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2
第六百七十二節 九美再出

終於,受傷的修羅雪掙扎著飛過來,拉住宋鐘的胳膊道:“好啦,他已經死了,沒必要繼續鞭屍!”

“可我恨啊!”宋鐘罵了一句,然後這才收起炫疾天火,緩緩張開雙手。

原本身高馬大的血神子,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宋鐘的手心裡,就只有一團黑糊糊的灰燼。

看到這,宋鐘和修羅雪兩個人都感覺異常奇怪。因為一般來說,炫疾天火燒過之後,是什麼都不會留下的。那可是號稱燃盡世間一切的超級火焰,小小的灰燼也是物質,為何沒有燒掉呢?

修羅雪生性好動,最是好奇,直接伸手投了一下那層灰燼。結果,這一撥不要緊,可就闖下大禍了!

只見一道紅光從灰燼裡飛出來,瞬間就竄進了修羅雪的身體裡。隨即修羅雪便慘叫一聲,捂著腦袋蹲下去。

宋鐘見狀,頓時大吃一驚,急忙將其扶住,一個勁的往她體內輸入靈氣,同時著急的問道:“怎麼樣?你到底怎麼樣了?”

修羅雪沒有說話,只是一個勁的發抖。在她頭上,一道藍光和一道紅光正在不停格閃爍著,就好像有兩種東西在爭鬥似的。

宋鐘一看這情況,心就瞬閏涼了。因為他感覺的出,那道紅光裡,明顯有血神子的氣息。結合關於這種變態生物的傳說,他馬上就推斷出了事情的真相。

肯定是炫疾天火還沒有徹底滅殺血神子,只是毀掉了他俯身的傀儡,並將其重創了。結果修羅雪卻不知道好歹的親自用手去碰觸那團隱藏著血神子本體的灰燼,結果就最終導致了悲劇的發生。

血神子本來就被炫疾天火燒得奄奄一息了,見到這送上門來的美食,哪裡會放過啊?自然就直接沖進修羅雪的體內,打算要佔據這個身體。

要不是修羅雪有先天至寶定海神珠保護,恐怕現在她就已經元神被毀,肉身被奪了。

不過,先天至寶定海神珠並不是專門克制陰魂類生物的寶貝,所以它也只能暫時壓制住血神子對修羅雪的攻擊,卻不能完全將其驅逐,或者滅殺。

而這兩者激烈的爭鬥,也會給修羅雪脆弱的身體帶來非常嚴重的傷害。她畢竟是懷孕的人,又被血神子一擊打傷,本身就脆弱,要是在經受一場血神子和先天至寶定海神珠的戰鬥,那恐怕就要小命不保,最終香消玉殞了!

一想到如此嚴重的後果,宋鐘頓時就心急如焚。他很想去幫助修羅雪,可是這種在識海裡的戰鬥,實在不是他所能插手的。所以他也只能乾著急,卻沒有絲毫辦沽。

面對不停慘叫的修羅雪,宋鐘心急如焚,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一般,記得他不停的是來走去,他都恨不得自己竄進修羅雪的腦子,和那個血神子再戰一場。

而就在這個時候,宋鐘忽然想起一件寶貝,好像可以幫助修羅雪,那就是他最早得到的超級寶物,九美圖!

要知道,那九美圖裡可是有就位天欲魔女,並且已經在後面,被宋鐘用大天魔骸骨,進行了升級,使得她們每一個都差不多有天仙的修為。

雖然天仙的修為低了點,可是現在的血神子也今非昔比,遭受重創的他,必然不會過於強大,況且還有先天至寶定海神珠在牽制,說不定,在這種雙方均衡的情況下,九位天欲魔女的加入,就會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呢!

想到這,宋鐘再不猶豫,直接掏出了九美圖,將自己的九位老部下,從大天魔骸骨所製作的扇墜裡招呼出來。

許久不見,一直在大天魔骸骨裡修煉的天欲魔女們,實力提升的非常快,簡直就是一日千里,現在都已經到達了天仙的巔峰,隨時都可能晉級金仙。

見到她們,宋鐘奔常興奮,急忙吩咐道:“夫人身體裡進入了一隻血神子,正在和夫人的先天至寶定海神珠爭鬥,你們速速前去幫忙!”

