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第六百八十五節 忍無可忍

被他這麼一捉醒,其他人也隨即明白過來,一個個都忍不住興奮的大鬥道:“沒錯,肯定就是好寶貝搞的鬼!”

“能輕易滅殺同級修士的寶貝啊!最少也得是先天至寶吧?”

“先天至寶,落在一個大羅中期的傢伙手上,也八成發摔不出太強的威力,要是我們兄弟一起出手的話,還不是手到擒來?”

說到這,眾人的眼睛裡就已經沒有了悲憤,而是全部被貪婪所代替!

黑髮魔心裡也是激動萬分,先天至寶啊,就是他這樣的混元金仙,都是極少人才可以擁有的。在他漫長的生命裡,只在別人手上見識過先天至寶的威力,每次看見,都羨慕的不行。

而現在,卻明顯有一樣先天至寶級別以上的寶物,在他的地盤上路過,而且還是在一個大羅金仙級別的菜鳥手上拿著。這麼大的一塊肥肉,他不吃都感覺對不起自己!

想到這,黑髮魔猛然一揮手,直至了手下的叫喊,然後對老十四道:“你的鼻子可以追蹤到他嗎?”

“小菜一碟!”

老十四傲然道:“他肯定乘坐這個傳送陣跑了,而這個傳送陣對面就只有一個目的地,便是我的老巢靈鼠界!那傢伙只要在我的地盤上,就別想逃出我的追蹤!”

“好!”

黑髮魔隨即便惡狠狠的道:“既然如此,那咱們馬上追上去,殺掉他,為老四報仇!”

“為老四報仇!”

其他妖怪也一起大叫道。隨後,眾多妖魔鬼怪就乘坐傳送陣直接來到了靈鼠界。

靈鼠界雖然名字不是太好聽,可是風景不錯,到處都是青山綠水,看著就讓人舒心,不像是那些大沙漠,怎麼看怎麼煩。

來到靈鼠界之後,老十四憑空聞了聞,立刻就驚喜的道:“我找到他的氣味啦!兄弟們,跟我來吧!”

說著,老十四就一馬當先,駕馭一把黑色小巧飛刻,騰空而起,向一個方向飛過去。

其他妖魔見狀,自然不會落後,也在黑髮魔的帶領下追上了老十四。

一干妖魔在老十四的帶領下,足足在天上飛了好幾個時辰。

終於,在天色快要黑下來的時候,老十四飛著飛著,就逐漸停了下來。

他一邊聞,一邊廊囔道:“該死的,味道顯示,那混帳東西就在這周圍啊?怎麼我卻看不見呢?”

還是老大黑髮魔有經驗,馬上就想到了是怎麼回事,立即便道:“他可能隱身了!待我把他找出來!”

說完,黑髮魔抬起手,大吼一聲道:“看我的,黑無!”

隨著黑髮魔一招黑無打出,周圍數百里的空間裡,到處都彌漫著一種詭異的黑光,所有碰見黑光的東西,都瞬間變成了虛無的狀存。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有人隱身躲藏一邊,就必然會被黑光擊中,然後徹底成為虛無之態!

到了這個地步,宋鐘顯然是不能躲了,萬般無奈之下,他只能長歎一聲,抬手打出一片紫色的炫疾天火,逼退周圍的黑光,同時也顯出自己的身形。

原來,宋鐘擊殺了那妖怪之後,就繼續趕路,只是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走了不少彎路,結果就被老十四帶著黑髮魔他們給追上了。

宋鐘原本以為自己殺掉那傢伙之後,可以順利逃脫的,卻不料先是被黑髮魔第一時間發覺,後來又被擅長追蹤的老十四從後面追上來。最後更是被黑髮魔打出了形跡,一下子就不得不正面對抗十幾個大羅金仙級別的妖怪。

看見自己滿盤算計盡數落空,宋鐘感到無比的鬱悶和無奈。雖然他不怕這些人,可是真打起來的話,怎麼也要耽誤不少時間。

而關鍵問題是,這麼多高手在,他不可能全部滅口。

就算是打敗他們,也會有人逃走,說不定,這些傢伙就會帶來無窮無盡的麻煩。

要是在平時,宋鐘自然不懼,可是他現在急著趕路,就不得不考慮一下嚴重的後果了。因為萬一被耽誤太多時間,他的夫人沒有梃住,那他可就哭都來不及了!

就在宋鐘感覺無比鬱悶的時候,對面的妖怪們就早已將其包圍起來。

然後黑髮魔冷冷的質問宋鐘道:“我兄弟是不是被你殺死的?”

為了早點結束麻煩,儘快趕路,宋鐘於是便違心的裝傻道:“您的兄弟?是誰啊?我不認識啊?”

