈!”

四長老隨即大笑道:“你這老傢伙,怎麼就非得說我欺人太甚呢?難道我混沌巨靈族的人,配不上你女兒?還是我的面子,不配做你的親家?”

“行了行了,你就別在這裡跟我裝了!”

血河老祖隨即對四長老惡狠狠的道:“修羅雪是我的女兒,我讓她嫁誰,她就得嫁誰,你家的宋鐘的確不錯,也配得上我女兒,可惜的是,他晚了一步,我已經答應了別人,如何還能出爾反爾?那叫我的老臉往哪隔?”

“要是在平時呢,這事也的確是有些為難。可是現在,你閏女肚子都大了,你再叫她改嫁,那可真是豈有此理了!”

四長老淡淡的道:“你可要明白,修羅雪肚子裡的孩子,是我們混沌巨靈族的人!所以她的事情,我們管定了!”

“哼,她是我的女兒,她的事情只能我說了算!”

血河老祖氣惱的道。

“是是是,她是你的女兒,你說了算!這個我知道!”

四長老隨後笑呵呵的道:“既然這樣,那就請你趕緊宣佈,讓婚禮作廢,我也好代表混沌巨靈族,給你正式提親啊?”

“你想的美!”

血河老祖幾乎都是吼著喊道:“我把五湖四海的妖魔鬼怪都請了來,帖子上紅紙黑字寫的是參加修羅雪婚禮,現在你卻叫我宣佈作廢?那我這張臉還要不要啦?你們混沌巨靈族,也不要欺人太甚吧!”

“我知道這很叫你為難,但是我們混沌巨靈族的媳婦,叫你嫁給一個外人,那我們的老臉還要不要?這要是傳出去,豈不是讓我們混沌巨靈族都成了仙界的笑柄?”

四長老淡淡的道:“總之,這一次,不是你丟面子,就是我們丟面子!咱們都有迫不得已的理由啊!”

“那憑什麼丟臉的人就必須是我?”

血河老祖惱怒的道。

“因為我們拳頭硬啊!” 四長老不緊不慢的道。

‘你~”血河老祖聞聽此言,直接就無語了,過了好一會,才無奈的苦笑道:“這的確是一個強有力的理由!”

說到這,血河老祖臉上全是淒苦之色,心裡不知道有多難受呢。

高傲如他,在恐怖的混沌巨靈族面前,也只能俯首稱臣!

看見血河老祖如此表情,四長老心中也多少有些不忍。於是他便勸說道:“老兄,這次的事情,實在不是我們的本意,完全是迫不得已。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天庭的玉帝搞的鬼。要不時候他在演武大會的時候,逼著宋鐘和修羅雪成親,也就不會有今天這個事了!”

“哼,該死的玉帝!”

血河老祖惱羞成怒的道:“他這是借刀殺人之計,目的就是逼迫我們翻臉,借你們的手,想除去我啊!”

“你能明白就最好了!”

四長老隨後道:“我們混沌巨靈族,也不是傻瓜,自然不願意就這麼上當。所以,如果你可以稍稍通融一下的話,咱們之間完全可以以比較平和的方式收場,說不定以後大家成了親家,關係反而更好!”

“這~”血河老祖一聽這話,頓時心裡就有些動搖了,雖然丟面子很讓他為難,可是一旦要是和混沌巨靈族的人稱了親家,那對他的幫助,也將會是無可估量的,相比之下,甚至他的那點面子,反而倒是無關緊要了。

在考慮一番之後,血河老祖便皺著眉頭道:“我說老弟啊,我不是看不起你們混沌巨靈族,也願意和你們成為親家。可是,今天這事,我已經弄得盡人皆知,如此大張旗鼓之後,再叫我出爾反爾,我實友是,拉不下這個臉來啊?”

[BOOK: 006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5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