“是!”天欲魔女沒有任何猶豫,答應一聲之後,就馬上化作九道黑光,飛入了修羅雪的額頭中。

接下來,修羅雪的腦袋上,除了藍光和紅光之外,又多出了幾道黑光。

開始的時候,黑光最為弱小,簡直就如同一縷縷黑絲一樣,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她們卻變得越來越壯大。反倒是代表血神子的紅光,變得逐漸弱小起來。

很顯然,天欲魔女們正在依靠自己的特性,吞噬著血神子的元神,如果照這樣下去的話,血神子早晚會被她們全部吃光的。

看到這,宋鐘頓時就鬆了一口氣,於是便不再等待,抱著修羅雪繼續趕路。他心中暗道,‘哈哈,這血神子可真是自作孽不可活,要是他剛才直接逃掉,也不會落得這個下場了。等我的天欲魔女們將其吞噬掉,最起碼也可以晉級金仙,甚至金仙後期也不是不可能吧?’

就在宋鐘暗自得意的時候,修羅雪頭上的光芒卻突然消失。宋鐘見到之後,頓時大喜過望,他還以為戰事已經結束了呢!於是趕緊催動法訣,招呼天欲魔女出來。

下一刻,一位天欲魔女飛出修羅雪的額頭,俏麗的站在宋鐘面前,施禮道:“見過主人!”

“不要廢話了!”宋鐘著急的問道:“現在情況怎麼樣?血神子被殺掉了沒有?”

“不好意思主人,屬下無能,沒有能夠殺掉他!”天欲魔女低著腦袋道:“讓他給跑了!”

“跑了?”宋鐘道:“跑出夫人的身體了?呵呵,那樣也好,只要夫人沒事就行!”

“不不!”那位天欲魔女卻急忙搖頭道:“不是的,血神子沒有跑出夫人的身體,而是用了一種莫名奇妙的神通,融化在夫人的血液裡,變得和血液一樣,分佈全身各處。”

“啊~”宋鐘一聽這話,頓時大吃一驚,急忙道:“那怎麼得了?還不快點把他找出來?”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天欲魔女為難的道:“可是那血神子的神通實在太厲害了,變得和血液一模一樣,我們完全看不出破綻來!也就無從找起,就連夫人的先天至寶定海神珠,也找不出他,只能聽之任之!”

“哎呀呀!”宋鐘聞言,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惱火的道:“如此說來,那王八蛋就在我老婆體內住下了?”

“恐怕就是如此!”天欲魔女無奈的道,

“那我夫人會如何?”宋鐘急忙追問道。

“我們猜測,那血神子恐怕不僅僅是隱藏起來而已,他其實還是在暗地裡吸收夫人的血氣精華,以彌補自身的損耗。要是任憑他這樣下去,夫人早晚會氣血枯乾而死的!”天欲魔女小心翼翼的道。

“該死的混蛋!”宋鐘氣得破口大駡,隨即便趕緊問道:“那有沒有辦法把那混蛋弄出來幹掉?”

“對不起主人,屬下實力低微,見識不多,實在是沒有辦法!”天欲魔女無奈的道。

宋鐘聽後,雖然滿心失望,卻也沒有過於斥責,因為他知道,這根本就不怪天欲魔女們。畢竟她們才只是天仙,和血神子混元金仙的級別差的太多太多。所以她們拿血神子沒辦法也是正常的。

於是宋鐘便繼續問道:“血神子在吸收我夫人的氣血精華,那豈不是要對胎兒不利?”

“恐怕是的!”天欲魔女略顯焦急的道:“我們估計,要是他一直在裡面的話,最多幾個月時間,小主人恐怕就要夭折了!”

“混蛋混蛋!”宋鐘這次是真的怒了,想到自己和修羅雪的第一個孩子,還沒有出世,就要稀裡糊塗的死在娘胎裡,他如何還能夠鎮靜啊?

宋鐘隨即再不耽擱,全力向一個方向狂飛,同時吩咐道:“你們去雪兒體內監視著,萬萬不可以讓血神子有反撲的機會!我要趕緊出去,找人求救!”

“是!”天欲魔女答應一聲,便趕緊飛回了修羅雪的身體裡。

所謂皇天不負有心人,在宋鐘不眠不休的狂奔了大半個月之後,他終於見到了一群阿修羅族人,然後他也不客氣,抓住幾個,問出了大體的方向,然後就趕緊按照記憶裡的路線,往通向東皇界的空間通道飛去。

又經過了十幾天的瘋狂趕路之後,累得都要瘦掉幾圈的宋鐘,終於帶著昏迷中的修羅雪,再次回歸自己的老巢,東皇界。

回來之後,宋鐘沒有任何猶豫,也沒有和下面的人打招呼,就直接乘坐傳送陣,來到了祝融天格祝融城,找到了正在辦公的火德星君!

火德星君看見宋鐘風塵僕僕,滿臉憔悴的樣子,頓時嚇了一跳,急忙追問是怎麼回事。

宋鐘就把經過一說,然後把修羅雪遞給火德星君,哀求道:“前輩,您無論如何,也要救救我家的雪兒啊?她現在肚子裡還有我的孩子呢!”

[BOOK: 006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5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