“說裝蒜,我們問的是一個滿臉黃毛的大漢,他和你就在傳送陣,那裡碰見過,你騙不了我的!”老十四馬上叫道。

宋鐘看了看老十四的外形,特別注意到了對方突出的鼻子,馬上就意識到自己的失誤在哪裡。心中忍不住懊悔道:“氣味,肯安是氣味出賣了我!沒想到我竟然是栽到這上面,真是晦氣!”

不過,儘管宋鐘察覺到了這一點,可他還是抱著僥倖心理,裝傻道:“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您說什麼,反正在我來的時候,沒有在傳送陣那裡碰見人!”

“胡說!”

老十四馬上大叫道:“傳送陣那裡只有你和我四個的氣味,而且是同一時間的。如果不是你殺了我四哥,那他是被誰殺的?那裡根本就沒有第三個人的味道!你騙不了我的!”

“也許是有個沒有味道的隱身殺手下的手吧?”

宋鐘裝傻道:“看你們的實力這麼強,想必你們的老四實力也差不多,你們覺得,就憑我,能無聲無息的殺了他嗎?”

“哼,憑真本事,你自然不行,可要是用上先天至寶,那就說不定了!”

黑髮魔忽然插嘴道:“你說是不是啊?小子!”

宋鐘一聽對方提到了先天至寶,就馬上意識到事情不妙了。恐怕這些傢伙財迷心竅之下,不會輕易放過他的。

雖然如此,宋鐘還是儘量補救道:“諸位,你們誤會啦,我真的沒有先天至寶啊?我可以發誓!”

宋鐘這話說的極為誠懇,城懇到他都幾乎要哭了。

的確,宋鐘手上有先天聖器,有自尊神器,的的確確,沒有先天至寶這種低層次的東西,他說的就是實話!

可惜,這年頭,沒有人會相信實話,所以黑髮魔壓根就懶得和宋鐘多說。

只見黑髮魔輕輕一揮手,下一刻,十幾個妖魔鬼怪就完成了對宋鐘的封堵和包圍,下一刻,只要他一聲令下,這些傢伙就會對宋鐘群起而攻之。

隨即,那位黑髮魔就陰笑道:“嘿嘿,小子,不管你今天說什麼,我都要把你拿下,然後仔細檢查一翻。要是你識相的話,還是儘早投降的好,如若不然,可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宋鐘一看這架勢,就知道這一架免不了了。宋鐘心裡這個氣啊?他隱蔽形跡,委曲求全,就是不想發生戰鬥耽誤時間,可是他都這麼低聲下氣了,卻依舊沒有逃過戰鬥的命運。

這讓宋鐘鬱悶之餘,也禁不住升起了一股無名的邪火,他心中暗道,“好你們這群王八蛋,真想把老子當肥羊殺啊?既然如此,那我也不和你們客氣了,咱們就手底下,見真章吧!”

想到這,宋鐘臉上就露出了猙獰之色。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

宋鐘既然決定動手,就不打算給這些傢伙還手的機會。於是,他壓根就一句廢話沒有,抬手就放出了足足五萬丈長的太陽神舟,並且第一時間就派出了裡面的書屋只金鳥。

與此同時,宋鐘便咬牙切齒的道,“你們既然敬酒不吃吃罰酒,那就都給老子去死吧!”

看見突然冒出來的恐怖飛舟,黑髮魔等人都嚇了一跳,隨即再看見飛舟上呼啦啦鋪天蓋地飛下來的三足金烏,那些傢伙就頓時嚇得魂飛魄散,手腳冰冷!

三足金鳥,乃是強大的神獸,渾身燃燒著可怕的太陽真火,戰鬥力相當恐怖。要是幾隻的話,他們還可以應付下,但是人家一出現就成千上萬,這架勢,誰受的了啊?

所以黑髮魔在稍稍愣神之後,就趕緊大叫道:“風緊,扯呼!”

說話間,他就第一個掉頭跑開了,同時心裡暗自烏道,“我太陽它大爺的月亮啊!這下子可踢到鐵板上啦!

這傢伙到底什麼來頭?怎麼身上帶著這麼變態的東西呀?

可真是要了老命嘍!

其他妖怪見狀,也紛紛四散奔逃,就恨爹媽少生了幾條腿!剛剛還不可一世的妖魔,一下子就變成了四處逃竄的可憐蟲。

但是,他們現在想跑,卻就已經有些太晚了。宋鐘被他們逼得使出了絕招,指不定以後會帶來多少麻煩呢?心裡正發火呢,如何能夠輕饒了他們?

於是宋鐘當下就指揮金鳥,狠狼的追殺過去。金烏作為飛行類神獸,速度自然特別快,等閒的妖怪都跑不了,轉眼間,就有十來隻跑的慢的傢伙被追上。

然後那些金烏就開始用太陽真火狠噴,很快這些可憐的傢伙就死在了無窮無盡的金色火焰之下。

不過,最終還是有幾個逃生能力特別強的傢伙逃出了宋鐘的攻擊,其中就包括黑髮魔!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53:04 2024