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4
第六百七十四節 再造神舟


“我等得及,可是雪兒等不及啊?”宋鐘為難的道。

“沒關係,我可以暫時幫你壓制住缸體內的血神子,至少3年之內,她不會有任何的危險!”三長老說完,隨手在修羅雪的額頭上輕輕點了一下。

宋鐘就見到一道靈光滲入到修羅雪的身體裡,隨後就看見她的臉色變的好看許多。

看到這變化,宋鐘稍稍放了心,然後他便對三長老道:“那我去西方佛界奎多少時間才可以到?”

“以你的飛行速度,至少要一年才行,但是路上說不定還會遇見什麼事情,所以還有流出一年的時間。這樣的話,留給你準備的時間,也就只有一年左右了!”三長老道。

“一年嗎?”宋鐘皺了皺眉頭,然後道:“差不多夠了! ”

隨後宋鐘便施禮道:“既然如此,我就告辭了!”

“恩!”三長老點點頭道:“你去吧!一路小心!

“是!”宋鐘答應一聲,然後便帶著修羅雪轉身離開。

~~~~~~~~~~~~~~~~~~~~~~~~~~~~~~~~~~

時間不大,宋鐘回到了東皇界。他第一件事,就是讓蓮白,去把黃吉祥,還有靈霄子叫來。

在他們趕來的同時,宋鐘則去紫宸殿周圍,把一座座的垃圾山都收入本命空間裡。

如今,宋鐘的本命空間,已經有一百多萬里見方,可以放置數不清的東西。宋鐘這次要離開婿幾年時間,為了不浪費本命空間的消化功艙,他於是便提前開始進行儲備。

在把本命空間裡的空閒地方幾乎全部都裝滿後,宋鐘還不罷休,又讓手下準備了大量的空間物品,也都裝滿了垃圾。

反正宋鐘足足折騰了好幾天,算計著差不多足夠數年分解只用的了,才算是心滿意足的住手。

而這個時候,遠在四海龍界的黃吉祥和靈霄子,也都趕到了東皇界,紫宸殿。

宋鐘首先將黃吉祥招呼到內室,然後吩咐道,“二弟,我要去一次西方佛界,大約要幾年時間才回來,在我沒有回來之前,你替我暫時代理陳塘關的事務,這是令牌,你拿好!”

宋鐘說完,就把四海龍界陳搪關總兵的令符遞給了黃吉祥。

黃吉祥一邊伸手接過來,一邊皺著眉頭道:“老大,好好的,你跑西方佛界幹嗎去啊?我聽說,那裡可遠著呢!”

“我知道,可是這次,卻是不得不去!”宋鐘隨後,就把修羅雪被血神子所傷,需要去西方佛界治療的事情說給了黃吉祥。

黃吉祥聽後,這才恍然大悟的道:“原來如此,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老大,乾脆我和你一起去得了!一路上也好有個照顧啊!”

“不可!”宋鐘卻急忙勸說道:“去西方佛界只是跑路而已,我一個人去足矣,倒是四海龍界頗讓我放心不下,陳塘關可是咱們苦心經營了上百年的根基,至關重要,你一定要看好了!”

“放心吧老大,有我在,陳塘關絕對固若金湯!”黃吉祥馬上拍著胸脯道。

“呵呵,就是因為放心你,所以才會把它託付給你。對了,副總兵天雪劍那裡,你記得解釋一下,不要讓他心裡有疙瘩!”宋鐘叮囑道。

“行,我知道了!”黃吉祥大咧咧的道:“天雪劍是個明白人,知道咱們的關係非同小可,肯定不會妒忌我的!”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宋鐘道:“我走了之後,中嶽大帝冰雪真君既有可能趁機搞風搞雨,天雪劍說不定就會被他利用,總之,小心沒大錢!”

“那好吧,我會小心叮囑他們的!”黃吉祥點點頭道。

“這就對了!”宋鐘隨後便揮揮手道:“如此,你就暫時回去吧。我在東皇界會留下一隻留守的艦隊,要是你那裡吃緊,可以從這裡調兵,明白了嗎?”

“明白了!”黃吉祥答應一聲,然後起身道:“大哥,那我先回去啦! ”

“恩!”宋鐘點點頭,然後便送黃吉祥離去。

~~~~~~~~~~~~~~~~~~~~~~~~~~~~~~~~~~~

黃吉祥走了之後,宋鐘又把靈霄子叫了進來。現在的靈霄子,專門負責東皇界的對外貿易,宋鐘手上的東西,多數都是通過他賣出的,而大部分收來的寶貝,也都是通過他的手進行交易。

所以靈霄子的位置十分重要,

這也是為何宋鐘要專門把他叫來,叮囑一番的原因。

將自己的事情再次給靈霄子說了一遍之後,宋鐘便吩咐道:“我走了以後,東皇界外面的事情就都交給你了,我給你留下充足的材料,你看著出貨,總之,不要斷了咱們和祝融天高層的聯繫,更不要露出什麼破綻!”

“好的!”靈霄子點點頭,道:“反正一切都有規劃,咱們按照計劃出貨,就不會有任何問題。只是,或許會有特殊情況發生,所以,您看,是不是多給我留下些材料,也免得發生意外的時候手忙腳亂!”

“唉,不是我不想多給你留,實在是已經沒有太多富餘的材料了。這些年來,咱們出貨的量實在是有些大,以至於都沒有留下太多的儲備。所以到了這個關鍵的時候,我們自己的庫存也僅僅只夠三年所用!”宋鐘無奈的道:“要不這樣吧,我還要準備一年的時間,在這一年裡,儘量減少出貨,多存儲些,以備不時之需!”

“也只能如此了!”靈霄子點點頭,然後道:“如果您還有一年時間準備的話,那麼是不是需要我收購些必要的東西?”

“不錯!”宋鐘點點頭,然後道:“我需要神雷,各式各樣,海量的神雷!這次去西方佛界,路上並不太平,所以多弄些炮彈是極為必要的!”

“明白了!”靈霄子馬上點點頭道:“我這就去準備,保證在最短的時間內,盡可能的收集到您需要的神雷!”

“如此,就一切拜託你了!”宋鐘感激的對他點點頭,然後便親自將其送出去,讓下面的人給他準備材科等物。

~~~~~~~~~~~~~~~~~~~~~~~~~~~~~~~~~~~~~

送走了靈霄子之後,宋鐘又把蓮白,蓮青,還有冰火並蒂雙蓮姐妹都請了過來,然後挨個的叮囑一番。

蓮白,蓮青自然是留守東皇界,她們的主要任務有兩個,一個是繼續建設紫宸殿,爭取儘快的建設完這片建築。另外一個就是防備血海的反撲。

要知道,宋鐘這次去幽冥血海,可把血河老祖的臉抽的不輕。他老人家親自舉辦的婚禮,完全被宋鐘給攪和的一踏糊塗,甚至就連新娘子都被宋鐘拐跑了。

而最讓血河老祖生氣的是,宋鐘和修羅雪競然在阿修羅族的層層堵截之下,擊碎了血蓮峰,然後逃之夭夭。這不僅讓血河老祖在一干賀喜的妖魔鬼怪面前丟盡了臉,還連累他輸掉了至寶道紋血蓮子。

如此深仇大恨,讓血河老祖恨宋鐘恨的牙根都癢癢。他手下的那些驕兵悍將,也一樣對宋鐘極為憤怒。所以,可想而知,一旦他們要是找到通往宋鐘老巢東皇界的通道,他們持會如何對付宋鐘?那肯定就是大軍壓境啊!

由於沒有了修羅雪的壓制,她手下的阿修羅族離心離德,肯定會偷偷溜回去,也就是說,這條空間通道的秘密,八成是保不住的。幽冥血海的大軍隨時都可能出現。

在這種情況下,宋鐘自然要做好完全的準備,才捨得離開。

事實上,面對強大的阿修羅一族,宋鐘還真就沒有太好的辦法阻止人家。所以他只能寄希望於血河老祖對混沌巨靈族的畏懼,使得他不敢大舉進攻。

於是,宋鐘並沒有把自己全部的力量都留下,而是僅僅留下了三十艘八千丈的巨型飛舟,以作不時之需。

這只部隊,足以抵禦阿修羅一族不太強大的攻勢。要是擋不住,宋鐘就讓蓮白蓮青帶著部署撤退到四海龍界,總之,以保存實力為第一要務,其他一切,都等待宋鐘回歸再說!

叮囑完蓮白,蓮青之後,宋鐘就將其打發走,專心吩咐冰火並蒂雙蓮姐妹。宋鐘打算帶著她們兩個一起去西方佛界。這倒不是宋鐘看中她們妁,鬥力,而是看中了她們的生產能力。

宋鐘知道這一路上不太平,所以打算帶著一隻強大的艦隊過去,要是路上出什麼事,也好進行抵抗。而這些戰艦要是受到了損壞,就需要第一時間進行修理和補充,而這就是冰火並蒂雙遂姐妹的強項。

冰火並蒂雙蓮姐妹對於宋鐘的安排並無任何異議,很痛快的答應下來,這讓宋鐘很是感動!

而接下來,宋鐘就開始和冰火並蒂雙蓮姐妹一起進行工作,而工作的目的,就是要在一年之內,重建太陽神舟!

[BOOK: 006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